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62:他是他儿子的舅舅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童瑶坐在板凳上,仰起小脸看向转动的摩天轮,她揉了揉眉心,看着转动的摩天轮,头都有点发晕。

  小时候的她,童云祥也有带她来过游乐园玩,那时候她来过一次,就再也没有来过,对于带点恐高症的她,还是不太喜欢游乐园这些刺激的东西的。

  她想着她的宝贝赵初訫,会不会也跟她一样的,有恐高症。

  童瑶舔了下嘴角,觉得有点渴,她转头四处看了看,边上正有家奶茶店,她起身走过去。

  “啊——”远处突然传来大片的恐叫声。

  童瑶第一反应,就是看向摩天轮。

  那东西怎么会?

  转动的摩天轮,速度如闪电般转动着,坐在里面的人,都不断的惊恐的大叫。

  童瑶跑过去。

  “快抓住她,她就是赵折祁的女人。”

  她听到声音,转头看到一群男人,手中都拿着手枪朝她追过来。

  那些人是抓我们一家三口的?是谁要?……

  童瑶来不及多想,她快速的朝摩天轮方向跑去。

  一大群的人都拿着手枪,正在游乐园玩的人,个个都吓都慌逃乱蹿。

  “跑快点,要抓活的,”一群男人举着手枪,想打前面的童瑶,但距离有点远而且人又多,一时也不好开枪。

  童瑶跑到摩天轮边上,手心擦了下额头上的冷汗,她快速的寻找着摩天轮的开关,回头看了一眼朝这跑来的一群男人,心都提到了嗓子眼。

  她抬头望了一眼疯狂的转动的摩天轮,不敢耽搁半秒,在边上来回的找着开关。

  童瑶蹲下身,看到半挂着的开关,好几个按键,我应该按哪个?,忧郁了几秒,对着绿色的开关按了下去。

  疯狂转动的摩天轮反而越来越快。

  靠,按错了

  她又立马按下红色的按键。

  “快,别让她把摩天轮给按停了,开枪,打她脚,只要不打死她就行……”

  砰的一下,子弹打在童瑶的脚边,她咬了咬牙,抬脸看向摩天轮,感觉摩天轮的速度慢了下来。

  赵折祁,你跟儿子一定要平安回去,童瑶立马朝一边跑去。

  “别让她给跑了,抓住她……”

  一群男人追着童瑶,追到摩天轮边上,按下蓝色键,本在缓慢的摩天轮又快速的转动了起来。

  “这摩天轮的速度,那赵折祁不死也得残,一部分人留在这,主上说了,那赵折祁诡计多端,身手极快,只要看到赵折祁下来,就立马开枪,不要给他任何喘气的机会,走,我们去追那个女人……”

  一波人分开,朝童瑶跑的方向追去——

  “爸爸,妈妈她……”

  赵折祁一手紧抱住赵耀衳,一手紧拉住摩天轮内的边沿,“妈妈不会有事的,”男人看了一眼下方,摩天轮速度太快,也根本看不清楚下方乱蹿的人群,而摩天轮内甚至有好几个人都已被给甩了出去。

  “怕不怕?”

  “不怕!”

  “闭眼抱紧我。”

  赵耀衳懂他爸爸的意思,听话的照做。

  赵折祁抓着边沿的手使力,抱着赵耀衳起身,摩天轮疯狂的转动着,发出刺耳的呲呲声,若从下面看,整个摩天轮似乎要倒塌。

  男人抱着赵耀衳,站在摩天轮内,他知道摩天轮过不了多久就会倒塌,要想从里面逃脱,只能抓住摩天轮倒塌的时机跳下去。

  “啊,快跑,摩天轮要倒下来了……”

  下方乱逃的人,眼看着要倒下的摩天轮,立马都跑离……

  赵折祁看准时机,“小子,双手抱紧爸爸。”

  “爸爸,我知道!”

  赵折祁抱着赵耀衳,抬起长腿用力踢向摩天轮的玻璃,玻璃被踢碎,男人抬腿跨上去,摩天轮半倒的时候一跃而下——

  “爸爸,小心——”

  距离太高,男人抱着赵耀衳摔倒在地上,赵耀衳双手紧抓着赵折祁腰身的衣服,一双大眼恐慌的看着朝他们砸下来的摩天轮,男人敏捷的身形快速的在地上滚了几圈,但摩天轮面积太大,他们还是没来的及逃离砸下来的摩天轮。

  男人来不及多想,他趴下身,护住赵耀衳整个小身子……

  “爸爸——”

  砰的一身巨响,摩天轮的边沿硬重重的砸在男人的后背上,赵折祁闷哼一声,俊脸全是冷汗。

  “爸爸,”赵耀衳小脸担心的看着赵折祁。

  “我没事,”赵折祁双手想撑起身体,但他动一下,他的背就撕骨的痛,他感觉他后背的骨头都被给砸碎了一样。

  “赵折祁,”程安突然跑了过来。

  “程安?”

