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293:我好像有点困了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童瑶睁开眼,就对上一双耀黑的瞳仁,小脸立马染上笑意,“老公·早安!”

  赵折祁没有回应童瑶,一个翻身,吻住童瑶的粉唇,童瑶回应着赵折祁的吻,好一会,赵折祁才松离了童瑶,翻身紧搂着童瑶。

  童瑶窝在男人的怀里,双手笔玩着赵折祁的尖下巴,“这是早安吻吗?”

  男人没有开口,一直紧抱着童瑶,闭着双眼,吸着童瑶身上的清香。

  见男人轻瞌着眼,也不出声,这男人是在赖床吗?

  童瑶小脸笑着,整个人窝在赵折祁的怀里,眯着眼,好半天,差点又给睡着。

  推了推赵折祁的胸口,“赵折祁,起床了,不是今天要去玩的吗?”

  又好半天,男人才吐出一个嗯字,但始终没有起身,依然闭着双眼,紧搂着童瑶。

  “赵折祁,你怎么了?”

  童瑶想抬起头,看男人的俊脸,赵折祁突然抱起童瑶,下床,朝洗手间走去……

  男人为童瑶细心的洗漱,一系列熟练的动作,童瑶仰着小脸,嘴角挑起,享受着赵折祁的服务……

  洗漱好后,男人并没有抱童瑶出去,又紧抱着童瑶。

  童瑶坐在洗手台上,被赵折祁一直抱着,总觉得他今天有点怪异。

  “赵折祁,你到底怎么了?怎么一句话也不说?”

  他还是没有说话,一直紧抱着童瑶,如果童瑶这时候推开赵折祁,就会发现,男人的整个眼眶,已红透。

  没有人能体会,赵折祁心中那割舍的痛,一直不开口,不是不想说,而是怕自己一开口,就忍不住眼泪·决堤……

  童瑶就是赵折祁的心脏,心脏若没了,那跟行尸走肉没两样。

  赵折祁一字未说,搂着童瑶迟迟未松,被男人搂着的童瑶,打了个哈欠。

  想动一下手臂,但被赵折祁紧搂着,童瑶动不了,“赵折祁,等下抱了,手臂麻了。”

  赵折祁掩下眸中所有的幽暗,亲了下童瑶的额头。

  “吃完早餐,我们出发……”

  “好呀!”

  见男人开口,童瑶也没再多想,伸手要男人抱。

  赵折祁抱童瑶下来,带着厚重腔音,“乖,你先下去,我收下行李,等下抱你上车。”

  “好吧!那你快点,我在餐厅等你。”

  “嗯!”

  童瑶点起脚尖亲了下赵折祁的嘴角,笑意的走出洗手间……

  赵折祁喉间哽咽了下,用力闭了下双眼,再次睁开,一边清明……

  白窈走了进来,站在洗手间门外,看着男人高挺的后背,莫名觉得,赵折祁的身上,有着化不开的悲·戚。

  “你叫我来,还要跟我说什么?”

  赵折祁转身,俊脸冷清,从口袋拿出一张黑卡,递给白窈,“拿着,她毕竟跟了我这么久,这些算补偿,今天飞去中国,但以后,她想去哪都可以,只要不出现在我眼前。”

  白窈看着金卡,迟迟未接,“这黑卡,是无限透支的,你……”

  “我不喜欢说第二遍,拿着!”

  赵折祁语气很冷,俊脸看不出任何的情绪,白窈伸手接了过来。

  赵折祁抬腿走到卧室,打开抽屉,拿出一张4a纸,双目盯着4a纸上,最上方的几个字,离婚·协议。

  终归是要放手的,总归是不能在继续的,再这样拖着,还是要离开的。

  赵折祁捏着4a纸的一角,感受着手上的力度,黑耀的瞳仁沁出大片哀戚。

  以后我可能连站起来力气都没有,以后我可能很快的就会死去,我这种即将要死的人,让童瑶离开,换取她的平安,让她继续好好的活着,足矣!

  赵折祁痛苦的闭上双眼,睁开,眸中的哀戚已退去,眉眼间透出薄凉,他转身手中的4a纸递给白窈。

  “拿着!”男人含冰的语气,白窈下意识的接过。

  赵折祁转身走到门口,脚边顿住,背对着白窈,说话的语气很淡,听不出任何的波动,“她在上面签字,我与她,再无瓜葛,好好照顾她,毕竟,她曾是我的女人。”

  男人迈出步子走了出去,白窈看着4a纸上,上方的几个大字。

  这个男人的心,到底是什么做的?既然做的这么绝,连离婚协议都已写好?

  白窈不知道赵折祁的病,赵折祁这么做,她怎么也想不通原因。

  难道他赵折祁是真的不曾爱过瑶瑶?要不然怎么说离开就离开?

  小静还在医院,我要不要告诉小静?

  白窈掏出口袋里的手机,想到昏迷不醒的姜子垒,又把手机放了下去。

  算了,还是不告诉小静吧!让小静好好的陪着姜子垒。

  带瑶瑶离开也好,这种站在金字塔上的男人,跟瑶瑶也不合适。

  既然这赵折祁是铁了心,要瑶瑶离开,那还有什么好惋惜的,这种薄情寡义的男人,也不配拥有我的女儿。

  以后瑶瑶生下俩个孩子,我跟小静,一起陪着瑶瑶,没有了赵折祁,有我们还有那俩个孩子的陪伴,相信瑶瑶会忘记他赵折祁的。

  白窈死捏着手中的4a纸与另一只手中的黑卡,转身走出房间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车子到了机场,赵折祁搂着童瑶下车,白窈提着个行李箱,跟着后面。

  童瑶看了看落大的机场,有点不明所以,“赵折祁,怎么来机场了你不是有私人飞机的吗?”

