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04:我要看着我老公为我做饭!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赵折祁整理着童瑶耳根的发丝,低下头在她的额头上亲了下。

  赵折祁倒下去的那一刻,他以为他再也不会醒来,以为他就会那样的死去。

  可突然的睁开眼醒了过来,他也搞不懂,他会突然的醒过来。

  可能是放不下最心底的牵挂,也可能是所谓的回光返照。

  不管是什么,既然好不容易的醒了过来,那就用他最后一次有限的生命里,保全他深爱的女人……

  童瑶,我不会让你有事的,我会让你好好的活下去……

  赵折祁拿起手中的手机,拨打了出去——

  许歆芯挂了电话,眼角勾起阴咧的笑,拿起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。

  “喂!”许歆芯阴冷的开着口,“他已答应,童瑶肚子里的孩子,也差不多要出世,到时候我会给你送去,你就等着我的好消息。”

  “许歆芯,”唐嫣推开门,气冲冲的走了进来,“你到底把我的孩子藏到哪里去了”

  “你的孩子,我,”许歆芯收回手中的手机,趾高气昂的藐视着唐嫣,嗤笑一声“无可奉告!”

  “许歆芯,”唐嫣双眼愤恨的盯着许歆芯,指甲嵌入肉中,“我如此的信任你,你说什么,我每个字都相信,没想到,你对我都是假心假意的,”唐嫣字字干脆,不带一点怀疑,“你如此煞费苦心的在我面前演戏,为的,就是我的孩子。”

  许歆芯挽起嘴角,冷暗的笑道,“是又怎么样呢?你可别忘了,不是我许歆芯救你一命,你觉得你还有命把你那个孩子生下来?”许歆芯把玩这她胸前的长发,利眸直射唐嫣那张愤怒的脸,“况且,我只是把你的孩子送去了一个地方,你的孩子,不还是活着的?”

  “你?”唐嫣彻骨的感觉袭上来,觉得寒意浸过四肢,有点不敢想象,她的孩子,以后的人生,会是个怎样的人生,“你把我的孩子送到什么地方?你想对我的孩子做什么?”

  “这个,我也无可奉告呢!”许歆芯双眼危险的眯了下,眸中的暗光蹿跃起来,“你的孩子,以后,可会是个大人物呢!至于你,”许歆芯暗光后陡然一沉,“看在你平时听话的份上,我就不杀你,以后,你要再敢来找我,我一刀刺了你。”

  唐嫣心尖一颤,猝然抬起头,眼底簇拥着熊熊火焰,“你藏了我的孩子,你还有脸说杀我?你以为你杀的了我,”唐嫣掏出腰身的刀,往许歆芯胸口刺去。

  砰的一下,唐嫣手臂中了一枪,手中的刀掉在地上,抬起黑眸,死瞪着许歆芯。

  许歆芯无谓的吹了下还在冒着烟的枪口,转头狠戾的眯起眼睛,“唐嫣,你若在痴迷不悟,那下一枪,可就不是你的手臂,你最好是立马从我眼前消失,我许歆芯耐心是有限的,”说完,女人转身走了出去——

  许歆芯,唐嫣双手攥紧成拳,双眼戾寒,以后,我唐嫣一定要让你许歆芯死无葬身之地…………

  童瑶秀眉动了几下,缓缓的睁开眼睛,双眼盯着天花板,好半天才有所反应,扭头,就看到一张睡颜。

  赵折祁?他?

  童瑶眼角泛酸,想起她晕倒之前,男人对他说的那些狠话。

  童瑶想抬起手,却发现手臂有点僵硬,我睡了很久吗?怎么感觉整个身体都很不适?

  抬不起手,只能扭头盯着男人的睡颜。

  男人一张俊脸,因消瘦,本立体的五官,越发的立体。

  这男人,是不是担心我?没有好好吃饭,没有好好睡觉的,脸上都没点肉。

  他怎么,怎么肤色这么的白呢?

  男人俊脸上的白,是一种没见过阳光,不健康的苍白。

  童瑶没有看到她自己的脸,她的小脸,跟男人同样的?一种没有见过阳光不健康的苍白。

  赵……

  童瑶张嘴,却发现嗓子沙哑的吐不出话。

  我真的睡了很久吗?怎么,不仅感觉身体不适,连嗓子也感觉不舒服呢?

  孩子?

  童瑶突然想到孩子,手缓缓的朝肚子上摸去。

  我的肚子?大起来了吗?我,我到底,睡了多久?睡了大半年吗?

  “童瑶!”

  听到男人的声音,童瑶抬眼,撞进一双耀黑的瞳仁,四目相对着。

  “赵,折祈……”

  哑着的嗓子,艰难的吐出,最心底的那三个字。

  “我在!”

