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07:原来不仅仅是因为一个蛊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“我知道你是带童瑶去见赵折祁,也知道赵折祁在岛上举行婚礼,你让我也一起去。”

  “让你去做什么?”白哲嘲讽的笑了笑,“怎么?那个女人请你这个同党,去喝她的喜酒?”

  赵折祁在岛上举行婚礼,确实是许歆芯打电话告诉他的,但是程安去,并不是真的因跟许歆芯同污合流了,才去喝她的喜酒。

  而是程安去,是为了童瑶的蛊,因为许歆芯在电话里说,只要她与赵折祁完婚,就立马给童瑶解蛊,而他也要给赵折祁解药。

  但这些,程安不想说出来,他说出来,那就是承认了他已许歆芯勾结上,他不想让童瑶知道这些,也想等赵折祁完婚后,等所有的事情木已成舟了,他再对童瑶坦白这一切。

  “你让我去,我去,”程安视线投在车内的童瑶,“也是有重要的事,你让我……”

  “你喝那女人的喜酒,就不会自己去?非得做我的车去?”白哲眯起眼角,一些事慢慢的在他脑中呈现,“你要坐我的车去,是因为我带着童瑶,你想……”

  “让他去,”童瑶突然打开车门,慢慢的走了下来,双眼同白哲对视了下,俩人眸中都有着一样的亮泽,“他想跟我们一起,就让他一起去。”

  童瑶没有看程安,直接又坐回了车内。

  白哲与童瑶都想到了一块,睨了一眼程安,“想上车就赶紧,别耽误本少爷的时间,”白哲坐回车内,砰的一下,关上了车门。

  程安神色黯淡,垂着的双拳紧握了下。

  他知道白哲刚刚与童瑶那相对的眼神内,有着什么样的波澜。

  他们之所以同意让他上车,为的也是想让他交出解药。

  程安暗自讽刺,要不是那恶魔之吻,恐怕如今,连见一眼童瑶,也是不可能的吧!

  现在的他,本就一无所有,唯独只有一个童瑶,可连这个唯独,也就快要失去。

  程安捏了下口袋中的解药,眉宇间深沉的痛苦浮现出来,转身走到后方的车门边,打开车门,坐了进去。

  坐在副驾驶上的墨鹰,看了看几人,有点懵逼又一点不爽。

  为毛要让这个卑劣的程安上车?真是搞不懂小少爷跟童小姐怎么想的。

  墨鹰不爽的扭头,瞪了一眼后方的程安,程安压根就没看墨鹰,自讨没趣的墨鹰,又不爽的扭头,气瞪瞪的瞪着车前方。

  程安上车,时不时的睨着童瑶,但童瑶自始至终,一直都看着车窗外。

  白哲开着车,瞅了下反光镜,邪肆的勾了下嘴角,余光又瞅了一眼副驾驶上不爽的墨鹰。

  这呆头呆脑的墨鹰,是不是在气为什么要让程安上车?

  白哲想解释,想了想,还是算了,人家程安就坐在后面,当着人家的面说让他上车,是为了解药,多少还是有点不好。

  程安看着童瑶凸起来的肚子,想问童瑶是不是快要临盆了?但张口的嘴,又抿了下去。

  小瑶连看我一眼都不愿意,更别说与我说话。

  程安垂下双目,浅薄的刘海盖住了额头,也掩盖了他眼中晦暗的乌云——

  童瑶双眼望着车窗外,但心,却一直在想着白哲告诉她的事。

  原来不止一个唐嫣,还有一个许歆芯,那个许歆芯从小就与赵折祁在一起,还是从小跟赵折祁有婚约,她的父母与赵折祁的父母,还是世交。

  她望着车窗玻璃上,倒影出她的小脸,苦涩的勾起嘴角。

  赵折祁,原来不仅仅是因为一个蛊,还因为一个许歆芯,因为她从小就跟你有婚约,因为她的父母,与你的父亲是世交,你违背不了你爸的遗愿,你才不要我,不要我们的孩子吗?

  自始至终,白哲没有说出实情,只说因许歆芯的父母与赵海龙是生死世交,还有他们从小的婚约。

  赵折祁不想违背他父亲的遗愿,而与许歆芯完成婚约,还能解了童瑶的蛊,所以赵折祁才这样做。

  童瑶摸着她大起来的肚子,悲凉的小脸,看起来就让人心疼。

  宝宝,你们的爸爸,我爱的男人,真的不要我们了,真的要娶别的女人了,他这般的决绝,可我还是想见他,见属于我们最后的一面………………

  赵折祁穿着一身黑西装,深邃的桃花眼,眯着岛中的一端。

  许歆芯穿着一套白色婚纱,脸上化妆精致的妆容,配上一张妖媚的鹅蛋脸,边上的人都称赞不已。

  “许小姐,恭喜你,今天你与赵家的大少爷成婚之日,”边上的几个都带着精致的艳妆,各自都穿着豪华的旗袍,手中端着一杯红酒,走到许歆芯身边,虚捧着,“许小姐不愧是赵家的媳妇,不仅长得绝色,这气质也是绝美。”

  许歆芯微笑道,“你们抬爱了,你们跟歆芯也是不分上下的,”许歆芯看了看远处的赵折祁,不想与几个女人多说,“姐姐们,我去看看折祈,等会再跟你们聊。”

  “知道你想去陪你未来的丈夫,”女人们笑眯眯的打趣着,“赵家的大少爷那么一个美男子,要是我,我也想时时刻刻都,黏在他身边呢!”

