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69:可还有节目要表演的呢!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童瑶没有再开口,垂在俩侧的手紧攥成拳。

  床柜上的手机叮当响,是信息的声音,程安朝里看了床柜上的一眼手机,眉头邹了下,“小瑶,你等下,”他走过去,拿起手机点开,一个视频弹了出来。

  “小瑶!”

  童瑶抬眸看向程安,程安突然喊她。

  是那手机?

  她跑了过去。

  程安把手机递在童瑶的眼前,看着手机内的视频,她惊的瞳孔睁大。

  “不,不要……”

  视频里的赵折祁双脚跪在地上,双手双脚都被麻绳绑住,他低着头,一张俊脸看不真切,一手下拿着带刺的皮鞭,使力的抽着赵折祁,男人嘴中惨痛的喊出声,整个背部被抽的皮开肉绽。

  酒红色头发的男人走进视频内,他对着视频笑了笑,拿出手枪对着赵折祁的四肢连续开了好机枪,赵折祁倒了下去,而视频也结束。

  “赵折祁——”

  童瑶双手用力的按着手机,可视频已经黑掉,什么也没有,也看不到,“不,赵折祁,赵折祁,赵折祁——”

  童瑶对着手机撕心的喊着,眼泪砸在手机屏幕上,模糊了她的视线。

  程安皱着眉,不解男人发这个视频什么意思?

  他是知道童瑶不答应,所以来这么一出?刚刚那个赵折祁他不断的喊出声,以赵折祁的耐力,被皮鞭抽,他会大喊出声?

  程安甚是疑心着,身边的童瑶还在不断的点着已黑掉的屏幕,“小瑶,你……”

  “程安,”童瑶仰起泪痕的小脸,双手抓着程安的手臂,“我求求你,你现在去救赵折祁,把赵折祁救出来,我求你,我,我给你下跪……”

  “小瑶,”程安拉着意要下跪的童瑶,他想说出刚刚那个赵折祁的古怪,但他若说了,那童瑶可能就不会答应他的要求,他这一生,就只想得到童瑶,哪怕一次,也行。

  他放下心中的不忍,他现在,只有一个念头,就是要她,“你知道的,我想要的是什么?”

  童瑶死咬住唇,全身震颤着,赤红的眸子看着程安,双手的指甲掐入手心的肉中。

  她的男人,她的女儿,现在都处于绝境,她只能妥协,除了妥协,她当真是一点办法也没有。

  程安见童瑶不说话,他知道,她同意了,答应他了。

  虽然眼前的女子是那种厌恶又怨恨的神情对着他,但他还是止不住的雀跃,激动,紧张……

  童瑶就是他的白月光,遥望而不可及,如今他可以得到这缕遥不可及的白月光,了确了他这一生的所愿,就算事后被她立马给杀了,他也是满足的。

  “小瑶,你放心,我会很轻的,一点也不会让你疼的,我答应了你的事情,也是绝对会做到的,最多两天时间,你的女儿还有赵折祁,就会回到你身边的。”

  程安看着没动的童瑶,他伸手解开童瑶披风的扣子……

  “想不到你程安这么卑鄙又这么猴急的?卑鄙的利用人家的孩子与丈夫,而来逼迫人家,猴急的想做~·爱,却连门都大敞着,”杰克带着一群手下,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。

  “你?”程安已童瑶都惊诧的看着走进来的杰克,身后的门也被杰克的手下给关上。

  “怎么了?看到我杰克有必要这么的惊讶吗?搞得好像不认识我杰克似的,”杰克坐进椅子上,一腿吊吊的搭了起来,笑嘻嘻的看着他们,“算起来,我们也算是老相识了,毕竟我们已经认识了多年,你们说我说的,对不对?”

  “杰克,”程安挡在童瑶的前面,童瑶也没做出什么反应,平静的站在那,“你怎么知道我们在这里?”程安想到他开车的路上,“你跟踪我?”

  “不能跟吗?”杰克还是一副笑嘻嘻的表情,“你说我们跟的你那么近,你都没发现,是不是在车上,”他笑笑的朝程安身后的童瑶看去,“想着就快要跟赵折祁的女人做~·一爱,所以内心澎湃的没发觉我们了”

  “你想干什么?”童瑶朝前面走了几步,“上次好心放你一马,没想到你又敢来兴风作浪。”

  “你还敢给我提上次?”杰克想到上次的耻辱就愤怒,“拿过来。”

  边上的手下把蛊盒递给杰克。

  蛊盒?

  童瑶蹙眉的看着杰克手中的蛊盒。

  程安走到童瑶身边,俩人并排的站在一起。

  童瑶侧头看了一眼程安,现在她与程安的事,暂时放一边,目前先对付眼前的杰克。

  杰克仰了一眼俩人,嘲视的笑着,“这蛊虫呢,我虽不懂,但我也能想到,只要弄死了这盒子里的蛊虫,那你……”

  “你要弄死了蛊虫,小瑶就会死。”

  童瑶闻言,没有吭声,她知道他这么说,是故意引诱杰克把那只蛊虫给灭了,这样她的蛊也就解了。

  果然外国人跟国人不一样,蠢的自以为是,童瑶暗自鄙视着杰克,但小脸紧张的看着杰克。

  “你要弄死了这蛊虫,不出一个小时,我就会死,你就这么想让我死?”

