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41:你老盯着我做什么?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童瑶拉着程安的手,冰冷的手,触及到程安温热的手心,她嘴唇都冻的发紫,一张小脸无比的苍白。

  程安垂首看着被童瑶拉着的那只手,心尖震颤着,他伸手去触碰她的脸颊,童瑶冷的打了个喷嚏。

  他猛然收回手,童瑶冷的浑身都抖索着,现在她不觉得头有多痛,就觉得她全身冷的都站不稳。

  “童大哥,好冷!”

  本就是大冬天,怎能不冷?!

  程安怕童瑶冷的生病,也顾不上其它,拦腰抱起童瑶,走出浴室。

  好在房间内一直开着暖气,童瑶被程安抱到房间,被暖气包围着,整个人也暖了不少。

  “小瑶,你等下,我给你找几件衣服!”程安放下童瑶,朝衣柜走去!

  童瑶也跟着程安走了过来,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,紧盯着程安清秀的俊脸。

  程安找出几件衣服,递给童瑶,“小瑶,你先去洗手间……”程安看了看落大的房间,又看向童瑶冻的发紫的小脸,“我去洗手间,你在这换下衣服,这里暖和。”

  童瑶并没有接过衣服,一双眼睛始终望着程安,“童大哥不可以给小瑶换吗?你以前可是经常给小瑶穿衣服的。”

  程安背脊一僵,眸低深邃的爱意,一如既往,“小瑶,你,你现在已经是个大姑娘,童大哥不能再给你换衣服了。”

  “嗯?我长大了吗?”童瑶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胸口,觉得她自己好像是长成了个大姑娘,她抬眸看着程安,“那我换里面的衣服,童大哥给我穿外面的衣服。”

  程安闻言一怔,他知道童瑶现在依赖他的行为,一切都是因为蛊毒的原因,他也知道,童瑶醒来,又会变回那个讨厌,怨恨他的童瑶。

  可童瑶此时的话,此时依赖他的样子,让他控制不住的,想靠近她,想什么都依着她。

  “好,那你快点换,要不然真的会感冒的。”

  “好呀!”童瑶天真的笑了笑,走到床边,站在程安的后面,毫无顾忌脱下她身上的外套,身上的每一件衣服……,一点也不避嫌程安。

  程安听到声音,喉节滚动着,他想走去洗手间,可脚就像定住了一样,半个脚步也移不开。

  他腰侧的手收紧,若说不想,是不可能的,他本就一直深爱着童瑶,这会他爱的女子就在他的身后,他只要一转身,就可以看到她所有的美好。

  他甚至可以直接要了她,他相信,这时候的童瑶,无论他对她做什么,对她要求什么,她也绝对是会同意的。

  可!

  可若他真那样做了,那童瑶,也绝对是很恨他,不,不仅仅只是恨,可能还会杀了他。

  就算她不杀他,那赵折祁,他们所有的人,也是绝对不会放过他的——

  “童大哥,”童瑶拉着程安的手,天真无邪的看着程安,声音软糯,“里面的衣服我穿好了,你给我穿外面的衣服,好不好嘛!?……”

  程安抬眸看着穿了件贴身黑色的背心童瑶,只觉得心房被狠狠一撞,整颗心都跟着凸出来。

  贴身的背心,把童瑶胸前的美好,全部都勾勒出来,背心外的每一寸白皙都一展无余。

  童瑶身上的清香味,环绕着他的鼻息!

  他都能感觉他身下的涨大!

  “童大哥,你怎么了?”童瑶皱了一下秀眉,“你不想给小瑶穿衣服吗?”

  “好,我给小瑶穿!”

  程安拉着童瑶的手,走到床边,一件一件的为童瑶穿,童瑶仰起小脸,眼角溢出笑意。

  程安沉着眸,双目不太敢看童瑶,他怕他自己控制不住,做出了后悔莫及的事情。

  童瑶摸了摸湿湿的头发,“童大哥,我头发湿的,你给我吹。”

  “好!”

  童瑶笑着走到梳妆台坐了下来,拿起梳妆台上的吹风机,递给程安。

  程安接过,撩起童瑶一缕长发,一点一点的给童瑶吹干…………

  “童大哥,吹干了头发,我们回家吗?”

  程安手顿了下来,他忘记了,童瑶蛊毒不但依赖他,还会不记得所有的事,只记得他。

  如果他现在带她离开,带一个没有任何一个人能找到他们的地方,那——

  这个想法,显然是不可能的。

  程安暗嘲道,小瑶怎么可能会让赵折祁找不到她呢!

  也就只有蛊毒复发的时候,他才能短暂的拥有她,不,不算拥有,顶多算独处!

  “童大哥,”童瑶抬起头望向程安,“你怎么不说话了我们不回家吗?”童瑶望了望屋内,“难道这里就是我们的家吗?”

