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91:你们三口在一起的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赵折祁闻言挑下眉,对上童瑶的目光,“我再坏,你不也爱上我了”

  “就知道贫嘴!”

  童瑶小脸充满了笑意,脑袋贴近赵折祁的胸口,想着与赵折祁这一路走过来的点点滴滴……

  与这男人认识明明没多久,可童瑶却觉得她与赵折祁之间已经经历了几个世纪。

  有些东西随着时间已经悄然改变,赵折祁仍旧是她当时认识的那个赵折祁,耀眼夺目,但又不只是那个只会吼她强要她的赵折祁,……

  若要说他们之间到底是多了什么……童瑶嘴角划过抹笑意。

  又抬起头望着赵折祁的俊颜,多了一颗爱这男人的心。

  赵折祁抱着童瑶,低下头就看到童瑶浅笑的对着自己。

  “笑的这么韵味,是不是在回味我以前上……”

  “不许说,”童瑶小手捂住赵折祁的嘴,美目又瞪了一眼赵折祁。

  “瑶瑶,快下来,”看着赵折祁抱着童瑶走了过来,白窈拉了拉童瑶的手臂。

  嗯?

  一直盯着赵折祁看的童瑶,突然听到白窈的声音,有点迷茫的看了看四处。

  赵折祁放下童瑶,“跟你妈进去看看,我在门口等。”

  看到门口边上,挂了个妇科的牌子,童瑶笑了笑,“妈,赵折祁,我这怀孕都没到三个月,现在看宝宝,是不是早了点呀?”

  “早点也没关系,看看不为过的,走,瑶瑶,我们进去,人家医生都等好半天了。”

  在姜子垒的医院就是好,照个b超还要人家医生等,这要是别家的医院,那都是病人等医生的。

  童瑶瞎想了下,对着白窈笑了笑,“好了,那随你们了,”走进门口,又回头望着身后的赵折祁。

  “赵折祁,你在这等我,你不准离开这,我出来要第一眼见到你。”

  “嗯!”

  赵折祁点了下头……

  得到了男人的回应,童瑶安心的走了进去。

  白窈转身关门,视线与男人对了一眼……

  “祈少,就在这里吗?”林医生走到赵折祁身边,手中拿着个针管。

  “嗯!”赵折祁瞥了一眼针管,撩起袖口,露出修长的手臂……

  “医生,我女儿肚子里的孩子,现在能看得出男孩女孩吗?”

  白窈一个劲的看着电脑里的超声波,有点好奇。

  “妈,”童瑶拉了拉白窈的手,笑意着,“这三个月不到,医生应该还看不出孩子的性别吧?”

  “是的,”女医生笑了笑,收回手里的工具,“看不出性别,但能看得出几个孩子。”

  “什么时意思?”童瑶激动的坐了起来,与白窈同时看着女医生。

  女医生打出彩超单子,递给童瑶的手中,笑道。

  “恭喜童小姐,你怀的是双胞胎。”

  “啊?双胞胎?妈,”童瑶激动的抓着白窈的手,“我,我肚子里,是,是……”

  “是双胞胎,”白窈也很开心,满脸笑意的看着童瑶,“你老公知道是双胞胎,肯定比你还高兴。”

  “嗯!我现在就去告诉赵折祁。”

  童瑶起身想走出去,女医生叫着,“童小姐,等一下。”

  “嗯?”童瑶疑惑的看着女医生,“医生,怎么了?还要检查……”

  女医生瞄了一眼白窈,神色自若,“童小姐,需要抽点血,看看你身体的……”

  “瑶瑶,”白窈突然出声,重要还是怕女医生说漏嘴,“你脑中的蛊我跟医生说了下,所以要抽血验下,看看有没有什么不好……”

  “嗯!”听到蛊的事,童瑶小脸上的笑,淡退了下去,主动的撩起袖口,伸出细白的手,“抽吧!”

  白窈与女医生对看了看,女医生拿起一边的针管,走到童瑶的身边…………

  白窈打开门,拉着童瑶的手,走了出来。

  “赵折祁”

  走出门口,没看到赵折祁,童瑶慌乱着,“妈,赵折祁呢?他,是不是……”

  “都说了你蠢,我怎么会离……”

  “赵折祁!”

  看到赵折祁走了过来,童瑶跑了过去,抱住男人,莫名的有一种失而复得的感受。

  “赵折祁,你骗我,”童瑶抬起脑袋,“我出来第一眼没见到你。”

  “嗯!”男人神色笑意,“以后让你的第一眼,就看到我在你身体……”

  “不许胡说,好好说话,”童瑶咬住赵折祈胸前的领扣,双手紧抱在男人的腰身。

  白窈走了过来,看了看男人冷清的俊颜,“瑶瑶,我们回别墅吧!你现在怀孕,老在医院不好。”

  “回去?”童瑶松开赵折祁,望着白窈,“可是姐还在……”

  “就让你姐带着这吧!我等下给她送点她爱吃的过来,我们先回去,你也要多休息。”

  “嗯!”姜子垒没有醒来之前,程静也是不会离开的,这一点,童瑶也懂。

  如果是赵折祁,童瑶照样也不会离开自己的男人半步。

  “赵折祁,”童瑶伸着双手,骄里娇气的“抱!”

