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06:谁他妈的来找死?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白敏赵海峰对视了一眼,俩人眼中都有着同样的神色。

  上次白哲的话,他们心中,多少还是有点怀疑许歆芯的动机的。

  赵氏集团可是沾了大半个美洲的势力,而赵折祁又是赵家家族的继承人,谁要是嫁给了赵折祁,那不就等于做享拥有美洲的大半个江山。

  白敏拉起许歆芯的手笑了笑,“歆芯,折祈今天才刚刚来,要不让他在赵家先休息几天,到时候再让折祈跟你一起举行婚礼,如何?”

  许歆芯脸上含着笑,一副乖巧的样子,“伯母,伯父,歆芯听你们的,不过,”她蹙眉的看了看俩人,“折祈回来,也是为了他女朋友的蛊,要是不早点举行婚礼,我也不敢给他女朋友解蛊,要这样拖下去,我怕折祈他没什么耐心,会……”

  话说到这个份上,许歆芯也知道俩人已听懂。

  白敏赵海峰相互的看了看,俩人心中细想了下许歆芯的话。

  赵折祁天生性子冷淡又孤傲,要真不立马举行婚礼,拖着没有给他女朋友解蛊,那还真有可能如许歆芯说的那样,他会没耐心的又回a市。

  赵海峰一手搭在白敏的肩上,对着许歆芯笑道,“歆芯你说的也不无道理,那就这样办,”赵海峰回头对着站在一边的雷主管,“雷主管,现在打电话,叫赵家的那些长辈,明天来赵家喝……”

  “伯父,”许歆芯突然打断道,含羞的笑了笑,“我,我想与折祈有一个浪漫又难忘的婚礼,想,想在岛上举行婚礼,那既浪漫又特别,到时候折祈也会难以忘怀这个特别的婚礼的。”

  “嗯,歆芯这个想法到还挺不错,”白敏赵海峰相互的点着头笑着,“在岛上举行婚礼,我们赵家还真是有史以来没有想过,更没有举办过,让折祈的婚礼在岛上举行,真心不错,老爷,那就听歆芯的,就在岛上举行婚礼。”

  “好,我这就去派人去岛上布置好场地,”赵海峰笑了笑,又转头对着雷主管,“雷主管,现在去打电话,叫他们明天去岛上喝喜酒。”

  “好的,老爷!”确定婚事,雷主管也很高兴,笑眯眯的往座机走去……

  “夫人,歆芯,那你们聊,我去安排下。”

  “好的,伯父,”许歆芯挽着白敏的手,乖巧的话语,“伯父,有劳你了。”

  “这是我应该做的,”赵海峰满脸的笑意,“以后你跟折祈,得快点给我们生个大胖孙子,我与你伯母就心足了,”

  说起孙子,白敏更加的期待与高兴,“你伯父说的没错,婚后,你可得快马加鞭的,为我们赵家生个大胖孙子,到时候折祈也就定了心。”

  “嗯!歆芯会的”许歆芯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,细声细语的,“只要伯父伯母高兴,要歆芯做什么,歆芯也愿意也高兴的。”

  闻言许歆芯乖巧的话,俩人互对了下,觉得让许歆芯做他们的媳妇,也没什么大碍。

  一个手无寸铁的女人,就算她再有野心,在这势力庞大的赵家,也翻不起什么浪花。

  “那以后就看歆芯你的啦!”赵海峰笑了笑,“你们聊,我现在去安排下,”赵海峰转头看了看楼上,“夫人,你还是先不要去找折祈,等明日婚后,在跟折祈好好聊聊,也不迟。”

  “嗯!我知道的,”白敏点了点头,“你快去吧!现在时间也不早了,我等下跟歆芯聊下婚纱的事。”

  “嗯,行,歆芯,你跟你伯母先聊,我先去安排。”

  “好的,伯父!”许歆芯抬起头,笑意的回应着赵海峰。

  赵海峰笑笑的点了下头,朝门外走了出去……

  白敏抬起头看了看头上,又转头看着许歆芯,“歆芯,伯母先陪你去试婚纱,但这婚纱照,恐怕折祁他……”

  “伯母,歆芯知道的,”许歆芯轻笑了笑,“没有婚纱照歆芯也没关系的,以后我再跟折祈补拍,我相信,折祈以后也愿意的。”

  “嗯!真是个明事理的孩子,”许歆芯乖巧的话,白敏越发的,让许歆芯当赵家的媳妇,也无事,“那我们现在就去婚纱店看看。”

  “嗯!”许歆芯挽着白敏的手走了出去……

  赵折祁站在阳台边,正好可以看到门外的街道,看着前后离开的几人,眼角轻眯起,勾勒出深深的讽刺………………

  童瑶睁开眼,一下子坐了起来,赵折祁他?他又走了吗?

