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42:蠢的喝口牛奶满嘴都是。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童瑶都快要被男人给吻的窒息。

  而——

  童瑶也确实被男人的吻,不是吻的窒息,而是吻的晕了过去……

  “童瑶?”赵折祁心脏陡颤了下,他第一次碰到童瑶蛊发,根本就不清楚童瑶蛊发的情况。

  “她没事,”程安抬眸,看了一眼赵折祁,又看向童瑶,“她毒发的后期就是昏睡……”

  赵折祁闻言没有吭声,拦腰抱着童瑶,走到床沿边,放下她,又给她掖好被子。

  他看了一眼床柜上湿哒的衣服,眸子阴鸷的眯起。

  程安知道这里已经不再需要他,他走到门边打开门,男人暗哑凛冽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。

  “你若以后再仗着我女人失忆的时候,”赵折祁狠戾的眯起眼角,“我灭了你!”

  程安紧抿着唇,未置一词,他垂着视线,推门走了出去……

  赵折祁站在床边,一双桃花眼深邃的看着童瑶,迟到站的他腿发麻,他双手插兜,走向阳台边,抬眸望着远处。

  现在也快到夜深的时候,外面大部分的灯光都熄了灯,外面长长的街道似乎看不见尽头,边上的树木发出簌簌的声音,衬出一片清冷。

  男人从口袋中抽出一包香烟,他抽了一根点燃,夹在手指中,未吸一口。

  他迟迟站在阳台边,这一站,便是天亮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“赵折祁,”她醒来,就看到阳台上的男人,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,一切都沥沥在目。

  她站在他身后二十米的地方,抬起头就能触及他修长落寞的背影,童瑶张了张嘴,有种苦涩从喉间冒出来,“对不起。”

  她说了这三个字。

  赵折祁眼角轻眯,他并未转身,“这句话,应该是我说。”

  童瑶垂下眸,嗓音低哑,“每次蛊发,我想要见他,不但想要见他,我还会……”

  话还没说完,眼前陡然闪过人影,她猝不及防,被人拥入一个冰冷的怀抱中,赵折祁双手抓着她的肩膀,十指似乎要嵌进去,“别说……”

  童瑶小脸紧贴着他的胸膛,冰冷却又温暖,“我每次醒来,想到我蛊发做过的事情,我就恨不得一枪砰了自己,恨不得立马死去。”

  赵折祁瞳孔收缩下,像是被人剜去双目般刺痛,他手臂霸道的横在她腰间,“你再说一句,我扒了你的皮。”

  童瑶被他吼一句吓住,就真的不敢再继续说。

  她双手紧紧抓住他腰侧的大衣,怔了半天又道,“我若死了,你就再也不用受他人的要挟,再也不用受我蛊发的时候,我跟程安……”

  这该死的女人,非得说!

  赵折祁一口咬上去,随之重重的吻住她的唇……

  童瑶任由他吻,唇齿纠缠间难舍难分,蓦地,房间里的门被打开——

  “那个,”姜子垒不自在的摸了下鼻尖,“你们先下楼吃早餐吧!”说完立马开溜。

  赵折祁轻阖了下双目,修长的手臂搂着童瑶,“走,下去喂饱你上面的嘴。”

  “赵折祁,”尽管男人故意不正经的话,可那道坎,她还是跨不过去,“从你认识我之后,一直都被人给要挟,你为了我,被他们给弄的就连命都快要没了,我这样一个红颜祸水的女人,就该早点死……”

  “童瑶,你非得跟我死倔是吧?”赵折祁松开童瑶,一双桃花眼阴鸷的看着童瑶,“你要再敢说一个死子,你看我怎么弄死你。”

  童瑶握紧手心,喉间哽咽的发不出声音,她仰起小脸,看向男人。

  阳台的阳光照射了进来,正好打在她的小脸上,一张小脸被阳光揉出一种干净,又尖又细的下巴很是好看。

  “赵折祁,”她的蛊毒突然复发,她知道,那个蛊盒已被人续养,“我不想看到你难受,更不想因为我,让你一次次的痛苦,要没了我,你赵折祁永远也不会受任何一个人的……”

  “啊!赵折祁,你干嘛?”

  童瑶整个人都被男人给扛了起来,“大清早能干嘛,吃早餐!”

  “我不要吃,也不想吃,”童瑶双手捶着男人的后背,“你快放我下来。”

  男人竟然真把童瑶放了下来,童瑶刚想开口,整个身体就被赵折祁给死压在墙壁上,还发出砰的一声。

  楼下几人听到楼道上的动静,都跑了上来。

  “童瑶,”赵折祁欺身过来,健硕的胸膛压着她,他低头对上她的眼睛,双目染着熊熊烈火,“我在最后说一遍,那些话,还有那个念头,你若以后再敢,我就废了你下面的嘴,听懂了?”

