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72:就歧视我这个美女?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房间内的手下全蔑视的笑起……

  童瑶双手紧攥着,她眯着眼看向杰克。

  “小瑶,你快……”

  童瑶手指摩挲了下程安的手背,程安看着童瑶的小脸,小瑶她……

  “杰克,”童瑶松开了程安,走到杰克的眼前,娇媚的笑了笑,“你是打算放我走呢?还是让我留下来呢?”

  嗯?这女人怎么一下子变了个样?杰克没有回话,一双蓝目疑心的看着童瑶。

  一群的手下也奇怪着童瑶突然的转变,跟杰克同样的,都疑心看着她。

  程安看着童瑶那小脸上娇媚的笑,他知道,童瑶会有所行动,他慢慢的移向床边,他的外套,就放在那,而他外套内有着自保又可以杀死他们的武器……

  “怎么了?不理解我的话吗?”童瑶抬起手,挽着后面马尾的一缕长发,在指间中笔玩着,依旧妩媚的笑着,“我的话不是很明显了吗?应该不会很难理解的吧?”

  杰克看着童瑶那娇艳欲滴小脸,还有那妩媚多姿的笑,忍不住的靠近了她,“那,那你说,你想留在这里吗?”

  “你让我留,”童瑶一手搭在杰克的肩上,一手在杰克的胸膛上游戈着,“那我就留呗!”

  “还真是个小妖精,”杰克忍不住的想抱住童瑶亲上去。

  童瑶一手掰开杰克的脸,绰约多姿的转向杰克的后背,一手又在杰克的后背游戈着,“这么多人,人家会不好意思的呢!”

  女子显然的话,都听懂,杰克被童瑶勾的早已欲罢不能,“你们出去,把他也给我带出去,赶紧的。”

  “是,老大,”手下怎能不懂,他们以为童瑶时间不多,想着他们的老大赶着女子最后的一点时间,好好的玩玩……

  手下压着程安,朝门口走去,程安与童瑶对视了一眼,他浴袍袖口处动了动,平静的随那些手下朝门口走去……

  “小妖精,他们已经走了,我们赶紧……”

  砰的一下,手下刚刚打开门,外面的黑衣人对着杰克的手下,一阵扫视,手下完全没了到突然会闯进黑衣人,想举枪开打,但速度没对方快,子弹还没打出去,身上就已中弹。

  程安手中本就拿着手枪,他对着杰克的手下,子弹一枪毙命的射进去……

  “老大,快跑……”手下拼劲全力的喊道。

  杰克抬头就看到进来的黑衣人,他想刧制童瑶,童瑶早已准备,快速的掏出腰身的手枪,对着杰克的双腿,毫不留情的开了两枪,杰克疼的跪了下去。

  “你,你有枪?……”他想到在苗疆的时候,童瑶就会用枪,他既然给忘了,而且还中了她的美人计,这下真是被自己的愚蠢给作死。

  “现在才发现么?”童瑶小脸瘆冷的对着杰克,“杰克,你说,下一枪,我会不会打爆你的头?”

  “你?你不要杀我?我,我以后再也不敢……”

  “你觉得我还会信你?”童瑶蹲下身,小脸傲视的对着杰克,手枪在杰克的脸上游动着,杰克吓的全身震颤着,“上次我就不应该心慈手软的放了你,就应该一枪砰了你。”

  “童,童小姐,我,我求求你,不要杀我,我,我真的再也不敢,再也不敢找你麻烦了,求求你放过我吧!”杰克对用力的在地板磕着头。

  童瑶不为所动,她起身眯着眼,意要开枪。

  “童小姐,”黑衣人恭敬的站在一边低声道,“杀了他们,还是让我们来吧!免得童小姐沾上这种下贱人的血。”

  童瑶看着房间内,杰克的手下,死的死,没死的都被黑衣人给压制的跪在地上,眼底没有半点的动容。

  若是以前的她,必定会泛起怜悯之心,可现在,发生了这么多事,她与赵折祁走过来的种种,那么多人想害他们,不想让他们好活,她要是在心慈手软,那下次死的,就会是他们自己……

  杰克低着头跪在地上,他知道他今天是逃不过的,童瑶可能不会再次的放过他,那他只能拼死一搏。

  “童小姐,小心——”

  砰的几下,子弹射穿杰克的眉心,他放在腰身上枪边的手,垂了下来,他到死,都难以相信,童瑶既会如此的狠绝又快准的,真一枪爆了他,他睁着双眼,倒在了童瑶的脚下……

  童瑶吹了下枪口,小脸全是冷戾。

  黑衣人也都有点不敢相信,童瑶刚刚的那狠绝的一枪,他们觉得如今的童瑶,越来越像他们家少主了。

  杰克的手下看到死了的杰克倒在地上,吓的都打着抖,他们想开口求放过,又不敢,连头也不敢抬。

  “童小姐,那他们……”

  “全部的,”童瑶冷戾的看着跪在地上的手下,慑人的两个人,“杀了!”

  “是,童小姐!”

