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55:儿子赵耀衳,女儿赵初訫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赵折祁抬起俊脸,看向意要靠近的白哲。

  白哲哪还敢再靠近他们,他又退了回来。

  童瑶转头看了看费解的几人,给了他们一个甜美的笑,起身朝茶水间走去。

  他们越发的费解,又齐刷刷的看着赵折祁,男人一个眼神也不睬,继续玩着他手中的橘子。

  “母老虎,你妹到底在搞什么?”姜子垒看向茶水间的方向,“她去茶水间做什么?”

  “我怎么知道?你自个问你兄弟去,”刚刚姜子垒大着嗓门,她可还生着气呢!

  姜子垒小媳妇样的看着程静,“老婆,我错了,刚刚我犯浑,不应该……”

  “我说,”白哲走近他们,“你们刚刚有没有看到,童瑶手上拿的的东西是什么?”

  “嗯?手上有东西?”俩人一种要倒大霉的预感。

  “妈,”程静走到白窈身边,小声嘀咕着,“你刚刚有没有看到,瑶瑶手上的东西?”

  “好像是有……”白窈想着童瑶当时进来的前景,“我没看太清,小静,你怎么这样问?你看到……”

  “白哲看到的,”程静眯起美目,“瑶瑶是空手出去的,回来她双手放在背后,然后她跟赵折祁又嘀咕着,再然后她去了洗手间,”程静脑子转了一圈,似乎想到“瑶瑶她该不会是……”

  “姐,姐夫,”童瑶端着一杯茶水,笑眯眯的走了过来,“姐夫,我还从来没给你泡过茶呢!咯,这可是我精心给你泡的哦。”

  四人相互的看了看,各自的脑子都不约而同的想到一句话,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,好好的突然泡茶,还叫姐夫?不用想,这茶百分之百是有问题的。

  有问题的茶水,自然,是喝不得的。

  “我不渴,这茶,”姜子垒不太敢直接拒绝,怕宠妻成魔的某人,又要揍他,“还是等我渴了,再……”

  “可是茶要趁热喝的呀!”童瑶一张小脸笑眯眯看着姜子垒,“冷了就不好喝了,而且这大冬天的,喝冷茶对身体也不好呢,你说是吧?姐夫?”

  童瑶最后那一声姐夫,几人听着,疙瘩都起了一身。

  “那个,瑶瑶,”程静想接过童瑶手中的茶杯,童瑶侧了个身,程静尴尬的摸了下她的长发,“瑶瑶,这茶太烫,还是等……”

  “太烫呀?”童瑶把茶杯递到程静眼前,“要不姐你先试口,如果太烫,那就等会呗!”

  “啊,我,我试?”这有问题的茶水,她怎么敢试,“瑶瑶,那个,那就等……”

  “童瑶,”白哲有点看不下去,他急需想知道童瑶到底在玩什么把戏,这杯茶里,到底有什么古怪,“你就给他们一个痛快话,你要怎么玩他们?这茶里面放了什么?”白哲看了看杯子里的茶,“你该不会是下了毒……”

  “打住,”几人同时出声,都无语的朝白哲翻了个大白眼。

  童瑶转头看向一直在玩着橘子的赵折祁,“赵折祁,为毛你弟弟这么蠢”

  白哲:“……”

  赵折祁起身走了过来,看了一眼白哲,“你现在才知道,他蠢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确实挺蠢的,这种事他也能蠢的想到,”姜子垒追加的说了句。

  得,他好心好意的帮他们,反被他们当成了驴肝肺。

  被鄙视了的白哲,一脸不爽的走到沙发边坐着,他现在只管看戏,不多管闲事。

  白哲的不爽,他们也是不会多加理睬的。

  白窈想了想,觉得她还是应该帮帮她的大女儿。

  “瑶瑶,这茶还是算……”

  “妈,”童瑶知道白窈要给他们解围,“我这第一次给我姐夫泡茶,姐夫怎么着,也得赏脸喝的呢!”她一手挽着赵折祁的手臂,笑眯眯的看向姜子垒。

  “折祈,能不……”

  “不能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男人简单的两个字,让姜子垒的心,彻底碎了一地。

  “瑶瑶,”程静也不跟童瑶耍什么小把戏,玩什么拐弯抹角,“你就直说,你到底想怎么整我们?这茶里你放什么……”程静灵光一现,“瑶瑶,你该不会是在茶里放了泻药吧?”

  童瑶一本正经的不作答,依旧递着茶杯,“姜子垒,俩个选择,一,你立马喝了,二……”

  “挨揍,或者……”赵折祁很没良心的一句话,“我让你家的人来接你回去?”

  “赵折祁,你,”姜子垒牙痒痒的,他明知道他不愿回那个枷锁的姜家,他还这样威胁他,真是够够没良心的。

  赵折祁不理会姜子垒那无比哀怨的眼神,很没良心的吐出一个字,“喝!”