  “……”

  站在楼道上的几人,都翻了翻白眼。

  男人虽说着不正经的话,但那眼神与口气,童瑶还是被怔重了,“我,我听懂了,以后,以后不说了。”

  “听懂了就给我滚下来填饱你上面的嘴,”男人沉着俊脸,朝楼道走去。

  几人看到阴鸷的赵折祁走过来,立马拔腿跑了下去。

  童瑶刚刚被男人给凶到,这会到真有点不太想吃早餐,但男人的话,她还是不敢不听的。

  她垂下眼目走下楼——

  偌大的西式餐桌边,几人坐在赵折祁对面,童瑶下楼,白窈招了下手,“瑶瑶,快过来,你昨天晚上都没有吃,早餐得多吃点。”

  赵折祁背对坐着,闻言他也没有回头,端起咖啡杯,薄唇抿了一口。

  姜子垒想把赵折祁的咖啡抢过来,他的病虽稳了下来,但他体内还有恶魔之吻,一大清早喝咖啡,肯定是不好的,看男人俊脸上的冷冽,他又不敢。

  童瑶看向男人精宽的后背,咬着下唇走过去,乖巧的坐在赵折祁身边。

  男人眉梢眼角染一抹笑,但视线没有看童瑶,自顾的拿着小勺子搅拌着杯子里的咖啡。

  程静与姜子垒对看了一眼,餐桌上几人,都没有说话,异常的静谧。

  童瑶抬眸看了几人,随意的问了句,“白哲不在吗?”

  “怎么?”赵折祁顿住手中的动作,“你想他?”

  “……”

  童瑶垂下眼帘,紧咬着下唇。

  “瑶瑶,”程静拿了杯温牛奶,递到童瑶眼前,打破紧绷的气氛,“先喝口牛奶,暖暖身子。”

  童瑶点了下头,余光瞥了眼男人,咬着唇瓣,伸出手拿起牛奶杯。

  赵折祁一把握住她的手腕,她整个人都被他拉了过来,俩人挨的极近,男人俊脸看向牛奶杯,薄唇正好擦过她纤细的颈项,他拿起牛奶杯,“张嘴!”

  她看了一眼对面的仨人,觉得有点别扭,伸出手,“我,我自己喝。”

  赵折祁突然上半身压下来,放大的俊颜在她眼前,“你确定要自己喝?”

  对面的仨人很想撤离,他们知道男人在动怒,都不想引火烧身。

  仨人怕当炮灰,都低下头,小声的吃着早餐。

  童瑶喉间轻哽,知道这种时候说什么,男人是不会容易消气,她听话的张开嘴。

  赵折祁见状,眉梢挑了下,喂着童瑶喝了口牛奶,随后抽了几张餐桌纸巾,给童瑶擦了下嘴角,“蠢的喝口牛奶满嘴都是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童瑶撅了下嘴,也没有开口。

  仨人都抬眸偷打量对面的俩人,赵折祁一个刀子眼射过来,仨人又立马低下头。

  男人薄唇轻掀,拿起一块土司,给童瑶投食,她都乖巧的张嘴……

 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桌上的早餐也吃的差不多,童瑶嚼着口中的土司,如同嚼蜡。

  只要一想到她蛊毒复发时做过的事情,她就恨不得她一刀杀了她自己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着,一直忍着。

  “你要敢掉眼泪,我……”

  “赵折祁,”童瑶抬起雾气的双眼,看着意要发怒的俊脸,“那个蛊被人续养了,以后我可能会时不时的复发,我复发,就会时不时的想见他,我不想这样下去,不想让你……”

  “吃饱了就滚上去,”赵折祁俊脸深沉,这一块似乎是不能触碰的一根刺,一提就刺痛着他们,他怎能允许她,一次次的在他面前,提起这根刺,让他痛,让她更痛。

  “赵折祁,我说的都是……”

  “童瑶,你就非得找死是吧?!”赵折祁阴鸷的看向童瑶,俊脸铁青。

  童瑶死咬住嘴唇,唇瓣都已咬出了血。

  仨人见状,都面面相觑着,姜子垒对身边的俩人使了个眼色。

  俩人起身走到童瑶身边,各自的拉着童瑶的手臂,“瑶瑶,早餐也吃完了,我们陪你上楼休息会。”

  童瑶看着男人阴鸷的俊脸,舌尖尝到唇边的腥甜味,她擦了下嘴角,朝楼上跑去。

  俩人看了一眼男人,又看了一眼姜子垒,后者视线眺向楼上。

  俩人点了下头,抬腿上楼……

  赵折祁端起已冷却的咖啡杯,大口的喝了口,重重的放下,发出叮一声,质量极好的咖啡杯,碎裂开在餐桌上。

  姜子垒怕割到赵折祁的手,立马抽了几张纸巾,把碎裂的咖啡杯,给扫到一边……

  “折祁,”姜子垒知道赵折祁心里的难受,更知道他最不能接受的是什么,但不能接受也还是要去面对的,“你说程安他现在是不是又变回了以前的那个样子?”

  男人暗着眸子,并没有回答姜子垒的话,身上有着渗人的寒戾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