  童瑶走出门外,他们用的都是消音枪,只听到房间内惨叫的乱声传出门外,门外站在的几个黑衣人,看到走出来的童瑶,恭敬的喊道。

  “童小姐!”

  童瑶四处看了看,“他,他……”

  “妈妈,”姜子垒抱着赵耀衳朝她走过来。

  “耀耀?你们?……”

  “耀耀起来发现你不在,小家伙急得找我们,”姜子垒指了指童瑶脖子上的戒指,“我们跟着你戒指上的定位器,找到这里来的。”

  她戒指上的定位器,程静是告诉过她的。

  “妈妈,”耀耀生气的小表情对着童瑶,“你一个人既然跑这里来,都不告诉耀耀的,耀耀现在很生气。”

  童瑶无奈的笑了笑,她细白的手指捏了捏小家伙的脸颊,“好了,是妈妈的错,妈妈跟耀耀道歉,耀耀不生妈妈气?好吗?宝贝?”

  “既然妈妈这么有诚意的道歉,那我就小孩大量的原谅妈妈了,”赵耀衳哪真的会生气,他只是担心他的妈妈,他朝童瑶伸出双手,童瑶笑意的抱过赵耀衳。

  她抬眸看向姜子垒,姜子垒知道她的意思,“他一个人走了,本来我带耀耀也要进去的,但正好程安出来,他,他告诉了我们一切,他说……”

  “他说什么?”

  “他说折祈体内的恶魔之吻已经解了,你们看到的那个视频里的人,并不是折祈本人,叫你不用太担心,他几天内会救出折祁。”

  “不是赵折祁”童瑶忆想着视频内惨叫的声音,她当时看到那个视频,只觉得心低撕裂的痛,也没察觉到视频里那个假的赵折祁,如果真的是赵折祁,他怎么可能会那样的惨叫?!

  姜子垒看着童瑶的小脸,想了想,还说觉得程安要他们转告的最后的一句话说出来。

  “程安他,他还说……”

  “舅舅还说对不起!希望妈妈原谅他,”小家伙插了句嘴。

  童瑶咬了下唇瓣,“他解了赵折祁的恶魔之吻,还为了我,被杰克给……”

  “妈妈,”赵耀衳一双大眼灵动的看着童瑶,“我们赶紧回去,要不然外婆跟叔叔还有姨妈会急的担心的。”

  姜子垒看了看赵耀衳,这家伙怎么就这么灵透?还知道转移话题,让他的妈妈不想那些难过的事。

  “嗯!”童瑶转头看了看,“那些……”

  身边的黑衣人看出童瑶要说什么,“童小姐,我们会把那些尸首处理干净的。”

  “嗯!”童瑶又抬头看了看角边上方的摄像头。

  “你放心,”姜子垒知道童瑶的担心,“这里发生过的事情,不会被发现更不会张扬出去,我刚刚已经堵上了这酒店管事的人,”姜子垒指了指酒店内的通道,“这里是vip贵宾的通道,一般都没什么人经过的。”

  姜子垒突然笑道,“想不到那杰克会这么蠢,既然以为杀了蛊虫,就等于杀你,还真是……”

  “因祸得福……”小家伙又插着嘴。

  俩人笑了笑,“走吧,我们回去!”

  初初!童瑶想到她的女儿,顿下了脚步,“姜子垒,程安有没有说把初初给……”

  “说了!”

  小家伙与姜子垒同出声。

  “你这个小家伙这么喜欢插嘴的吗?”姜子垒摸了摸赵耀衳的脑袋。

  赵耀衳不喜欢插嘴这个词,鼓着小脸对着姜子垒,“我这哪叫插嘴了,我这叫聪明,脑子转的快,所以说的也快,才不会像笨笨的妈妈一样的呢!”

  “……”

  这小家伙,怎么又说我笨的?说的不应该是姜子垒么?难道就因为他们都是男人,就歧视我这个美女?

  童瑶心里翻了个白眼!又捏了捏赵耀衳的小脸颊,这段时间小家伙黝黑的肤色都已转变的白晢,小脸上的伤痕也淡去,小小的一张俊脸,越发的俊逸,“以后你再说妈妈笨,妈妈就不……”

  “知道了,聪明的妈妈,”赵耀衳怎么可能不会知道童瑶要说什么,他又转移话题着,“明天就能看到妹妹了,还开森呀!”

  “嗯?”姜子垒听到耀耀最后说的,有点不能理解,“耀耀,开森是什么?”

  童瑶抱着赵耀衳边走着边笑笑的道,“耀耀,你说,你这个姨夫,他是男人,既然连开森都不知道,你们男人,是不是很笨?是不是没妈妈聪明?”

  “……”

  小家伙吃了一次瘪,他又对着姜子垒鼓着小脸,“姨夫肯定是变性的,要不然怎么会蠢的连开森都不知道的。”

  姜子垒:“……”

  姜子垒不说话了,可别等下越说,越被这对母子给鄙视,他想着回去问他的母老虎,开森是什么?他家聪明的母老虎肯定知道。

  童瑶与赵耀衳同时的看了一眼姜子垒,母子俩都笑了笑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