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73:她们怎么这么要好?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“馨儿,我,我有点紧张,我还是,还是不进去了吧!”

  赵馨儿与女孩下车,女孩抬头看着面前落大的赵宅,莫名的紧张又排斥。

  “紧张什么了”赵馨儿拉着女孩的手,“只是进去跟我爸妈打声招呼,他们看起来,也不是很凶的,走了。”

  “那,那好吧!”

  女孩随着赵馨儿朝里走去,她觉得她很不喜欢这里,这里给她的感觉,有种很奇怪的感觉,越往里走,她就越紧张,手心都冒出来滑腻的汗……

  大小姐?

  正在前院浇花的雷主管看到赵馨儿,他立马放下浇水壶,朝屋内跑去。

  “夫人,老爷,大小姐回来了!”

  “雷主管,你说什么?馨儿回来了?”俩人正好下楼,就听到雷主管的声音。

  “是呀,”雷主管擦了擦额头,刚刚跑出来的汗水,“我还看到大小姐牵着一个女孩子,不过我没看清,应该是大小姐在法国的朋友,带这来玩几天的吧?。”

  “老爷,我们赶紧……”

  “爸妈,我回来了,”赵馨儿正好走到门口,她牵着女孩的手,走进屋内。

  “刘晓晓?”

  “刘小姐?”

  仨人诧异的同时出声,惊呆的盯着眼前的女孩。

  嗯?刘晓晓?我怎么觉得这个名字好像在哪听过?

  赵馨儿转头看向身边的女孩,“刘晓晓这个名字你熟悉吗?”

  女孩迷茫的摇了摇头!

  后者仨人看到女孩迷茫的神情,相互的对视着。

  “这个女孩不是刘晓晓?”赵海峰小声的对着他身边的白敏。

  “不可能不是,”白敏桃花眼紧看着女孩精致的小脸,“她怎么可能不是刘晓晓?除了长头发,她跟刘晓晓简直是一模一样。”

  “那她怎么……”

  “爸妈你们在说什么?”赵馨儿松开了女孩的手,“你们看到我朋友,为什么会说她是刘晓晓?你们认识我朋友?”

  “那个……”俩人一时不知道怎么说,毕竟他们也搞不清楚状况。

  站在一边的雷主管看着刘晓晓,他朝女孩身边走了几步,“刘小姐,你是失忆了吗?”

  女孩颦蹙的看了看仨人,点了点头。

  “失忆?”白敏与赵海峰一脸不解的看着女孩,“怎么会失忆?”

  “爸妈,”赵馨儿走到女孩身边,拉着女孩的手,“你们口中所说的刘晓晓,真的就是我这个朋友?”

  “我们一百个打包票,她百分之百就是刘晓晓,”赵海峰指了指女孩,“她以前可是白哲的女人,我们怎么……”

  “爸,你说什么?”赵馨儿看了看身边的女孩,“你说我朋友叫刘晓晓,还是白哲的女人?”

  她那时只知道白哲身边有个女人,但她从来没有见过。

  女孩听到白哲两个字,感觉脑中闪过什么?但快的又抓不住……

  白敏与赵海峰相互的看了看,把刘晓晓的事情,告诉赵馨儿,对他们也没什么关系,他们看了看边上的雷主管,雷主管会意,他走到赵馨儿眼边。

  “大小姐,刘小姐就是小少爷的女朋友,还是我从a市接刘小姐过来的,只是后来……”雷主管看了一眼身边的白敏与赵海峰,接着道,“后来刘小姐与小少爷发生了些不愉快,俩人就分开了,至于后面的,我们就不清楚了!”

  刘晓晓?白哲的女朋友?a市?她似乎想到,她以前在a市的时候,因为程安怂恿她去杀赵折祁,然后她去找赵折祁,那时童瑶身边站在一个短发女孩,但那时候满心满眼里都是对赵折祁的恨意,根本就没有注意到童瑶身边的刘晓晓……

  “我想到了,”赵馨儿拉起女孩的手,看着女孩的小脸,“刘晓晓,我知道你是谁了,在a市的时候,在我哥的别墅,那时候我们就见过面,只是那时候我们没有正面打个交道,我也没有留意过你,所以就没有认出你。”

  赵馨儿笑了笑的拉起女孩的双手,“晓晓,你是a市人,过几天我们就去a市,你回到了你熟悉的地方,说不定就会想起以前的事情了!”

  “嗯!”女孩抬头看了看大厅的四处,越看越不舒服,想赶紧离开这,“馨儿,要不你留在这陪陪你的爸妈,我,我先回……”

  “这地方你又不熟悉,等下我们一起回去……”

  “馨儿,”俩人听到赵馨儿要离开,立马出声,“你回家不在家住吗?你还要去哪里?”

  “我朋友,晓晓对这里不熟悉,我不能……”

  “馨儿,”女孩不想让赵馨儿为难,她精致的小脸笑了笑,“你不是有车吗?而且车上还有导航,我等下自己开车回去,明天我再来找你。”

  “不行,你一个人,我不放心,我……”

  “要不这样,”白敏走到赵馨儿身前,对着女孩笑道,“你跟馨儿都留在这,都在这住,行吗?”

