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385:原来这美女有男朋友了?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“主上,赵折祁来了。”

  男人闻言,抬头就看到一身纯黑色西装的赵折祁,精致的脸庞每一寸都像是上帝精雕细琢而成的,连鼻尖与下颌的弧度都完美的不可思议。

  他眉眼俊冷凌厉,仿若冷傲的贵族王子般,浑身上下隐隐张扬着桀骜狂妄的气场。

  赵折祁迈着长腿走进宴厅,冷峻漠然的气质彰显于举手投足间,气势夺目耀眼……

  宴厅的内的人看到进来的赵折祁,都惊艳的看向他,尤其是女人,觉得进来的男人,犹如从画中走出来的王子,让她们怦然心动。

  “这个男人是谁?怎么还有如此俊美的男人?”

  “不知道耶,这美男一个人来的,应该没有女朋友吧?”

  “应该是方先生的好朋友吧?”

  几个女人站在一起,都垂涎三尺样的盯着赵折祁。

  女人手肘碰了碰边上的几个女人,“要不我们上前跟他搭讪下?”

  几人闻言立马摇头,“我可不敢去,那男人虽长得是很俊,可看他那身上傲冷的气势,可别搭讪没成功,还被人家给嫌弃,那多丢脸。”

  几人觉得也是,这毕竟是隆重的宴会,来的人大部分都是有头有脸的人,要在这被嫌弃或者被弄的丢脸,那她们以后还怎么抬头见人?

  几个女人心中都各自的暗想,等宴会散了,在独自私下的去找赵折祁。

  “折祈,你来了”方晨热情的走到赵折祁身边。

  赵折祁睨了他一眼,淡淡的嗯了下。

  “折祈,我们去台上,我把你介绍给他们……”

  “随你,”赵折祁傲淡的吐出两个字,但并没有随方晨上台,端酒的服务生正好走了过来,赵折祁拿起杯红酒,抿了口,也不看他。

  方晨知道赵折祁冷傲的性子,他看了看宴厅内都偷打量着赵折祁的人,他想了想,与赵折祁冷傲的性子,叫他跟他一起上台自我介绍,也是不可能的,“那折祈,我去跟我这些朋友随意的介绍一下你,你等下适当的点个头,行吗?”

  “嗯!”

  方晨见他应答了他,他对着赵折祁笑了笑,走去台上。

  赵折祁冷眯了下眼,仰头喝光了杯子中的红酒。

  “大家好,”方晨站在台上,手中拿着个话筒,凤目环顾着下方的群人,“感谢你们百忙之中来我参加我这个庆祝宴,我今天举办这个宴会,主要也是因为我拜把子多年的好兄弟,他前段时间身体不太好,现在康复了,我就为我兄弟举办这个宴会,庆祝我兄弟身体痊愈。”

  “方先生,”台下一个男人出声,“那您的兄弟是?”

  “我兄弟就是下面那位俊美的男人,”方晨视线看向赵折祁,“他就是我多年拜把子的兄弟,赵折祁。”

  他们齐刷刷的看向赵折祁,赵折祁不理会他们看他的眼神,他一心想着刚刚那个男人嘴中的方先生。

  邡先生?还是……

  有些答案在赵折祁心底浮动着,但他还是不敢太过于肯定,只能静观其变的继续失忆,好挖出男人的底细……

  “赵折祁”台下的人闻言,觉得这个名字好像很熟悉,“这个名字,我怎么觉得有点耳熟?”

  “我也觉得,”几个男人转头看了看后方的赵折祁,都莫名觉得赵折祁的名字不但耳熟,就连长相也眼熟。

  台上的方晨还在官方的道着,赵折祁一个字也没听进去,他红酒喝了好几杯,一双桃花眼时不时的看向门口。

  我女人怎么还没来?堵车?还是不来了

  她要是不来?那我岂不是见不到她了我都五夜四天没见到她了。

  赵折祁有点按耐不住,他想着现在要不要出去,找他女人去,他想她,都想的要发疯——

  他正浓烈的想着童瑶,童瑶就出现在他眼前。

  童瑶浅蓝色的流苏裙,肤哲白细,乌黑的长发垂在胸前,娇艳欲滴的脸蛋化了点妆容,整个人宛如艳美的精灵,一双大眼睛探眸的寻视着某人。

  宴厅内的人看着走进来的童瑶,那神情跟看到赵折祁同样惊艳的都盯着她。

  男人一个个都恨不得立马上前搭讪……

  “这个女人是谁?”几个女人嫉妒的眼神看着童瑶。

  “来这里的人,应该都是方先生的朋友吧?”

  “想不到方先生的朋友,既然有如此的俊男与美……”

  “小兰,”几个女人很不满一个年纪小的女孩的话,“你的意思是,我们就不是美女?”

  “我,我没这个意思,”小兰的身份不如她们家势大,她不敢得罪她们,“我,我有点口渴,我去拿杯水喝。”

  “像小兰这种普通的家世,方先生既然还会给她邀请卡?让她来这种豪华高档的宴会,还真是染指了这高档次的宴会,”几个女人蔑视的看着走离的小兰……

  赵折祁嘴角轻挑,随之又黑下俊脸,这女人穿的这么好看做什么?

