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18:搞不好出门还裹床被子呢!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“好,听我妹的,我们难得逛一次街,今天就好好逛,”程静挽着童瑶的手,俩人相视的笑了笑。

  “瑶瑶,要不要吃棉花糖?”程静指了指前面,好多人站在一起买,那摊子上有各种各样的棉花糖。

  童瑶抬头看了看那又大又漂亮的棉花糖,五颜六色的,各种各样的形状,“姐,那你去买吧,我在这等你。”

  童瑶小脸淡淡的,没多大的兴致,程静也不是很想吃,但她想买这棉花糖给童瑶。

  她知道童瑶心中苦涩无比,想让棉花糖的甜味,带给童瑶一丝甜…………

  “瑶瑶,那你在这等我下,我去买棉花糖。”

  “嗯!”

  “真乖,”程静捏了捏童瑶的脸颊,往棉花糖那跑去。

  童瑶站在街边,望着人潮人海的街道,看着一对咬耳朵的情侣,童瑶眼眶泛酸。

  赵折祁,如果你在这,你肯定会时时刻刻抱我,亲我……

  她摸着脖子上冰凉的戒指,眼泪夺眶而出。

  赵折祁,我好想你。

  赵折祁,对不起!

  我把我们的孩子给弄丢了,到现在也没找到。

  也不知道,我们的孩子,现在怎么样?还,还在不在?

  童瑶垂下双目,眼泪滴落在地上。

  “瑶瑶,怎么了?”程静一手拿着一个棉花糖,看着低着头的童瑶,就知道她在想赵折祁。

  哎!也不知道赵折祁什么时候醒来。

  赵折祁,你可要快点醒来,你老婆都醒了,你可一定要醒过来。

  “瑶瑶,”程静拉了拉童瑶。

  童瑶抹了下眼睛,抬起眼帘,红红的眸子,对着程静扯了个苦涩的笑。

  “姐,白哲回家了吗?怎么没看到他?还有……”

  童瑶开始就想问那个人,可心底抵触着,迟迟未问出口。

  “白哲他,”白哲一直在那个医院陪着赵折祁,程静也不可能如实告知,“是呀,白哲回家了,至于他……”

  “姐,棉花糖甜吗?”童瑶接过程静手中的棉花糖,咬了口,一丝甜味进入口腔,她咽了下,眸中的眼泪,还是忍不住的从脸颊滑落下来。

  “瑶瑶,”程静用她的袖口,心疼的擦去童瑶脸颊的泪水,“不哭了,他没事,他活的好好的。”

  “嗯!”童瑶点着头,一下子紧抱住程静,眼泪还是忍不住决堤,“姐,我好想赵折祁,真的好想他,程安都没事,都逃过了那一劫,为什么他就没有逃过,他不在了,孩子也找不到了,我,我真的不知道,我还能承受多久,真的,这里,”童瑶一手指着她的心口,好冷,好痛……”

  “我知道,我都知道的,”程静也难受的哭了出来,想把赵折祁的事说出来,可是说出来还不是让童瑶更加的难过。

  要是赵折祁一直没有醒来,那童瑶就会一辈子难过,一辈子也走不出来,“瑶瑶,好了,不哭了,路上的人都看着我们呢!”

  街上的人看着俩个美女抱在一起哭,都投来好奇的目光,甚至还有的人拿起手机在拍她们…………

  童瑶擦了擦双眼,抬眸看着程静脸颊上也挂着泪水,她给她擦去泪痕。

  “姐,对不起,让你……”

  “不准跟姐说对不起,”程静美目瞪了瞪童瑶,随之又淡笑了笑,“好了,不哭了,来,咬口,甜甜的。”

  童瑶咬了口程静手中的棉花糖,又拿她手中的棉花糖递给程静。

  程静咬了大口,捏了下童瑶红彤彤的脸颊,“瑶瑶的棉花糖就是甜。”

  俩人都相视而笑了下,“瑶瑶,我们今天好好逛下这美国街,这里跟a市的街道,可不一样,”程静指了远处,你看这些尖溜溜的房子,一套套的,都跟个豪墅一样的,还有这些洋人,一个个人高马大的,看着跟个大力士一样的。”

  “姐,”童瑶被程静的话给逗的笑了笑,“你仇视美国哦!”

  “实话吗,”程静笑了笑,看到对面有家奶茶店,还排着老长的队,“瑶瑶,你看那,一家奶茶店,那么多人,那奶茶肯定很好喝。”

  程静摸了摸童瑶冰凉的小手,“瑶瑶,我去买两杯来,这冬天的,喝杯热奶茶正好暖暖手。”

  “好!我在这等姐。”

  “真乖,”程静又捏了捏童瑶的脸颊,往奶茶店跑去…………

  童瑶看了看奶茶店门口排着长队的人,

  这么多人,姐要等好久吧?

