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52:这招是屡试屡爽!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“你刚刚说谁死了”男人起身,高大的身形朝手下走去,全身一股慑人的冽寒,“谁死了嗯?”

  “主上,我,我,他,”手下吓的双膝软了下去,“他,他被那些蛇给咬……”

  砰的一下,一句话还没说说完,手下倒在了男人的脚边。

  身边的几个手下,都低着头,大气都不敢喘。

  男人阴狠的看向下方正在训练的一群孩子,把那个小九给我抓上来。

  “是!”

  男人撕下了面具,呈现出一张阴柔的俊脸,他举起手枪,对着空中连开了三枪,他撕裂的怒吼了一声。

  边上的手下都一直低着头,兢兢战战的一点声音都不敢发出……

  “跪下,”手下带着小九走了过来,他一脚踢向小九的双腿,小九双膝跪了下去。

  小九跪在地上,一双桃花眼毫无畏惧的盯着面前高大的男人。

  男人走到小九眼前蹲了下来,“不错,既然不怕我,小小年纪,倒还有几分胆量,还真不怕死,嗯?”他一手掐上小九的脖子,小九整个人被男人的一只手给掐了起来,他双眼狠辣的看着小九,“你的爸爸害死了他,那我也让你死。”

  小九半点也没有反抗,也没有啃声,一双桃花眼仍然畏惧的看着男人。

  “还真不配是赵折祁的女儿,到死还是一副不怕死的样。”

  小九一张小脸已被憋的通红,若在掐上半分钟,她必定会被活活掐的窒息。

  男人阴冷的眯起双眼,他松了手,小九掉落了下来,整个人砸在地上,她无力的趴在地上,不断的咳嗽与大喘着气……

  小九抬眸看了一眼男人,原来我的爸爸叫赵折祁,可我的爸爸害死了这个男人的谁呢?

  她想开口问男人,但手下叮嘱过她,不允许她说一个字,否则她就得吃子弹。

  “给我拿药过来。”

  “是!”

  男人接过手下的一粒黑色的药丸,“赵折祁让我失去至亲,让我痛,那我就让他的至亲一辈子痛,让他赵折祁一辈子痛不欲生。”

  他蹲下身,掐着小九的脸颊,小九想反抗,但反抗也无用,最终被迫的把药吞了下去。

  “把她带下去,以后每天往死里训练她,只要不把她弄死就行。”

  “是!”

  赵折祁,我一定要亲自手刃你·你给我等着……

  男人一拳挥向塔边,男人的手流出了鲜血,塔边的石灰也掉落一地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小十在赵折祁的怀中,打了个阿欠。

  “小十,是不是想睡觉了”童瑶见状,她拉了下男人的手臂,“赵折祁,儿子困了,你放他下来,让他休息会。”

  “嗯!”男人好半天才收回思绪,他低眸柔和的看向小十,“想睡觉?”

  “有点想睡,”小十擦了擦双眼,那擦着双眼的模样,跟童瑶一模一样。

  男人眼底柔和一片,“那就睡,”他轻放下小十,给小十掖好被子,“睡吧!”

  童瑶看着赵折祁温柔的一面,小脸笑了笑,“小十,睡饱了,妈妈带你去后花园放风筝。”

  “好呀,”小十一双大眼满眼高兴的神情,“我还要妈妈晚上抱着我睡。”

  “嗯,好!”

  “不行!”

  两道不一样的话,同时听入小十的耳中。

  “你干嘛呢?”童瑶拉了下赵折祁的手臂,“儿子要妈妈抱着睡,不是很正常的吗?”

  “你陪儿子睡,”赵折祁看了一眼笑眯眯的小十,有点咬牙切齿的“那我怎么办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你又不是小孩子,不可以自己睡吗?”童瑶知道男人的心思,但她刚刚与儿子相认,她肯定是想跟儿子睡的。

  “童瑶!”

  “你小点声音,别吓到儿子,”童瑶拉开赵折祁,不鸟他,她坐在床沿,纤细的手指摸着小十的小脸,“宝贝先乖乖睡一觉,晚上妈妈抱着宝贝睡。”

  “好呀,”小十看了看气的磨牙的赵折祁,狡黠的笑了笑,“要不晚上妈妈陪我睡,白天爸爸抱。”

  “嗯,好!”

  “不行!”

  又是不一样的话,却同时出声。

  童瑶朝边上的男人瞪了一眼,这男人,就不能依一下儿子吗?跟儿子都这么较真的。

  赵折祁黑着脸,他觉得童瑶有了儿子,又不要他了,他都能意料,以后童瑶满心满眼里全是他们的儿子,他只能靠边站。

  他又想到他们的女儿,是不是女儿回来了,这小子就不会霸占我女人了

  “妈妈,”小十委屈的神情看着童瑶,“我还是一个人睡吧,你还是陪爸爸吧!反正我也习惯了一个人睡得,真的都已经习惯了。”

  小十这样说,童瑶越发的心疼,她更加想多多陪陪她儿子,“妈妈每天晚上会陪宝贝睡的,只要宝贝喜欢跟妈妈……”

  “我们一起陪,”赵折祁突然出声,他朝童瑶身边坐了下去,一手霸道的搂着童瑶,“小子,同不同意?”

