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13:更何况是他们当事人!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“童小姐之所以心跳加速不稳定,是因为她体内的蛊虫感受不到它主人的气息,所以它不安了起来,”瑞森转头睨着仨人还是不太明白的眼神,也懒得细说,直接简单明了。

  “就是养蛊的那个人,已死,导致蛊虫不安,在童小姐内体乱蹿,若童小姐没有受到这一枪,不是昏迷不醒,那童小姐是绝对承受不了蛊虫在她……”

  “我知道了,”亚特突然出声,说出瑞森接下来要讲的话,“蛊虫在人的身体里乱蹿,那肯定是全身刺骨的痛,一个清醒的人,怎么也承受不住全身的刺痛……”

  瑞森点了下头,“蛊虫是能感应到,人身体的状态,是清醒还是昏迷的,它只要感受人是处于清醒的状态,蛊虫就会蹿的越发的凶猛,蹿的时间也会持久,甚至它还可能会撕咬童小姐的经脉,那童小姐是绝对会死在这蛊虫上。”

  “那个蛊虫感受到童小姐是昏迷的状态,它也就不会那么凶猛,”亚特眯了下他那双蓝色的眼睛,分析着瑞森的话,“蛊虫感觉人的身体是活的,它就越发的兴奋活跃,它越活跃,人的身体就会越承受不住。”

  “所以童小姐是因祸得福?”墨鹰恍然说道,“可是……”

  “可是如果童小姐醒来呢?又或者养那个蛊的人,没有死呢?”主刀医生看了看几人,问出墨鹰正要问的疑虑。

  “对,”墨鹰眉头一直邹着,想到在那个坍塌的岛,根本就没有找到许歆芯,也不能确定许歆芯就真的已死,“如果那个蛊虫又感受到它主人的气息,那蛊虫是不是又……”

  “那个养蛊的人,是百分之百已死,”瑞森肯定的道,“蛊虫是一个很有灵性又很邪门的东西,只要它的主人一死,它就会立马感觉的到,所以,那个养蛊的人,绝对是死了的。”

  闻言瑞森的话,仨人望了望病床上的童瑶,又望向瑞森,同时问出最关键的一个问题。

  “那个养蛊的人已死,那是不是就代表着童小姐体内的蛊也会死?”

  “不会,”瑞森摇了摇头,神色严肃,“养蛊之人,都是养一对的,要想童小姐内体的蛊死,除非把另一只蛊虫给消灭掉,那童小姐体内的蛊,就会死去。”

  “那童小姐体内的蛊,还是会时不时的发作?”墨鹰紧接着问出他心中所担心的问题,“另外一只蛊虫,根本就不知道在哪?如果一日没有消灭掉那只蛊虫,那童小姐是不是一直都要受这蛊毒的折磨?”

  瑞森又摇了摇头,“蛊虫感受不到它主人的气息,在一个昏迷人的体内,最多一个小时,它就会慢慢的安静下来,而且蛊虫是靠人的血养成的,只要不再滴血喂它,时间久了,它就会慢慢的沉睡,但若……”

  瑞森看了看童瑶苍白的脸,要看着仨人紧张的神色,哎了口气,“若另外一只蛊虫又被另外一个人滴血续养,那……”

  “童小姐又要继续承受蛊的折磨?”墨鹰沉重的语气,阵阵阴霾拢上心头。

  “那个蛊虫会不会被续养,现在我们也不知道,”瑞森两手插进白白大褂里,扬了扬老脸,“与其庸人自扰,倒不如先想想怎样能让童小姐早点醒来。”

  话已说了清楚,瑞森也不想在这久待,转身意要走出去,被墨鹰叫住。

  “老先生,”墨鹰走到瑞森眼前,恳求的眼神看着瑞森,“您说你以前在苗族待过,那你有没有……”

  墨鹰还没问完,瑞森无奈的摇了下头,“要想解蛊,就只有一个法子,就是找到另外一只蛊虫,灭了它,方可解了童小姐体内的蛊。”

  瑞森拍了拍墨鹰的肩,无能为力的叹了口气,“你只能多派些人手,在那个养蛊人待住过的地方,去找找那个蛊虫,那个蛊虫是靠人血养出来的,所以那个养蛊的人,必定是时时刻刻把蛊虫带在身边的。”

  瑞森又叹了口气,朝急救室门口走去——

  亚特与主刀医生互看了看,也叹了口气。

  “墨鹰先生,要不我们先出去吧!”亚特看了看病床上的童瑶,“童小姐的气色,好像没开始那么苍白,睡相也比较安稳,这会童小姐应该不会有什么事,也相信童小姐肯定会早点醒来的。”

  亚特的话,并没有让墨鹰松下心,想到那个蛊,墨鹰喉间哽咽了下,心口得堵的慌,““如果那个蛊,又被坏心人给续养,那童小姐她……”