  程安闻言心间颤了下,我们的家,这四个字,直冲上他的心房,他再也控制不住内心的渴望,蹲下身,抱住了童瑶。

  这样的拥抱,一个这样普通的一个拥抱,他都渴望着,却也渴望不到。

  从十二岁离开她的那一刻,他就无时无刻在想她,好不容易与她相见,她却成了别人的女人。

  他为了能得到她,频繁的做了些伤害她的事,一件件的,一步步的,把她硬生生的给一点点的推离他。

  最后越推越远,他们最终成了俩个交端,一个向前,一个向后,永远相差着,永远也回不到过去,他们永远也不能再像小时候那样的,她依赖他,他宠她,她微笑的对着他撒娇,他宠爱的为她做所有的事情…………

  三年前在那个岛上,赵折祁救了他的命,他就下定决心,这辈子不见她,不找她,双耳关闭有关她所有的事情,他也确实做的了。

  可现在——他看到她,她对他的依赖,对他的笑……他当真是豪无招架之力。

  有人曾说,爱情会随着时间的变迁而渐渐淡去,可这句话在他身上一点都不准确,他对她的爱越燃烧越炙热,一分一秒他都没有停止过,哪怕她早已不会再看他一眼,他却还是如同以前那般,想要爱她……

  可是,再爱也没有用…

  程安紧紧的抱着童瑶,他吻着她的香发,体内的冲动,越发的强烈。

  “童大哥,”童瑶拍了拍程安的手臂,“你先松手,你抱的紧,我有点喘不过气。”

  程安闻言,拉回了思绪,他松开了童瑶,眼底浓厚的情欲在浮动着,“小瑶,我,我想吻你,可以吗?”

  “嗯?吻我?”童瑶对这句话,似乎有点不理解,“童大哥,你说的吻就是亲吗?”

  “嗯!”他知道,童瑶现在的记忆,还存在他们小时候的那会,他知道他这个要求很乘人之危,也知道童瑶醒来,会更加的恨他,讨厌他,可他控制不住,他也不想在控制。

  他甚至在想,他现在要了童瑶,哪怕被赵折祁给杀了,又或者死在童瑶的手中,他也觉得值。

  程安看着童瑶一张娇艳的脸,一张光泽的粉唇,他喉结上下的滚动着,“小瑶,我想吻你,你闭上眼睛,好吗?”

  嗯?童瑶微微抬起头,清澈的双眼看着程安,觉得程安的要求有点古怪,但面前的男人是她的童大哥,是她从小依赖的童大哥,她对童大哥,从来都是有求必应的。

  “好呀!”童瑶浅着笑意,闭上了双眼。

  程安双手搭在童瑶的手臂上,手心沁出滑腻的汗水,一点点的像童瑶的粉唇靠去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“童瑶?”砰的一下,赵折祁推开门,看到亲近的俩人,他瞳孔收缩着,“你他妈的在干什么?”

  他走过去,揪起程安的衣领,对着程安的脸,直接轮起拳头……

  后方的四人也走了进来,都冷眼旁观着。

  “喂!你干嘛?”童瑶跑到赵折祁身边,赵折祁抬起手,意要再打向程安,手臂被拉住。

  “你哪位呀?为什么一进来就打我童大哥?”童瑶扯着赵折祁的手臂,“你快放手了。”

  赵折祁看向童瑶,他眼角轻眯着,这还是他第一次的,亲眼目睹着,童瑶蛊发的经过,他们早已告诉过他,童瑶蛊发的时候,会不记的所有,除了一个程安。

  “你老盯着我做什么?”童瑶觉得面前的男人好冷戾,但她莫名的不怕,双手扯着赵折祁的手臂,“你快放手,你再不放手,我可就要生气了。”

  程安惊的看向童瑶,小瑶她,她失忆了,怎么还会对着赵折祁说出这种,撒娇性的话?

  “哦,”赵折祁闻言,松开了程安,一手搂着童瑶的细腰,邪魅的看着她的小脸,“那你倒是说说,你怎么个生气法?”

  “你,你,我,我,”童瑶被男人搂着,有点紧张,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说,怎么做,她看向门口的四人,一个也不认识,可她觉得那四个人应该会帮她。

  “你们是我童大哥的朋友吗?你们赶紧过来,”童瑶气呼呼的指了指赵折祁,“把这个非礼我的坏男人,给轰出去,他,唔……”

  男人霸道性的吻,他一手扳住她的下巴,低头就攫住了她的唇,她的身体几乎被他折成九十度弯曲,男人舌尖霸道的抵进来,搂在她腰侧的手紧紧攥起来。

  似乎在宣泄着什么——

  童瑶睁着大眼,看着吻向她的男人,她捶打着赵折祁的双肩,余光瞟向程安。

  那眼神的意思就是,赶紧把这个吻她的坏男人给拉开。

  门口的四人见状,都默默的退了出去,顺带关上了门……

  程安擦了下嘴角,看着赵折祁强吻着童瑶,他垂下了眼目,看不到他脸上的神情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