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50:突然的好像是个美梦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“那个假脸是养蛇的?”

  “他是苗疆人,苗疆人就是专门养些毒物,”一些事情,在赵折祁脑海中过滤着,“许歆芯会下蛊,她肯定是跟那假脸学的。”

  “那个假脸是苗疆人,可他为什么要害我们?”白哲百思不得其解,“四年前他就抱走你的孩子,你一醒来,他就来害我们,我们根本就不认识他……”

  “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,”赵折祁捡起地上的石块,在石洞上敲了敲,“那个木门早晚都会被那些毒蛇给咬碎,我们得赶紧想办法离开这里。”

  “可这个石洞只有一个出口,我们怎么……”

  “找!听到比较空洞的声音,我们就挖,”赵折祁不断的换方向,在石洞上敲着。

  “好!”,白哲也立马跟赵折祁一样,俩人不断的敲着……

  “少主……”

  “嗯?什么声音?”俩人好像听到有喊声。

  “少主……”

  “洞口,”俩人跑去洞口边。

  “少主……你们你们有没有听到?”

  “是方沥?”白哲贴在门边仔细听了几下,“哥,真的是方沥,他怎么知道我们在这的?”

  “他应该一直跟着我,”赵折祁略微诧异的神情,“想不到他一直跟着我,我竟然毫无察觉。”

  “哥,你一心只想着救我与孩子出去,哪会在意那么多,”白哲思索了下,“方沥跟在你身边多年,他应该也很了解你,所以他……”

  “少主,你们有没有听到?听到就回应我一下,我把这些蛇引开,你们再跑出去。”

  “嗯?他怎么把那些蛇引开?”白哲疑惑的看着赵折祁。

  赵折祁看向一直在碰碰响的门,眉心处一直紧邹,“他引开毒蛇?”

  这时赵折祁身上的手机响起,他掏出手机,是方沥打的。

  白哲看着赵折祁拿着手机,迟迟不接,他拿过去接了起来。

  赵折祁邹起俊眉,精致的嘴角边淬出几抹冷意。

  “喂!方沥,我们在里面,里面也没有出口,好,行,那你小心点。”

  “哥,方沥说他有办法引开那些毒蛇。”

  “毒蛇最喜欢的是什么?”赵折祁突如其来的一个问题。

  “嗯?”白哲不明白赵折祁为什么突然问这样的一个问题,但他还是回答道,“蛇最喜欢的就是血腥味,尤其是那种新鲜的血……”

  白哲猛然顿住,“哥,他该不会是……”

  “少主,你们快出来……”

  俩人闻言,抬眸对视着。

  “少主,你们快出来……”

  赵折祁站在一直未动,白哲知道现在时间的紧要性,他立马打开了木门,“哥,你看。”

  赵折祁抬起俊目,他惊的意要跑过去。

  “哥,不能去,我们赶紧离开这。”

  “你没看到他要被那些蛇给……”

  “少主,你不要管我,你们快走,这里我会对付,”方沥身上全是血,他身上卡其色的外套,已全部的染满了血,身边的毒蛇不断的朝他脚边咬去,他一刀刀的,朝他咬上去的毒蛇砍过去。

  他知道蛇最喜欢的是什么,要想引开那些蛇,只能用鲜血,他在他身上,到处割出口子,身上流出来的鲜血,刺激着毒蛇的嗅觉,毒蛇闻到鲜血味,立马掉了个方向,朝方沥爬去……

  “哥,方沥不在这么做,我们就逃不了,”白哲紧拉着赵折祁的手臂,他生怕赵折祁跑过去,“我们赶紧离开这。”

  “你觉得我会为了自己活命,而让我的手下去送死吗?”赵折祁甩开白哲的手,意要跑过去。

  “哥,”白哲双手死拽着赵折祁,“你不能过去,你更不能死,你要死了,童瑶还有你们的孩子,他们怎么办?你昏睡了四年,好不容易再跟你的女人相聚,你就忍心的,再一次与你女人分离吗?”

  赵折祁紧攥着双拳,白哲的话句句扎进他心脏,可,让他眼睁睁的,看着方沥,为了他而送命,他当真是做不到的,“白哲,”赵折祁深邃的看向他,“替我好好照顾……”

  “你的女人,你自己照顾,”白哲吼出声,“你要是死了,我就杀了你的女人。”

  他知道他说的是气话,他看了一眼快要支持不住的方沥,他到底还是不能眼睁睁的看着方沥死,还是为他而死,他意要甩开白哲的手。

  “哥,我有办法!”

  “嗯?”赵折祁闻言,一下子没想那么多,“什么办法?”