  “先生,”主刀医生走到墨鹰身边,安慰着,“目前主要的就是,童小姐什么时候能醒来,就像刚刚瑞森师傅所说的,与其在这庸人自扰,还不如想想该怎样让童小姐早点醒来。”

  “对呀,”亚特也走到墨鹰的身边,“墨鹰先生,你就多派些人手,去找找那个蛊虫,说不定就找到了呢!找到了,那你现在所担心的,还真就庸人自扰了。”

  “对,你们说的对,”墨鹰点了下头,阴霾的眉目清明了点,“我现在就派人去找那个蛊,肯定会找到的。”

  “嗯!”亚特与医生笑着点了下头,“肯定会找到的,童小姐也会早点醒来的。”

  墨鹰回头看了看童瑶,“以后还请你们多多照顾童小姐,我墨鹰,与我家小少爷,会感激不尽的。”

  “墨鹰先生哪里的话,”亚特笑了笑,“我这医院,要不是哲少的赞助,我亚特也开不出这么大的一所大医院。”

  “要不我们先出去吧!”医生笑了笑也开着口,“先让童小姐好好休息,等童小姐身上的枪伤稳定了,再让童小姐去vlp病房休息。”

  “嗯!”

  仨人走出急救室,墨鹰才想起孩子。

  “对了,童小姐的孩子是放在婴儿的保温室里吗?保温室往哪边走,我先去看看俩个孩子,再去找那个蛊虫。”

  “这,俩个孩子……”提到孩子,俩人才想起护士告诉他们,孩子已被不知名的人給抱走,也不知道孩子的去向,俩个人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墨鹰。

  他们欲言又止,也不敢看墨鹰,更不敢回答。

  看俩个人的神色,墨鹰心觉不对劲,“俩个孩子怎么了?”

  “孩子,俩个孩子……”

  “说,”墨鹰阴沉着脸,吓的俩个人立马说了出来。

  “护士抱孩子去保温室的时候,被不知名的人給,给抱走了。”

  “你说什么?”墨鹰一手揪着俩人的衣领,阴鸷着瞪着俩个人,“你们竟然把孩子给弄丢了竟然现在才告诉我?”

  “墨,墨鹰先生,我,我们也不知道呀!我们当时就查看了那里面的监控,可那监控早已被毁。”

  俩人害怕的互看了看,兢战的看向墨鹰,“墨鹰先生,要不,要不你现在派人,去,去查探……”

  “滚,”墨鹰大力的甩开俩人,俩个人差点没被墨鹰的大力气,给甩倒在地。

  他们看着阴沉的墨鹰,哪还敢再逗留,立马拔腿就跑………………

  墨鹰双手攥拳,面色无比的阴沉,对着雪白的墙壁打了一拳,墙壁上的石灰被震的给掉落下来。

  难怪童小姐没了求生的欲望,她肯定是知道孩子已被人抱走。

  她以为少主不在了,孩子又不见了,所以就不想活下去了。

  谁能承受的住,一下子失去了深爱的人,又失去了自己的孩子。

  墨鹰挥拳又对着墙壁打了下去,浑身颤抖着。

  是谁?是谁会抱走少主的孩子?许歆芯?可她死了,不可能会是她。

  会是谁?难道,是老爷夫人?

  墨鹰自顾的想着,又摇了摇头。

  若真是老爷与夫人,那他们绝对不会仅仅抱走孩子,肯定也会对童小姐下手。

  他们也并不知道童小姐怀了孕!

  那到底会是谁?

  墨鹰疑惑不解,想不到还有谁,会敢抱走赵折祁的孩子?

  他眼中阴霾不散,痛苦的闭了下眼睛。

  老天,为什么要少主得那个病?为什么要童小姐中蛊毒?

  让少主与童小姐经历了这么多磨难,难道还不够吗?

  现在却连他们的孩子都不放过吗?

  墨鹰双手抵在墙壁上,头垂向手臂中,想到赵折祁与童瑶,这一路走过来的种种,他一个旁人都觉得心酸又心痛。

  更何况是他们当事人!

  以前的少主跟童小姐,本开心又幸福,可如今却——

  也就不过短短的时日,如今怎么会变成这样?

  人生还当真是诸多不能预测,上一秒你在人流涌动的街头大笑,说不定下一秒你就会蹲在萧索无人的小巷哭泣——

  墨鹰直起身,抬起深沉的眸子看着急救室关闭的门。

  童小姐,你放心,你的蛊,还有你的孩子,我墨鹰,一定会全力以赴的,帮你解蛊,找到你跟少主的孩子。

  墨鹰掏出手机,又望了望急救室的门,喉间哽咽了下。

  还不知道少主什么时候能醒来,也不知道姜医生给少主做的手术会怎样?如果童小姐醒来的话,发现少主不在,那童小姐她,她肯定是受不了的。

  所以不能让童小姐一个人独处,得有人一直陪着她,让她身边亲近的人,陪着她…………

  墨鹰拿起手中的手机,拨号打了出去,又望了一眼急救室,转身朝电梯走去……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