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68:我是不是得为自己活一次?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“怎么样?耀耀脑中的追踪器可以取出来吗?”

  童瑶走进ct室,紧张问着姜子垒。

  “很难,”姜子垒紧锁着俊眉,“如果要取出追踪器,就要对方关掉追踪器的电源。”

  “什么意思?”童瑶不太理解看着姜子垒,“为什么还要关掉电源?”

  “那追踪器是带电的,它装进人内的脑中,跟人体内的脑电波同时形成一种生物电,”姜子垒指着给赵耀衳拍出的ct片子,“这种追踪器是改造过的,它在人的脑中,跟同脑电波,再利用生物电不断的刺激大脑皮层,如果对方没有把电源关掉,或者屏蔽,那取出来的时候,大脑随时都会爆裂,但如果关掉了,那取出追踪器也就没有什么危险。”

  “那追踪器的电源,一般会在哪里?”

  “一般会设置在电脑中或者手机内。”

  “要想关掉电源,那只能潜进去,我可以……”

  “不行,”姜子垒立刻反对,他怎么可能让童瑶一个人去犯险,“这件事情,我们还得从长计议,目前得先想办法救出折祈。”

  “嗯!”童瑶咬着下唇,“程安说给他时间,可我不想在等,我想……”

  “我也等不下去,”姜子垒理解童瑶的心情,他又何尝不急,他跟赵折祁是从小一起到大的兄弟,一起共患难出生入死过的,他有什么事情,都是赵折祁替他顶着,这次他兄弟出事,他的不安与担心,不比童瑶少。

  “但没办法,那个人的一切,还有那个地方,我们都一无所知,就这样冒然的闯进去,反而适得其反,只能再等几天,如果程安没有救出折祈,我们再出手,就算跟那个假脸拼个鱼死网破,也要救出折祈。”

  这些童瑶也知道,上次赵折祁一个人进去救白哲,要不是方沥帮助,那死的,可能就是赵折祁与白哲。

  “那我们就再等几天,”童瑶嘴上这样说,但她内心,却打定了注意…………

  “对了,”童瑶抬眸看着凝重的姜子垒,“唐嫣不是被那个假脸给关了四年吗?那她的脑中,会不会也有追踪器?”

  “这个我怎么没想到?”姜子垒觉得童瑶的猜测很有可能,“我现在打电话给她,如果她自己也不知道,那就叫她过来,拍个ct看看。”

  “嗯!”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程安坐在床沿边,看着床上的两个孩子,手里拿着个药盒,反反复复的拿出药盒里的药丸,想给小九服下。

  脑中的那个念想,在他心口一直叫嚣着。

  我是不是得为自己活一次?

  程安紧捏了下手中的药盒,耀黑的双目深邃的盯着小九的小脸。

  我这一辈子的奢望,就是小瑶,我只想要她一次,只要得到她一次,那我的命,我随小瑶处置。

  程安关上药盒,掏出手机意要打电话,又顿了下来,他想了想,编辑了条短信,发了出去……………

  “怎么样?唐嫣脑中有没有追踪器?”

  “你看……”姜子垒指着ct片子,“跟耀耀的一样。”

  “早就该想到的,”童瑶身上手机振了下,她掏出手机点开看,小脸浮出愕然。

  “怎么了?谁发的……”

  “没有,一条推送短信,”童瑶淡去惊色,手机平静的放入口袋,“你不是说你还要去研究室吗?要不我先跟唐嫣回去,我怕耀耀会等急。”

  “好,”姜子垒一心记挂着赵折祁,也没注意到童瑶脸上转变的神色,“那你们路上注意安全,路上可要……”

  “不是有那么多黑衣人吗?”童瑶笑了笑,“你别忘了,唐嫣跟耀耀,可是有追踪器的,再小心,我们的行踪,也在那个假脸的视线中,”童瑶不再多说,对着姜子垒浅笑了下,走出ct室……

  姜子垒叹了口气,朝研究室走去!

  ………………

  程安开着车,温玉的俊脸满是笑意,他一心想着事,却没注意到一直跟在他身后的轿车……

  童瑶打开房门,看了看床上睡着的赵耀衳,她抬腿走进去,又放下了脚步,最终轻轻的关上了门。

  她摸着腰身上的手枪,与后背中的匕首,转身朝楼道走去……

  酒店内,程安穿件紫色浴袍,手里拿着杯高脚杯红酒,他喝了半口,拿起床柜上的手机看了看,俊脸止不住的笑起……

  扣扣扣,外面的门响起,程安倏忽起身,不停留半刻的走到门边打开了门。

  门口的女子穿着一套黑色紧身的套装,外面披了件黑色的风衣,下身黑色的马靴,马尾利落的扎起,一张白净的小脸没有过多的表情,她淡淡的看着打开门的程安。

  “我女儿在哪?”

