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58:人就被赵折祁给抱了起来。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“啊——”

  小九抱着头,从板床上坐了起来,小脸上全是冷汗。

  “小九,你怎么了?”十一被惊醒,立马也坐了起来,担心的看着小九。

  身边的一些孩子也被小九给惊醒,但都没什么动静,继续假寐着……

  “十一哥哥,我,我头好痛,啊——好痛——”小九死死拽着她的头发,用力咬着唇瓣,全身震颤着。

  “怎么会头痛?难道是那粒药丸?”小九在男人那发生的事情,已告诉十一,十一抱着小九,他怕小九伤害她自己,拉下小九的双手,“小九,你不要拽你的头发,你要是痛,就咬我。”

  “不,不能咬,我不要,不要伤害十一,十一哥哥……”小九被十一紧抱着,她双手紧攥着十一背上的衣服,唇瓣都被她自己给咬出血,极力的忍受头部蚀骨的痛。

  “小九,你不要咬自己,”十一松开小九,看到小九的嘴角已被她咬的流出血,心痛不已,他伸出他的胳膊,“乖,你咬我,我不怕疼的,你咬你自己,我会心疼的。”

  “不,”小九摇着头,小脸上的冷汗都已打湿额前的头发,“我不要伤害十一哥哥,我的小十哥哥已经离开我了,我不要再,啊——”

  “小九?”

  小九感觉她的头好像有刀子在刺她,一下下的,割肉般的痛,她忍不住的想咬她自己的手臂,但双手被十一给抓着,她只能要唇瓣。

  十一见状,立马掐住小九的脸颊,他手臂伸在小九的嘴中,小九想撇开嘴,但她的头炸裂般的痛,最终承受不住,虎口咬了下去。

  十一闷哼一声,他一只手紧抓着小九的双手,额头布满汗水,一双温顺的眼,深看着小九。

  男人看着电脑里的俩个孩子,眼底浮动着极深的阴戾。

  程安,看来你目地,还真是轻而易举的达到。

  男人手指点了下电脑内头疼的小九,赵折祁,男人眸底的阴戾,越发的深狠,很快,我会让你身边所有的人,一个个的,全部的都死在你面前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“赵折祁,你干嘛?”童瑶睡的好好的,人就被赵折祁给抱了起来。

  “嘘,你想把儿子吵醒?”赵折祁危险性的眼神看着童瑶,抱起她快步的朝浴室走去。

  童瑶翻了个白眼!

  “赵折祁,”童瑶推了推男人的胸膛,“明天好不好?我现在好困。”

  “困就睡,”话虽这样说,但早已按耐不住的男人,还没放下童瑶,就上下起手的,解童瑶睡衣的扣子。

  童瑶知道反抗没用,只能可怜样的看着赵折祁,“赵折祁,明天,明天好不好?。”

  “不好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赵折祁耐性不够好,也懒得一个一个的解扣子,撕拉一下,质量极好的睡衣,被男人的大力气,给硬生生的撕了个透彻。

  被撕了衣服的童瑶,脖子缩了缩,她又推着男人的胸膛,有点不高兴,“赵折祁,我好困,好冷,我不要……”

  “说了困了就睡,”赵折祁不理会童瑶的控诉,把童瑶放进早已放满了热水的浴缸里。

  童瑶沾的热水,身体抖了抖,她挣扎着要起来,“我不要,这里好冷,你让我起……”

  “冷什么冷,”男人三俩下的,脱了他身上的浴袍,扔在地板上,一脚跨进浴缸里,“等下别等我进去,你又喊热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童瑶看男人跨进浴缸,她吓的立马爬去浴缸里的另一端,抬头看了看浴室里的窗外,外面灰蒙蒙的,“赵折祁,天都快亮了,儿子等下肯定会醒来的,明天再……”

  “童瑶,你二老公都憋了一晚上”赵折祁眸底满是欲色的兽光盯着童瑶,“你问问你的二老公,”男人瞥了一眼他身下,“它现在是不是已经快要憋到极限了?!”

  童瑶:“……”

  不就忍一个晚上,有这么夸张吗?

  “可是儿子等下真的会醒来的,”童瑶还是不太想依男人,双手紧拽着浴缸的边沿,“儿子说过,他以前在基地训练的时候,每天都很早起来的,等下他肯定……”

  “啊——”

  童瑶话还没说完,就被男人修长的手臂给拽了过去,坐在男人的腿上。

  “我还没进去,你就开始叫了?”

  童瑶:“……”

  “赵折祁,你放开……”

  “你小点声音,”男人邪魅的笑道,“怎么?想让儿子听听你那豪荡的叫声?”

  “……”

  跟不要脸的男人对抗,还不是她吃亏,童瑶只能来娇的,“等下儿子真的会醒来,明天,明天再好好的,那个,好不好嘛?”

  “好!”

  “真的?”童瑶闻言立马松了口气,刚想夸她男人善解人意的,就听到男人腹黑的话语。

  “明天你在上面,今天就饶你一回,就做一次,嗯?”