  “不,”女孩没有半秒的考虑,她看到这里就浑身不舒服,更别说留在这里住,“我喜欢一个人住的,馨儿,要不,”她想到一个折中的法子,“要不等下我们一起过去,然后你再过来陪陪你的爸妈。”

  “这……”

  “好了,馨儿,”女孩笑了笑,“你难得回家,就好好的陪陪你的爸妈,你是知道我的,我一向喜欢安静,你送我回去了,我就立马睡觉,明天你再开车来找我。”

  “那好吧!”好友都这样说了,她若再不答应,那她的爸妈就会生气,搞不好还会生她好友的气。

  白敏与赵海峰互看了看,俩人都很好奇,她们怎么这么要好?

  “馨儿,”赵海峰走了过来,“你刚刚还没回答,刘晓晓是怎么失忆的?”

  “是我开车不小心撞到她的,”赵馨儿愧疚的看着女孩,“那天我跟同事喝了点酒,玩的有点疯,在路上飙着车速,然后就撞到晓晓,晓晓的脑部被撞……”

  “事情都过去了,”女孩不想赵馨儿太过于自责,“虽然我失忆了,但这几年馨儿一直都很照顾我,我吃的,用的,住的,都是馨儿操办的,馨儿每天工作那么忙,却还要照顾我这么个大活……”

  “我害得你出车祸,害的你失忆,这些,又怎能……”

  “这些不好的事情就不要说了,”白敏拉着俩人的手,女孩排斥的想抽回手,但处于礼貌,就忍了下来,“晓晓要真的不愿留在这住,那伯母也不强求,不过现在还早,你就留在这吃完晚饭再走,如何?”

  “这……”

  “晓晓,就听我妈的,”赵馨儿摸了摸女孩的长发,青纯的小脸笑了笑,“吃完饭,我再送你过去,等下我带你去后院逛逛。”

  都这样说了,女孩也不好在拒绝,他点了点头。

  白敏见女孩答应了,笑了笑,对着边上的雷主管,雷主管会意,立马道,“夫人,我知道的,我这就去准备晚饭……”

  “都别站着了,”赵海峰揽着白敏的肩,“去沙发上坐,馨儿,你可是好几年没回家来,你妈妈可是有很多话想对你说的。”

  “想我的话吗?”赵馨儿牵着女孩的手,坐在沙发边,女孩拘谨的坐在一边,也没有吭声。

  “你这孩子,就不想妈跟爸的,也不知道给家里多打打电话,”白敏拍了拍赵馨儿的手背。

  “我这不是工作忙嘛!”赵馨儿看了看楼上,“对了,白哲呢?他不会还是跟以前一样的,老不着家吧?”

  女孩听到白哲两个字,脑中有点不舒服,她一手按了按太阳穴。

  赵海峰跟白敏相对了一眼。

  “馨儿,你没有跟白哲打过电话吗?”

  “没有呀,”赵馨儿闻言也没想太多,“我跟白哲本来就不怎么通话,你们又不是不知道,我跟哥通话都极少,”说到这,赵馨儿愁容的道,“我哥这几年也不知道搞什么?他电话不是打不通就是关机,连嫂子的电话也是一样的,也不知道他们在a市,现在怎么样了?”

  “正好,过几天我带晓晓去a市,随便去看看他们,”赵馨儿转头看向女孩,“晓晓,你怎么了?头又疼了吗?”赵馨儿紧张的看着女孩。

  “还好,”女孩放下手,对着赵馨儿笑了笑,“我没事,可能坐了比较久的飞机,有点累了吧!”

  “那,那我带你去我房间休息下。”

  “要不你带我去你家后院逛逛逛逛吧!”女孩看到这里就不舒服,要进房间,那肯定是更不舒服。

  “那好,走,我现在带你去,”赵馨儿拉着女孩的手起身,“爸妈,我先带晓晓去后院逛逛,我们晚点再聊。”

  “好,那你带晓晓去后院好好逛逛,那里也有休息的亭台,要累了,正好也可以在那坐坐。”

  “嗯!”

  女孩礼貌性的对着俩人笑笑的点了点头……

  “夫人,”赵海峰看着走离的俩人,“等下我们要怎么跟馨儿说折祈还有白哲的事情?”

  “等那刘晓晓离开后,我去馨儿房间找她,我自有办法说服馨儿的。”

  “嗯!”

  “想不到刘晓晓会失忆?还这么凑巧的,因为馨儿失忆。”

  “我觉得她失忆了更好,”白敏不明的笑了笑。

  “夫人,”赵海峰没太明白白敏的话,不解的看着白敏。

  “老爷不觉得现在的刘晓晓,比以前的刘晓晓要天真些吗?”

  “夫人的意思是……”

  “越天真就越好哄骗,”白敏眼底散出精光,“白哲不是很喜欢这个刘晓晓吗?只要刘晓晓听我们的话,那白哲不就……”

  “夫人,我懂了,”俩人老奸巨猾的笑了笑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