  “小瑶,先进来好吗?外面冷,”程安侧身,意思很明显,让童瑶进来。

  童瑶没矫情,抬腿走了进来,但只走到门边,也没再往内走,门还是敞开着,她一只手紧攥着门的边沿。

  程安知道童瑶内心的不安,他也没强求要关门,逼的太紧,反而会事与愿违。

  “小瑶,只要你答应我,明天我就把你女儿送到你身边,还给她解毒。”

  “你为什么到现在,还是这么的痴迷不悟?”童瑶一手使力的攥着门,指甲都似要攥的断裂,“赵折祁还在那个假脸的手中,你不但不救出赵折祁,你还落井下石……”

  “小瑶,”程安爱意的视线锁定着童瑶的小脸,“你放心,赵折祁我一定会想办法救出来的,只是要给我时间,等我……”

  “你说的给你时间到底是多久?”童瑶仰起小脸,猩红的眸盯着程安,“你知不知道,赵折祁在那里多待一天,那就是危险一天,你知不知道,你这样的乘人之危,比那个假脸还要可恶,你这样做,只会让我更加的恶……”

  “我只想要你一次,”程安双手裹着童瑶的双肩,童瑶想推开他,她整个人被程安给推到墙壁上,俩人的位置正好处于门后,她厌恶的邹起秀眉,程安无视童瑶那厌恶他的神情,他竟然做出了这一步,那他就要做的彻底。

  “小瑶,只要你答应我,今天晚上给我一次,我保证,你女儿体内的毒,与她的人,我明天绝对完好无损的给你送去,还有赵折祁,我也保证,我会百分之百万无一失的,把赵折祁救出来。”

  他只想得到她一次,他觉得他这个要求,并不过分,用童瑶的一次,来换取两条命,是真的一点也不过分。

  “你是我的童大哥,小时候那个疼我宠我的童大哥,”童瑶试图打感情牌,看看程安会不会为之动容,“小时候,不管我想干什么,想要做什么,你都会毫不犹豫的帮我做到,为我达成所愿,在我的心底,童大哥是我……”

  “竟然小时候我让你达成所愿,”程安怎么会不懂童瑶的意思,可今天他是下定了决心的,要童瑶,“那你现在也让我达成所愿,就一次,真的就一次,好不好?”

  “你为什么要这样?为什么非得逼我?”童瑶小脸挂着泪痕,“你就不能放过我吗?就不能把我当成你的妹妹,当我孩子的舅舅……”

  “我爱你,”程安温润如玉的俊脸,深情又迷恋的盯着童瑶,“你明知道我一直爱你,我又怎么可能把你我当的妹妹?我不求你爱我,也不求你嫁给我,我只求你给我一次,就一次,也不行吗?”

  “如果我不答应呢?”

  程安松开了童瑶,但双目,依旧迷恋的盯着童瑶的小脸,“那你的女儿与赵折祁,我不会管,我忘记告诉了你,那个人给你的女儿服的毒药,还有两天的时间,你女儿就会……”程安没说下去,他相信,童瑶已听懂。

  “你还真会趁虚而入,”童瑶嗤笑出声,“他们说,你的命是赵折祁救的,四年前赵折祁若不救你,你早就死了,你怎么还有脸提出这样的要求呢?”童瑶喃喃自语着,小脸噙出薄凉的笑,“他不该救你的,不该救你这个白眼狼的,就应该让你这个白眼狼死在那岛中的,你若死了,就再也没人为难我,折磨我,让我……”

  “小瑶,你现在不管说什么,我是要定你了,”程安双手又裹着童瑶的双肩,他眸子沁出想要得到她的决心,“你跟我做一次,我会很轻,我保证,我只做一次,我们做完,我立刻带你去见你的女儿,我保证,两天内,我把赵折祁给救出来。”

  “你拿什么让我相信你?”童瑶抓着最后一丝希翼,“你以前对我做过的事情,你觉得你还有什么让我值得相信你的?你要真想让我相信你,那你就把赵折祁救出来,我才会信你。”

  “说来说去,你就是不肯答应,”程安看穿童瑶的心思,他不明的笑了笑,“小瑶,你若信我,我们现在就开始,事后,你的女儿还有赵折祁,都会平安的回到你身边,不若不信,那我也不勉强,你现在也可以转身离开。”

  程安双手放了下来,又说出童瑶心中的不安,“我去过那个地方好几次,那里有什么,是什么样的,我已经摸透,你知道我的,最擅长的就是药与红蚁,那次在杰克的庄园,你看到过那些红蚁,我说的让你们等几天,就是我在养那些红蚁,所以我是很有把握救出赵折祁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