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53:还不赶紧给我滚下来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“我是转达你,不是跟你商量,”赵折祁冷起眼松开了童瑶,瞥了一眼童瑶的胸口,手指了指,“这里是我的专属,谁也别想碰,你要敢不听,我就让我的专属伺候你的二老公,”说完又傲娇的朝楼道走去。

  “……”

  这臭男人就从来没要过脸的!

  童瑶咬牙切齿的盯着赵折祁的精壮的后背,有种想一脚踹趴他的冲动。

  她对着男人的后背挥了几拳,怕又被男人逮个现形,立马放下了手。

  童瑶往回看了看,她想着要不要回去先抱着儿子睡一觉,她才不想跟某个不要脸的一起下楼,可事实总是难料的。

  “你要敢一个人抱儿子睡,“赵折祁站在楼口上,飙着音量,”那你晚上下面的嘴就别想合拢,还不赶紧给我滚下来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啊啊啊,这男人不要脸,我还要脸呢,说这不要脸的话,还那么大嗓门,他真嫌人家不知道他那一级不要脸的色胚吗!

  那一脚想踢趴男人的冲动,童瑶真想跑过去直接开踢。

  楼下的几人听到赵折祁怒吼的声音又入骨的话,都齐刷刷的看向下楼的男人。

  赵折祁不睬他们,自顾自的走到软椅俯身做了进去。

  童瑶磨磨蹭蹭的走下楼,耷拉着脑袋,当真不好意思看他们。

  “过来,”赵折祁一副发号施令的样,对着童瑶。

  对于不要脸的某人,童瑶是不敢不听的。

  童瑶又磨磨蹭蹭的朝赵折祁走去,看了看男人的大长腿。

  “看什么看,”赵折祁指着边上的沙发,“坐那!”

  “……”

  童瑶当真是忍无可忍,她走到沙发,也不管边上有多少人,拿起沙发上的枕头,一点面子也不给的朝男人身上砸过去。

  男人伸出长臂,毫无压力的接过枕头,“正好,我缺个枕头,”赵折祁把枕头放在他腰后,整个人慵散的靠在软椅上。

  “……”

  这样也可以?

  他们都安静的看着俩人的对闹,想着他们还会不会对闹下去。

  赵折祁抬眸,刀子眼看向他们,“看什么看,说话!”

  “……”

  这是欲求不满,还是吃**了火气这么大?

  他们都面面相觑着,被俩人这么一闹,几人一时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说。

  “哥,”白哲先开了口,他心里本就急,“我,我要不要回……”

  “回什么回,”赵折祁没好气的瞪了一眼白哲,“上赶着让他们训练你?让那些狼撕咬你?你要有自虐症,我不拦你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为毛我哥这么凶?他是气我打晕了他吗?

  “白哲,”姜子垒拍了下白哲的肩,“我就说了,承若也得看人,那狼窝的赵家,以后可别去了。”

  白哲看了看赵折祁,最终他点了下头。

  白窈与程静看到白哲答应了,都松了口气。

  唐嫣站到一边,低着头,想开口,又不知道从何开起。

  童瑶一脸朝不爽的背对着赵折祁,正好她面对着唐嫣。

  她是知道程安把我的孩子带了回来,而不带她的孩子出来,她心里不好受吧?

  “唐嫣,”童瑶起身走到她身边,“你,你是不是觉得他带我孩子回来,没有带你的孩子……”

  “没有,”唐嫣摇了下头,但还是低着头,“我只是想我儿子了。”

  她的话,几人都心里有数,程安不把他自己的孩子带出来,而带出赵折祁的孩子,可见程安的心里,是没有把唐嫣的孩子,当成他的孩子。

  “为什么程安不带出他自己的孩子?”程静不解的说道,“又为什么他可以轻松自如的,带出孩子呢?”

  “应该是那个人,”童瑶看了一眼赵折祁,气呼呼的收回视线,“与程安达成了某个协议吧?”

  “我女人就是聪明,”赵折祁起身,走到童瑶身边,一个用力,紧搂住童瑶,童瑶翻了个白眼,“这么简单的逻辑,你们想不到?”

  “他们也有这样想过的,”白窈适当的开着口,“只是程安这几年的改变,所以他们不愿往那方面想,也不相信……”

  “不愿与不相信是俩个概念,”赵折祁一手插兜,他挑起俊目,“他能轻松自如的带回我的儿子,那他与那假脸,那肯定是已经勾结上。”

  “那为什么程安不带回他自己的儿子?难道……”

  几人视线一起看向赵折祁,异口同声的,“他其实是想帮我们?”

