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60:这女人到底会不会哄人?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“嗯,好!”童瑶是巴不得赶紧撤离这里,立马点着头。

  赵折祁瞟了一眼杜泽,他本不想这么容易的放过他,但既然他儿子想息事宁人,那他也就随了他儿子的意。

  好了杜泽起身,晃了晃手臂,难以置信的样子看向去玩旋转秋千的一家三口。

  几岁的孩子,既然也会接骨?

  杜泽一副无法相信的表情,随之又一副可惜的表情。

  哎!想不到我真闹了个乌龙,我的女神,还真的是有老公的……

  “爸爸妈妈,”赵耀衳松开童瑶的手,大眼笑眯眯的看着他的爸爸妈妈,“我先上去那个旋转秋千看看,你们可以慢慢的上来哦。”

  “耀耀?”童瑶想追上去,但腰上的手紧搂着她,她哪还走的了,“赵折祁,我们赶紧上去了,儿子还小,又是第一次来,儿子一个人……”

  “怎么?”赵折祁皮笑肉不笑的看着童瑶,“你不是对外面的野男人说你没有男朋友?”

  童瑶知道男人还没消气,立马解释,“不是的,是我……”

  “你这个女神连男朋友都没有,又哪来的儿子?”

  “我有说过我有老……”

  “你才20几岁的小女神,又怎么会喜欢我这30岁的老男人?”

  “……”

  真是连个解释的时间都不给她的。

  “赵折祁,”童瑶怕男人又要没完没了的,双手勾着男人的颈脖,踮起脚尖意要亲上去。

  “我又没有给你这个女神买花,”男人傲娇的抬起俊脸,“那你亲我不是很亏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赵折祁,”童瑶亲不到男人的嘴角,只能亲了下男人的俊颚,要不是这游乐园人多,童瑶都想用她的老套,来让男人消气,“你听我好好解释嘛!

  童瑶看男人没有再出声,立马快速的道,“你本来就是我老公,所以我说我没有男朋友有老公是对的呀,而且我还说,我不但有老公还有俩个宝贝的,我还说很爱我老公,我不知道那个……”

  “你的意思是,”赵折祁揪着童瑶的第二句话,“你是对的,所以错的是我?”

  “……”

  这男人怎么这么难搞?比以前都要难搞的。

  童瑶看了看附近,大部分都是一家三口的,都正玩的不亦乐乎。

  她想着,都在玩自个的,那应该不会注意到她这边。

  童瑶又双手勾着男人的颈脖,整个人像无尾熊一样的,挂在赵折祁身上,对着男人嘴角亲了上去,撬开男人的薄唇,丁香小舌伸了进去。

  赵折祁还是很生气,想拉下童瑶,但女子粉唇的甜美勾引着他,他哪还有什么力气拉下她,一手按着童瑶的头,加深这个吻。

  坐在秋千上的赵耀衳,看着深吻的俩人,大眼弯起,看来爸爸已被妈妈搞定了。

  “小朋友,”一个四十多岁,负责旋转秋千的工作人员笑笑的看着俊俏的赵耀衳,“你一个人吗?你的爸爸妈妈呢?小孩子一个人坐这个不**全哦!”

  “我的爸爸妈妈正忙着呢!”赵耀衳指了指亲着的俩人,“大伯伯可以等下我的爸爸妈妈吗?”

  工作人员转头看向赵耀衳指的放向看去,“难怪小朋友长得这么俊俏,原来遗传到了你爸爸妈妈的好基因。”

  “那是当然的啦!”被人夸,小家伙眉笑眼开的“我的爸爸妈妈可是世界上最好看最好的爸爸妈妈了。”

  “哈哈哈哈,”工作人员大笑着摸了摸赵耀衳的头,“小朋友说的是,你的爸爸妈妈是世界上,最好看最好的爸爸妈妈……”

  俩人忘情的亲着,边上的小朋友还有一些大人都朝他们看来。

  童瑶睁开双眼,看着朝他们看来的些人,她哪还好意思继续亲下去,拍了拍男人的肩,“赵,赵折祁,好多人看着呢!”

  “怎么?”赵折祁松开童瑶,还是不依不饶的,“让别人看着你一个二十岁的女神,跟我这个三十岁的老男人接吻,让你丢脸了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不是,我没有……”

  “刚刚可是你死皮赖脸的亲上来的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这男人,还真没完了?他那一张帅的让人公愤的俊脸,跟老字挂的上勾吗?

  哎!看来还得好好哄哄。

  “能跟我家赵赵这张帅过全宇宙的俊脸亲吻,那可是我的荣幸之至呢!”童瑶在赵折祁俊脸上吧唧一口,接着哄道,“虽然我家赵赵30岁,可我家赵赵这张人人都嫉妒的俊脸,是半点也看不出30岁的,所以我家赵赵……”

  “童瑶,”赵折祁听着那个岁30,就浑身不爽,他还真觉得,他这个年纪,有点老,“你的意思是,我年纪很老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当然不是了,我的意思是……”童瑶大眼珠子转了转,骄里娇气的挽着赵折祁的手臂,“男人30岁可能很老,还可能是老的掉牙的那种,但我家赵赵就不一样了,我家赵赵的俊脸不仅不老,还特嫩,还是那种出水芙蓉又嫩的发芽的那种俊脸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这话怎么听着这么怪?30岁就能老的掉牙?出水芙蓉跟嫩的发芽又是什么鬼?这女人到底会不会哄人?

