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08:大步跑去追童瑶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“他们为什么要抓我?他们又不认识我,也没有见过我,那么多人在边上,他们肯定也不会注意到我的。”

  童瑶眼中迫切与渴望,让白哲实在为难,“童瑶,真的不能去,我不能……”

  “小少爷,”站在一边的墨鹰突然出声,也搞不懂白哲的意思,“童小姐刚刚说的对呀,那里面的人,一个也不曾见过童小姐,就连那个女人也没见过童小姐,为什么就不能……”

  “是因为小瑶怀孕了吗?”程安也突然出声道,仨人都睨了一眼程安。

  这程安倒还挺聪明,一眼就能看出其中的内端。

  童瑶似乎也明白了白哲的意思,落寞的垂了下眼帘,“他们看到我怀了孕,肯定会立马想到我是谁,就会立马抓我,是吗?”

  “嗯!”白哲轻点了下头,“我知道他们的为人,我,”他有点不想说,不想让太多人的知道,他的父母,是个怎样势利眼的人,但眼前的人是童瑶,是赵折祁深爱的人,而不说,童瑶心中就会有疑惑,就更放不下赵折祁。

  “我爸妈他们,最在意的就是眼前的利益,他们如果发现你怀了我哥的孩子,不但会把你抓起来,还会利用你的孩子,而来威胁我哥,好让我哥听他们的摆布。”

  “哦,难怪小少爷没有把童小姐怀孕的事说出来,”墨鹰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,随之又一副疑惑的脸,“可是,”墨鹰看了看身边的几人,“小少爷,他们抓童小姐,那不正称了那女人的心,可为什么那女人没有把怀孕的事情,告诉……”

  “你不是很聪明吗?”白哲打断墨鹰的疑问,问着程安,“你解释给这呆头呆脑的墨鹰听,为什么?”

  闻言白哲说他呆头呆脑,墨鹰不爽的撇了下嘴,但他确实不懂为什么,想知道答案,只能对向程安。

  童瑶心中有着不肯定的答案,也望向了程安。

  程安本就与许歆芯勾结,所以她的目地,程安是最清楚不过。

  但他有点不太想说,因为童瑶在这,怎能在童瑶的面前,说出了解另一个女人的想法,但看到童瑶那想知道答案的大眼,还是说了出来。

  “如果她把小瑶怀孕的事说了出来,那赵家的那两位,是不会让赵折祁娶她的,所以……”

  “所以那个女人才不说出来,”墨鹰又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,“反正赵家有了后代,也无需再让少主成婚。”

  “而小瑶生下孩子后,他们就会……”

  程安突然说了句,几人都已听懂。

  “你的爸妈,”童瑶也早已料到赵折祁的父母是个怎样的为人,但亲耳听到,还是有点难以置信。

  “他们真的会杀了我吗?”

  “肯定会的,”墨鹰没头没脑的出声,“他们本来不但势力还心狠手辣,要不然少主怎么会宁愿待在异国他乡,也不回……”

  “墨鹰,”白哲危险性的语气,“你是不是话有点多了?”

  好吧!当着小少爷的面,这么说他们,是有点不该,墨鹰一副我错了的表情,不自在的笑了笑。

  “小少爷,我说错话了,我不应该这样说老爷与夫人的,我,我上车,闭车思过去……”

  突然婚礼的曲子响了起来,童瑶转身就看到许歆芯挽着赵折祁的手,随着婚礼的曲子,慢慢的走向教父!

  他,他真的就要娶了别的女人,真的,真的不要我跟孩子了。

  几人都盯着岛上的赵折祁,虽然有点远,但还是很真切的看的清楚,赵折祁俊脸上的表情。

  虽然他俊脸淡淡的样子,但懂他的人,都知道,此刻的赵折祁,是承受了多大的痛,才一步步的走向教父,举行婚礼……

  赵折祁一步步的踩在刀尖上,全身震痛着,他知道,病复发,可无论如何,这场婚礼也要举行完,就算是死,也要解了童瑶的蛊,方可安心的离逝……

  喉间一股腥甜味蹿到口腔中,赵折祁想压下这抹痛楚,吞进口中的腥甜味,但终究还是忍受不住全身肌肉痉挛的痛,大吐了口血,一脚跪了下去。

  “折祈,你怎么了?”许歆芯立马扶起赵折祁,看着赵折祁苍白的俊脸,折祈毒发了?

  许歆芯视线扫向人群,那个程安怎么现在还没有来?

