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28:我现在也住在这个房间。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“想,”墨鹰立马来了劲,双眼发光的看着童瑶。

  他知道,只要童瑶赦免了他洗衣做饭这些,赵折祁也就会赦免他。

  童瑶瞄了一眼程静,狡黠的笑了笑。

  赵折祁看着童瑶小脸那狡黠的笑,就知道她打的是什么注意,男人嘴角勾起笑意。

  程静与白窈不明所以的看着童瑶,看着童瑶小脸上的笑,还有那双笑的月牙湾的样,俩人莫名觉得,童瑶在打着不明的小九九……

  童瑶对着墨鹰勾着小手指,“拿耳朵过来。”

  “啊?拿,拿耳朵?”墨鹰不解,他怎么敢与童瑶咬耳朵,一个大醋坛就坐在边上,借他几个胆,他也不敢与童瑶咬耳朵呀!

  墨鹰半天也不敢凑近童瑶,她也知道墨鹰怕的是什么。

  “墨鹰,”童瑶看向赵折祁,笑了笑,“你安了,赵折祁不会惩罚你的,快点,低头,拿耳朵过来。”

  墨鹰还是有点不敢,下意识的看向赵折祁,赵折祁点了下头。

  墨鹰会意,立马低下头,与童瑶咬着耳朵……

  “啊?这,童小姐,这,这不太好吧?”墨鹰听完,着实为难的样子。

  “你觉得不太好哦,”童瑶一副可惜的样,“哎!本来还想赦免你的洗衣做饭搞卫生的,看来你……”

  “童小姐,我,”墨鹰瞄了一眼的程静,想着童瑶刚刚说的条件,孰轻孰重,觉得童瑶的条件,比这些洗衣做饭什么的,要好点。

  对他墨鹰来说,洗衣做饭什么的,那简直就是种极致的煎熬。

  “童小姐,我答应!”

  “这才是聪明的墨鹰嘛!”墨鹰答应了,童瑶也圆满了,笑笑的朝赵折祁走去,主动的坐向肉凳。

  赵折祁咬了口童瑶的耳垂,“真是个小腹黑,连你自家人都……”

  “这不是跟你学的嘛!”童瑶侧头咬了口男人的嘴角,俩人都腹黑的笑了笑。

  看着俩人咬耳朵,程静与白窈越发的疑惑不已,她们同时看向墨鹰,眼神问着墨鹰。

  墨鹰肯定是不敢说出来的,立马开溜的借口,“厨房还有汤在熬,我去看看。”

  他脚底抹油样的,走向厨房……

  俩人都疑惑的皱起了眉头。

  赵折祁看了一眼疑惑不解的俩人,嘴角勾勒了下,抱起童瑶朝楼上走。

  “赵折祁,你往哪走?”还以为男人抱起她是要去餐桌边吃饭,但赵折祁抱起童瑶却是往楼上走,童瑶扭了扭身子,“你往楼上做什么?”

  “做你刚刚承若过我的事,”男人挑了下俊眉,魅惑的勾起嘴角,“竟然你承若过我了,那现在你是不是就该兑现你刚刚承若过事,嗯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可,可我,”童瑶看了看餐桌,立马用她那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,可怜兮兮的对着赵折祁,“赵赵,如家现在肚子饿了,你让如家先吃饱……”

  “没得商量!”

  “……”

  话还没说完,就被赵折祁直截了当的拒绝,童瑶还是不死心,又准备撒娇卖萌的对着赵折祁,就听到他那老一套不正经的话。

  “先喂饱你下面的嘴,等下再喂你上面的嘴,”砰的一下,门关上,隔绝了童瑶哀怨的话…………

  程静与白窈听到赵折祁那入骨的话,俩人多少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,同时的,她们刚刚疑惑的思绪,也被赵折祁那入骨的话,给带跑……

  “唔,赵,赵折祁,等,等下,”童瑶躲闪着赵折祁的吻,俩手推了推身上的男人。

  “又等?”赵折祁俊眉邹起,“怎么你现在做个爱,问题这么多?”他抬起俊目,一脸欲求不满的看着身下的童瑶,她叫等下,就知道她又要问事。

  看着男人一脸欲求不满的样,童瑶就忍不住的笑出声,挑衅着赵折祁,“赵折祁,你才刚刚没醒几天,就这么的,你身体能行吗?而且……”童瑶又瞅了一眼赵折祁的身下,怀疑的眼神,“你怎么勤耕的,你那还有存货吗?”

  “童瑶,”赵折祁咬牙切齿的,黑耀的瞳仁燃起火焰,“我今天就让你看看,你男人行不行,你男人还有没有存货。”

  撕拉,童瑶感觉胸口一凉,还没来得及开口,男人已低下头含·住。

  “嗯……”童瑶忍不住伸·咛出声,但她还想着反抗,“赵……”又一个撕拉,她还没反应过来,身下已被填·满。

  这会童瑶连思考的能力也没有,她连续又作死的说了男人最忌讳的俩件事,作死的童瑶,只能任她身上的男人宰割着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白哲站在房间内的中间,眉头紧皱着,尖锐的视线扫视着房间里的每一个角落。

  到底会放在哪?为什么找不到?房间都已翻了个遍,可就是找不到那个蛊盒。

  “小少爷,夫人叫您下去吃饭!”

