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83:懵逼的小黑衣人,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“赵,赵折祁,好,好了,到了。”感觉飞机已落地,童瑶推着赵折祁,推了半天,赵折祁才松开了童瑶。

  童瑶擦了擦脖子与胸口,瞪着赵罪魁祸首,“赵折祁,你就不能轻点嘛?被你咬的疼死了。”

  这臭男人,啃的又疼,还啃的我一身黏糊糊的。

  赵折祁笑着,又低下头蹭着童瑶细白的颈脖,“嗯,回去轻点。”

  “你还来?”童瑶推开赵折祁,洗手间的门外想起敲门声。

  “瑶瑶,该差不多了哈,快出来了,回家你们在那个啥了。”

  听着门外程静打趣自己的话,童瑶又瞪了瞪赵折祁,“起开了,我要下去,”准备跳下去,童瑶侧身就看到身后镜子里的自己,怒吼了句,“赵折祁。”

  赵折祁戏笑着,“怎么了?还要亲?”

  听着赵折祁那明知故问装的样,童瑶想咬死赵折祁,“你看看我这,”童瑶指着自己的脖子,“我要这样出去,还不得笑掉他们的大牙。”

  “嗯!笑掉大牙就不能再取笑你,不正好?”

  “你就是故意的,”童瑶气的推开赵折祁,从洗手台跳了下来。

  这个臭男人,故意曲解我的意思,故意在我白嫩的脖子上种草莓,还种了一脖的草莓。

  童瑶越想越气,气的掐了下赵折祁的手背。

  赵折祁手背被掐红,童瑶又心疼了起来,又舍不得咬赵折祁,一双大眼睛,气呼呼的瞪着赵折祁。

  看着童瑶一张红扑扑娇艳的小脸,光泽的粉唇,水汪汪的大眼睛,赵折祁喉间滚动了下,又忍不住的低下头在童瑶的脸颊上啃了口。

  “赵折祁,你干嘛?”想拍开赵折祁的脑袋,但自己的脸颊,实实在在的被赵折祁给啃了口,白嫩的脸颊,立马出来个草莓印。

  童瑶扭头对着镜子看了下,脸颊上一个大大的草莓印,这下不止有了个草莓脖,还有了个草莓脸,童瑶气的就没差哭出来。

  “赵折祁,你还我好看的脸……”

  赵折祁“……”

  嗯?这小女人眼都红了?不就咬了口,有这么委屈?

  看着童瑶一双大眼红红的,看起来委屈又可怜,赵折祁还是心疼的,“嗯,还你脸,我给你咬,”男人把自己的俊脸,凑到童瑶的眼前。

  “你走开了,”要真在赵折祁俊脸上咬一口,等下出去,他们看到俩个人脸上都有草莓印,还不得更笑话自个。

  “把你外套脱给我,”童瑶不客气的扒下赵折祁身上的外套,赵折祁嘴角笑起,配合着童瑶,把身上的外套脱了下来。

  童瑶把赵折祁的外套包住自己整个的脑袋,就露出了一双大眼,对着赵折祁哼了哼,打开洗手间的门,走了出去。

  这小女人还真是可爱的很,赵折祁嘴角挑起,也走了出去……

  “瑶瑶,你可总算下来了,我们还以为还要等上好几个小时,你才能下来呢!”

  童瑶一下飞机,程静又打趣着童瑶,童瑶拿着外套紧包住自己的整个脑袋与脖子,“爸,妈,你们管管姐,姐老笑我。”

  白窈与程程奇阳笑了笑,“瑶瑶,你姐说的也是实情,我们下飞机都半个小时了,你才下来,我们真以为你跟你家的……”

  “妈,你也笑我,我不理你们了,”童瑶气呼呼的,跑到站在不远处的墨鹰身边。

  “小窈,瑶瑶为什么拿衣服裹着她的头?连脸都裹着?”程奇阳奇怪的看着童瑶那拿着外套紧紧的。包裹着她自个的脑袋与脸,生怕她自个的脑袋与脸被别人看到。

  白窈与程静心照不宣的笑了笑,“爸,我告诉你为什么……”程静对着程奇阳的耳边……

  童瑶跑到墨鹰身边,扭头看了一眼后方,赵折祁与姜子垒,还有被打惨的程安,仨人都走下飞机。

  看到挂了一脸彩的程安,童瑶移开眼目,对着墨鹰,“墨鹰,车子来了吗?”

  “来了的,”墨鹰指着右上方,“童小姐,那几辆跑车,都是我们的人开过来的,童小姐与少主坐前面那辆黑幽灵跑车。”

  “嗯!我先去车上,”童瑶点了下头,小跑了过去。

  墨鹰摸了下脑门,“童小姐怎么一直把衣服裹着她的头?还不跟少主一起上车?”

  “墨鹰,方沥怎么样?”