  赵折祁眼角笑意,熊抱起童瑶,朝电梯走去……

  白窈在后方走着,看着童瑶孩子般的,缩在赵折祁的怀里,会心的笑着。

  希望姜子垒能早点醒来,希望我俩个女儿跟他们的老公,一直幸福的下去,希望奇……

  想到程奇阳,白窈眼中沁出哀戚。

  白窈一直都想问赵折祁,拿程奇阳怎样?但不敢问,也没脸面问,一边是自己的丈夫,一边又是自己女儿的丈夫。

  白窈心中,难受又堵的慌,但知道不能在俩女儿面前,表露出自己的难过,也只能假装若无其事的对她们笑着…………

  “歆芯姐,”唐嫣推开门走了进来,望着站在窗边的许歆芯。

  “唐嫣,是不是怪我?”许歆芯转身,走到唐嫣的身边。

  唐嫣垂下头,“没有,只是有点难过。”

  “傻丫头,”许歆芯摸着唐嫣的金发,“程安以后虽然会在童瑶的身边,但那也只是暂时的,而且童瑶也只有蛊毒复发的时候,想见到程安,蛊毒过后,童瑶就会更加的痛苦,曾恨她自己。”

  “你要的,不就是让她童瑶痛不欲生吗?”许歆芯摸着唐嫣还不算大的肚子,“你好好的把这个孩子生下来,只要生下这个孩子,程安就算再不愿跟你在一起,但k看在这个孩子的份上,他对你,也会有所改变,随着时间,早晚也会跟你在一起,你们三口在一起的。”

  “可我,我现在已经,”唐嫣抬起头,小脸流下眼泪,“我现在很脏,这么脏的我,他会跟我在一起吗?如果他告诉了我的孩子,我这么脏,那我……”

  “不要老说自己脏,”许歆芯轻抱着唐嫣的肩,眼中有着诡异的暗光,“只是个皮囊而已,心灵干净才是主要的,以后你是程安的妻子,是你们孩子的母亲,你们一家三口厮守,那些不好的事,会随波逐流的。”

  “许歆芯姐,谢谢你,”唐嫣看着许歆芯一张好看的鹅蛋脸,“谢谢你对我的好,谢谢你救我,谢谢你一直帮着我,安慰我鼓励我,如果没有歆芯姐你,我想,我唐嫣早就……”

  “傻丫头,跟我谢什么,我说过,对你好,是歆芯姐喜欢你这个丫头,”许歆芯和善的神情对着唐嫣,“以后不许再跟我说这个谢子,知道吗?”

  “嗯!”唐嫣主动的轻抱着许歆芯,想问许歆芯当初是怎么知道自己身份的,但问了,也是多此一举。

  唐嫣虽有点单纯,但也不蠢,有些事,唐嫣能想到的,许歆芯知道几人所有的事情,身份肯定不简单,

  知道许歆芯是个不简单的女人,但唐嫣想着自己的命,毕竟是许歆芯救的,而许歆芯除了帮自己,也没有害过自己,所以在唐嫣的心中,还是很感谢许歆芯的,也愿意听取许歆芯的话。

  现在的唐嫣,本就无依无靠,许歆芯对于唐嫣,相当于雪中送炭的恩人,除了感激,就是感动……

  赵折祁抱着童瑶躺在床上,童瑶已睡着,睡着的童瑶小脸上,嘴角一直都是往上挑着。

  男人温热的手掌,触摸着童瑶的肚子,想到童瑶告诉他,里面是对双胞胎,男人不自觉的,嘴角也扬起。

  盯着童瑶的睡颜许久,赵折祁低头,亲了下童瑶的额头。

  童瑶,以后有我们的孩子陪着你,你一定要好好的生活……

  赵折祁轻手轻脚的把童瑶抱离自己的怀中,下床打开床柜子,拿出药瓶,到出药丸,吞了下去。

  看了看药瓶中剩下的药丸,这药是姜子垒精心研制的,能控制赵折祁体内的病情,也能缓制恶魔之吻的毒发……

  男人口袋中的手机响起,赵折立马走到阳台接起电话。

  “祈少,”林医生拿着验血单,“您跟童小姐,无血缘关系。”

  “嗯,”赵折祁语气很淡,但心,松了下,想到自己与童瑶是兄妹,男人就觉的整颗心,有着窒息般的疼痛。

  还好,还好不是,还算老天眷顾他,自己深爱的女人,依旧是那个自己深爱的女人。

  赵折祁只管他与童瑶是不是有血缘关系,其它,他都不会在意……

  林医生又拿起桌上一边的4a纸,斟酌的语气。

  “祈少,那个神经性助动器,我们,我们没有姜医生,不敢操刀,不过我们这里有一些药,可以……”

  “嗯,药我去拿,神经性助动器,等子垒醒来,”赵折祁说到这,喉间停顿了下,“我会等到子垒醒来再做手术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