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61:达到顶峰是什么?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程静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,好半天才动了动身子,她感觉她整个身体就像被车碾压过了一般,浑身酸痛无力。

  天亮了?她半撑起身,看了看半拉开的窗帘,几点了?

  “管它几点,我们继续……”姜子的一个翻身,压下了程静。

  “姜子的,你够了,”程静推着身上又要开干的男人,但全身一点力也使不上,只能用美眸瞪着姜子垒,“你还有完没完了?做了一晚上还不够?”

  “当然不够了?”姜子垒双手撑起身体,一手指着他的身下,“你看看你的二宝贝,可一直都是昂首挺胸的。”

  程静:“……”

  “可,可你都做了一晚上了,”程静觉的再做下去,她真要被姜子给活活的做死,“我真的好累,全身又疼,特别是,”程静眼神朝下方睨了一眼,“是那……”

  “那我轻点,”姜子的亲了两口程静的脸颊,帅气的俊脸摩蹭着程静的颈脖。

  “轻点也不行,”程静现在想起床吃东西,她可是从昨天中午饿到现在,“你快起开,你自己的火,你自己解决,我要起来吃……”

  “这火是我自己的吗?”姜子的抬起俊脸,想到童瑶与没良心的赵折祁逼他喝那杯下了药的茶水,就不爽的很,“这火可是你妹妹下的,那这个火当然得由你这个亲姐姐的泄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我都帮你泄了一晚上了,”程静真想一脚把姜子垒给踹下去,“我从昨天中午到现在,三顿都没吃了,你是想饿死我吗?”

  “怎么会饿死?”姜子垒学着某国不要脸的口气,“你下面的嘴,不一直都在吃着吗?”

  程静:“……”

  这是近墨者黑吗?

  “我不管,你赶紧给我起……”

  外面的敲门声响了起来。

  “快起来,有人敲门。”

  “管他谁敲门,”姜子垒身上的火还没泄完,怎么可能这么快就让程静下床,他一手抬起程静的腿,“我们做我们的,不管……”

  “啊——我要起来……”程静忍无可忍,大叫道,“我饿死了,你就算就做,也得让我填饱肚子再……”

  “真饿了”

  “废话,”程静一脸气愤的瞪着姜子垒,“你三顿不吃,又被一直压榨着,你看看饿不饿?”

  “那好,”姜子垒还是很心疼程静的,他良心发现的起身,抱着程静下床,“我们先去吃饭,吃饱了再接着干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程静懒的跟姜子垒再废话,也没多余的力气废话,拿起床边的衣服意要穿。

  “母老虎,我给你穿衣服,”姜子垒献殷勤的,拿过程静的衣服。

  程静也很不客气的伸出手,“快点,我要吃饭。”

  “好好,”姜子垒亲了口程静,边为程静穿着衣服,边看着程静一张温婉的小脸,“母老虎,我们也生个孩子吧?!”

  “嗯?”程静迷茫的看着姜子垒,“怎么好端端想要孩子了你不是说要过二人世界……”

  “看到折祈的孩子我就想要,而且折祈还俩个,我也要俩个像折祈儿子那样的,又俊又可爱,”姜子垒为程静穿好衣服,搂着程静往门口走,继续道,“母老虎,等下我们好好干一番,今天就干出俩个,哦,不是,干出四个,来个四胞胎,羡慕死那个没良心的兄弟。”

  程静:“……”

  “四个?你当我是猪吗?”程静翻了个白眼。

  “那就俩个,”姜子垒打开门,“要跟折祈一样。”

  “你以为生孩子真跟下蛋一样?说生就生的?”程静又翻了个白眼,走到门外,一个人也没有,“咦?刚刚不是有人敲门吗?”

  “刚刚是姑姑在敲门呀!只不过听到某个声音,姑姑就不好意思的下楼了,”白哲笑嘻嘻的走过来,一双眼像x光一眼的,在俩人身上上下扫视着。

  “都怪你,”程静不好意思的看白哲,瞪了一眼姜子垒,自个朝楼下走去。

  姜子垒摸了摸鼻尖,他想说,怎么能怪他呢?要怪也要怪童瑶还有那个没良心的兄弟。

  “怎么了一晚上还没吃饱?”白哲衣一副吊儿郎当的样,看着姜子垒。

  “你喝一杯下了**的茶试试,”姜子垒没好气的瞪着白哲。

  白哲笑了笑,“我可没那么蠢,主动去招惹俩个腹黑。”

  姜子垒:“……”

  “那俩个腹黑与他儿子还没起来?”姜子垒与白哲走到楼道边,看着楼下就唐嫣与程静还有白窈。

  “人家一家三口早起来了,”白哲撩了下额去的碎发,“现在人家一家三口,在游乐园肯定玩的正嗨呢!”

