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12:没了生存下去的意志。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墨影抬头看到方沥走了过来,知道方沥过来是想问什么。

  “墨鹰,少主他没有……”

  “我没想到你到现在,”墨鹰不不回答方沥,讽刺的看向方沥,“你竟然还想着杀童小姐?你当真是死性不改。”

  “墨鹰,”方沥眉宇间拢起阴霾,双手攥了起来,“要不是这个女人,少主会受这么多的苦?如今少主变成这样,全都拜这个女人所赐,我这么做,也是为了少主!”

  他眼底涌出狠厉,“只有这个女人死了,少主就永远也不会出事,更不会一次次的受要挟。”

  墨鹰闻言眉梢轻挑下,嘴角勾起冷讽,“你口口声说为了少主,但你有没有想过,你若真杀了童小姐,少主就真的会出事,”墨鹰走进方沥,鼻尖就快要抵达方沥的鼻尖。

  “你知不知道,若没了童小姐,少主也不会独活,你又知不知道,童小姐不仅仅是少主爱的女人,也是少主的命。”

  墨鹰噙着薄笑,看进方沥的眼底,“你若真心为少主好,就不会一次次的杀少主爱的女人,你明知道童小姐现在已经生下了少主的孩子,你却还死性不改的存着杀心。”

  墨鹰冷笑出声,“你这样做,是想要让少主失去他的命,让少主的孩子失去母亲,让少主痛心,你知不知道?”

  “不是这样的,”方沥神色幽暗,急切的想表达他的忠心,“我真的是为少主好,真的只想少主好,真的不是你所说的那样,我一心一意想少主好,我怎么可能想让少主痛心?”

  方沥自嘲的笑了笑,“墨鹰,不管你怎么说,信不信,我做的一切,都是想要少主好,那个女人一日不死,少主就没有一日的安……”

  “方沥,”墨鹰气的揪起方沥的衣口,“你当真死性不改灵玩不灵?你以后要再起杀童小姐的心,我墨鹰第一个不饶你。”

  方沥冷朝的笑了笑,“你要为了那个女人,跟我决裂吗?”

  他松开方沥,转身背对着方沥,眸中沁出心痛与不舍,多年的兄弟,如今闹的这般,墨鹰心中也难受。

  “你回a市,这件事,等少主醒来,我会如实的禀告,少主怎么惩罚你,我墨鹰,”墨鹰抿了下唇,狠绝的话,还是说了出来。

  “不会再为你方沥,做任何一件事,以后少主若让你离开,我也不会再见你一面。”

  “呵,为了那个女人,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,你竟然……”

  急救室的门突然打开,主刀的医生一头的汗跑出来,“先生,童小姐她,她……”

  “童小姐怎么了?”墨鹰紧张的走近医生,“是不是那个老外医术不行……”

  “不是的,”医生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,“子弹已成功的取了出来,手术是非常成功的,只不过,童小姐她,她好像放弃了她的生命,没了生存下去的意志。”

  什么?童小姐她?难道童小姐以为少主不在了,所以她就?

  “我有办法,走,进去!”

  墨鹰走了几步,回头看向方沥,眼眶内沁出复杂的神色,“你回去吧!少主近期可能还没那么快好起来,你就好好打理帝祈,今天的事,你……”

  “我知道,”方沥开口,又沉默了半晌,喉间咽了下,“少主醒来,若要杀我,我也会甘愿受着。”方沥转身,眉目涌出痛心,“在少主没来之前,我会好好打理帝祈,你好好照顾少主,你若不想见到我,那以后就不见。”

  方沥说完大步的离开,没有回一下头,墨鹰摸了下鼻尖,眨了几下眼,转身走进急救室……

  医生望了望方沥走离的方向,他们俩认识的?好像感情还很好?刚刚这墨先生好像眼眶都红了。

  医生摇了摇头,还真搞不懂这国人的感情………

  “童小姐怎么样?”墨鹰看着童瑶一张惨白的小脸,眉目紧皱。

  “那胸口的枪伤现在已经无碍,就是……”亚特邹着眉,指了指一边的心电监护仪,“你看仪器上那根微弱的呼吸线,童小姐她是自己没了求生的欲望。”

  “一个心已死的人,”瑞森突然开口,用白布擦了擦他手上的血,“是怎么救,也是无用的,这位童小姐再这样无求生意志,恐怕……”瑞森摇了摇头,走出急救室。

  “这?”亚特望了望走出去的瑞森,“这可怎么办?连我师傅都没办法,那童小姐……”

  亚特看了看眉头紧邹的墨鹰,“墨鹰先生,那该怎么办?童小姐她……”

  “不要说话,”墨鹰面色沉重,眉头一直紧皱。

  怎么办?我要不要叫姜医生过来?可现在叫姜医生过来这里,那少主怎么办?

