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82:赵折祁拿起蓝色毛衣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“姜子垒,赵折祁呢?”看到姜子垒攥着程安了飞机,童瑶立马跑到姜子垒身边,也没看程安一眼。手机端

  “折祈他……”

  “他怎么了?他,是不是……”

  “是什么?”

  童瑶正担心着赵折祁,看到赵折祁走了过来。

  看到赵折祁过来,姜子垒也松了口气,折祈刚刚吃了药,现在应该也不会病发。

  “赵折祁,”童瑶立马跑到赵折祁的身前,下意识的想伸手,让赵折祁抱,但想到赵折祁手臂的枪伤,也没伸手,想挽着赵折祁的胳膊,整个人被赵折祁给抱了起来。

  “赵折祁,你还是不要抱我了,你手臂……”

  “不碍事,”趁现在有点力气,多抱下我女人。

  赵折祁看着童瑶娇艳的小脸,忍不住低头要吻童瑶,童瑶手挡了下。

  “赵折祁,你脸脏死了,”童瑶擦了擦赵折祁的俊脸,“好了,现在可以亲了。”

  赵折祁腻宠的笑了笑,低头亲着童瑶的嘴角。

  站在一边的姜子垒无语的翻着白眼。

  我好心给他擦脸,他说我摸,还打我手背,他女人擦,笑眯眯的,哎!真是重色轻兄。

  姜子垒看了一眼低着头的程安,蔑视的笑了笑,“走吧,小白脸,准备挨打去吧!”

  姜子垒攥着程安,往飞机内走去,听到姜子垒的话,在后方的童瑶,也没说什么。

  “赵折祁,我跟我妈相认了,我们去里面,你去见见你的丈母娘。”

  “嗯!”赵折祁又低下头亲了下童瑶的鼻尖,“见后,让我啃会,嗯?”

  “好了,”童瑶看了看赵折祁手臂已结涸的伤口,“那也得先把你手臂的伤口,给疗理下。”

  “嗯!依你……”

  “哎呦,我说瑶瑶,你这望眼欲穿的的小孕妇,可总算把你家的如意郎君给望回来了。

  看到赵折祁抱着童瑶走过来,程静打趣着童瑶。

  “爸,妈,你看,姐取笑我。”

  白窈与程阳笑了笑,“你姐说的不无道理。”

  “不理你们了,”童瑶嘟了嘟小嘴,看了一眼机内的程安正挨着姜子垒的揍,垂下了眼目。

  看着童瑶一下子有点落寞了起来,几人都相互的往机内看了一眼,也都没有说话。

  “赵折祁,”童瑶抬起头,“你放我下来,我给你疗理下手臂……”

  “嗯!去洗手间给我疗理,”不等童瑶反应过来,赵折祁又转身抱着童瑶,往洗手间走去。

  几人都知道腻歪的俩人,去洗手间是干嘛的,都心照不宣的相笑着。

  程安蹲在座位边,双手抱着头,一双眼充满了阴鸷。

  你们一个个的,都眼睁睁的看着我被打,也无动于衷,以后我童安,绝对会让你们后悔,这样的对我程安。

  姜子垒,你这样一次次的打我,早晚有一天,我要把这些你打我的次数,给全部还给你。

  既然你姜子垒要把我留在你们的身边,以后可不要后悔,你们现在的选择……

  赵折祁抱着童瑶,走进洗手间,童瑶才反应过来,赵折祁要先开啃,再疗理伤口。

  这男人,不能不那么猴急嘛?为了亲亲,伤都不顾,他不疼的吗?

  不过我也挺想亲亲的,虽然才几天没有跟这男人亲亲,但总感觉好久了。

  怎么办,感觉现在的自己,也跟这色胚的男人一样,变得色胚了。

  童瑶想着,脸全红了,赵折祁抱着童瑶,低头又亲了下童瑶的鼻尖。

  “脸这么红,想要了”

  “才不是,”童瑶美眸瞪了下赵折祁,“赵折祁,你快放我下来,我给你先疗理伤口,这里有,唔……”

  “不急,先让我吻下,”赵折祁吻着童瑶,抱着童瑶坐到洗手台,低下头吻着童瑶脖子的红点。

  “赵,赵折祁,你别,”童瑶推了推赵折祁,“别亲,痒。”

  “嗯!那亲哪?”赵折祁戏笑道,“亲下……”

  “好好说话,不准说不正经的,”童瑶指了指赵折祁后方的一个药箱,“把那个拿过来,我先给你疗理伤口。”

  不让童瑶把自己手臂的枪伤给疗理下,童瑶是不会放心的。

  “子垒知道我要啃你,特意把药箱放这里?”赵折祁问着,转身把药箱拿了过来。

  “你跟姜子垒不愧是兄弟,都不正经,”童瑶接过药箱,“快把衣服脱了,你看你手臂的那枪伤,都结痂了。”

  童瑶凶巴巴的语气,但话语,却透露出心疼。

  赵折祁也听话的脱掉了外套,露出里面蓝色的毛线,童瑶笑了笑。

  “赵折祁,你怎么把这毛衣穿去了不过还真好看。”

  “嗯!以后给你老公我,多织几件,从头的帽子到脚下的袜子,全部都要,”赵折祁轻松的语气,脱掉了蓝色的毛衣,童瑶给赵折祁整理着伤口。

  “嗯!”看着赵折祁的伤口,童瑶也没了开玩笑的心思,双眼红了起来,“赵折祁,你手臂的子弹,你自己挖出来的吗?”