  “不行,”童瑶知道男人的耐力,“你哪次做一次,不都是好几个小时的?反正我现在不要……”

  “你再说不要,我干到你天黑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赵折祁不想再浪费口舌,按着童瑶的腰,意要沉下去,外面响起敲门声。

  “爸爸妈妈,你们在里面做什么呀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这小子还真这么早起来的?”赵折祁抬起俊脸,睨了一眼窗外,“这天还没亮,他就起来了”

  “我都跟你说了,”童瑶心里偷着乐,但小脸上一本正经的看着不爽的男人,“儿子每天都会很早起来的,你快让我下……”

  “你是要憋死你二老公?”赵折祁咬牙切齿的,“不管他,先做一次。”

  童瑶:“……”

  “爸爸妈妈,你们在里面嘀嘀咕咕的,说什么呀?”赵耀衳敲着门,好奇的紧贴在门上,想听清楚他们在说什么。

  “没,没说什么,耀耀,爸爸妈妈马上出去,你等下,”童瑶掐了下男人的手臂,“别玩了,我们快出去。”

  “我都没进去,”男人一脸欲求不满的样,瞪着童瑶,“怎么玩?”

  童瑶:“……”

  “好了,”知道男人憋着不好受,童瑶只能服着软,“我,我明天主动,好不好?”

  “明天是明天的,”男人还是不屈不挠的,“你今天吃了饭,明天你还不是照样吃?”

  “……”

  这男人,歪理一套一套的。

  “儿子就在外面,你就不能忍忍吗?”

  “你问问你的二老公,它忍的住吗?”赵折祁当真是忍无可忍,怀中抱着一个软香温玉,他怎能忍?“做半个小时,叫儿子先去洗漱,”赵折祁不想再等半秒钟,按着童瑶意要开做,门外传来开锁的声音。

  靠,这小子既然拿钥匙开门?男人想着,以后得把钥匙给藏起来。

  “赵折祁,快起来穿衣服,”童瑶听到开锁的声音,立马爬了起来,拿着边上的浴巾围在她身上。

  男人一张俊脸黑炭似的,拿起他刚刚脱的浴袍穿上。

  “爸爸妈妈,你们在干嘛呀?”赵耀衳没接触过这种门锁,好半天才打开了锁,推开门,小短腿的跑了进来?

  “没,”童瑶尴尬笑着,“你爸爸洗澡,叫妈妈给他搓下背,”童瑶推了推黑着脸的赵折祁,后者不睬童瑶,依旧黑着脸,站在那,也不看俩人。

  “爸爸洗澡吗?”小家伙看着围着浴巾的童瑶,“妈妈跟爸爸是一起洗澡吗?”

  “是,是的,”童瑶不自在的眼珠子瞟了瞟,“那个,耀耀,妈妈陪你去洗漱,等下我们一起去游乐园,好不好?”

  “好呀,”赵耀衳笑眯眯的看着童瑶,又好奇的看着站在边上没开口的赵折祁,“爸爸怎么了怎么爸爸的脸色,好像有点难看呀?”

  “你,你爸爸刚刚洗澡,可能被冷到了,”童瑶怕儿子又要穷追不舍的问,立马牵着小家伙的手,往门口走,也不敢看黑着脸的男人,“耀耀,我们先去洗漱,好早点去游乐园玩。”

  “好呀,”赵耀衳随童瑶走了几步,他停下脚边转头看着没开口说一个字的男人,“爸爸,我跟妈妈,可以给你半个小时的哦!”说完还对着男人笑笑的眨了下大眼睛。

  靠,我这是被我的种给耍了

  童瑶闻言,这小家伙刚刚故意的?他怎么也这么腹黑的?这又是遗传了他爸爸的?

  童瑶想转头看一眼赵折祁,但又不敢,她要转头,男人肯定会直接拉着她开干,她牵着赵耀衳的手,大步的走出浴室,砰的一下,带上了们。

  男人一张俊脸,就没差气歪,他不爽的乱饶下头发,他想着从今天晚上开始,绝对不能再跟他的种,哦,应该是他与他的女人,绝对不再跟他的种睡一间房,要不能他以后还真的憋死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“妈妈,”赵耀衳拉了拉童瑶的手,停了下来,笑眯眯的看着她,“要不你还是进去继续给爸爸搓背吧!耀耀可以等你们半个,不是,是两个半小时哦,”赵耀衳松开童瑶的手,自个跑去洗手间,转头又对着童瑶笑眯眯的,“妈妈,你要是不进去给爸爸搓背,爸爸可就真会憋死的哦!”

  童瑶:“……”

  他们的儿子还这么不正经的?这活脱脱的就是个小赵折祁,难搞,腹黑,不正经……

  童瑶忍不住扶额,她果真生了一个小不正经,也不知道她的宝贝女儿,是不是也是个女版的小不正经,她表示很是担心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