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14:肯定是要在祠堂安放他的碑位的。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豪华的住宅里,穿着一套花色的西装,高大的*在窗边,外面射进来的阳光,撒在男人一头酒红色的头发上,男人对着阳光眯起眼睛,冷清的脸上,勾勒起一抹放荡不羁的笑……

  “主上,那个蛊盒,我们还是找不到!”

  一个手下走进屋内,恭敬的对着男人的后背。

  男人眼睛阴恻的眯起,“看来那个许歆芯还真留了一手,那个唐嫣找到没有?”

  “还没有,不过她好像还在美国,”手下抬眸看了看高大的男人,斟酌了下,“她没有离开,我想她肯定是想找到她的孩子,她只要一直在美国,那我们就会找到她的。”

  男人转身,斜了一眼手下,邪肆的勾起嘴角,“给你两天时间,把唐嫣带到我面前,带不来,那,”男人勾勒一抹阴戾,“我就杀了你。”

  手下闻言立马垂下头,打颤的声音,“是,是,主上,我,我一定会把唐嫣带来的。”

  “嗯!下去吧!”

  “是!”

  男人又转身望向窗外,抬起手笔玩着他食指中带有苍龙的戒指,眸中并发出阴狠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“瑶瑶?”程静与白窈走进病房,看到童瑶躺在病床上,俩人眼眶立马通红。

  “他们到底做错了什么?为什么要一次次的,这样去折磨他们?”

  程静走到病床边,坐了下来,握起童瑶冰冷的手,眼泪夺眶而出。

  白窈站在程静边上,同样留出眼泪,“也不知道是哪个坏人,抱走了瑶瑶的孩子,孩子半点下落都找不到,瑶瑶的蛊又没解,又不知道瑶瑶会什么时候醒来,就连瑶瑶的丈夫又……”

  “妈,”程静双目,一直看着童瑶的小脸,哽咽的吐不出字,“瑶瑶她,我她应该不会有事的,她应该,很快就会醒来的。”

  “嗯!会醒来的,”白窈在程静边上坐了下来,抱着程静的头,倒在她肩上,“孩子,就像你所说的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只是时间而已,时间到了,就都会好起来的。”

  “嗯!赵折祁他大难不死,必有后福的,二货也会治愈他的病的,现在有了程安的帮助,赵折祁那个病,肯定会更容易治愈的……”

  ####################

  “老爷,怎么样?找到折祈了吗?”

  赵海峰大步的走进屋内,坐在沙发上的白敏立马起身,走到赵海峰身边。

  “没有,”赵海峰一张脸无比的萧瑟,眉宇间有着疲倦与无奈,“那整个岛都已经沉默在海中,就算不被那岛上的石土给压倒,那掉进大海中,也难逃……”

  “我的儿子,我的儿子就这么没了吗?”白敏双眼中的泪,夺眶而出,“我那么优秀的儿子,我苦心训练了十多年的儿子,就这么没了吗?”

  “夫人,”赵海峰抱着白敏的肩,眼眶也红了起来,“天意如此,我们也没办法的,想必不止折祈,就连歆芯跟那个消瘦的男人,三个人,应该都一起……”

  “我的儿子,我的儿子怎么就这么突然的没了呢?”白敏不断流眼泪,一张脸全是泪水。

  赵海峰叹了口气,抽出白敏旗袍边上的手帕,擦去她脸上的泪水,“夫人,如今事已至此,我们难过,也无用的,我们现在应该想想,以后怎么办?以后赵家的继承人……”

  “是要白哲来吗?”白敏接过赵海峰手中的手帕,擦了下她的眼角,抬起头看着赵海峰一张凛冽的脸,“如果折祈真的不在了,那赵家的继承人,肯定是由白哲来坐的,可是没找到折祈的尸……”

  “夫人,那个岛都坍塌在海中,尸首是找不到的,”赵海峰抱着白敏的肩,走到沙发边坐了下来,他又叹了口气,“我们的人在那个倒塌的位置,找了几天几夜,仨个人,一个人的尸首也没找到,想必他们的尸首,早已被海水冲走了吧!”

  “如今我们赵家只剩下白哲这么个独苗,馨儿又是女儿之身,”赵海峰握着白敏的手,拍了拍白敏的手背,“白哲那小子,除了性子急不稳定,其它都还好,也是个聪明之人。”

  “老爷!”白敏哽咽的又流出了眼泪,头枕在赵海峰的肩上,“白哲现在年纪还轻,就在等几年,等他性子足够成稳了,再让他担当这赵家之主,还有馨儿。”

  白敏擦了擦脸上的泪水,抬起头,望着赵海峰,“馨儿跟折祈的兄妹情一直都很好,折祈的事,就,就先别告诉馨儿,我怕馨儿她会难……”

  “夫人,我知道的,”赵海峰轻拍了下白敏的背,起身拿起茶几上的遥控器,打开了液晶电视,随意按了好几个台,电视上都在播放在岛上的事,但并没有播放赵折祁掉入海中的事情。

  “你看,电视上都没有把折祈掉下去的事给播放出来,也没有提起折祈的名字,我就是怕……”