  伤口没有子弹,知道是赵折祁已经把子弹给挖了出来,如果迟迟不把子弹挖出来,那会一直流着血。

  “嗯!”赵折祁指腹触摸着童瑶的脸颊,知道童瑶心疼自己。

  “不疼!”

  童瑶用药水清洗着赵折祁边已干涸的血迹,难受的说不出话,低着头一个劲的为赵折祁清理着伤口,赵折祁也默契的没有在开口,等待着童瑶疗理完伤口。

  在赵折祁手臂包扎着白纱布,童瑶突然开口,“赵折祁,唐嫣给我下了蛊。”

  下蛊?许歆芯给童瑶下蛊?她这十年待在苗族?

  听到童瑶说下蛊的事,赵折祁的谜团已全部的解开。

  难怪童瑶脖子有红点,头疼发作会想到程安,还会暂时的失忆,原来是那个破虫的原因。

  许歆芯,你利用唐嫣来做挡箭牌,又利用程安来要挟我,看来我还真是小瞧了你。

  童瑶给赵折祁包扎好了伤口,抬起头望着一直没开口的赵折祁。

  “赵折祁,我发过两次头疼,一次在伦敦,还有一次在那个杰克那,我头疼的时候,会想见……”

  “我知道,”赵折祁抱着童瑶的头,按在自己的胸前,“你姐已经说过,你放心,你的蛊,我一定会给你解。”

  “蛊是唐嫣下的,要解也只能是她解,”童瑶抬起头望着赵折祁,“如今也不知道她人在哪?说不定她已经死在了那……”

  “她应该没死,”赵折祁触摸着童瑶脖子的红点,“唐嫣有身手,不会轻而易举的死,她可能早已在爆炸之前逃走。”

  赵折祁的话,一向都很准,知道唐嫣没死,童瑶松了口气。

  她没死,那自己的蛊,早晚也会解开。

  童瑶又想到头疼发作的情形,垂下了眼帘。

  “赵折祁,为了我,把程安留在身边,你会不会……”

  “不会,”知道童瑶心所想,赵折祁紧抱着童瑶,“我不会心堵,因为你童瑶爱我,所以……”

  赵折祁托起童瑶的小脸,“你让我去救程安,不是舍不得他,而是为了解药。”

  “赵折祁,你为什么这么懂我?”童瑶心里刚刚想解释,要救程安,不是舍不得程安,而是为了解药。

  怕不解释,怕赵折祁会多想,自己没有开口提,赵折祁说出心的所想。

  “赵折祁,你可真是我肚子里的蛔虫。”

  “你应该说我是……”赵折祁轻咬着童瑶的嘴角,“你下面嘴的宝贝。”

  童瑶回咬了下赵折祁的嘴角,“你不不正经。”

  “嗯,你真紧。”

  童瑶“……”

  童瑶吃了个哑巴亏,“赵折祁,你快穿衣服,我们出去了。”

  “在这里待太久,等下我那个姐还不知道怎么取笑我呢!”

  “嗯!答应我刚刚那个条件,依你。”

  嗯?条件?这男人刚刚说了条件?

  童瑶想不出赵折祁刚刚说了什么条件,大眼迷茫的望着赵折祁。

  赵折祁低下头,咬着童瑶的小耳朵,“从头到脚,包括你的老公,全部的,都要织。”

  嗯?从头到脚,还有我的老公,织?什么意思?

  “赵折祁,你到底……”

  赵折祁拿起蓝色毛衣,在童瑶面前晃着。

  原来是这个,这男人不能明说吗?还从头到脚,到二老……

  童瑶抬起头,美目瞪着赵折祁,“赵折祁,你,你怎么,怎么这么不正经了,那织老公是什么鬼了”

  赵折祁威胁性的语气,“说你的老公是什么鬼,童瑶,欠收拾了,嗯?”

  这臭男人,知道威胁他家老婆我,可是,那个织二老公,是真的不懂呀。

  为了不让自家老公收拾自己,童瑶好声好气的问道。

  “那你告诉我,那个织老公,是什么呀?”

  “织,”赵折祁咬着音,食指点了下童瑶的小嘴,童瑶立马秒懂。

  “赵折祁,你不能不想着那档子事嘛?”

  这个臭男人,废料还真是够多多的,既然把人家一个好好的织字,说成,吃字,童瑶翻了翻白眼。

  “嗯?还敢对你老公翻白眼?还真是欠收拾,”赵折祁低下头。

  “赵折祁,别,你咬轻点,疼,唔……”

  反抗的话,全部被赵折祁的吻,给覆盖………………

  https:///html/book/54/54160/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