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84:你要的苹果与胶布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“赵先生,你回来了童小姐她……”

  看到赵折祁走进别墅,刘妈想问童瑶古怪的行为。

  “没事,她冷。”

  啊?冷?这暖和的天气,会冷吗?

  赵折祁看了一眼后面走来的几人,“刘妈,去整理三间房。”

  看着走进来的五人,刘妈也没多问,“好的,我现在就去。”

  姜子垒走到赵折祁的身边,“折祈,那些……”

  知道姜子垒要问什么,赵折祁直接简单明了的说了出来。

  “那破玩意被他养了几天,用了幻剂之类的药物,只要看到蓝眼睛黄毛,就会……”

  赵折祁没说完,知道他们已听懂,大步的朝楼上走去。

  我去,那几个破虫还有这种功效?

  姜子垒走到程安身前,“我说猪脸,你还真不愧是毒枭,不仅能研制出害人的毒药,还能研制出害人的毒物,果然是个牛逼的毒枭哈!”

  程静与白窈程奇阳,仨人互看了看,程静拉了拉姜子垒,“姜子垒,我跟爸,妈,先上去休息会。

  ”

  “嗯!你们先上去,我等下再上去。”

  “嗯!爸,妈,我们上去吧!”

  “好!”

  仨人一同上了楼,自始至终,都没有看程安一眼。

  程安暗讽的笑了笑………………

  “走吧!猪脸,咱们上楼吧!”姜子垒想攥程安上楼,程安往后退了几步。

  “你又想干什么?还要打我?”

  “哎呦,舍得开口了看你这猪脸的伤,应该被那可怜你的小黑人上了药吧?要不然你这猪脸还能退肿,说的了话?”

  “姜子垒,你别太嚣张,”早晚有一天,我要让你生不如死。

  程安心中愤恨着,双目死瞪着姜子垒。

  姜子垒也不在意程安那仇恨的眼神,满不在意的嘲视着程安。

  “我就是嚣张,你咬我?”姜子垒甩了下手,蔑视的笑了笑,怎么?被打怕了真以为我爱打你呀?打你这种恶心的猪脸,都觉得脏了我的手,要再打你这恶心又脏的猪脸,老子连隔夜饭都要吐出来。”

  对于姜子垒讽刺的话,程安已经麻木,也不想再浪费口舌,反讯姜子垒,而自己脸上的伤,也不能过多的开口,开口整个脸就疼。

  这时刘妈走了下来,“姜医生,你怎么不上去休息?房间都整理……”

  刘妈说着话,走到姜子垒身边,看到满脸挂着彩的男人。

  “这?这是谁?怎么一张脸……”

  姜子垒转身,对着疑惑的刘妈,“刘妈,他就是那个毒枭程安。”

  “什么?他就是程安?就是那个害人害己的毒枭程安?”

  “是呀!”姜子垒转头瞅了一眼程安,带点恶趣味的笑,“刘妈,去拿根绳子过来,要那种又粗又长的。”

  “啊?又粗又长的绳子?姜医生,你要绳子做……”

  “哎呀,刘妈,你去拿呗,我当然是有用。”

  “哦哦哦,我这就去,”姜子垒要绳子,刘妈心中也猜个七七八八,转身去拿绳子。

  “姜子垒,你到底想做什么?你打我还不够,还要绑我?”

  程安觉得现在落在姜子垒手中,就跟那甲板上的鱼肉一样,任他宰割。

  姜子垒冷笑着,“绑你又怎么了?你难不成还想四脚朝天的躺在我兄弟家?”姜子垒走进程安,鼻尖就快要抵达程安的鼻尖,“程安,你那个堂门都没了,你现在无依无靠的又孤苦伶仃的,我姜子垒大发善心的收留你,你应该感激涕零,知道波?”

  程安双手紧攥双拳,想到堂门已化为平地,一颗恨心,越发的强烈。

  “姜医生,绳子,”刘妈拿来绳子,递给姜子垒。

  姜子垒接过绳子,脑子又转了转,“刘妈,我想吃苹果,你去拿个苹果,再拿胶布过来。”

  “啊?想吃苹果?还要拿胶布?”这姜医生到底想做什么?怎么突然的想吃苹果?吃苹果为什么还要拿胶布?

  “哎呀!刘妈,我自然有用,快去拿来呗!”

  “哦哦,我去拿,”刘妈疑惑的又转身去拿姜子垒想要的东西。

  程安不安了起来,“姜子垒,你到底对我想做什么?你一个正经医生,不会想干些不正经的……”

  “啊呸,”姜子垒碎了口,“你还真够不要脸的,我会对你这猪脸不正经?开什么国际玩笑。”

  “那你要那些东西,到底想干什么?”程安迫切的想知道姜子垒到底想怎样对付自己,恨不得现在就逃离这里,但又逃不过。

  程安觉得,落在姜子垒的手中,还不如落在杰克的手中,最起码杰克不会像姜子垒这样,随时都打自己,而杰克多少还是会忌让自己三分,不像姜子垒这样的,随时随刻的想着法子来作弄自己。

  说到底,程安还是被姜子垒给打的有点怕了,现在落在姜子垒的手中,程安心中多少还是有点有阴影……

  “想干什么,很快你不就知道了!”