  赵折祁走到墨鹰的身边,姜子垒与程静他们几个人,也全走了过来。

  “少主,方沥没什么事,就是后背被火焰给灼伤,刚刚在飞机上我们已经为方沥疗理了伤口,过几天,就会好。”

  “嗯,你们先回去,”赵折祁看了一眼一边一直盯着程安看的黑衣人。

  “想问就问,”赵折祁又回头看了一眼程安,大步的朝跑车走去。

  墨鹰扭头看着一边的黑衣人,“少主刚刚什么意思?什么想问就问?”

  一个黑衣人走到墨鹰的身边,对着墨鹰的耳边。

  “啊?还有这事?少主还真聪明,光看你们的眼神,就知道你们要干什么,那我来问好了。”

  墨鹰走到程安身边,看了看搂着程静的姜子垒,这姜医生下手可真够重的,把这个小白脸打成这样,还真有点惨不忍睹。

  程安一张脸,被姜子垒给打的,有点面目全非,双眼肿的都睁不开,鼻子与嘴巴,都红肿着,程安觉得,不仅双眼睁不开,就连嘴都张不开,张开就撕裂般的疼。

  还有鼻子,肿痛的连呼吸都感觉不顺畅。

  总而言之,从头到脚,程安都觉得又疼又难受,就差没被姜子垒给打晕。

  “你的那些红蚁,为什么只咬那个杰克的人?而不咬我们的人?”

  墨鹰问着程安,程安迟迟都没有开口。

  “我问你话,你聋了还是哑了”看着程安不睬自己,墨鹰也想打程安,一个小黑衣人跑了过来。

  “老大,应该是他脸上的伤口,疼的说不了话,要不等他脸上的伤好点,再问他。”

  “嗯!那好吧!”看着程安那惨脸,墨鹰还是起了那么丢丢同情心的,“你们先带他上车,我等下再上去。”

  “好的,老大。”

  墨鹰看了一眼程安,又朝姜子垒身边走去。

  “走吧!我带你去车上,先给你上点药吧!”小黑人看着程安那惨不忍睹的脸,心中起了怜悯之心。

  “嗯!谢谢!”程安对着小黑衣人吃力的说了句谢谢,扭头阴森的看了看后方的几人。

  连一个不知名的小黑衣人,看到我这样子,都不忍心,你们曾经是我最在意过的人,看到我这样子,却仍然毫无动容。

  你们今天这样忍心的对待我,以后我要全部的加还给你们。

  嫉嫉,曾恨,不甘,在程安的心中,生根发芽,死死的扎进程安的心底……

  墨鹰走到姜子垒身边,又摸了摸脑门,“姜医生,少主有没有告诉你,那小白脸的红蚁,为什么只咬杰克他们,不咬我们呢?”

  程静与白窈程奇阳都望着姜子垒,也都想知道答案。

  “没有,”姜子垒摇了下头,没上飞机之前,这个问题姜子垒就想问赵折祁,但那时看到赵折祁病发,也就没问。

  “先回去,那小白脸不说,我问折祈,与折祈那聪明的脑回路,肯定知道其中的原因。”

  “嗯!好,那我们先回去,”墨鹰转身走去车边。

  “走吧!我们去折祈别墅,”白窈程奇阳点着头。

  程静想问姜子垒,那份验血单的事,但白窈他们在这,也不好问。

  还是先回去,再问吧!

  四人一同朝跑车边走去…………

  唐嫣在一个人的身上,偷了一部手机,立马打给许歆芯。

  “歆芯姐,是我,唐嫣。”

  “唐嫣?你是不是出什么事了?打你电话一直都关机?我都担心死你了。”

  听着许歆芯关心的语气,唐嫣感动又难过的流下了眼泪。

  如今除了歆芯姐,恐怕再无第二个人如此待我唐嫣好的人吧!

  “歆芯姐我没事,”唐嫣擦了下眼角,“歆芯姐,你现在在哪?我去找你,见面我再告诉你所有的事情……”

  “老地方,我在这等你。”

  “嗯!好,我现在就过去。”

  “嗯!”

  许歆芯挂了手机,看了一眼唐嫣刚刚打来的号码。

  看来唐嫣是出了什么事,要不然现在才给我电话。

  想必那个程安现在也应该已恢复了记忆,所以唐嫣才来找我。

  许歆芯嘴边勾勒出讽刺的笑。

  如今堂门已毁,那个程安,应该也是无地可去,而唐嫣现在更是无地可去,无人可找,才想到来找我。

  呵,可谓的人性,还真是本该如此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跑车一到别墅门口,童瑶立马打开车门,从赵折祁的腿上下来,跳下车,外套紧蒙住自己的脑袋,快速的跑进别墅………………

  赵折祁嘴角挑了挑,也跟着下车。

  坐在主驾驶的小黑衣人,一路都懵逼着。

  少主跟童小姐怎么了?怎么一路无话?童小姐为什么还一路的用衣服蒙着她的头?

  懵逼的小黑衣人饶了下脑后。

  还真是搞不懂少主与童小姐这夫妻间的相处,奇怪又微妙的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