  勾搭野男人?

  “折祈,”方晨走到赵折祁身边,赵折祁立马掩去俊脸上的不爽,神情冷清的喝了口红酒。

  “走进来的,就是童瑶,就是你的敌人。”

  “哦?她就是童瑶?”赵折祁眼底呈出玩味,“这女人长得,挺对我胃口,可惜,她确是我的仇人。”

  赵折祁迈步朝童瑶走去,他早就迫不及待的,想做他一直想做的事。

  方晨眸底暗光乍泄,赵折祁本来就深爱童瑶,他失忆了,对童瑶还敢兴趣,也是正常。

  他现在就想看看,等下赵折祁会怎样对待童瑶,杀她或者不杀她,但不管是哪个,对他来说,现在还不急,因为他现在还不想让童瑶这么快的死。

  他要一步步的,一点点的,让她,先尝尽刺骨的痛,再教唆赵折祁杀了她……

  她死了,然后就是赵折祁身边所有的人……

  宴会的人太多,穿的又都是西装,虽然西装的颜色不一样,但黑色的西装还是颇多的,好在男人个子高,她一眼就找到了她的男人,而她男人也正向她走过来。

  她挽唇浅笑,刚想开口,粉唇就被赵折祁给霸道的吻住。

  童瑶‘唔’了一声,双手习惯性的抱住他的背,这几天,她想他,同男人一样,到了发狂的深度——

  宴厅的人都目瞪口呆的看着深吻的俩人。

  “原来这俊美的男人有女朋友了”

  “原来这美女有男朋友了”

  男人与女人都惋惜又嫉意着……

  方晨站在他们身后,看着亲吻的俩人,突然想起了他心中的馨儿,想起他吻馨儿的情景。

  他想着等下把事情搞定了,再去找他心中的馨儿。

  一吻越发炙热,赵折祁有些疯狂的吮吻着她,童瑶只觉得口腔都被他占领,一如既往的狂野而霸道,她却察觉到他的急切,“赵……折祈……”

  听见她的声音,他微微松了唇,指腹暧昧的擦着被他吻过的粉唇。

  童瑶喘着气,松开了男人的背,被吻过后声音有些软软的,“这里人好多。”

  赵折祁不说话,黑曜的眸子紧盯着她。

  童瑶被男人盯的有点不好意思,她余光瞟了瞟边上,“赵折祁,你别盯着我看,都说了这人……”

  “听说你是我的仇人?”

  “什么?”突如其来的一句话,童瑶有点没听太清楚,“赵折祁,你刚刚……”

  “你杀了我兄弟身边的致亲,”方晨走了过来,阴冷的视线在童瑶的身上上下扫视了下,“还想着用美人计,来勾引我兄弟?好趁机的,又再一次的来杀我兄弟?”

  “什么乱七八糟的?”童瑶对于方晨的话置若罔闻,她大眼不解的看向赵折祁,“赵折祁,你刚刚那句话说了什么?还有这个假……”

  “说,”赵折祁搂着童瑶的腰,她整个人都贴向他的胸膛,他眼神狠厉的看着她,“你都杀了我身边哪些致亲的人?又是怎样杀害他们的?嗯?”

  “你在说什么?什么杀了致亲的人?”童瑶看着他对她狠厉的眼神,心觉奇怪,“赵折祁,你怎么了?你,你是不是被这个假脸给……”

  “童瑶,”方晨不明的低笑道,“你这是在装疯卖傻吗?”

  “什么装疯卖傻?”童瑶蹙眉,她大眼一直盯着赵折祁,脑中突闪过赵折祁在电话里对她说过的话,赵折祁这是失忆?失忆?难道……

  童瑶悟懂过来,她双手抓着赵折祁胸膛上的衣服,大眼肃穆的看着他,“赵折祁,我是你的妻子,不是你的仇人,他,他才是你的仇人,不,他是我们共同的仇人。”

  “嗯?”赵折祁狠戾的看向方晨,“你才是我的仇人?”

  “折祈,”方晨剜向正围观他们的群人,宴厅的一群人对到方晨的眼神,都假装置若罔闻的转过身,各自聊天喝着红酒……

  方晨收回视线,真诚的深情看着赵折祁,“你相信一个女人的话,都不相信你这个多年兄弟我的话吗?我要是你的仇人,又怎么会叫医生疗养你的伤?我要是你的仇人,在你被这个女人用美人计枪杀你一身伤的时候,我就会对你动手杀了你,又何须多此一举的,给自己找麻烦来救你?”

  “赵折祁,你别信他,我要是你的仇人,怎么还敢来这找你?”

  “那是因为你还想借此,用你的美人计来杀我兄弟。”

  “你,你胡说,”童瑶神色紧张的看着赵折祁,“赵折祁,你别信他一个字,他都是骗你的,你看他这张脸,他要真是你的兄弟,那他对着你,又为什么还要还着个假面具的欺骗你,”童瑶最后的一句话,声音颇高,宴厅的人几乎人人都听的个真真切切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