  而且童小姐她是心死,若要等姜医生给少主做完手术,让少主醒来,恐怕童小姐早就……

  墨鹰思前想后,半晌,凑近童瑶的耳边,轻声细语的吐出话语,“童瑶,我是赵折祁,我已回来,你醒来好不好?你醒来,我们跟孩子,一家开开心心的在一起,我就在你身边,一直陪在你身边,等你醒来……”

  亚特看到心电监护仪那根呼吸线慢慢的强烈了起来。

  “墨鹰先生,你看,”亚特拉了拉墨鹰的手臂,“童小姐的心跳平稳了。”

  墨鹰一张脸淡开了笑,松了口气,“童小姐现在应该没事了吧?”

  “嗯!只要心跳的频率恢复了正常,童小姐应该就会没事了,”亚特笑了笑,“不过童小姐什么时候醒来可能还没这么快,童小姐本就刚刚剖腹产过,胸口又受了一枪,我想要过些时日,童小姐就会醒……”

  突然心电监护仪的那根心率线猛然往上升,仪器发出超快的滴滴声。

  “这是怎么了?”墨鹰紧张了起来,“童小姐刚刚不是好好的?怎么又突然……”

  “墨鹰先生,你先别急,”亚特也慌张着,“我去叫我师傅过来,你在这等下。”

  “那你快去!”

  “好!”

  亚特跑出急救室,正好碰到走进来的主刀医生,医生想跟亚特打招呼,但亚特急匆匆的就跑了出去。

  院长怎么了?嗯?什么声音?这不是?

  医生听到仪器心率线不断滴滴着,立马跑了进来。

  “这?这童小姐怎么?怎么心跳的这么……”

  童瑶秀眉皱了下,似乎很不安稳,小脸与额头上一下子冒出大片的细汗,两只手使力的攥成拳,仿佛在忍受极大的痛苦,又仿佛要醒来,但始终没有睁开眼醒来。

  “童小姐?你怎么了?”墨鹰紧张又惧怕,童小姐到底怎么了?怎么好好的?

  亚特与瑞森急忙的跑了过来,“墨鹰先生,我师傅来了。”

  “你快看看,”墨鹰抓着瑞森的手臂,眼神恳切“老先生,不能让童小姐出任何的差错,求求你,一定要救……”

  “我知道,我先看看,”瑞森拍了拍墨鹰的手臂,翻开童瑶的眼皮看了看,又拉起童瑶的手,按着她的手腕感受着童瑶体内的动脉。

  瑞森神色疑惑又凝重,“这童小姐不仅心跳快,连她体内的血液也流动的及快,她体内好像有什么东西,在她的身体内乱蹿着。”

  “是蛊!”

  墨鹰与亚特同时出声。

  主刀医生疑惑的看了看俩人,“蛊?什么是蛊?”

  “是蛊虫,难怪,”瑞森直起身子,老眼眯了下,眼中有着肯定。

  仨人都疑惑的看向瑞森,“师傅,你懂蛊?”

  “不懂,但我知道,”瑞森从口袋掏出一个白色药瓶,递给墨鹰“先给这位童小姐服下。”

  墨鹰接过药瓶,不明所以的看着瑞森,“这药?”

  “哎呀墨鹰先生,我师傅既然要童小姐吃下这药,肯定是有用处的,”亚特适当的开口,打消墨鹰的疑虑,“你要相信我师傅,我师傅也不会害童小姐的,你赶紧给童小姐服下,童小姐心跳一直这么快,时间久了就危险了。”

  瑞森傲气的瞥了一眼墨鹰,“你要不相信我的医术,那你大可不必让这位童小姐服下……”

  “我相信你,”墨鹰诚恳的眼神看着瑞森,“老先生,我相信你,”墨鹰弯下身把瓶子里的药喂给童瑶,喂下药后,童瑶的心跳慢慢的平稳了下来。

  “墨鹰先生,你看心率线,”亚特惊喜的道,“童小姐的心跳正常了。”

  “真的,”墨鹰看着仪器上的心率线慢慢平稳了下来,沉重的脸色也舒展开来。

  “老先生,谢谢你,”墨鹰激动的抓着瑞森的手,眼底真诚一片,“真的,我墨鹰真的很感谢你。”

  瑞森傲娇的哼了下,但也没说什么。

  “瑞森师傅就是厉害,什么疑难杂症,都能有办法医治好,”主刀医生捧吹道,“连蛊都懂,还能医治好,真是让我们这些晚辈佩服……”

  “那是,我师傅可是有名的高医,别说一个小小的蛊了,就算……”

  “你俩别捧了,”瑞森打断俩人捧吹的话,看了一眼病床上的童瑶,老眼微眯起,“这童小姐,也算是因祸得福。”

  “嗯?什么意思?”仨人不明所以的,又都看着瑞森。

  瑞森在边上来回走动着,顿下脚步,解答他们的疑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