  许歆芯想给程安打电话,但现在她穿的是婚纱,手机根本就没带在身上。

  又不能离开这,好不容易到了举行婚礼的时辰,怎能可能会离开。

  赵折祁摸向口袋,那里有缓解的药,可要拿出来,那许歆芯就会发现他的病。

  许歆芯若发现了他的病,肯定是不会给童瑶解蛊的,他也知道,许歆芯是已晓他体内的恶魔之吻。

  赵折祁现在也庆幸着,他体内的恶魔之吻,要不然还真瞒不过许歆芯。

  赵折祁闭了闭眼,承受着痉挛的震痛,尽量不让自己倒下去,也不让许歆芯有所怀疑。

  “我没事,体内恶魔之吻毒发,你让我缓下,等下再举行婚礼。”

  “好,举行婚礼不急,你身体要紧,”赵折祁这难得的好语气跟她说话,许歆芯多少是有点受宠若惊的。

  而岛上所有的人,都惊的不知所措。

  白敏与赵海峰并不知道赵折祁体内的恶魔之吻,所以看到赵折祁的症状,他们立马想到了赵海龙的病。

  “老爷,折祈他,他是不是遗传了海龙的……”

  “夫人,你先别下定结论,”赵海峰望向前方的赵折祁,觉得有点蹊跷,“在这最后关头,折祈怎么突然就……”

  “老爷,你的意思是……”白敏桃花眼转了几下,会意了赵海峰的话,“折祈是故意的?他不想娶许歆芯,所以故意来这么一出?”

  赵海峰点了下头,“夫人,我们先静观其变,看看折祈还会怎样?”

  “好!”白敏望向周围的众人,笑了笑,“大家稍安勿躁,我大儿子无事,这是他想给我还未过门的媳妇一个测试,看看我未过门的媳妇,看到这突发情况会怎样面对?”

  闻言白敏的话,众人也安了下来,都小声的嘀咕着。

  “这赵家还就是不一样,娶个媳妇还闹这么一出,说什么测试,说的好听就是测试,这实实在在的,还不是想考验那个许歆芯。”

  “让那个许歆芯以为赵家的大少爷得了什么怪病,就打退堂鼓,这要是真心爱着赵家的大少爷,那就算真得了什么怪病,那个许歆芯也还是会嫁。”

  “没办法,人家有钱有势的赵家,肯定做什么事,都要谨慎的,这谁不想嫁到赵家来,还是嫁給赵家的继承人,而且那赵家的大少爷又是个美男,这人俊俏,又有本事,是个人都想嫁………………”

  看到赵折祁跪在地上的时候童瑶立马往下方跑了过去,白哲吓一跳,大步跑去追童瑶,没几步就追上了童瑶,墨鹰与程安也跑了过来。

  “童瑶,你不能过去!”白哲拉着童瑶的手,有点紧张,毕竟童瑶现在还大着个肚子,当真是半点差错也不能出,孩子与大人出了个什么好歹,他心里会更内疚。

  “你放开我,”童瑶想甩开白哲的手,但甩不开,撕声吼着,“我要去见他,你让我去见他,回到他的身边。”

  “小瑶,”程安对了一眼白哲,他知道,白哲并没有把赵折祁的病,告诉童瑶,他走到童瑶的身边,“赵折祁他是毒发,我带了解药,”程安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白色药瓶,“我现在给他送去,我是一个男人,他们不会怀疑我什么的。”

  “你,”程安看了看几人,眉目垂了下,眼底有着割舍的情愫,再次抬目,清明的望着童瑶,“你们都回去吧!这解药,只要赵折祁服用,立马就会没事的。”

  “不,我现在不回去,”童瑶望向站在那没动的赵折祁,“他现在肯定在承受着毒发,我要看到他平安了,我就离开。”

  仨人都知道,赵折祁不是毒发,而是病发,就算赵折祁吃了解药,那病也照样是会复发。

  现在不带童瑶离开,等赵折祁吃了解药,让童瑶看到赵折祁病发,那做的这一切,也就全白费了。

  “要不这样,”白哲看了一眼程安与一边的墨鹰,“我们先上车,等程安送去解药,我哥吃了解药后,我们就回去。”

  白哲的眼神俩人会意,立马附和着,“童小姐,我们不能一直在这里多待,要是被发现了,我们都会被抓的。”

  程安也紧跟着开口,“小瑶,你放心,赵折祁吃了解药,会立马无事的,我不骗你。”

  仨人一同望着童瑶,期待着童瑶答应。

  闻言仨人的话,童瑶也不好再说什么。

  程安的解药,应该是真的,再拿个假药,也没什么意思,而且白哲与墨鹰也在,程安也没那个胆量当着他们的面给一个解药。

  而程安也是巴不得赵折祁娶别的女人,当初他给赵折祁注射恶魔之吻,为的不就是要让他与她不能好好的在一起,而如今他怎么可能会允许一个恶魔之吻,让赵折祁举行不了婚礼。

  赵折祁吃了解药也肯定是没事的,他没事,也肯定是要继续举行婚礼的,难不成她站在这里,眼睁睁的,看着她爱的男人,与别的女人举行完婚礼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