  “带你体念一下坐普通飞机的乐趣,”赵折祁带一副深黑色墨镜,看不清双眼内的神情。

  “少主,”黑衣人跑到赵折祁身边,“登机手续都已办好,可以直接进机舱。”

  “嗯!”男人搂着童瑶,从vlp通道走去……

  童瑶回头看了看白窈,“赵折祁,你走慢点,等等我妈。”

  “飞机上等!”

  赵折祁拦腰抱起童瑶,大步的朝机舱走去……

  飞机很大,机上的空姐个个都是甜美动人,男人抱着童瑶走进机舱,看到赵折祁进来,机内的空姐都想在赵折祁眼前,大显一翻。

  但看到男人怀中的女人,都瘪了下嘴,但该有的礼仪,训练有加的空姐,标准的姿势对着赵折祁敬了个礼,“祈少。”

  男人抬腿走进去,眼皮都没抬下。

  童瑶手捶了下赵折祁,“这么多美女,赵折祁,有没有看上的呀?”

  “没有,我的眼里只有你。”

  闻言赵折祁的话,童瑶笑眯眯的,想亲下男人,表示很满意这句话,刚抬起头,就听到男人一句不正经的话。

  “眼里只有你,现在可以上?”

  童瑶“……”

  童瑶翻了个白眼,这男人就是不正经。

  童瑶看着飞机内,一个人影也没有,整个飞机里竟然没有一个人,“赵折祁,怎么一个人也没有?是我们来早了吗?”

  “包机!”

  童瑶“……”

  这也叫带我体念坐普通飞机的乐趣?这男人脑瓜子跟那普通人的脑瓜子,还真不是一个级别的。

  赵折祁抱着童瑶走到头等舱后坐了下来,把童瑶放在边上的座位上。

  童瑶想坐肉凳,一个空姐正端来了杯橙汁过来,笑眯眯的对着赵折祁,“祈少!”

  看着空姐那对赵折祁色眯眯的眼神,童瑶就想一脚把空姐给踢出去。

  这都什么空姐?为毛个个都色眯眯的盯着我家男人?

  男人拿起橙汁杯,没瞧一眼空姐,“喝了!”

  男人一个眼神也没赏给空姐,自讨没趣的空姐,瘪着嘴离开。

  童瑶刚刚那不爽的心,因男人没瞧一眼空姐的举动,给弄的通畅了,浅笑着接过男人手中的橙汁,喝了几小口。

  白窈坐在男人后方,手中一直握着手机,纠结着要不要给程静打个电话……

  童瑶喝了几口,有点不想再喝,想放下橙汁杯,男人温柔的话语传入耳里,“乖,喝完它!”

  听到赵折祁难得温柔的语气,童瑶听话的拿起橙汁杯,全部都喝个光,抬起头望着一直带着墨镜的赵折祁,“喝完了!”

  “嗯!乖!”

  童瑶爬到赵折祁腿上,双手环抱着男人精壮的腰,望着男人的俊脸,伸出手意要摘下赵折祁眼中的墨镜。

  “别乱动,”赵折祁抓住童瑶的小手。

  童瑶咬了口赵折祁精致的尖下巴,“你就知道耍酷,在飞机内还带墨镜。”

  赵折祁搂抱着童瑶的肩,没有回应童瑶。

  童瑶也习惯男人少言寡语,打了个哈欠。

  “赵折祁,我好像有点困了。”

  “嗯,那就睡,到了叫你。”

  “好呀,那你要一直抱着我,我醒来,要第一眼见到的就是你,不准乱走。”

  “嗯!乖,睡吧!”

  男人按着童瑶的头在他的胸口,童瑶闭着双眼,听着男人的心跳声,就觉得心安,“老公,你真好!”

  听着童瑶的一句,老公,你真好,赵折祁心刺痛了下。

  童瑶,对不起,从头到尾,我不该纠缠你的,以后你好好生活,带着俩个孩子,好好生活。

  男人喉间尝到一股腥甜味,硬生生的又吞了下去,紧紧的搂住怀中的童瑶。

  老婆,若我以后不在,你就替我,看着我们的孩子长大,我没有给孩子父爱,你就替我给,我没有看过的世界,你都替我看一遍。

  老婆,不能再爱你,是我赵折祁此生,最大的遗憾,而拥有过你,则是我赵折祁此生,唯一的一份温暖………………

  坐在后方的白窈,看着赵折祁紧紧的抱着童瑶,眼眶莫名的酸涩。

  赵折祁,你说的那些话,应该是假的吧?你明明就很爱瑶瑶,明明是如此的割舍不下,为什么还要送瑶瑶离开?

  难道是为了瑶瑶脑中的蛊,迫不得已才送瑶瑶离开的吗?可你这么厉害,区区一个唐嫣,也拿她没办法吗?

  白窈百思不得其解,心中烦闷又堵的慌,不知道自己这样做,是不是对的。

  如果瑶瑶醒来,发现赵折祁不在她身边,发现我骗了她,瑶瑶她,她应该会怪我吧?

  白窈叹了口气,心中难受,也迷茫,猜不透赵折祁心中所想,也不知道童瑶以后会怎样。

  赵折祁对童瑶的感情,明眼人一看就懂,那不只是爱,而是极致的深爱,一种深入骨髓的爱,

  而这份深入骨髓的爱,如今要硬生生的割去,谁又能承受得住,割去自己骨髓的痛,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