  “你怕馨儿看电视,会看到,”白敏知道赵海峰的意思,直接说出来,“所以你把这件事压下来了”

  “嗯!”赵海峰点了下头,又关掉了电视,“本来想把整件事都压下来的,但想到一个那么大的岛坍塌了,我要全部的压下来,不让电视台播放,反而让外人起疑,那些参加婚礼的人,我也都堵住了他们的嘴,量他们在外面,也不敢乱嚼我们赵家的舌根。”

  “那赵家的那些……”

  “我知道,”赵海峰知道白敏要说的是什么,揽着白敏的肩,食指在白敏肩上点了几下,“赵家的那些长辈,折祈以前本就很少跟他们见面,而且他们也不知道岛上发生的事,我随便找个理由,他们也不会刨根问底的。”

  白敏点了点头,一双桃花眼都已红透,“老爷,你有心了,这几日我只顾着难过,什么事也没有为你分担,我……”

  “夫人哪里话,”赵海峰轻摸着白敏的脸,眼内爱意一片,“夫人,我只希望你开心,你知道我的,我对你的感情……”

  “嗯!我知道的,”白敏扑向赵海峰的怀里,想到以前的种种,“老爷,你说是不是我以前做的那些事,老天给我的报应,所以让我失去了我的儿子,我……”

  “夫人,那些事已经过去,你就别在耿耿于怀,”赵海峰侧身,双手搭在白敏的双肩上,眼底中的爱意,白敏悉数眼低。

  “我们这么多年的夫妻,无论你做什么,做了什么,在我心中,都是对的,只是,”赵海峰叹了口气,放在白敏肩上的手放了下来,眼底有着懊悔,“其实我内心对大哥一直都很愧疚,当年要不是我从中插足,我大哥,也不会那么早的去……”

  “海峰,”白敏手心贴在赵海峰嘴角边,苦涩的扯了下嘴角,“我也有错,要不是因为我,你跟海龙的兄弟情,最后也不会决裂……”

  “夫人,不怪你……”

  “老爷,你让我把话说完,”白敏眼角又泳出泪花,心中十分不好受,“要不是我,海龙可能就不会去世的那么早,当初海龙去世的那一刻,叫我照顾好折祈。”

  白敏抹了下眼,头靠在赵海峰的肩上,苦涩的笑着,“我为了让折祈强大,不惜把那么小的折祈扔进猛兽的森林里,如果不是折祈意志力强烈,不是他的聪明,那么小的折祈,很有可能就被那些猛兽给……”

  白敏顿了下,赵海峰也没有出声,知道白敏心里堵,说出来,心底,总归要好受些。

  “折祈从小就怨恨我,别说跟我说一句话,就连一声妈也不肯叫,他才16岁,就空手离开了赵家,可如今好不容易回来,可又……”

  白敏扑向赵海峰胸膛,哽咽的说不出话。

  赵海峰拍着白敏的背,难受的也开不了口。

  回忆当年的往事,俩人都不好过。

  “夫人,事情已过去这么多年,折祈也已不在,如今我们要做的就是,好好栽培白哲,让他以后把赵家,好好的发扬光大。”

  白敏点了点头,通红的眼起身看着赵海峰,“白哲人就在美国,岛上发生的事情,他肯定知道,可他一个电话也没有,也不回家,可见他……”

  “白哲从小就跟折祈兄弟情不好,他怎么可能会回来,”赵海峰低眸看了看白敏,伸手把白敏耳边的碎发别在耳后,“等过些时日,在叫白哲回来,他做赵家的继承人,姓也是要上家谱的,到时候也叫馨儿回来,两姐妹总归都是要回家的。”

  “嗯!好,都听老爷的,”白敏握着赵海峰的手,水雾的桃花眼望着赵海峰,“老爷,等,等时日久了,我们,我们在家给折祈立一个碑位,安放在祠堂中。”

  “好,折祈是赵家的长子,肯定是要在祠堂安放他的碑位的。”

  赵海峰揽着白敏的肩起身,“夫人,我陪你去楼上休息会,这几日你都没休息好,不好的事情就不要再去想,既然折祈不在了,我们就敢于面对,难过也是于事无补的。”

  “嗯!”白敏无力的点了下头,抬起头看向赵海峰,“老爷,你说当时折祈突然……”

  “夫人,”赵海峰知晓白敏的话,也说出他心中的猜想,“我想折祈,应该不会遗传大哥那个病的,他要真遗传了那个病,我们不可能一点也察觉不到的,那个病,一旦发作,那是全身极痛的,如果折祈得了那个病,在岛坍塌的时候,他怎么可能还有力气拉许歆芯跟那个男人,所以……”

  白敏点了点头,“所以折祈突然那样,可能真的如我们所说的那样,想考验许歆芯,是不是真心的喜欢他。”

  “嗯!”赵海峰揽着白敏的肩朝楼上走去,“夫人,折祈也已不在了,我们现在说这个也没意义,以后我们还是不要再提起折祈,勉的都不开心。”

  “好!”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