  “哈哈哈哈,害怕了”杰克闻言童瑶那紧张的语气,蔑视的看着她,“我还以为你不怕死呢?没想到也是个贪生怕死之人。”

  童瑶与程安对视了一眼,程安也紧张的看着杰克,“你不能杀了那只蛊虫,你要真杀了那只蛊虫,那小瑶就真的……”

  “我就是要她死,”杰克打开蛊盒,又掏出腰身的枪,对着里面的蛊虫,蓝色的眸子阴险的看着俩人,“童瑶,在苗疆你给我的耻辱,我今天就一一的全部的还给你,”他不明的笑了笑,“你说这蛊虫死了,一个小时后你也会死,正好,一个小时足够。”

  “你想干什么?”程安一直紧张的看着杰克,“你还真要杀小瑶?”

  “你这话说的,搞得我好像在跟你们过家家似得,”杰克搭着腿,玩味的抖了抖,“程安,你别老插嘴,等会,我再跟你算算,我们的老账。”

  “你以为,”童瑶看着杰克手中的枪,指着里面的蛊虫,冷朝的笑道,“蛊虫是那么容易杀死的?你以为子弹就能杀死它?”

  “你是在激我吗?激我不杀它?可惜,你想错了,”砰的一下,杰克对着里面的蛊虫给打了一枪,子弹射穿蛊盒,掉在了地上,蛊盒内还冒出了白烟,蛊虫也被打成一个洞。

  “你看,这不是死了吗?”杰克把蛊盒扔在地上,蛊虫躺在蛊盒内动也不动。

  “你要不信,”童瑶笑了笑,“等下再看看这蛊虫,它会不会再活过来。”

  难道小瑶知道怎么弄死这蛊虫?程安闻言童瑶那淡定自若的语气,小瑶的蛊是唐嫣下的,而唐嫣跟许歆芯在一起那么久,那唐嫣肯定也比较了解那蛊虫,所以唐嫣应该也告诉了小瑶,怎么彻底的灭了蛊虫。

  “老大,你看,”一手下指着地上的蛊盒,蛊盒内的蛊虫,既然慢慢的挪动了起来,而它体内被子弹打出的洞,也慢慢的愈合了起来。

  “这破虫难道还是个不死之身?”杰克起身,走到蛊盒身边,“我还就不信了,会打不死它?”杰克对着蛊盒内砰砰砰的连续开着枪,蛊虫几乎被打成烂泥。

  童瑶扯起嘴角,“都说了,子弹杀不死它,只能用火……”她蓦然的用手捂住嘴,紧张的音线从指缝中透出,“我,我刚刚说错了,不是用火,是,是用……”

  “去,拿瓶汽油过来,”杰克笑笑的坐回椅子中,“你们国人就是蠢,说话都不经过大脑的,这说出去的话,岂能说不是就不是的?”

  “你不能用火烧它,”程安已懂,他凑合着童瑶话里的意思,“那蛊虫要真被烧死了,那小瑶就真……”

  “我说你还有完没完了?”杰克手枪对着程安,“你在多一句嘴,我先让你吃子弹。”

  俩人目地已达到,也就不再开口。

  “老大,汽油来了。”

  “去,到点在那蛊盒里,”杰克指了指地上的蛊盒,“给我小心点到,到多了,可别把这酒店房给烧了,”杰克看向安静的俩人,嘲视的笑了笑,“等下,可还有节目要表演的呢!”

  “是,老大!”

  童瑶摸了摸腰身的手枪,想着等下怎么离开这。

  程安身上穿着件浴袍,身上什么也没有,要想赤手空拳的从杰克手中逃离,恐怕不大可能,而且杰克还有这么多手下,个个也都拿着枪。

  程安紧锁着眉头,脑中想着他跟童瑶怎么逃离这……

  童瑶看出程安的焦虑,但她没给什么提示,她虽然身上有枪,但他们这么多人,又都是练家子,她也就跟赵折祁学了点皮毛,那三脚猫的功夫,怎么抵的过这么多人……

  “老大,死了,”手下踩熄火焰,蛊盒与蛊虫都成了一摊黑灰。

  “哈哈哈,可总算死了,”杰克走近看了看,用脚踢了踢地上的黑灰,“我还真以为那破虫是个不死之身呢,原来用火就可以烧死它。”

  童瑶松了口气,她的蛊,可总算解了,这一次,她还真是因祸得福,如果蛊盒被那个假脸给拿去,那后果,还真是难以想象,

  程安看着童瑶放松的小脸,他也松了口气,童瑶脑中的蛊解了,终归是好的,他肯定也是不想童瑶受到什么危害的。

  “老大,”手下看了看地上的黑灰,“这蛊虫还真稀奇,刚刚那火,可是烧了许久,应该半个小时了吧!一个虫子的生命力,既然这么的顽强,连个火都要烧半天,它才化为灰烬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