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02:他们也绝对会舍弃我哥的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“妈,”白哲退去眸中的深沉,一手搭在白敏的肩上,一副吊儿郎当的样,“你怎么说,那我就怎么做啦!”

  “这才乖,”白敏与赵海峰对视了一眼,赵海峰阴沉的脸色也缓了不少,睨着白哲,“你现在也不小,说话可要多细想下,不能口无遮拦的,歆芯做这些,也是想让你哥回来,你哥离家都十年了,也是该回来接管赵氏,以你哥那冷傲的性子,不用点小手段,你哥也是不会回来的。”

  许歆芯站在一边,一直都没有出声,她知道,这时候要出声,白哲绝对会当着赵海峰与白敏的面,立马跟她翻脸。

  现在还不是与白哲翻脸的时候,虽然白哲已经够不给她面子,但最起码,他还是不会对自己直言不讳。

  许歆芯心中想着白哲不会当着赵海峰与白敏的面,对她直言不讳,立马就听到白哲对她直言不讳着。

  “爸,妈,你们当真以为这个女人是为了让赵折祁回来,才做那些歹毒的事?”白哲俊脸藏不住的讽视,“她做的那些,全都是为了她自己,为了能当上赵家的女主人,想霸占我们赵氏集团,她想一个人撑霸我们赵家。”

  “白哲,你污蔑我,”许歆芯走到白敏与赵海峰身边,脸色气愤,但许歆芯心中,却慌乱了起来。

  白敏与赵海峰本都是聪明之人,并不是表面那么好糊弄,他们要真信了白哲的话,对她产生起疑,那她做的这些,就功亏一篑了。

  许歆芯立马为自己辩解,“我只是爱折祈,一心想嫁给他,想他回来,好好的在这里,跟伯父伯母一起好好的过日子。”

  许歆芯真诚的目光对向白敏与赵海峰,“伯父伯母,歆芯真的没有想过白哲说的那些,我真的只是单纯的想给折祈,真的没有……”

  “你要真没那个野心,”白哲嘲视的瞥了一眼许歆芯,“又何必这么紧张,这么急需的解释?这么迫切的证明你没那狼子野心?”

  “我没有,”许歆芯越发的紧张,眼眶都红了起来。我没有那个野心,我就只是想嫁给折祈,真的没有那种野心,真的只是想嫁给折祈。”

  许歆芯越说越难过,难过的垂下了头,掩盖了眼中的阴狠。

  赵海峰与白敏俩人眼中,都有着猜忌的审视,俩人相互的对视了一眼,但俩人也没有出声,没有责骂白哲,也没有帮许歆芯说话。

  看着不说话的仨人,白哲暗自嘲讽,就知道他说出这翻话,会起到这样的效果。

  况且赵海峰与白敏也不是真想喜欢许歆芯,他们口中说喜欢许歆芯,还不是想用许歆芯来做这个恶人,来逼迫赵折祁回来。

  一个个的,都是满心诡计又假心假意自私之人,白哲眉中溢出一丝惆怅。

  白哲目地已达到,也不想在浪费时间,直接说出今天来这里的主要目地。

  “许歆芯,你最好是把赵折祁女人的蛊给解了,你若真害死了赵折祁的女人,他绝对会让死无全尸。”

  “你?”许歆芯抬眸,但白哲已跨步的走了出去,临走也没看赵海峰与白敏。

  许歆芯盯着白哲的背影,双手攥紧,眼中有着狂野——

  赵海峰与白敏俩人,一心想着白哲刚刚说的话,也没发觉白哲已离开。

  在外购买食物的雷主管走了进来,看到仨人站在大厅,周围溢出压迫感。

  “夫人,老爷,许小姐,你们怎么站在这呢?今天不是大少爷与许小姐大喜的日子吗?怎么没看的大少爷他……”

  “折祈没回来,也找不到折祈,”白敏出声,与赵海峰互看了一眼,“还好老爷你有先见之明,料想折祈可能会反悔,才没有提前请来赵家那些老者,要不然今天还不知道怎么收场,”白敏无奈的叹了口气,“看来折祈是真的反悔,不想……”

  “伯母,”许歆芯抬起头,眸中含着泪光,小脸有着委屈的神情,“如果折祈真的不想娶我,那我,我就回去,以后就不来打扰伯母跟伯父了,”许歆芯又垂下头,“我把折祈女朋友的蛊给解开,然后我,我就离开,以后再也不来打扰你们。”

  看许歆芯好像很难过,雷主管想上前安慰许歆芯,白敏走到许歆芯身边,眼神示意雷主管先下去。

  雷主管会意,对着白敏与赵海峰点了下头,走出屋内……

  赵海峰与白敏互对了一眼,俩人眼中都有着疑光。

  “歆芯,你说这种话,伯母跟伯父,都会不高兴的,你在这,天天陪着我,怎么是打扰呢?伯母巴不得你天天在这,一直在这呢!”

  “伯母,伯父,你们……”许歆芯抬起头,希翼的眼神,望向俩人,“你们愿意相信我了吗?”