  一家三口去游乐园?姜子垒想着以后,他与程静有了孩子,再他们一家几口的,一起去游乐园,想想都美的不行不行的。

  白哲睨了一眼发笑的姜子垒,不用猜,就知道姜子垒为什么发笑。

  一个个的,都有老婆抱,还有孩子抱,搞不好不久以后,姜子垒可能也会很快的,也有孩子抱,他可得抓紧时间,找到他的婆娘,就算他没有孩子抱,但他有他的婆娘抱,已足够………………

  “怎么?做上瘾了?舍不得起来?”

  童瑶坐在赵折祁的腿上,半天也没下来,她现在浑身发软,特别是双腿,对于男人不正经的话,她也没心思吐槽。

  “妈妈,”乖巧的赵耀衳伸出小手,“我扶妈妈下来。”

  “等,等下,”童瑶感觉她双腿软的不行,整个人还未从刚刚那刺激的秋千给缓过来,“等我缓下,我等下再……”

  “啊——”童瑶话还说完,整个人就被赵折祁给抱了起来。

  “怎么那么喜欢叫?”赵折祁抱起童瑶,又是不正经的话语,“怎么?这就达到顶峰了”

  童瑶:“……”

  对于男人不要脸的话,现在的童瑶是连反讯的力气都没有,也懒得反讯,反正她越反讯,男人就越不要脸。

  “爸爸,”边上的小家伙,有点不太明白赵折祁最后的一句话,“达到顶峰是什么?”

  “……”

  忘了还有一个小不正经在边上,赵折祁想着怎么回答他的儿子,正好工作人员走了过来。

  “这位小朋友漂亮的妈妈,”游乐园的员工笑笑的看着赵折祁怀中的童瑶,“你是不是有点恐高症?”

  “是,是有点,”在外被男人抱着,童瑶有点不好意思的看了看工作人员,而且她儿子还在身边,“没怎么做过,腿有点软。”

  “正常的,”工作人员好意的道,“来这里玩的女孩子,大部分都是有点恐高症的,小朋友的漂亮的妈妈还是不要玩那些太刺激的,身体可能负荷不了。”

  “嗯,说的极是,”童瑶很赞同工作人员的话,她看着赵折祁,又看向赵耀衳,那明显的眼神,两父子怎能不懂。

  “妈妈,”赵耀衳肯定是心疼他妈妈的,“等下妈妈去下面休息会,爸爸陪我玩那个大圆圈,”赵耀衳小手指着不远处正在转动的摩天轮。

  童瑶抬头看向那高处的摩天轮,咽了下口水,她光看着腿就忍不住发抖,“那,那妈妈在下面等你跟爸爸。”

  赵折祁低眸看着童瑶紧张的小脸,嘴角勾起一抹腻宠。

  “好呀!”小家伙笑眯眯的点着头,“爸爸,抱妈妈下去吧!”

  “嗯!”赵折祁抱着童瑶走了两步,又顿了下来,他转头对向身后的工作人员,“你看我多大?”

  “啊?”男人突然一个莫名其妙的问题,工作人员懵逼的看了看赵折祁。

  童瑶与赵耀衳同时翻了个白眼。

  “大伯伯,”赵耀衳知道他傲娇的爸爸不会多余说清楚的,“我帅气的爸爸,是问你,他的年纪有多大?”

  “哦,这,这个呀!”男人身上自带的冷压空气,工作人员是不敢多看男人几眼的,他睨了男人一眼,又看向赵耀衳,“你帅气的爸爸,应该有25岁吧?”

  工作人员说的是应该有,而不是.是,这意思很明显,说的是25岁以下。

  这样的话,男人无非是高兴的,但善于隐藏情绪的他,俊脸肯定是看不出任何喜悦的,也只有真正了解他的人,才知道闷骚的男人,此刻心中的舒畅。

  童瑶与赵耀衳,俩母子对笑了一眼。

  “大伯伯,你眼力见真好,一看一个准。”

  童瑶闻言,忍不住的意笑出声,男人一个眼神对向她,她哪还敢笑,挽起的嘴角立马收了回来。

  “我猜对了吗?你爸爸真25岁?”

  “你这话什么意思?”赵折祁刚刚舒畅的心,闻言又开始郁结,他冷厉的对着工作人员。

  “我没什么意思呀!”工作人员被男人冷厉的眼神吓的有点不知所以,“我意思是,这位俊逸的先生与小朋友漂亮的妈妈,看起来都跟个大学生一样的,要不是你们带着孩子,我还以为你们就20岁呢!”

  这回男人彻底舒畅了个透,他精致的嘴角边,点缀出一抹笑意,“走,小子,爸爸陪你去坐摩天轮。”

  “好呀!”赵耀衳与童瑶又对笑了一眼,小家伙又看向工作人员,“大伯伯,谢谢了。”

  “嗯?谢我?谢我什么?”工作人员又有点不明所以,但也没想那么多。

  他看着一家俊美的三口,心里很是羡慕,要是我的后代也这么的俊俏,那就好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