  雷主管站在门外,恭敬的语气。

  白哲打开门,看了一眼雷主管,“雷主管,把这件房的东西全部的给我更换,我要住这间房。”

  “好的,小少爷!”

  雷主管老脸上无任何的波动,白哲也已料想到,与白敏那老某深算的头脑,绝对也能猜到他会回来住,住的还是许歆芯住过的房间。

  白哲不再看雷主管,擦着雷主管的肩走下楼。

  走在楼道中,看着白敏一个人坐在落大的餐桌边,他心里莫名的酸涩了起来。

  “妈,”白哲走下楼,站在楼道边,并未朝餐桌走去,“如果您,与其它的母亲一样,真心真意的对待我们,我想,”白哲喉间哽咽了下,眉宇肩沁出哀伤,“我与姐还有哥,我们仨兄妹,会在家陪着您,让您……”

  “白哲,”白敏从餐桌边起身,一双桃花眼沁出复杂的神情,“你就不能体谅妈一下吗?你们从小到大,除了对折祈严苛点,我与你爸,对你跟馨儿还是疼爱的……”

  “可你们跟别人父母的疼爱不一样,”白哲讽刺的嗤声,“你能说,你从小对我们的疼爱,没有掺杂着私欲?倘若我跟我哥一样,陷入绝境,你跟爸,也会毫不犹豫的丢。”

  白哲眼底深深的嘲讽,怒吼出声,“就像丢弃我哥那样的丢弃!我们的性命,在你们的眼中,永远也抵不过你们所谓的利益,亲情跟你们在意的那些利益比,它只是一个可以随意践踏的东西。”

  白哲转身又朝楼上走去,白敏无力的跌落在座椅上,双肩颤抖着,眼眶掉出眼泪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童瑶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发现男人还压在她的身上,她无力的翻了翻白眼。

  她真是被她自己给作死,明知道男人本就是个不知节制的变~态,她怎么能因为爱上他,就忽略了他这样的特性?

  “赵折祁,我口渴,我肚子饿,你让我休息会,好不好?”

  “你不是说,”赵折祁双手撑起,抬起俊脸看向身下的童瑶,身下一直还在她的体·~内,黑耀的瞳仁淬了把深邃,“我不行?我没有存货?”

  被自个作死的她,闻言连白眼也不敢翻,这会只能撒娇卖萌加可怜,“赵赵,如家现在不仅渴,还饿,全身又累,你就先让如家休息会,好不好嘛?”

  床柜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,赵折祁皱了下眉头。

  童瑶心里呼了口气,期待着这个电话是有重要的事情,让一直压着她的男人,赶紧撤离。

  赵折祁一只手撑在童瑶的头侧,一只手不爽的接起电话,但仍旧压着童瑶。

  躺在床上的童瑶,半张开着小嘴,哀怨的看着一本正经接着电话的男人。

  “哥,”白哲站在许歆芯的房间内,眉头一直紧锁着,“我把许歆芯的房间都翻了个遍,还是找不到那个蛊盒,我现在也住在这个房间。”

  白哲顿下话语,似乎想到什么,语气紧张了起来,“哥,你说,那个蛊盒是不是已被妈给……”

  “不是,”正干着不正经的事,赵折祁却一副无比正经的接着电话,语气认真又冷淡,“她若真找到那个蛊盒,第一件事,就是用那个蛊盒来要你听她的话,至于她要让你听什么,”男人讽刺的笑出声,没再说下去。

  身下的童瑶看着男人俊脸全是讽刺,又听着他说的话,就知道是谁打来的电话,他们讨论的,又是谁……

  白哲暗下眼光,苦涩的勾起嘴角,“哥,万一那个蛊盒被妈找到,那……”

  “我明天就带童瑶去苗疆,你继续找,我一定会解了童瑶的蛊。”

  赵折祁冷意的挂了电话,身下的童瑶戳了戳男人的手臂。

  “赵折祁,你明天真的要带我去苗疆吗?”

  “嗯!”赵折祁低下头亲了亲童瑶的脸颊,知道她心里的不安,“不要有心里负担,你就当去那玩,嗯?”

  “嗯!”童瑶知道男人安慰的话,乖巧的点了下头,心头的那个问题,一直都想问,但又不知道该怎样问出口。

  “赵折祁,我……”

  “他在跟子垒一起,”赵折祁双手撑在童瑶头的两侧,桃花眼深邃的看着身下的她,她的一言一行,他早已看懂,“这三年,他一直跟我们在一起,他也忍着没有来找你,你要是想见……”

  “他跟姜子垒在一起?”童瑶只抓着前面的一句话,秀眉紧皱起,“赵折祁,你体内的恶魔之吻?还没有解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