  低着头的唐嫣闻言,心里越发的难受,他到底还是不在意的,不在意孩子,更不会在意我。

  童瑶感觉搂着她腰上的手,又紧了点,她奇怪的抬头看了看黑着脸赵折祁,这男人又怎么了?怎么感觉他又不爽了

  童瑶眼珠子转了转,突然想到,“赵折祁,你是不是……”她视线又看向他们,“程安带回我的儿子,却不是我的女儿,所以……”

  “我靠,”姜子垒突然爆口,这个想法,他早就想说,“程安想你们的女儿,与他的儿子天天单独的在一起,好来个日久长情……”

  “再好来一个与童瑶续……”白哲看了看黑着俊脸的赵折祁,还是没敢说出来。

  这个话题,他们都知道,是赵折祁心中的芥蒂,这个芥蒂会让赵折祁心堵又超不爽。

  “所以还是赶紧想办法的,”唐嫣抬起头,她现在一心只想见到她儿子,“把孩子带回来,这样他们早点分开,就不会长情……”

  “要能带回来还用你说?”白哲没好气的口气,他想到那个地方,方沥为了他们而死,就恨的牙痒痒,“那假脸不仅人多,他在那鬼地方,还还不知道养了多少毒蛇,要不是那些毒蛇,方沥也不会……”

  赵折祁松开了童瑶,整个人坐进沙发边,掏出香烟,点燃一根,大力的吸了口。

  提起方沥,他们心里都不好受,个个的,都不在吭声。

  童瑶走到赵折祁身边,“赵折祁,”她看了看男人指间中的烟,“你,你不要抽……”

  “这几天你们提高警惕,”赵折祁把烟按向烟灰缸,搂着童瑶在他边上坐了下来,“那个假脸肯定会有所行动,他竟然让程安带回了我的一个孩子,那程安肯定也是答应了那假脸什么……”

  “哥,”白哲还是不能理解程安的行为,“如果程安真的要帮我们,那他大可以跟我挑明,这样也有利用对他的行动,可他为什么要擅作主张的……”

  “我也想不通,”姜子垒也说出他不能理解程安的地方,“真的想不通程安的所作所为,他这样做到底涂的是什么?”

  “涂的是什么?”赵折祁冷朝的勾勒起嘴角,“估计他自己都找不到答案。”

  几人都邹起眉目,现在的程安,都猜不透,也看不懂,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在帮他们,一个这样亦敌亦友的人,在他们身边,也不知道是利还是弊。

  “对了,折祈,”姜子垒想到黑衣人禀告的事情,“那个蛊盒,不知道被哪路来的王八羔子给劫走了。”

  “嗯?”赵折祁锁起俊眉,“还有人打蛊盒的注意?”

  “赵折祁,”童瑶看了看了白哲,又看向男人,“会不会是……”

  “应该不是,”赵折祁摇了下头,“他们应该没这个理由,会是谁?……”男人皱起两道尖俊眉似深思着。

  几人相互的看了看,他们知道,刚刚童瑶所说的,是赵家的两位。

  白哲已经跟他们说好,他来当赵家的继承人,所以他们也不会再干这种得力不讨好的事情。

  “童瑶的蛊,除了我们自己的人知道,还有谁知道?”赵折祁一一分析着,“他们不会干,而许歆芯已死,那就是……”男人抬起俊眸,硕长的身形站了起来。

  “赵折祁,”童瑶随着男人的视线看去,“你的意思是……”

  几人一同的也随男人的视线看去。

  “不是我,”站在一边的唐嫣,对向他们怀疑的眼光,她仰起眸,眸低毫无渣渍的看向他们,“我没有做过,而且我这样做,对我也没任何的好处,你们要是不信,我随你们……”

  “你没有做过?”赵折祁敏锐的睨向唐嫣,“但不代表你没有说。”

  “我真的没有说过!”

  “没有说过?”赵折祁嘴角勾起冷戾,“你确定你没有把童瑶的蛊毒,给说出来过?”

  “我真的没……”唐嫣顿住话语,她眸中淬出抹懊悔,“我,我以前告诉,告诉了杰克。”

  “杰克?”几人都诧异的同时出声,

  “怎么会是他?”白窈紧蹙眉,“他怎么知道我们在找那个蛊盒?还来到了美国?”

  “难道他一直暗中跟着我们?”童瑶起身走到赵折祁身边,“赵折祁,是不是上次我们对他……”

  “应该不是,”赵折祁两手插入口袋中,“他还没那个本事,敢暗中跟着我们,他知道我们在找蛊盒,应该……是无意中碰到的。”

  “你们说的那个杰克,”白哲还不知道杰克是哪个,但他也能猜到,他们口中的杰克,绝对也不是什么善人,“他懂蛊吗?”

  几人闻言,又都看向唐嫣。

  “他应该不懂得,”唐嫣回忆这几年前,告诉杰克蛊毒的事情,“那时候我就只跟他说了句,我只说,”唐嫣抿了下嘴,“我只说我给童瑶下了蛊,然后我什么也没说,他也没有问。”

  “我想起来了,”程静看了看几人,“那时候我有叫杰克帮我找老道,看看瑶瑶脑中的那个白点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