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51:根本就不需要遵守。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小十一个劲的蹭着童瑶的胸口,他觉得他的妈妈,温柔又好看,还特香软,他好喜欢他的妈妈。

  童瑶低头看着小家伙一个劲的蹭着她的胸口,她越发觉的,小十像某个人。

  “身上的水擦干了,”童瑶抱起小十,“妈妈抱你去穿衣服,好不好?”

  小十自然是好的,他一个小脑袋始终蹭着童瑶的胸口,“妈妈,我真的好喜欢你。”

  “妈妈也喜欢宝贝,”童瑶抱着小十走出浴室,温暖的摸着小十湿哒哒的短发,“你是妈妈最爱的宝贝……”

  “童瑶,你妈说我们的儿子……”赵折祁急匆匆的推开门。

  童瑶转身,看向门口的男人,“你回来了”

  小十抬起脑袋,也看向门口俊美的男人。

  赵折祁看向童瑶怀中光溜溜的小十,第一反应就是不爽,这小子刚刚是在蹭我女人胸?

  “妈妈,”小十小手指了指赵折祁,“他就是我的爸爸吗?”

  “嗯!”童瑶笑着点头,又看向门口有点不爽的男人,“赵折祁,你把门关上,儿子还没穿衣服,不关门等房间内的暖气跑出去了,会冷到……”

  “妈妈,我不怕冷的,”小十又看向一直没开口的赵折祁,“想不到我的爸爸长的跟我一样俊俏,我要俊俏的爸爸抱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为毛说他爸爸长的俊俏,就要他爸爸抱?我这是被儿子嫌弃了吗?

  “是你长的像我,”赵折祁高拔的身形走过来,双手抱起小十,第一次抱他家儿子,心里多少还是有点紧张的,但俊脸无表情,转头冷看了一眼童瑶,“去关门!”

  这男人几个意思?好端端的为毛这么凶?连个门也要我关?

  童瑶翻了个白眼,但还是走去门边关上门。

  “我要爸爸给我穿衣服,”小十站在床沿边,指了指床上的衣服。

  “好!”赵折祁看着小十全身上下细小的鞭痕,眸光沉暗,他拿起衣服,一件件的为小十穿上。

  童瑶站在一边看着一大一小的俩父子,嘴角挽起。

  男人为小十穿好衣服后,双手摸向小十小脸上的痕迹,喉间轻哽着。

  “爸爸,”小十拉下赵折祁的大手,他知道他的爸爸在心疼他,“不疼了,而且妈妈已经给我上过药了,这些痕迹,过几天就没有了。”

  男人没说话,他高挺的身形站在床边,抱起小十,紧紧搂着他。

  童瑶走了过来,抬头看着赵折祁,她知道男人心里难受。

  她又何尝不是,他们的孩子才四岁,四岁的孩子本该是每天在爸爸妈妈的怀中,享受爸爸妈妈的爱,享受家的温柔,可他们的儿子不但一生下来就被恶人给抱走,还被那些恶人,每天都要他们的孩子受那些残酷的训练,满身的伤痕,还吃不饱,穿不暖,睡不好,他们做父母的,心中又怎能不难受!

  小十一直被赵折祁紧紧的抱着,他也知道,他的爸爸妈妈,是心疼他,小十抬起小脑袋,看着赵折祁精致的下巴,伸出小手,摸着男人俊逸的脸。

  “爸爸,在基地的时候,那些人说我们这些孩子,是被自己的爸爸妈妈给卖给他们的,但是我跟妹妹从来就没有信过,我们的爸爸妈妈,怎么可能不会要我们呢!我们知道爸爸妈妈早晚都会来把我跟妹妹带回家的。”

  小十顿了下,一双大眼看着他的爸爸妈妈,“以前我跟妹妹很想知道,我们为什么从小就在那个基地里,但现在我知道了,肯定是那里的坏人,偷偷的从爸爸妈妈身边把我跟妹妹偷走的。”

  至于那个坏人为什么要偷走他们,聪明的小家伙,也不会问,小十垂下手,他一张酷似男人的俊脸,看向童瑶,眉宇间拢起哀愁,“妈妈,你说爸爸带回妹妹,”他又抬头看着男人,”爸爸一个人回来,是不是从那里,很难把妹妹带出来?”

  他们的儿子,果然如他们一样聪明的。

  赵折祁一手抱着小十,一手搂着童瑶。

  这个问题,想必他看他进门的时候,他就想到了结果吧?!

  “赵折祁,”童瑶一手拉着小十的手,双眼看着俩父子相似的侧颜,“要把女儿带回来,是不是有点难?”

  她说的是有点难,而不是很难,为的,也是怕小十不安。

  “嗯!”赵折祁双手紧搂着他们,眸中的晦暗驱散不去,“方沥为了我,他,”男人喉间沙咽道,“他死了!”