  “你们就别取笑歆芯了,”许歆芯拿起手中的胸花,“我是给折祈送这个的,那姐姐们我就先过去了。”

  “快去吧!我们懂的啦!”

  许歆芯笑了笑,转身朝赵折祁走了过去,拿起手中的新郎官的胸花,爱恋的望着男人的侧颜,“折祈,这个胸花,我,我给你带……”

  “不用,”赵折祁接过许歆芯手中的话,语气很淡,“我自己带!”他接过许歆芯手中的胸花,但并未带,拿在手中,双眼始终望着岛中,也没有看许歆芯。

  许歆芯紧盯着赵折祁的刀刻般的俊脸,眼中的金光乍泄。

  这个男人,这个如此耀眼光环的男人,马上就是我许歆芯的,我许歆芯以后不仅是赵折祁的妻子,还是赵氏赵家的女主人。

  以后我许歆芯在美洲,人人将都会认识我,敬仰我,我一辈子都坐享荣华富贵与权势——

  “歆芯,你怎么在这?”白敏走了过来,看着赵折祁,想说什么,还是没有说,又对着许歆芯笑道,“许歆芯,举行婚礼之前,不能出来的,等你跟折祈完婚后,天天就可以跟折祈在一起的。”

  “嗯!”许歆芯羞涩的点了下头,“伯母,那,那我们过去吧!”

  “好,”白敏想叫赵折祁,又不知道怎么开口,最终还是什么话也没说,转身意要走,突然赵折祁开了口。

  “许歆芯,你要是使诈,”赵折祁寒冰的眸子斜视了一眼许歆芯,

  语气依旧很淡“我让你躺着滚出美国。”

  许歆芯全身不由的震慑了下,他语气虽然很平淡,但刚刚赵折祁斜视的那一眼,许歆芯可是看的真真切切,那寒冰的眸中,就如孤狼般,冷冽又狠戾。

  “折祈,你,你放心,我怎么会使诈,”许歆芯有点害怕赵折祁那眼中的狠戾,但嫁给赵折祁的一颗野心,一直蠢蠢欲动着,这最后一个关头,她就算再害怕赵折祁,也不会就此放手的。“我只想嫁给你成为你的妻子,以后我们成亲后,你说什么,我肯定都是听你的。”

  赵折祁没有再开口,高挺的身影,站在岛边,眸中的视线,也一直投放在岛中的一端。

  俩人无话,白敏拉了拉许歆芯,又望了望赵折祁,想了下,还是开了口,“折祈,歆芯她从小就很在意你,这个你也知道的,而你们本就一直有婚约,这婚约也是你爸订好的。”

  白敏走到赵折祁眼前,望着赵折祁的俊脸,就想到赵海峰龙,眼眶立马红了起来,“你爸与歆芯的父亲,本就是深厚的世交,如今你跟歆芯完婚,也算是了确了你爸的遗愿。”

  白敏拉着许歆芯的手,也拉到赵折祈的眼前,“以后你跟歆芯成了夫妻,你们有了孩子,你就会好好的……”

  白敏没再继续说下去,说到这,赵折祁也已懂,一些话,也无需说的过多。

  赵折祁始终冷清的样子,没有回应一个字。

  白敏也知道,赵折祁是不想跟她说话,拉着许歆芯的手,“歆芯,我们先过去吧!时辰也该差不多了,你伯父与赵家的那些长辈,也快要过来,等下我先引荐你认识下他们。”

  “好的,伯母,歆芯都听伯母的,”许歆芯抬头望了一眼赵折祁,随白敏走离。

  赵折祁双手背后,手中的胸花一直拿在手中,嘴角勾勒起抹讽刺。

  孩子,要是他们知道童瑶怀了我的孩子,会不会?

  会立马抓童瑶关在赵家吧!赵折祁攥紧胸花,眉宇间拢起大片阴沉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白哲把车开到一个高处的地方,正好可以看到整个岛中的一切。

  几人下车,看到岛上红色一片,大片的人群,目光一直搜索着赵折祁。

  高挺的*在岛边中,童瑶一一眼就看到了赵折祁。

  “白哲,”童瑶抓着白哲的手臂,神色迫切,“你带我去岛的边上好不好?我想……”

  “不行,”白哲立马反对,眼中有着为难,“你看看那岛边上一大堆的黑衣人,那全是我爸的人,你如果走去身边,被发现了,他们会立马抓你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