  “少主,小少爷,你们快走,”方沥看了一眼远处的俩个人,他全身都是血,脸上也布满了血迹,分不清是他的血还是蛇的血,他已经精疲力尽的支持不下去,身上本就满是刀口,流了大量的血,又与蛇对抗了这么久,再厉害的人,也挡不住密密麻麻的一群毒蛇。

  “哥,你看那,”白哲指了指方沥边上。

  赵折祁眯着眼,朝白哲指的方向看了一眼,他似乎反应过来,就被白哲给打晕了过去。

  “白哲,你……”

  “哥,对不起,我不这样做,你是不会走的,”白哲背起赵折祁,他抬头看向方沥,“方沥,谢谢,对不起!”他眼眶缀出酸涩,咬了咬牙,朝石山边跑去——

  方沥已经承受到了极限,他放下了手中的刀,一张带满血汁的脸,笑了笑,眸子滑出泪水。

  脚边的蛇一拥而上,方沥整个人,被毒蛇爬满,他高挺的身躯,倒了下去——

  整个石山处,充满了呲咬的声音与浓厚的鲜血味……

  “蛊盒找到了,”黑衣人刚刚拿到蛊盒,砰砰的几下,一直潜伏的一批手下,立马蹿了出来,对着他们扫射一通。

  黑衣人本就来不及反应,而且人也没有他们多,没多久黑衣人就全部的倒下。

  手下拿回蛊盒,“走,我们回去,在这里盯了半天,可总算把蛊盒给弄到了手中,我们回去也好交差……”

  砰砰砰,他们背后又出现一大批的人,个个拿着长枪,火力十足的对着他们乱射。

  他们想反抗,也已来不及,大片的手下,一个紧挨着一个的全都被他们的长枪,给一枪致命的射死……

  “老大,给,”一个手下在倒下男子的手中,拿过蛊盒,给他们的老大。

  男人接过,打开看了看,“他们这么不要命的,就是为了这个虫子?”

  “老大,”手下指了指蛊盒,“这个虫子就是可以解开那童瑶脑中的蛊,有了这个虫子,以后我们就可以随意的对付他赵折祁啦!”

  “嗯!”男人阴冽的勾起眼角,“还有那个程安,一个个的,我全都要让他们不好过,走,我们先回去。”

  “是,老大……”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“哥,你醒了?”

  开着车的姜子垒与坐在副驾驶上的程静,闻言都转头看向赵折祁。

  赵折祁睁开眼,看了一眼车上的几人,他一手搭在俊目上,没有开口说一个字,又闭上了双眼。

  白哲坐在他身边,张了张嘴,还是没有开口。

  几人都知道赵折祁心里难受,也都没有出声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“妈妈,好舒服呀!”小十坐在浴缸里,俩小手玩着浴缸里的泡沫。

  童瑶细心的为小十擦洗着他的小身板,“等下爸爸回来,就给宝贝取个好听的名字,好不好?”

  “好呀,”小十一双跟童瑶如出一辙的双眼,笑眯眯的看着她,“妈妈,你长的真好看,不过没有妹妹好看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这是霸道的妹控吗?

  童瑶亲了亲小十的小脸颊,“妹妹好看,也是妈妈生的,等下你爸爸肯定也会带你妹妹,不是,应该是我的女儿,我们一家四口,以后好好的在一起。”

  “嗯!我们一家四口,永远在一起,”小十站了起来,俩小手抱着童瑶的劲项,“在基地里的时候,我被他们带出去,然后又被他们给迷晕,再然后我一睁开眼,就看到了妈妈,还有外婆,外婆还给我做了顿好多好多吃的,我吃饱妈妈又给我洗澡,我觉得这一切来的太突然了,突然的好像是个美梦。”

  小十松开童瑶,他一双大眼紧盯着童瑶,“妈妈,我好怕这真的是个梦,我怕一醒来,又在基地里,每天睡硬邦邦又冷冰冰的板床,每天起早贪黑的训练,每天吃着……”

  “不是梦,也不会再让你过着以前那样的日子,”童瑶抱着小十,她秀气的侧脸,紧贴向小十的耳边,她想告诉他,是程安带他回来的,但她又说不出口,心底潜意识的,不想让她的儿子,知道程安,或者与程安多接触,“以后妈妈让你睡又软又暖的大床,爸爸妈妈每天陪着你,每天让你吃你最爱吃的,每天都让我儿子开开心心的……”

  “嗯!”小十一张小脸笑着,他小手卷着童瑶的长发,“妈妈,你知道你为什么一说你是我的妈妈,我立马就相信你了吗?”

  童瑶松开小十,拿起身边的毛巾,为小十擦干他身上的水,“因为你跟妈妈长得像,因为我儿子聪明呀!”

  “妈妈,你前半句说错了,后半句对了,”小十很好意思的收起童瑶对他的夸讲话,他又指了指他的眼睛,“我除了这双眼睛像妈妈,就哪也不像了,我相信妈妈你说的话,那是因为妈妈你,对我胃口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这口气怎么听着,好像某个人?

  “还有呀,”小十捏了捏童瑶娇艳的脸颊,又扑在童瑶的胸口上,蹭了蹭了“妈妈身上又香又软,我好喜欢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