  “傻孩子,什么愿不愿意的,我们本来就没有把白哲的话都没放在心上,”白敏拉起许歆芯的手,温玉笑了笑,“那孩子老这么没规没矩的,你可不要往心里气。”

  “我不会的,”许歆芯望着白敏笑了下,“我知道白哲一直都不喜欢我,他年纪也小,他说了什么,歆芯不会记心上的。”

  “白哲那小子,就是不懂事,”赵海峰口中责骂着白哲,但脸上,没有多大的怒气,“你看他,连走,也不跟我们打声招呼,这小子,现在是越来越放肆了,歆芯呀,”赵海峰又笑笑的走到许歆芯身边,与白敏站在一起。

  “你这么识大体,我跟你伯母,待白哲那小子给你……”

  “伯父,不要说这种话,你们是歆芯的长辈,也是歆芯的……”许歆芯垂下眼目,声音带着落寞,“只可惜,折祈还是没有回来,歆芯让你们失望了,到现在,歆芯都没让你们与折祈见上一面,我实在是无用。”

  “傻孩子,这不怪你,”白敏与赵海峰又互对了一眼,赵海峰接着白敏的话,“歆芯,不是你无用,是折祈不讲信用,想不到他竟然会反悔,看来那个女人,在折祈的心里,也不是很重要,要不然他也不会反悔。”

  许歆芯抬起头,“如果折祈不在乎那个女人,那就不能让折祈再回来,那那个女人的蛊,我就……”

  “歆芯,”白敏出声,眼中有着深谋远虑的暗光,“那个女人先留着,说不定以后还有用,”白敏拍着许歆芯的手背,眼中暗光乍泄,“要不,你先让你那个蛊虫冬眠,让那个女人昏睡不起,看看折祈会怎样?等过几个月,如果折祈真不在乎那个女人,到时候你在让那个女人死,也不迟。”

  “好,”许歆芯望向俩人,“歆芯听伯母与伯父的,只是,”许歆芯蹙了下眉,“我们也不知道折祈在哪?那我们还怎么知道……”

  “歆芯,”赵海峰突然出声,一手搭在白敏的肩上,深沉的声音带着冷绝,“若折祈在意那个女人,时间久了,他自然会主动来找你,若几个月后,他不来找你,你就直接让那个女人死。”

  “好,歆芯知道怎么做了,”许歆芯对着俩人笑道,“伯父,伯母,以后你们说什么,让歆芯怎么做,我都听伯父伯母的。”

  “真是个乖巧的孩子,”白敏握着许歆芯的手,笑了笑,抬头看了看赵海峰,俩人相视的,不明的笑了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白哲飙着车,一路飙了好几个街道,坐在副驾驶上的墨鹰,也无反应的看着车前方,坐在副驾驶上纹丝不动,仿佛车子没有开动一样。

  白哲用力打了下方向盘,车子发出刺耳的呲声,在拐弯处停了下来。

  “小少爷,”墨鹰呆木的开口,“如果几个月以后,少主他,他没有醒来,那,那童小姐她……”

  “不会的,”白哲眉中紧锁,眼中倾泄出哀愁,“我哥,他一定会醒来的,我都猜的到他们仨个打的是什么诡计,我这么聪明的哥,肯定也猜的到那仨人的诡计,我哥这么爱童瑶,他怎么会允许童瑶死,所以,他一定会醒来的,一定会的。”

  “嗯!”墨鹰摸着鼻尖,视线模糊着,转向车窗外,“希望姜医生也快点醒来,这样,少主也会好起来的。”

  “小少爷,”墨鹰擦了下眼眶,又转头望向白哲,“我们真的不回a市吗?真的要一直待在这吗?”

  “嗯!”白哲点了下头,视线投向车的正前方,眯着眼角,“我如果回a市,我爸绝对会派人打探我哥还有童瑶,如果让他们知道我哥的病,”白哲嘴角勾勒出嘲讽,“他们也绝对会舍弃我哥的,所以,留在这里,他们也绝对想不到,我哥就在他们的眼皮子底下。”

  “可是,”墨鹰想了想,还是问了出来,“少主醒来,为了救童小姐,不还是要娶那个蛇蝎心肠的女人,到时候,少主与童小姐,还不是要分开……”

  “我们现在就是要拖延时间,”白哲嫌弃的瞥了一眼墨鹰,“难怪方沥说你除了打架,其它都是白目。”

  墨鹰“……”

  墨鹰很想反讯白哲,但又不敢,而且他也确实不懂白哲的用意。

  “那,为什么要拖延时间?”

  白哲又嫌弃的瞥了一眼墨鹰,吼了句,“你刚刚不是说希望姜子垒快点醒来吗?”

  嗯?什么意思?墨鹰饶了饶头,“小少爷,这拖延时间跟姜医生……”

  墨鹰豁然贯通,“哦,我知道了,拖延时间,等姜医生醒来,只要姜医生醒来,给少主做了手术,那少主的病就可以治好了,只要少主的病好了,那少主就不会再推开童小姐,少主那么聪明,肯定也会想到法子,解了童小姐的蛊毒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