  小十大眼睛转了转,虽然跟他的爸爸刚刚相认,但光看他爸爸这霸道的举止,就知道他的爸爸,是个既霸道又腹黑的爸爸。

  “好呀,爸爸妈妈一起陪我睡,那我就更高兴了。”

  童瑶见俩人都退了一步,她觉得也挺好,一家三口睡一起,反而更温馨。

  “嗯,宝贝高兴就好,”童瑶低下头亲了下小十的额头,“快睡吧,妈妈爱宝贝。”

  坐在边上的赵折祁,眉梢挑了下。

  “我也爱爸爸妈妈!”

  “嗯!乖,睡吧!”

  童瑶掖了掖被子,温和的看着小十的小脸。

  小十笑了笑,闭上了双眼,闭着眼睛的小十,一张小脸跟赵折祁几乎一模一样。

  男人不爽的搂起童瑶,“走!下楼。”

  “下楼做什么?”童瑶现在哪也不想去,只想坐在这多看看她的儿子。

  “你要不想让儿子好好睡一觉,”男人搂紧童瑶,她整个人贴在男人的胸前,“那我们就在这里好好聊聊,大声的聊聊。”

  童瑶抬头望着赵折祁,觉得他有点莫名其妙的,这男人怎么好像生气了儿子回来了,他不应该高兴的吗?

  “开门,”赵折祁搂着童瑶,走到门边。

  “为什么要我开?”童瑶觉得男人越来越莫名其妙,“刚刚关门要我关,现在开门又要我开,你没手哦!”

  “你不开是吧?”赵折祁一手搭在童瑶的胸口上,意要有所动作,童瑶吓一跳,她立马打开了门,顺便翻了个白眼。

  “开门不会关门的吗?”

  “……”

  这男人还没完了?童瑶真想踹男人一脚,但怕吵到她儿子,只能带上了门。

  “你不要搂着我,”童瑶也来了气,她拍开腰上的手,自个下楼。

  砰的一下,她没走两步,整个人就被赵折祁给压在墙上。

  “你干嘛了”这男人吃错药了好端端的压我到墙上做什么?他现在喜欢壁咚?

  “给我说说,”赵折祁邪魅的看着童瑶,修长的手指在童瑶的粉唇上打着圈,“谁是你的宝贝?你爱的宝贝是谁?嗯?”

  童瑶:“……”

  这男人莫名其妙的生气,感情是吃儿子的醋了

  “宝贝当然是……”

  “给我好好说,”男人低下头咬了下童瑶的嘴角,危险性的眼神,“说的我不满意,我让你下面的嘴在这喂你的二老公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这男人就是不要脸的,童瑶很不想称了赵折祁的心,但又不得不低头。

  童瑶双手勾着男人的颈项,风情万种的笑,“宝贝当然是如家的赵赵你了,赵赵是大宝贝,儿子是小宝贝,这样可以波?”说完,点起脚尖,在男人嘴角吧唧一下。

  这招是屡试屡爽!

  男人不爽的心稍微舒畅了点,他挑了挑眉,“你最爱的,是哪个宝贝?”

  就知道这男人会问。

  “当然是你这个大宝贝了,”她又在男人嘴角吧唧了一下。

  “这还差不多,”赵赵松开了童瑶,拍了下童瑶的臀,“自己下去,别让我一天到晚的抱,”男人傲娇的转身,朝楼道走去!

  “……”

  这男人为毛这么不要脸的?我让他抱了吗?童瑶在赵折祁的后背做了一个踢的动作,赵折祁一个转身,正好逮了个正着。

  “那个,我,我运动运动,”童瑶尴笑着。

  “是吗?喜欢运动?嗯?”赵折祁又朝童瑶走了过来,童瑶觉得她又要倒大霉了,“那个,赵赵,你不是教了如家几招防身术吗?如家刚刚是练习练习了。”

  唐嫣正好打开房门走了出来,看到童瑶笑了笑,又看了看赵折祁,朝楼道走去。

  赵折祁眼中只有童瑶,他走过来又搂着童瑶的腰,音线极其暧昧,“喜欢运动?喜欢练习?晚上我让你运动加练习的,全新的动作一次性的……”

  “赵折祁,”童瑶一手堵住了男人的薄唇,她看了一眼走在前面的唐嫣,“你能不能正经点呀?”

  “是我不正经还是你不正经?”赵折祁拨高音量,他想到他推门看到的那一刻,就来气,“以后不准抱儿子,儿子我来抱。”

  “为什么?”童瑶觉得赵折祁又开始莫名其妙了,“又不是你一个人的儿子,我为什么不能抱?”

  “你还好意思说?”赵折祁又把童瑶压在墙壁上,一双桃花眼瞪着她,“以后不准让儿子蹭你胸,他要蹭,叫他以后,蹭他老婆的去,你的胸是我的,只有我能蹭,能摸,能亲,懂了?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

  真是越说越不正经了,这男人醋劲还真够大的,“好了好了,我懂了,我以后尽量不抱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