  我在这两个字,立马让童瑶泛酸的眼眶,滑出眼泪,但一双大眼一瞬不瞬的看着赵折祁精致的俊脸,生怕一个眨眼,男人就消失不见。

  赵折祁压下头,吻着童瑶的嘴角,童瑶眼角的泪,滑进嘴角边,俩人同时尝到眼泪的苦涩。

  有多久,他没有抱过她,没有亲过她。

  这个吻,童瑶当真觉得,隔了几个世纪……

  童瑶感觉手臂有了点力气,缓缓抬起手,搂抱着男人的腰,深情的回吻着赵折祁……

  许久,一个吻,俩人才结束!

  赵折祁指腹擦了下童瑶的粉唇,薄唇勾起,“一醒来,就想要了”

  “……”

  这男人,开口就不正经的。

  “赵,”嗓子还是有点吐不出字,童瑶想用手捏几下喉间,男人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
  以为男人要走,童瑶立马用手抓住赵折祁的袖口,眸中的紧张与不安,男人依稀收入眼底。

  “乖,我不走,去给你倒杯温水,润润嗓子。”

  童瑶点了下头,松了手,一双大眼紧随着男人的身影,连眼也不眨下,一直盯着男人走出房间。

  没看到赵折祁的身影,童瑶立马不安了起来,想起来下床,男人已端着水杯走进来。

  “来,坐起来喝点水,”赵折祁一手拿着水杯,一手搂抱起童瑶,童瑶抿了几口,温水划过喉间,觉得嗓子舒服了点。

  “赵,赵折祁,我……”童瑶想问赵折祁这是在哪里,自己睡了多久,他是不是还是不要她,但突然又不想问。

  不想打破现在的宁静,童瑶也知道,只要赵折祁决定的事,就算问了,自己也改变不了,而且,赵折祁现在在她的身边,那她,在哪里都无所谓。

  男人知道童瑶想说什么,放下手中的杯子,在童瑶身边坐了下来,

  “这里是美国一套的租房,临时住下来的,你喜欢的话,我把它买下……”

  “不要,”刚刚醒来的时候,童瑶就有想到这是美国,因为她昏倒的时候,就是在美国的一家豪华的酒店里。

  童瑶双目望着男人的俊脸,想了想,还是问了出来,“赵折祁,我是不是睡了大半年?我们,我们不回a市吗?”

  男人指腹摸着童瑶细腻的脸连,轻吐出一句话,“嗯!过几天送你回去。”

  闻言送你回去这三个字,童瑶立马又不安了起来,侧身双手抓住赵折祁的双手,“你,你还是要送我一个人回去吗?”

  “今天我们不说这些,我们今天好好一起待一天,”男人撩起童瑶额前的发丝,别在耳后,温柔的嗓音进入童瑶的耳中,“我们的孩子,现在已经快九个月了,应该很快就要出世,到时候,你就是俩个孩子的母亲了。”

  提到孩子,童瑶眼底的不安,淡化了些,也想如男人所说的那样,今天他们好好的一起待一天,那些不好的事,以后再去说再去想……

  童瑶双手贴在赵折祁的手背上,俩人的手交叠在一起,同时抚摸着她的肚子。

  “嗯!”童瑶嘴角带着一点浅笑,“到时候你也是俩个孩子的父亲了。”

  俩人提起孩子,嘴角都不由自主的挑起,“饿了吗?我去给你做你最爱吃的牛排,你在这……”

  “我不要,”童瑶双手伸起,撒着娇的语气,“你抱我去厨房,我要看着我老公为我做饭!”

  赵折祁现在哪还敢再抱童瑶,男人虽醒了过来,但身上还是没多少力气,别说童瑶现在大着个肚子,就算童瑶没有怀孕,赵折祁也不敢再抱。

  赵折祁低下头亲了下童瑶的脸颊,“乖,你现在怀了孕,”不能随便抱,我扶你去厨房,嗯?”

  童瑶抬起头,望着男人俊脸,男人眼底的深宠,她一望可知,嘴角洋溢着笑,“好!那你扶我。”

  赵折祁搂着童瑶的腰,俩人一同起身,童瑶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肚子,才发觉站起身,她的肚子也不是很大。

  虽怀的是双胞胎,但大半年的时间,都是靠着营养液维持,肚里的孩子,又怎大的起来。

  童瑶知道她肚子不算大的原因,也没说出来,双手挽着赵折祁的手臂,“赵折祁,我要吃双份,要把我们的孩子,喂喂的饱饱的。”

  男人搂着童瑶的腰走动着,俊脸戏笑道,“嗯!也让你两张嘴,都吃的饱饱的。”

  童瑶翻了翻白眼,这男人,就是离不开那不正经的话……

  赵折祁拿了把软椅,放在厨房边,童瑶坐了上去,男人又拿来了个抱枕,弯腰把抱枕放在童瑶的后背,让童瑶背靠着抱枕,坐的更舒服点……

  男人准备起身,童瑶双手勾着他的颈脖,仰起笑意的小脸……对着赵折祁嘴角吧唧亲了口,“赏我家老公为我做牛排的功劳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