  赵折祁抬起头,他眸中闪出疑虑,“是你……”

  “不是我,”男人的眼神,程安一看就知道,“我没有跟他……”

  “你要没有,他们怎么知道我们在这里?”

  “我真的没……”

  “爸爸是我,”小家伙知道他们对话的意思,“我体内有追踪器。”

  “什么?那个假脸既然……”

  砰砰砰的子弹打了过来,男人扭头,看着后方一群人朝他们跑过来。

  “带我儿子回去,”赵折祈双手用力,一手抱起赵耀衳,“耀耀,让你舅舅带你回去。”

  舅舅?程安猛的看向赵折祁,“你……”

  “爸爸,他真的是我舅舅?”

  “嗯!跟你舅舅回去,”赵折祁俊脸看向程安。

  程安会意,立马抱住赵耀衳,他看着赵折祁背上的硬铁,“赵折祁,我先……”

  “带我儿子回去!”他看向后方,“赶紧回去……”

  “爸爸,我要跟你……”

  “听话,”赵折祁深邃的看向赵耀衳,“你妈妈可能就在家等我们,我也会很快回去。”

  小家伙懂事的点了下头,他知道现在不是矫情的时候,“爸爸,你一定要回来。”

  “嗯!”

  “赵折祁,你……”程安与赵折祁对视,俩人的神情对碰着。

  “我信你。”

  三个字砸入程安的心底,心间猛震颤着,他用力的点了下头,“好,我会平安的带你儿子回去。”

  子弹又砰砰砰的乱扫视过来,不能再耽搁,程安深看了一眼赵折祁,抱着赵耀衳跑去……

  赵折祁紧闭了下眼,睁开双目,一个起身,男人身躯还没站稳,子弹砰砰的对着他打了过来。

  他根本来不及的躲闪,手臂与腿部,全部的中弹,赵折祁狠戾的眯起眼,掏出手枪,对着他们扫视,对方知道赵折祁已深受重伤,个个都不怕死的,与男人对抗——

  “爸爸,”赵耀衳坐上副驾驶,听到连续的枪声,他还是不放心,意要打开车门,程安早有所备的,全部的上了锁,“我要下车。”

  “你爸爸不会有事的,”程安不耽搁半秒,立马发动起车。

  “你给我停下来,”赵耀衳起身拉过程安,眼神甚是冷冽,“我说我要下车。”

  “你下车只会拖累你爸爸,”程安推开赵耀衳的手,意要踩下油门,他整个人就被赵耀衳给拉到一边,赵耀衳本就有身手,他一手按着程安,一手要打开车门锁。

  程安没想到赵耀衳会这么大的力气,他想拉开赵耀衳,但赵耀衳动作比他快,啪嗒一下,车门打开,赵耀衳立马跳下车。

  “你要是跑回去,那你的爸爸就真回不来。”

  程安跳下车,对着赵耀衳后背大声的喊道,“你就算有身手,对于他们那些练家子,你也只是小caise,到时候,你不仅会连累你的爸爸回不来,你连你的妈妈也见不到。”

  赵耀衳小小的后背迟迟对着程安,他双手紧攥,半晌,他才转身朝程安走来。

  程安看向走来的赵耀衳,想到赵折祁说过的,他是他儿子的舅舅,他说他相信他。

  赵折祁,谢谢你,谢谢你还愿意相信我……

  “赵折祁,”一群手下围着赵折祁,把男人给围的死死的,一点也不给赵折祁逃离的时机,“你已经没了子弹,全身上下也已受伤,我劝你还是早点投降,要不然,我们让你……”

  咻的一下,男人掏出匕首,对着刚刚说话的手下射去,刀尖射在手下的喉咙处,他张着嘴,倒了下去。

  手下都没反应过来男人的动作,一个手下颤颤巍巍的站了出来,他恐惧又敬畏的看着赵折祁,“你,你还是投降,你的女儿,可还在我们主上的手中,我们主上说了,如果你反抗,那你女儿就会……”

  赵折祁如狼一般戾气的眼神对过来,吓的手下不敢再说下去。

  男人硕长的身躯站在他们中间,全身多处的中弹,身上浅色的外套被鲜红的血给衬出红色,触目惊心。

  他忍着一身蚀骨的疼痛,已经是到了极限,他想,他今天是真的逃不过的,而为了他的女儿,他也不会逃……

  “不好了,让那个女人给跑了,”追童瑶的一波人,跑了过来,“我们一直紧追那个女人,对她开枪,可没想到那个女人不但跑的快,既然连子弹也能躲开。”

  “那女人还有身手的?”一个手下好奇的道。

  “应该是的,要是一个手无寸铁的女人,肯定是跑不掉的。”

  赵折祁黑眸染起亮色,得亏那女人要他教她几招,要不然……

  砰的一下,男人高大的身躯,直接倒了下去……

  “这赵折祁不是很厉害的人物吗?怎么还昏倒了?”

  “你看他全身上下的,再厉害的人物,也是抵不过尖锐的子弹的,走,我们回去,虽然没抓到赵折祁的女人,但能抓到赵折祁这么个厉害的人物,主上也是不会怪罪我们的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