  “我们赶紧去陪儿子玩了,”童瑶看男人没再阴阳怪气的开口,立马拉着赵折祁的手,“可别让儿子等急了。”

  被拉着的男人走了几步,又停了下来,童瑶拉不动,疑惑的抬起头。

  “童瑶,别以为我这么好搞定,”赵折祁低头对着童瑶的嘴角重咬了口,“看我晚上怎么收拾你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男人拉下童瑶的手,傲娇的朝他儿子走去。

  童瑶嘟了着嘴,跟在男人的身后。

  “爸爸,”坐在旋转秋千已准备好的赵耀衳,对着他的爸爸招着小手,“你们可总算完事了,人家等的都望穿秋水了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这什么破比喻?男人走过来,看着赵耀衳一个人坐在秋千上,“一个人敢坐?”

  “当然敢了,”赵耀衳笑眯眯的点着头,“我可是……”

  “这位俊俏的先生,”保安人员走到赵折祁的身边,他看着有点冷冰冰的赵折祁,有点不敢太多说,“我刚刚也跟您可爱的儿子说,他一个人坐,有点不太好,而且你儿子也还小,我觉得还是由大人带着……”

  “大伯伯,”赵耀衳小短腿的晃了晃,“我年纪虽小,但我胆子不小哦,而且,”小家伙看着走过来的童瑶,又看向赵折祁,一双大眼睛笑眯眯的道,“我妈妈胆子很小,她离不开我爸爸的,如果让我妈妈一个人坐,我胆子小的妈妈,会生我爸爸的气的。”

  赵折祁嘴角扯起,他儿子意思很明显。

  “我儿子的话,”赵折祁挑起俊眉,看着工作人员,“听明白了?”

  “明白,明白的,”工作人员也是过来人,这一看,就知道男人是个什么样性子的人,“等下我知道怎么做的。”

  “耀耀,你们在说什么?”童瑶走过来,刚刚他们说的话,她没听太清。

  “没说什么呀!”赵耀衳拉着童瑶坐到他的边上,“妈妈,快准备好哦,我等你跟爸爸完事,可是等的我头发都要掉了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有这么夸张的?还完事?他儿子还真是正儿八经的小不正经。

  童瑶抬头看着站着的赵折祁,“赵折祁,”她指了指赵耀衳另一边的旋转秋千,“你快坐下呀,人家都已经准备……”

  “啊,你做什么?”

  赵折祁抱起童瑶,他坐了下去,童瑶坐他腿上,还是那种面对面的坐在男人的腿上“坐秋千,你想做什么?嗯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你别闹,”童瑶不好意思的要起来,男人双手紧搂住她的腰,“儿子小,他一个人坐会害怕的,你应该抱儿子坐,我们俩个大人做一个秋千,不安全的……”

  “妈妈,我不怕的哦!”

  “这秋千扎实的很,”工作人员立马跟着附和,“坐两个大人是轻而易举的。”

  “可是,”童瑶看了看坐在秋千上的小孩,又看了看赵折祁,这面对面坐的姿势,她怎么看都很不好意思,“人家不都是一个人的?哪有两个大人坐这个的?而且这秋千上的措施,也稳不住俩个大人,万一掉下去……”

  “你觉得,”赵折祁双手用力勾了下童瑶的腰,童瑶整个人倒在赵折祁胸膛上,“我搞不定你?会让你掉下去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妈妈,”赵耀衳晃着两条小短腿,“你只要抱紧爸爸,就没事了。”

  这一对父子,一唱一和的,没办法,童瑶只能随了一唱一和的父子。

  “还开不开了呀,我们都等好久了!”边上的小孩子与大人都开始不耐烦的囔道。

  “哎,好,”工作人员立马去启动旋转秋千。

  “抱紧,”赵折祁拍了下童瑶的臀,“可别被刺激的受不了。”

  对于男人带料的话,童瑶无语的翻白眼。

  “妈妈启动了哦,”赵耀衳看着慢慢启动的秋千,有点兴奋,“你要受不了,可以咬爸爸的哦。”

  童瑶又翻了个白眼,秋千开始转动,童瑶看了看下方,“赵,赵折祁,我害怕。”

  “害怕就抱紧,”赵折祁精致的嘴角边,拉起一抹邪魅,“不是跟你说过,闭眼抱紧我,等下你会被刺激的……”

  “你就一天到晚不正经的,啊——”

  秋千快速转了起来,童瑶吓的惊叫,双手紧抱着男人的颈脖,闭着双眼,大叫着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