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03:看到赵折祁坐在童瑶的病床上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墨鹰说着话,突然对着白哲傻笑了起来,笑的白哲有点莫名其妙。

  “你中邪了好好对着我傻笑什么?”

  “小少爷,你现在真好,”墨鹰饶着脑门,还是傻笑着,“要不是有你,都不知道少主他……”

  “我是在弥补我以前的过错,”白哲脸上有一丝悲凉,一丝内疚,“我哥心中一直都很在意我,只是我没有用心去发觉,我跟我姐,在他心中,都是他在意的人,我却还……”

  白哲转头望向车窗外,车窗玻璃上,倒出他俊脸上愧疚的神情。

  白哲难过,墨鹰想安慰,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,对于嘴拙的墨鹰来说,叫他安慰人,还不如直接叫他揍人。

  “那个,小少爷,我们先去医院,看看少主与童小姐的情况吧!”

  “嗯!”

  白哲收回思绪,发动着跑车…………

  许歆芯一手拿着蛊盒,一手拿着个小铲子,站在屋外的一颗大树下,许久,蹲下身,手中的铲子在大树下挖了个坑,把蛊盒放了下去,又把坑填平——

  唐嫣走了过来,“歆芯姐,你真的要让蛊冬眠吗?”

  “嗯!只能这样,”许歆芯起身,拍了下手上的泥土,“就让童瑶再活几个月,而且让她一直沉睡,也不错。”

  唐嫣走到许歆芯身边,看了看已埋好蛊盒的那个坑,“歆芯姐,你不是说,要慢慢的折磨童瑶吗?为什么现在想让她死?”

  许歆芯笑了笑,拉起唐嫣的手,摸了摸唐嫣金色的长发,“真是个傻丫头,如果我成了折祈的妻子,那童瑶的命,对于我来说,就没什么可利用的价值了,那我还留她有何用?”

  许歆芯看着树下埋好的蛊盒,眼底尽是慑人的阴狠,“留着她,反而会让折祈挂念她,还不如让她死,好断了折祈的念想。”

  这样阴狠的许歆芯,唐嫣还是觉得有点恐惧的,但也没怎么表露出来,而且唐嫣也巴不得童瑶死,童瑶死了,不仅断了赵折祁的念想,也断了程安的念想。

  想到程安,唐嫣双手摸了摸凸起的肚子,眼神温和,宝宝,等你出世了,妈妈就可以抱着你,去找你爸爸,我爱的男人了。

  “歆芯姐,我的孩子出世了,真的就可以去找程安,他真的会跟我在一起吗?”

  “会的,”许歆芯一手摸着唐嫣的肚子,眼底暗光浮动,“现在快7个月了吧?还有俩个多月,这肚子里的孩子就要出世了,到时候,你可就是个母亲了。”

  “嗯!”唐嫣低着头,望着她凸起的肚子,一脸的笑意,没有主意到许歆芯那眼底的暗光——

  “小静,都这么久了,为什么瑶瑶的手机一直都是关机?”白窈一直打着童瑶的电话,可童瑶的手机,一直都处于关机状态。

  程静也担心了起来,这么长的时间,都联系不到童瑶,心中很不安。

  “妈,你先别急,”程静似乎想到什么,立马打开病床边的柜子,拿出姜子垒的手机,“妈,我打电话给白哲,他一定知道瑶瑶的情况。”

  “对对,早应该想到打电话给那个白哲的,小静,你现在打。”

  “嗯!好!”程静拿起手机,拨打着白哲的电话。

  白窈迫切的想知道童瑶的近况,一双大眼,紧张的望着程静打电话。

  手机嘟了几下,被对方挂断,“咦?不接?白哲挂了电话,”程静疑惑又不安。

  白窈也越发的担心,“怎么办?白哲不接电话,那是不是代表着,瑶瑶她……”

  程静手中的手机突然来了条短信,“妈,白哲发来的短信。”

  “发来了什么?”白窈侧头看手机内的短信。

  “妈,白哲说瑶瑶现在跟赵折祁在一起很好,说过段时间,他们就会回来,”程静收起手机,握着白窈的手,“妈,瑶瑶应该不会有事的,赵折祁在,也不会让瑶瑶有事的,过段时间,赵折祁就会带瑶瑶回来的。”

  “嗯!”话虽这样说,但白窈还是放心不下,“那个白哲为什么不说瑶瑶与她丈夫在哪里呢?而且瑶瑶怀孕现在也大半年了,要再等段时间,那瑶瑶肚子里的孩子,都要出世……”

  “妈,我们担心也无用,”程静心中也疑虑着,但不想让白窈太过担忧,“我们也找不到瑶瑶,只能再等些时日,说不定,瑶瑶他们到时候就回来了。”

  “哎!但愿吧!”白窈摸着程静的发丝,看着病床上的姜子垒,“小静,等你丈夫醒来,等瑶瑶他们回来,你们四人一起举办婚礼,妈想看我俩个女儿穿婚纱的样子。”

  “嗯!好!”程静抱着白窈的肩,眼底泳出泪光………………

  啊——

  房间里,随着女人一声痛苦的惨叫声,响起一个婴孩的哭声。

  “生了,是个带把的小子,”接生婆抱起婴孩,清理着婴孩身上的血汁。

  唐嫣吃力的半睁开了下眼,看到孩子手臂上,有个红色的印记,无力的晕睡了过去。

  许歆芯推门走进来,“孩子给我,你出去吧!”

