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84:还需要养足精神吗?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男人闻言,惊喜道,“你答应了”

  “是,我答应了,但……”赵馨儿眼中认真又肃穆,“我对待感情很认真,如果开始,就会是一辈子,以后,我若喜欢上了你,那我会喜欢你一辈子,若不喜欢你,你也不准强求我,喜欢一个人,就是成全对方,而不是强求,对不对?”

  “好!我答应。”

  他怎么答应了她刚刚就是故意那样说的,赵馨儿以为男人听到她的话,不会答应,就算是答应,也不会这么干脆的答应。

  既然男人答应了,她也只能顺着往下说,“既然你答应了,那从现在开始,我说的话,你都得听。”

  男人笑笑的点着头,女子故意的话语,他岂能听不出来,他之所以立马答应,那也是他对自己有信心,她既然答应试着喜欢他,让他追求她,那他就会用行动,让她慢慢的喜欢他,接受他,做他的女朋友。

  “你先放开我。”

  男人照做,直起身,松开了她。

  “我现在要回去,以后会不会喜欢上你,那就看你表现,”赵馨儿抬腿就想走,手被男人给拉住。

  “你说过听……”

  “你都没告诉我你真名,”男人委屈的脸看着她。

  “我名字本来就叫馨儿,”赵馨儿对男人还是有点防范的,“你以后叫我馨儿就可以了。”

  “那你的家世呢?”他委屈又无奈的看着赵馨儿,“我要追你,你总得让我对你有所了解,我对你一无所知的,那我怎么追你呢?”

  “你要有心,还怕什么?”赵馨儿笑了笑,“除非你不是真心的,对我,只是……”

  “好,我会用我的行动,让你知道,我对你是不是真心的。”

  “好呀,那我等着你的行动,”赵馨儿主动的亲了下男人的脸颊,笑眯眯的说了句,“你要是涂捷径,到处调查我,我就不喜欢你……”她撩了下长发,转身不带留恋的离开。

  男人摸了摸被女子亲过的脸,嘴角挑了挑……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赵折祁靠坐在床上,修长的双腿随意的交叠着,手中拿着一本杂志,俊脸看似贯注的的对着手中的杂志,心却早已飞到了某人的身上……

  男人突然给他换房间,他知道,是为了监视他,才给他换了一个早已装好了的针孔探头。

  他人清醒,身上的伤也已好的差不多,男人怕他假装失忆,怕他密谋他,就给他换房间,他的一举一动,全在男人的眼皮子底下。

  妈的,想给我女人打个电话都不行。

  赵折祁想着要不去洗手间给他女人打个电话,男人再想监视他,也不至于变态的在洗手间装上监控探头。

  但又怕打了,他更想念他女人,怕他自个一个绷不住,就去找他女人。

  他俊脸毫无波动的看着手中的杂志,内心却翻腾着……

  赵折祁一口气闷的不行,他仰起头,杂志盖在他的俊脸上,遮盖他眸中深念的情绪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“晓晓,这件衣服可以吗?”童瑶站在镜子前,拉着她身上浅蓝色的裙摆,对着镜子打量着她身上蓝色的流苏长裙。

  她肤色白腻,浅蓝色的长裙,更衬托出她白腻的肌肤。

  长裙腰身后点搭着束腰的蝴蝶结,她一头五黑的长发散在身后,秀颀的颈脖带着赵折祁给她的戒指链……

  “瑶瑶,你都不知道你这个样子有多动人,我都忍不住……”

  “晓晓,开门。”

  白哲站在门口,一脸哀怨的敲着门。

  “晓晓,你家小男人来逮你了。”

  “我,我去开门,”刘晓晓被童瑶打趣的不好意思,她转头跑去开门。

  看着乖巧又含羞的刘晓晓,童瑶觉得现在的刘晓晓,也许是最开心的。

  昨天她回来就看到了刘晓晓,白哲在电话里也早已事先告诉她,刘晓晓失忆的事情,只是见到她的时候,童瑶完全没想到,刘晓晓不仅失忆,连性格也大变。

  本性子火爆的刘晓晓,现在因失忆而转变成乖巧又淑女的性子,她好半天才接受了过来。

  刘晓晓虽失忆,但她看着童瑶,心底就莫名的高兴与热情,她主动提出晚上要跟童瑶一起睡,童瑶自然也是很乐意的。

  但也又不乐意的,是非常不乐意的白哲与赵耀衳……

  “晓晓,陪我去补眠,”刘晓晓一打开门,白哲就搂着她,要她去陪他·睡……

  “我,我睡不着,”刘晓晓推了推白哲,“你,你一个人……”

  “白哲你干嘛呢?”童瑶笑眯眯的走过来,“怎么了?一大早就要我家晓晓伺候你这小男人呀?”

