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59:不想要你的第二条狗爪?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“爸爸妈妈,游乐园这么大的呀?还有这么多好玩的?”赵耀衳站到游乐园内,大眼稀奇的看着游乐园,每一样他都无比的好奇。

  “想玩什么?”赵折祁一手抱起赵耀衳,一手搂着童瑶,俊脸抬起,阳光打着男人的俊脸上,透出一种薄凉。

  他又何尝不是第一次来这种小孩子玩的地方,可他生长在那样的家庭,有着那些枷锁,就注定不能与那些平常的孩子一样,能与家人一起出门,玩着儿时想玩的东西……

  如今他一手抱着他的儿子,一手搂着他的女人,以后还有他的女儿,一家四口,他会倍加的珍惜,而曾经那些灰暗的日子,也因有了他们,变得淡去……

  “我想玩那个,”赵耀衳指着正在运行的旋转秋千,他看着一大堆的孩子,坐在上面都尖叫着,他更好奇“爸爸妈妈,我们先玩那个。”

  童瑶抬脸看了看那个快速运作的旋转秋千,吞了吞口水,有恐高症的她,肯定是不敢坐的,但她也不想扫儿子的兴。

  赵折祁看向童瑶,她一脸害怕又为难的样,男人薄唇靠近童瑶耳边,邪魅的开口,“要害怕,就坐我身上,闭着双眼,那感觉,就跟做·~爱一样,你会刺激的大……”

  “赵折祁,”童瑶瞪了一眼不正经的男人,“你抱儿子去,我去买票,”她不服气的提高音调,“我买三张票,陪儿子一起玩。”

  “爸爸,”赵耀衳看着跑去买票的童瑶,一副男子气概的样,“妈妈要害怕,就别为难妈妈了,我们是男人,得多替女人着想。”

  “嗯!那就按你的说,”赵折祁眉梢挑动,“让你妈妈现在回去,我们两个男人,好好的在这玩一天,玩到你这个小男人满意为止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叫他妈妈回去,小家伙肯定是不愿意的,他知道他腹黑的爸爸,是为了报早上的仇,他若不有所表意,他腹黑的爸爸还真会让他妈妈回去,“爸爸,以后耀耀一个人睡,等把妹妹带回来了,我也不会让妹妹跟妈妈一起睡的。”

  “嗯,”男人圆满了,亲了口小家伙的脸颊,亲后很好意思的说了句,“你这个要求我就勉为其难的,依你。”

  赵耀衳翻了个小白眼,他望了望去买票还没有回来的童瑶。

  “爸爸,妈妈买票怎么还没有过来呀?”

  嗯?确实,这女人买个票够久的。

  “走,我们去看看。”

  “嗯!”

  赵折祁抱着赵耀衳没走两步,就看到童瑶急急忙忙的朝他们跑过来。

  “咦?”赵耀衳看跑过来的着童瑶,有点不明所以,“妈妈跑那么急做什么?”

  男人抬眸望去,他也有点好奇,童瑶那急忙跑的动作,还时不时的回头看一下,好像后面有人追她似的。

  “跑什么?”赵折祁抬手撩起童瑶额前的碎发,别在她耳后,“跑的鬼鬼祟祟的,难不成后面有野男人追你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我哪有鬼鬼祟祟了”童瑶瞪了一眼男人,又朝后面看了看,她推了推赵折祁,“我们去坐旋转……”

  “女神,等等,”一个挺帅气的小伙子跑了过来,手里还拿了一束玫瑰花,“女神,你怎么跑了?不说好了吗?我去买花,你等……”

  “童瑶,”赵折祁一个怒吼,童瑶吓的身体抖了下,小耀耀笑笑的等着看戏,“想不到还真有野男人追你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不是,”童瑶多少还是怕男人生气的,立马解释着,“我,我根本就不……”

  “这位先生,”小伙子看着赵折祁冷厉的俊脸,心底有点瘆,但为了能跟他一见倾心的女神交往,他仗着胆子,“我不是什么野男人,我叫杜泽,我跟这位女神是一见倾心,正好我没有女朋友,这美女也没有男朋友。”

  小伙子自顾自的说着,完全忽略了男人要发飙的俊脸,在一边的童瑶给赵耀衳使眼色,赵耀衳一个有心无力的眼神。

  童瑶只能自个解决,“那个什么,你别说了,我们还要去玩……”

  “女神,不是跟你说了吗?叫我阿泽,”杜泽把他手中的玫瑰花的递给童瑶,童瑶哪敢接,她现在头都不敢抬的看赵折祁,“美女,你不要吗?这可是我特意跑去为你买的,”杜泽一手摸着他心口的位置,一副小受伤的样,“你要不接受,我会很伤心难过的。”

  “人家千里迢迢的为你这个一见倾心,”赵折祁阴阳怪气的语气,“又没有男朋友的你,又是他的女神,特意为你这个女神买的花,你要不收,岂不是太不近人情?浪费了人家的一片爱意?”后面两个字男人咬的极重。