  “姜医生,给,你要的苹果与胶布,”刘妈递给姜子垒。

  姜子垒接过刘妈手中的苹果,大咬了口,“嗯,真甜,”姜子垒口中咬着苹果,拿起手中的绳子,快速的绑在程安身上。

  “姜子垒,你干什么?”程安想挣脱姜子垒,但身上本就被姜子垒给打的一身的伤,碰一下就疼,更没什么力气反抗姜子垒,没一会,程安全身都被绳子给紧紧的捆绑了起来。

  “姜子垒,你……”

  程安刚张口,口中就塞了个苹果,应该是姜子垒咬了口的苹果。

  程安想把口中的苹果给吐出来,“哎呀,你还敢把我给你吃的苹果给吐出来?”拍的下,姜子垒把整个苹果去给拍进了程安的口中,程安差点没被噎死。

  “刘妈,拿胶布过来!”

  “哦哦哦,”刘妈拿胶布递给姜子垒,姜子垒接过胶布,封住了程安的嘴,还封了好几层。

  看着程安被苹果给噎的,都快翻要白眼,还有嘴上那一层层的胶布,刘妈嘴角抽了几下。

  这,这姜医生这么恶趣味的?这种整人的法子也想的出来?

  刘妈有点同情程安,但想到程安是个毒枭,又伤害过赵折祁,有点同情的心,立马退了下去。

  这害人的毒枭,今日落的这样的下场,该。

  这就是所谓的害人害己,总归要害到自己。

  程安全身被长绳給捆绑了起来,躺在地毯上,嘴又被給封住,双目死瞪着姜子垒。

  “嗯,不错,”姜子垒拍了拍手,似乎很满意自己的杰作。

  “刘妈,记住了,以后每天就拿点水饭给他吃就得了,他可是个很牛逼的毒枭,这牛逼的毒枭,那当然是要享受不同的待遇了。”

  “好的,姜医生,我知道的,”刘妈看了看被绳子紧紧捆绑住的程安,“姜医生,那他,他怎么上去?总不能,就让他躺在这大厅之中吧?”

  “当然不是了,”姜子垒又恶趣味的笑了笑。

  看着姜子垒那恶趣味的笑,刘妈就知道程安还有的罪受。

  “走吧!牛逼的毒枭,我姜帅……”

  姜子垒没说完,拽着绳子,直接拖着程安上楼。

  程安躺在地毯上,被姜子垒托着上楼,脑袋时不时的碰撞着台阶,疼的程安真想晕过去。

  刘妈都有点不忍心看下去,也辛亏这所有的地板都铺了厚重的地毯,要不然这个程安,还真得被那台阶,给撞成傻子……

  程静正好从白窈程奇阳的房间走了出来,仨人看到程安全身捆绑满了绳子,嘴也被胶布给封住,都没有说话。

  “爸,妈,我回房去了,你们早点休息,明天我们再跟瑶瑶一起出门去逛逛。”

  “好,你,”白窈看了一眼程安,收回视线,“你跟你老公也早点休息。”

  “嗯!”

  程静笑了笑,往姜子垒身边走去。

  程奇阳一直看着程安,“奇阳,”白窈拉了下程奇阳的手臂,“别看了,进去吧!”

  “哎,好!”程奇阳收回目光,偷擦了下双眼,关上了门……

  “姜子垒,你别玩了,很晚了,我们回房吧!”程静拉着姜子垒的手,抬头望着姜子垒。

  “嗯,你先回房,我马上过去,”姜子垒亲了下程静的额头。

  “嗯!”

  程静从躺在地上的程安身边走过,半点视线也没看程安。

  “走吧!猪脸,带你回房睡觉觉了!”

  姜子垒蔑视的笑了笑,拽着绳子把程安拖进房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童瑶睡的迷迷糊糊的,感觉脖子凉凉的,迷瞪瞪的睁开双眼。

  “赵折祁,你干嘛呢?”

  赵折祁手中拿着一瓶药膏,在童瑶脖子上涂抹着。

  “乖,你睡,明天你这草莓脖,就会消失。”

  童瑶笑了笑,“那涂完了,你抱我睡。”

  赵折祁放下药膏,直接压在童瑶身上,咬着童瑶的嘴角,“压你睡,嗯?”

  突然被赵折祁压着,童瑶瞌睡都压醒了,“赵折祁,你快起来,你压着我怎么睡了?”

  “嗯,那不睡,”赵折祁低下头,“我们做……爱,嗯?”

  童瑶翻了翻白眼,做毛线……爱,这精虫上脑的臭男人,就不能不想着那档子事嘛?我都怀孕了,还这么不节制的。

  童瑶心里吐槽着她家的老公,但被自家的老公吻,情不自禁的抱着赵折祁的头,伸咛着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