  她掀开被子下床,走到门边打开门。

  “童小姐!”

  墨鹰站在门外,礼貌性的对着童瑶。

  童瑶垂下眼帘,知道墨鹰是赵折祁安排守在这的。

  “他,他又离开了吗?”

  墨鹰鼻尖泛起酸涩,控制着他的情形,“童小姐,我送你回a市吧!你现在也快到临产的时候,正好回a市,你……”

  “墨鹰,”童瑶抬起眼帘,眸中有着疑虑,“赵折祁他真的就只是为了个蛊,而不要我,不要他的孩子吗?那个唐嫣,他就真的找不到法子,对付不了她吗?”

  童瑶的疑虑,在心中一直存在着,她想不通,也怀疑,区区一个唐嫣,赵折祁怎么可能对付不了?任由她要挟摆布?

  “童小姐,我,”墨鹰有点忍不住想把所有的真相,全说出来。

  可,就算说出来了,也于事无补,不但于事无补,反而让童瑶更难过,更难以接受。

  有谁能接受的了,自己深爱的人,就要病逝。

  这比被人一刀杀死,都要难以接受!

  墨鹰忍住情形,鼻尖泛酸的说不出话。

  “墨鹰,你为什么不说话?”童瑶双手攥着墨鹰的袖口,墨鹰不回答她,越肯定她的想法,“你说,赵折祁要我离开,是不是不仅仅只是一个蛊?一个唐嫣?”

  “童小姐,少主他,”墨鹰欲言又止,想说,又不敢说。

  如果让童小姐知道了少主的病,那童小姐肯定宁愿死,也不会离开少主的,那少主做的这一切,岂不是白废了?

  墨鹰想着事,突然感觉腰身动了下,低下头就发现腰身的枪,已被童瑶拿了过去。

  “童小姐,你?”

  “墨鹰,你若不告诉我实情,”童瑶拿起手中的枪,指着她的太阳穴,眼中的决心,一望可知,“我现在就用你的枪,打死我自己。”

  “童小姐,不可以,”墨鹰慌张又害怕,看童瑶那视死如归的眼神,就知道童瑶是说的到,做的出,“我,我……”

  墨鹰双目转了下,突然想到一个人,立马掏出口袋里的手机,“童小姐,要不这样,我打电话给小少爷,让小少爷来告诉……”

  “让他来带我去找赵折祁,”白哲可比墨鹰圆滑的多,要让白哲告诉她,那肯定不是实情,童瑶拉开手枪里的保险,声音如冰,“叫白哲过来带我去找赵折祁。”

  “好好,我,我现在就打,”墨鹰被童瑶冷冽的眼神怔住,立马打给白哲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白哲站在岛边的另一端,拿下手机,看着大半个岛上,布满了红地毯与鲜红,那鲜红的地毯,犹如鲜红色的血,刺着他的双眼,疼的睁不开眼。

  一大群的人,个个都互捧着,白哲嘴角勾起一抹嘲讽,转身走到跑车边,打开车门,回头望了一眼岛上所有的人,眼中阴霾一片——

  “妈,刚刚瑶瑶打电话来,她说,她过几日,就会回来,”白窈走进病房,程静起身高兴的走到白窈身边。

  “真的?”白窈一张忧心如焚的脸,闻言程静的话,立马浅开着笑,“那就好,那就好,都快大半年了没见瑶瑶,现在她的肚子,应该很大来了吧?”

  “嗯!好像也快要临盆了,”程静拉着白窈的手,走到病床边坐了下来,“妈,到时候你天天带着你的两个外孙宝贝,去外面溜达。”

  “嗯!那是肯定的,”白窈笑着,突然想到什么,又苦愁了起来,“你刚刚说瑶瑶回来,那,那她的……”

  “应该会一起回来的吧!”程静小脸也淡去了笑意,刚刚在电话里,童瑶只简单的说了句,过几日就会回来,叫她们不要担心,也没有提起赵折祁。

  “妈,我想他们会一起回来的,他们那么相爱,应该,应该不会让彼此离开彼此的,我们还是不要多担心,再安心的等待几日,到时候就可以见到他们的。”

  “好,会一起回来的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”俩人互对着话,都没有发现病床上的姜子垒,手指轻动了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############

  白哲开着车,突然一个人影蹿了出来,惊的一下子踩上刹车,车上的副驾驶上的墨鹰与后座位上的童瑶,差点没摔下来。

  “靠,谁他妈的来找死?敢撞我白哲的车?”

  打开车门,下车就看到一个,委靡又消瘦不成人样的程安。

  “程安?你怎么?”

  “让我上车,”程安看了一眼车内的童瑶,眼中有着系念与哀愁,他收回目光,双目萧瑟的盯着白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