  “什么?方沥他……”童瑶想到很多种结果,但万万没想到,方沥会死,为了赵折祁而死。

  方沥虽只是赵折祁的手下,但俩人的情义,他们每个人都懂,且不说方沥死了,赵折祁心中就会难受,而方沥不但死了,他还是为了他而死,他当真是无法接受的。

  “赵折祁,你……”

  “爸爸,”小十小脸看向赵折祁,他能感受到,他的爸爸心里那份沉重的难受,“你刚刚说的那个叔叔,我想他现在应该去了天堂,他在天堂看到你平安,那他在那边,肯定是很高兴的,他肯定也希望爸爸高兴的,如果他看到爸爸不高兴了,那他在天堂也会不高兴的。”

  赵折祁没有开口,一直紧搂着俩人,无声胜有声,一家三口,都彼此温软的拥抱在一起………………

  “白哲,”姜子垒喊住意要走出去的白哲,“你真的,真的要继承赵家吗?”

  “嗯!”白哲背对着姜子垒与程静,“我竟然答应了,就得履行。”

  “可是蛊盒我们也没有拿到呀?”程静也不想白哲回赵家,尤其是回去当继承人,他们都知道,当这个继承人,失去的不光是自由,可能还是命,那继承人,就像一个沉重的枷锁,会压的喘不过气,被这沉重的枷锁给套重,那犹如行尸走肉有什么两样呢?!

  “可他们毕竟给我蛊盒,”白哲抬起俊脸,望向白茫茫的天空,“这是我的选择,也答应了他们,我就必需得遵守,”他转身看向俩人,“你们跟姑姑,还有童瑶,不要让她知道你们,以她的心狠手辣,若发现了你们,肯定会……”

  “你竟然知道她心狠手辣,”白窈从厨房走出来,看向白哲,“那你也不必对她履行什么。”

  他们虽知道白敏与白窈不是亲姐妹,但他们相处了这么多年,各自也都把各自当亲人一样,所以他们怎能眼睁睁的看着白哲往火坑里掉。

  “我妈说的对,”程静朝白哲身边走了几步,“答应了是要去遵守去履行,但也要分人,对于那种歹毒的人,根本就不需要遵守。”

  “白哲,”姜子垒也走了过来,“那种人,我觉得你是没必要去遵守,要不,”姜子垒转头看了看楼上,“等折祈下来,我们在好好讨论。”

  “听子垒的,”白窈走到白哲身边,拉着白哲走进来,“如果你哥说让你去,那我们也就随你。”

  白哲看了看几人,他们的担心与关心,他都感受的到,他对着他们点了点头,“好!”

  “少主!”黑衣人急匆匆的跑进来。

  “怎么了?”几人莫名的不安。

  黑衣人看了看,没看到赵折祁,但他还是开着口,“我们的人还有那个假脸的手下,全部的都被枪打死了,蛊盒也不知道去向。”

  “你的意思是,”白哲邹起眉目,“有第三批人把蛊盒拿走了?”

  “是的,”黑衣人点着头,“不知道是哪路来的,也没有留下任何的足迹。”

  “那会是谁?”程静与白窈同时疑惑的开口。

  “你先退下,我等下会跟折祈说的。”

  “是,姜医生。”

  几个人都紧锁着眉,也一言不发着,都各自的深思起来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“程安,我放了赵折祁的一个孩子,你是不是,也该履行你的承若了”***在高塔上,打着电话。

  “嗯!时间你定,”程安站在公寓内的阳台边,俊脸平静的接着电话。

  “好,”男人笑出声,我就喜欢跟豪爽的人打交道。

  “要没什么事,就挂……”

  “程安,”男人打断程安的话,冷嘲的笑道,“我还真是佩服你的心狠,既然不惜要你的孩子,换他赵折祁的孩子,看来你爱童瑶,还真是爱的众叛亲离……”男人又笑了笑,“你让你的孩子换取赵折祁的孩子出去,你是不是想让赵折祁的另外一个孩子,跟你的儿子,好好在一起,将来俩人搞不好就会相互的……”

  “没什么事就挂了!”

  程安挂掉电话,阴暗的眯起眼角………………

  男人看着已挂的电话,冷笑了笑。

  “主上,”手下跑到男人身边,“我们的人与赵折祁的人,都死了,看样子是有第三批人,把蛊盒给拿走了。”

  “嗯?还有他人拿走蛊盒?”男人疑虑起来,“还有什么人,知道蛊盒的事情?”

  “主上,”手下想了想,“会不会是唐嫣?又或者是唐嫣把蛊盒的事情告诉了其他人?”

  “唐嫣?搞不好还真是她,”男人走向椅子边坐了下去,“不过她现在有求于赵折祁,她现在应该不会把蛊盒的事情,显扬他人,可能……”

  “可能是唐嫣以前,”手下看向男人,“她以前一直恨童瑶,所以她把蛊盒的事情……”

  “主上,”又一个手下跑了过来,手下看起来,很兢战,“他,他,他死了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