  童瑶看了看附近,上面一个大商场门口有着长凳,抬起脚朝长凳那走去。

  雷主陪白敏在街边走着,白敏弯腰捏了捏她发酸的腿。

  “夫人,是不是走的有点腿酸?”雷主管想蹲下,为白敏捏几下腿。

  白敏拉起雷主管,“现在年纪大了,随便逛几下,腿就有点吃不消,捏几下也是酸的。”

  “那要不我们回去,我给夫人按摩下腿部。”

  “嗯!”白敏眯着桃花眼看了看热闹的大街,“这街道都是年轻人,看来,逛街还真不适合我这个老……”

  “夫人,您才五十岁,离老人还早着呢,”雷主管对着白敏笑了笑,“况且夫人韵味……”

  “你呀,”知道雷主管要说什么,白敏笑了笑,“你夸奖的话,我都听腻了,快去开车来吧!,我在等。”

  “好的,夫人。”

  白敏拢了拢她红色的大衣,觉得又冷腿又酸。

  这大冬天出来,还真是自找罪受,这么大的太阳,都这么冷。

  看来以后要想出门,还得等来年秋天不冷不热的季节,再出门才好。

  “夫人,”雷主管打开后坐的车门,白敏立马上车。

  车上有暖气,一上车白敏觉她整个人都舒服了点。

  “夫人,很冷吗?”雷主管上车,又把暖气开大了俩个档。

  “哎!看来真的是老了,只有老人才怕冷呀,你看看外面的那些小年轻,”白敏看向车窗外的年轻人,一个个穿的不是很多,还特有活力,白敏是羡慕不已。

  雷主管笑了笑,发动着车子,“夫人,说不定他们到了你这个年纪的时候,搞不好出门还裹床被子呢!”

  “停车!”

  白敏突然叫停车,雷主管停下车,疑惑的看着白敏,“夫人,怎么了?你要下车……”

  “雷主管,那个女孩怎么好像,好像白窈?”白敏双眼惊的盯着坐在长凳上的童瑶。

  “嗯?哪个女孩?”累主管望向白敏看的那个方向,也惊了下。

  “那,那不是,不是……”

  “不是什么?你认识她?”白敏说这话,但双眼始终盯着童瑶。

  “夫人,雷主管看了看白敏,想了想,还是说了出来,“那是大少爷a市的女朋友!”

  “什么?她是折祈的女朋友?那她怎么在美国?难道她?”白敏眯着桃花眼紧盯着童瑶,那张脸,跟白窈简直是一模一样。

  “雷主管,你去,想办法把她骗上车,骗不上,就直接打晕她。”

  “这?”雷主管知道白敏与白窈的恩怨,看到跟白窈长得一模一样的人,她心里肯定是受不了的。

  一向不会违背白敏的雷主管,打开车门像童瑶走去……

  那绝对是白窈的女儿,想不到那场大火,白窈的女儿既然没被烧死?

  白窈有俩个女儿,那另外一个女儿呢?

  难道白窈与她的另外一个女儿烧死了?

  白敏勾勒起阴暗的笑。

  最好是死了,要没死,我白敏也要让你们死……

  事隔这么多年,白敏想到那场大火,心中是有点愧疚的,但看到跟白窈一张一模一样的脸,尘封在她心底的嫉妒与不甘,又张牙舞爪的呈现出来………………

  童瑶跑到车边,看了看车内,看不清车内,回头问向雷主管。

  “雷主管,赵折祁真的车内吗?那在车内,为什么不开车门?”

  刚刚雷主管走到童瑶身边,对童瑶说赵折祁在车内等她。

  一心想着赵折祁的童瑶,听到赵折祁的名字,想也没想,立马像车跑来。

  跑到车边看不清楚车内的人,童瑶觉得有点古怪,车门被白敏推了开,对着童瑶诡异的笑了笑。

  “上来吧!白窈的女儿。”

  什么?童瑶惊觉不好,来不及多想,她想跑,但被后面的雷主管给打晕…………

  童瑶倒在车椅上,手中的棉花糖掉在地上……

  白敏双目死盯着童瑶的小脸,眸中的阴狠炸泄。

  就是这张脸,跟那白窈一模一样的脸,迷的海龙神魂颠倒,迷的海龙心中就只有那白窈,没有我白敏一丁点的位置。

  让海龙看都不看我一眼,就算我跟他成了亲,海龙都一心想着那白窈。

  白窈,全都是因为你,因为你,海龙不爱我,因为你,海龙到离逝的那一刻,都不曾说过他爱我这个三个字。

  白敏紧攥双拳,眼中有着渗人的暗光。

  “雷主管,把她送去景候圆。”

  什么?送去景候圆?

  雷主管开着车,看着反光镜里的白敏,知道白敏的意思。

  即使知道那种地方不是人呆的,但只要是白敏的意思,雷主管也会义无反顾的照做。

  雷主管把车掉了个方向,朝白敏说的那个地方开去………………

  白敏看了一眼窗外,又紧盯着童瑶的脸。

  白窈,你可别怪我,要不是因为你,海龙也不会不爱我。

  要不是因为你,我也不会在海龙的心中,是那么的不堪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