  “好的,”许歆芯接过接生婆手中的孩子,手中的一张卡,递给接生婆。

  “拿着这张卡,离开这里,”许歆芯冷眼睨了一眼接生婆,“要是被我看到你还在这,你可别怪我……”

  “我懂得,”接生婆知道许歆芯的意思,立马讨好般的道,“我知道该怎么做的,我现在就离开这,”接生婆看了一眼婴孩,转身走出房间。

  许歆芯看了孩子几眼,又双眼狠狠的眯起,不看床上的唐嫣一眼,抬腿走了出去——

  白哲下车,程安就拦在他身前!

  “程安?”

  程安一张白晢的俊脸,看起来枯瘠又颓废。

  他这般鬼样,找童瑶找的?心力交瘁?

  “白哲,告诉我,童瑶在哪?”

  白哲星眸极浅的眯了下,一个法子在他脑中蹿跳着。

  “想见童瑶?我可以告诉你,但……”白哲走近程安,鼻尖平处着程安的鼻尖,“你交恶魔之吻解药,我就告诉你,童瑶在哪?还让你见到童瑶。”

  又是解药,一个个的,都在意他赵折祁,都费尽心思的为了他赵折祁。

  可我呢?谁又在意过我,谁又为过我。

  程安拧起眉头,同白哲平视着,冷吐出两个字,“没有!”

  “程安,”白哲揪着程安的衣口,眸中桀骜的死瞪着程安,“你要还有点良知,就该交出解药,赵折祁本身就得病,现在为了童瑶脑中的蛊,又不得不娶那个女人,你要有本事,你让那个女人解了童瑶的蛊,那我立马让你见童瑶。”

  程安没有开口,轻阖了下眼睛,白哲最后说的,他当真做不到。

  许歆芯要的只有赵折祁,赵折祁不娶她,那童瑶脑中的蛊,就不会解。

  谁都知道,那个蛊就是一个*,随时都会引爆,童瑶随时都会没了性命。

  他想要跟童瑶在一起,可又无能为力的解不了童瑶的蛊,一切的,都是那么的力不从心。

  程安食指轻按了下眉心,这段时间,他没日没夜的,到处寻找,打探着童瑶,可就是找不到。

  美国这么大,地方这么多,怎么找?该怎么找,都是徒劳。

  他本就失了落大的堂门,现在他孑然一身,更没什么能力,再去打通人脉,来找童瑶。

  程安垂着头,也不开口,白哲松了手,藐视了一眼程安,“你除了研制那些药,你还能有什么?你如今什么也没有,你还拿什么想让童瑶跟你在一起?”

  白哲双手插兜,仰了下他精致的下巴,“程安,真正爱一个人,不是占有,而是,祝愿……你好自为之吧!”

  白哲大步离开,程安始终垂着头,眼底布满大片的哀戚…………

  “小少爷!”

  白哲刚走出电梯,墨鹰就冲了过来,一脸的雀跃!

  “怎么了?”白哲眼皮跳动了下,“是不是赵折祁他……”

  “是的,”墨鹰忍不住的拉着白哲的手臂,往前跑着,“小少爷,你快来看看。”

  白哲推开病房里的门,就看到赵折祁坐在童瑶的病床上,深望着童瑶。

  “小少爷,我们进去……”

  “等下,”白哲拉着意要进病房的墨鹰,“先让他一个人,好好的看看童瑶,等下,他会出来的。”

  墨鹰饶了饶后脑勺,脸上的雀跃退了下去,“刚刚少主问我拿他的手机回去,估计少主等下就要打那个女人的电话,让那个蛇蝎心肠的女人,给童小姐解蛊,少主他就……”

  “姜子垒还没醒来吗?”

  “没有,”墨鹰摇下头,眉目溢出沉痛,“方沥说姜医生一点清醒的印迹也没有。”

  “是吗?”白哲眸光黯淡了下去,“姜子垒不醒来,那我们做的一切,还是回归到原样,赵折祁他,还是要……”

  白哲难以承受这样的结局,大步的朝电梯走了过去——

  墨鹰一拳挥在了墙壁上,白色的墙壁,沾上了血迹。

  许歆芯,我墨鹰一定要宰了你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