  童瑶耷拉着脑袋,哪还敢接话,她想着,今天晚上她别想睡了。

  “这位先生是女神的哥哥吧?”杜泽很没有眼力见的看着赵折祁与赵耀衳,“这个孩子好可爱呀,是女神哥哥的孩子吧?想不到不但女神长得好看,就连女神的亲人都长……”

  “他是我老公,不是我哥哥,这孩子也是我的,”童瑶怕杜泽再胡言乱语,男人一个没绷住,会揍死杜泽,“我刚刚不是告诉你了吗?我是有老……”

  “女神,你别逗我了,”杜泽一副无法相信的表情,“你看着也就二十岁,怎么可能会有个这么大的孩子?而且我问你有没有男朋友,你都说没有,你连男朋友都没有,那哪来的老公?”

  童瑶:“……”

  她觉得有点秀才遇到兵,有理说不清的感觉,还觉得她碰到了个弱智。

  “这位小叔叔,”赵耀衳笑眯眯的看着杜泽,又抬头看了看黑着脸的赵折祁,“你怎么就这么肯定的,我的爸爸是你女神的哥哥而不是老公呢?”

  “看年纪呀!”杜泽看了一眼冷意的赵折祁,有点不敢多看,“你爸爸有你这么大个儿子,看着也三十了吧!而我女神也就二十岁,这年纪相差这么大,我女神肯定是不会喜欢老……”

  “啊——”

  “你刚刚说谁老?”男人一手拉下杜泽的手臂,咔嚓一下,杜泽的整条手臂硬生生的被赵折祁给拉的脱臼。

  童瑶听到那咔嚓的声音,身体又抖了下,她想为杜泽求情,但她知道男人的秉性,她要真为杜泽求了情,那杜泽只会更惨,她只能默默的站在一边,耷拉着脑袋不吭声。

  赵耀衳小眉毛挑了下,那挑眉的动作,跟某人可是很像的。

  “你,你对我做了什么?”杜泽疼的一头的冷汗,手中的玫瑰花也扔在了地上,“你废了我的手臂?你大庭广众之下,既然毫无王法的乱伤害……”

  “爸爸,”赵耀衳突然出声,他实在有点看不下去杜泽的弱智,“我想下来。”

  男人闻言没说什么,放下了赵耀衳。

  小家伙皱起两条小眉毛看着疼的死去活来的杜泽,“小叔叔,很疼吗?”

  “疼,”杜泽立马点着头,“你,你快叫你爸爸给我……”

  “可以呀,”赵耀衳又笑眯眯的,“但是得问我妈妈同不同意呢?”

  “啊,她真是你妈妈?”杜泽还是难以置信,“可是你妈妈看着也就……”

  “我26岁了,”童瑶蹲下身,小脸靠着赵耀衳,“你仔细看看,我跟我儿子是不是很像?”

  “像?”杜泽想凑近看,男人威胁的语气。

  “怎么?”赵折祁一个用力搂起童瑶,腰上的手掐了下,童瑶疼的声音都不敢出,男人又冷厉的眼神看向杜泽,“还想看我女人?不想要你的第二条狗爪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小叔叔,”赵耀衳双手怀胸,仰起小脸笑眯眯的对着杜泽,“你还不信吗?再不信,那你的第二条狗爪,就真的也要报废了哦!”

  “……”

  为毛一个小孩子说话也是这么的?这么的凶残的?

  杜泽这回不是不信,而是不敢不信,“我,我信的,你们,你们是,是一家人,是我搞错了,对不起,这位先生,是我有眼不识泰山,没眼力见,”杜泽又看着童瑶,“女,不是,这位太太,您能不能,叫您的老公,把我的手臂给接回去?我……”

  “你蹲下,”赵耀衳朝杜泽勾着手指,“小叔叔,我给你接哦!”

  赵折祁扯了下嘴角,但也没有阻此意要帮杜泽的小家伙。

  童瑶被赵折祁搂着,她动都不敢动下,生怕男人又要掐她,她想着等下,得好好的说几句她男人爱听的话,好让他消消气,男人消了气,那晚上她就好过点。

  “你?”杜泽闻言,在赵耀衳身上上下的看了好半天,他怎么敢要一个几岁的孩子,来接他的手臂,“小朋友,你能不能,叫你……”

  “你要不蹲下,”赵耀衳牵起童瑶的手,“那我们要去玩……”

  “信,信,我信,”杜泽立马在赵耀衳身边蹲了下来,他手臂实在疼的不行,要再耽搁下去,他手臂就真的要废了,“小朋友,小帅哥,你赶紧给我接上吧,我这实在是疼……”

  “啊——”

  咔嚓一下,杜泽说着话,赵耀衳就把他的手给接了回去。

  “好了,”赵耀衳拍了手心,他又牵起童瑶的手,“爸爸妈妈,我们去玩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