  刘晓晓闻言,一张小脸更加的羞红。

  “是我家婆娘,”白哲紧搂着刘晓晓,“我哥不在,你就抱我女人睡,等我哥回来,我看你还敢……”

  “妈妈,”赵耀衳跑过来扑在童瑶的腿上,童瑶立马把小家伙抱了起来,赵馨儿跟在后面也走了过来。

  “妈妈,今天晚上你得陪我睡,让晓晓阿姨陪叔叔睡,”赵耀衳一双跟童瑶如出一辙的大眼,委屈不行的神情看着他的妈妈。

  白哲满意的挑了挑眉,觉得他家的小侄子深得他心。

  童瑶亲了亲赵耀衳的脸颊,“好,妈妈今天晚上陪耀耀睡,让晓晓阿姨陪你叔叔睡。”

  赵馨儿看到刘晓晓一直低着头,就知道她这会害羞的不行,“白哲,你赶紧带晓晓去休息休息,要不然……”

  “馨儿你……”赵馨儿说的休息休息,明眼人一听就懂,刘晓晓这会不仅觉得羞的不敢抬头,连话也不好意思说,她低着头转身往她房间跑去。

  白哲亲了口赵耀衳,对着赵馨儿一个赞的眼神,又一个傲娇的眼神对着童瑶,转身朝他家婆娘追去……

  童瑶与赵馨儿对笑了笑。

  “嫂子,”赵馨儿拉着童瑶的一只手,她看着童瑶身上的流苏裙笑了笑,“嫂子,你跟我哥好几天没见面了,估计我哥今天会想尽办法把你这个娇滴滴的美人给吃了。”

  “赵馨儿,你打趣完了晓晓,现在又来打趣你嫂子我,等你哥回……”

  “等我爸爸回来,就把姑姑給嫁出去,到时候妈妈也可以……”

  “小家伙,”赵馨儿捏了捏赵耀衳的脸颊,“你可真没良心,昨天晚上为了给你讲童话故事,姑姑我可是讲的口都干了。”

  赵耀衳不好意思的饶了饶头。

  童瑶笑了笑,又关心的看着赵馨儿,“馨儿,你以后不回去,你爸妈他们……”

  “他们对你们做的那么过分,我怎么还能跟他们同住一个屋檐下,”赵馨儿嗓音低咽的道,“我现在看到他们,就会想到白哲对我说的那些话,那些他们对你们……”

  “瑶瑶,你现在就要出发了吗?”白窈端着一碟刚出炉的蛋糕卷,朝她们走过来,“耀耀,来,外婆给你做了你最爱吃的蛋糕卷,”白窈拿了一块蛋糕卷塞到赵耀衳口中。

  “谢谢外婆,”赵耀衳咬了口,笑眯眯的看着白窈,“太好吃了,外婆的手艺就是好。”

  童瑶与赵馨儿笑了笑,赵馨儿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,“嫂子,现在九点多了,是不是该出发了”

  “对对,我该走了,”童瑶往楼道看了看,又转向白窈,“妈,我姐与姜子垒又累的起不来了”

  “你呀,”白窈知道知道童瑶故意打趣着的话,“他们起来也没什么事,就让他们多睡会,好养精蓄力……”

  仨人意懂的笑了笑,吃着蛋糕卷的赵耀衳有点不太懂养精蓄力的意思,“外婆,养精蓄力是养足精神的意思吗?”

  白窈正要回答是,小家伙又开着口。

  “姨妈跟姨夫不是每天都在房间里睡觉吗?还需要养足精神吗?”

  “耀耀,”童瑶擦了擦赵耀衳嘴角的蛋糕屑,“你姨妈跟你姨夫精神是永远也养不完的。”

  小家伙大眼转了转,他笑眯眯的看着童瑶,“就像妈妈跟爸爸那样,一天到晚待在房间里养精神,越养越没精神吗?”

  童瑶:“……”

  “小耀耀还真是人小鬼大,”赵馨儿又捏了捏赵耀衳的脸颊,“不愧是我哥的儿子,绝顶聪明。”

  “那是当然的了,我可是把我爸爸全部的优良基因给继承到了我身上,我不仅聪明,我还很帅气,”小家伙很好意思的自夸着。

  仨人笑笑的同时开口,“是,我们家的小耀耀是既聪明又帅气。”

  赵耀衳挑了几下眼梢,他对着童瑶道,“妈妈,你快出发吧!要不然爸爸会望眼欲穿的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你这家伙还真是鬼精灵,”赵馨儿拿起一块蛋糕卷投食着赵耀衳,小家伙大咬一口蛋糕卷,赵馨儿笑了笑,她看向童瑶,“嫂子,我送你过去吧!反正我也没什么事。”

  “你送我去?”童瑶想到程安,“那个,他有可能也在……”

  “嫂子,”赵馨儿知道童瑶的话,她忘怀的笑了笑,“他早就不在我心底了,要不是你们提起程安的名字,我都想不起程安是哪位呢?”

  小家伙闻言,有点想问赵馨儿,她跟程安是不是发生过什么?但聪明的赵耀衳也不会傻的当面问赵馨儿,他想着晚上等童瑶回来,问他妈妈……

  童瑶与白窈互看了看,赵馨儿的事情,童瑶也大致的跟她说过。

  俩人也不知道赵馨儿的话,是不是如她所说的那样,但她们也都希望,赵馨儿的心底,真如她嘴上所说的那样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