  “对呀!姐夫,我家赵赵叫你喝呢!”童瑶笑眯眯的把茶杯递在姜子垒嘴边。

  姜子垒看了看白窈,又看了看程静,再看向赵折祁,那眼神要多可怜就有多可怜。

  后者完全无反应的,不鸟姜子垒。

  被无视的姜子垒又看着茶杯,半天也没接手。

  白窈看着一脸呆怨的姜子垒,爱莫能助的哎了口气。

  “二货,”程静拉了拉呆怨的姜子垒,“要不,这杯茶,我来……”

  姜子垒拿起茶杯,大口喝了下去,气呼呼的把茶杯塞到了程静的手中,又气呼呼的走到沙发边,重重的坐了下去。

  白哲看了看坐在边上姜子垒,起身走到童瑶身边,“这茶也喝了,童瑶,你现在总该不卖关子了吧?这茶里面到底放了……”

  “爸爸妈妈,”小十穿着一身米奇老鼠的睡衣,小短腿蹬蹬的跑下楼。

  “宝贝醒了”童瑶意要去抱小十,男人先她一步的,抱起小十。

  童瑶不爽的噘了下嘴。

  小十没想那么多,爸爸妈妈谁抱,他都高兴。

  “爸爸,妈妈,”小十看了看他们,“你们跟外婆,还有叔叔,姨妈在聊什么呀?”

  “小宝贝,”你怎么知道我是你叔叔,”白哲指了指边上的程静,“她是你姨妈呀?”

  “外婆告诉我的呀!”小十对着白窈,小脸笑道,“外婆说我的叔叔长的很美,我的姨妈长的很俊,所以一看你们,我就知道了呀!”

  “……”

  这话怎么听着,怎么有点别扭呢?

  “我家宝贝就是聪明,”童瑶亲了口小十,“叔叔美,姨妈俊,用词刚刚好。”

  什么叫用词刚刚好?俩人觉得童瑶的话,莫名其妙的。

  赵折祁一手搂过童瑶,刚想开口,坐在沙发上的某人按耐不住了。

  “那我呢?”姜子垒看到可爱的小十,也顾不上生气,笑眯眯的走了过来,“那我这个叔,不是,应该是姨父,是不是长的很帅气?”

  “嗯!姨夫帅气,”小十勾着赵折祁的脖子,“但跟我帅气的爸爸,就相差甚远了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小宝贝还会词语呀?”程静伸出手,“来,小宝贝,姨妈抱……”

  “程静,”姜子垒突然拉着程静的手,他的身体突然有异样的感觉,作为医生的他,他是很清楚这种感觉的,“走,跟我上楼。”

  “嗯?好端端的上什么楼?”程静疑惑的看向姜子垒,“二货,你怎么了?怎么脸这么红?”

  童瑶跟赵折祁对视了一眼,俩人都挽起嘴角。

  “姨夫是生病了吗?”小十一双大眼睛看着姜子垒的发红的俊脸。

  白哲与白窈看到姜子垒奇怪的症状,都想到了那杯茶。

  “该不会是那杯茶……”

  “走,跟我上去,”姜子垒有点扛不住,拉着程静往楼上走。

  “喂!等等,”程静还想抱抱可爱的小十呢!可她感觉姜子垒的手,越来越发烫,“姜子垒,你……”

  “我憋不住了,”姜子垒朝楼下瞪了一眼罪魁祸首的童瑶,又拉着程静继续上楼。

  程静也猜出来事情的原委,她也朝楼下瞪了一眼童瑶。

  童瑶笑幸灾乐祸的看着上楼的俩人,要不是小十在,她可不会这么容易的放他们上楼。

  白窈无奈的摇了摇头,她亲了亲小十的脸颊,“宝贝刚刚睡醒吧?外婆给你做好吃的去。”

  “好呀,谢谢美丽的外婆。”

  “宝贝不仅聪明嘴巴又甜,”白窈捏了捏小十的脸颊,朝厨房走去。

  童瑶笑了笑,“宝贝,要不要去放……”

  “妈妈,”小十歪着小脑袋好奇的看着急急忙忙上楼的俩人,“姨夫脸那么红,肯定是生病了,可他为什么不去医院还上楼呀?”

  “小宝贝,”白哲捏了捏小十的脸颊,“你姨夫生的病,你姨妈一个人,就可以治好了。”

  “姨妈那么厉害呀?”小十觉得好神奇,“那以后我哪里不舒服了,是不是也可以找姨妈……”

  “小宝贝,姨妈只给你姨夫治病的哦!

  “嗯?”小十疑惑的皱起两条秀气的小眉毛,“为什么?”

  “因为……”

  “因为什么?嗯?”

  童瑶与赵折祁,同时出声,口气都是危险性的。

  白哲哪还敢说出原因,随便找个理由,“因为,因为他们是夫妻,同甘共苦的夫妻。”

  “嗯?”小十还是不能理解的看着白哲,“叔叔,什么是同……”

  “赵折祁,”童瑶不想让他的儿子,知道那些不正经的事,拆开话题,“我们是不是该给宝贝取个名字了”

  小十闻言立马忘了他刚刚要问的,他也很想他有个名字,“对呀,爸爸妈妈还没给我取名字呢?”

  赵折祁挑起眉梢,刚想开口,又……

  “你们还没有给宝贝取名字的呀?”

  “你那么惊讶做什么?”童瑶给了白哲一个鄙视眼,看向赵折祁,“赵折祁,你有没有想……”

  “儿子赵耀衳,女儿赵初訫,”赵折祁好几次想说出小十的名字,都被打断,这会直接简单明了的说了出来,他也懒得多解释,掏出手机打上俩个人的名字,塞在了童瑶的手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