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411:你会娶我吗?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“是精神病!”

  童瑶闻言眉心一跳,震惊的看着他。https://

  他望向窗口,眸光沉痛,里面有着隐忍与极深的哀戚,“子垒的父母是联姻,上方的父母为了他们家族的势力在美洲更加的浩大巩固,让没有任何感情的俩个人成了亲,后来生下了子垒。”

  “他们都是名门望族的人,该有的礼仪他们都有,也都会去做,在外人子垒的父母是门当户对感情很好的夫妻……”

  赵折祁顿了下,他微扬起俊脸,双眼痛苦的眯着,一瞬不瞬的死盯着窗外。

  “是不是他们在家里,姜子垒的父母会吵架?”童瑶心底骤沉,她现在能猜到姜子垒为什么不愿待在家里,可,她还是不明白,姜子垒怎么会有精神病?他们的父母又是怎么去世的?“那姜子垒的病,还有那他们去……”

  “子垒11岁的时候,他们有一次吵架很激烈,大动干戈的动起了手,子垒从房间跑出来想阻此他们的吵架,他的父亲用力甩了他母亲一耳光,他母亲嘴角被甩出血,子垒看到下意识的抓着他父亲的手臂用力咬了一口……”

  赵折祁说到这眉峰轻拧,薄唇紧抿了下。

  “是不是出了意外?”童瑶心里揪起,“是不是姜子垒的父母,在那次吵架的时候去世的?”

  “是,”赵折祁微眯的视线仍望向窗外,月光下,他俊脸上有着极重的情绪,“他的父亲被咬痛,用力甩开子垒,他被甩的跌倒在地,额头正好磕到了桌角,他母亲见状拿起桌边的水果刀,向他刺了过去,那一刀……刺进了心口――”

  童瑶心间惊颤,“那他妈妈……”

  “他妈妈回头看了眼子垒,说了句她终于能解脱,而后毫不犹豫的又用刀扎进她心口,子垒亲眼目睹他父母的死亡,……”赵折祁没再说下去,他黑曜的眼眸望向窗外无边的夜色,后面的一切,也无需再说下去。

  才11岁的孩子,怎么受的了自己的父母在他的眼前,相继而死,还是用刀刺死的――

  所以姜子垒就得了那个病!

  “那他爷爷……”

  “他爷爷进来就看到两个人躺在地板上,子垒跪在他们的身边,如同被剥离了灵魂,嘴里一直呢喃着是我杀的……”

  “他说是他杀的?那他爷爷信了”

  “他爷爷知道他们感情不好。”

 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,他爷爷不信。

  “后面姜子垒就……”

  赵折祁轻点了下头,眉宇间全是恸意,“子垒不吃不喝,也除了那句,他什么话也不说,他爷爷情急找我来,从我五岁在森林逃出来子垒救我的那次,我们走的很近……当我赶到子垒家中的时候,他手中拿着一把刀,正在割手臂上的肉……”

  “后来他自残的倾向越来越强烈,他爷爷没办法,只能送他去医院,可是到了医院,他见人就咬,用东西砸他们……”

  “那时候我一直陪在他身边,子垒除了我,他谁都会咬会动手,包括他爷爷……有一次我在病房里醒来,病床上没看到子垒,当他爷爷出现我面前的时候,他告诉我,他把子垒送去精神病院!”

  童瑶鼻尖泛酸,眼泪滚落下来,“后来你也去了那医院,陪着他吗?”

  “我去了几次,那医院不让我进,是赵家那两位叮嘱好的,晚上的时候,我从医院墙外,一点点的挨着墙壁爬上去,那医院总共三层,我在第二层看到了子垒,子垒看到我就立马打开窗……”

  “第二天赵家的人要带我回去,我拿枪抵在我脑中,用命说要我回去,就必需带子垒回去,他们没办法,只好同意……我怕子垒伤人,所以他在我家,我每天陪着他,吃饭,睡觉,包过我训练的时候,都是形影不离……”

  童瑶哽着嗓子问道,“后来姜子垒就这样好了吗?”

  赵折祁低哑着开口,“子垒在我家待了半年,有一次清晨我醒来的时候,床上没有看到子垒,我下床去找他,发现他正跟馨儿在聊天,我看到他在笑,这半年他在我身边说过的字没有超过十几个字,更别说笑。”

  “我走过去,他第一句话就是他以后不回家,要一直跟着我,我在哪,他就在哪……”

  童瑶鼻尖酸涩,她俯下身双手绕过他的腰,将他紧紧抱住,“赵折祁,以后,以后我再也不欺负姜子垒了,你也不准欺负他,我们要好好的‘爱’他……”

  赵折祁薄唇抿成一条直线,他不再开口,就这么回抱着她,让她靠着自己,半晌他带着几分故意,几分轻快的口气,“我‘爱’他就行,但你除了爱我,不准爱任何一个人,连女人也不行,小猫小狗更不行……”

  童瑶:“……”

  这男人是故意的么?

  童瑶知道赵折祁是故意化解这悲恸的气氛,她双手抱紧他,用小巧的鼻子蹭了蹭他的胸膛,软软的嗓音,“以后我们跟他们两对,我们三对一起举办婚礼。”

  “童瑶,”赵折祁朝她俯下身,食指压在薄唇上,嘴角挑起抹痞笑,“我告诉你了这么多,你是不是该给我个奖励?”

  “……”

  她刚刚说的是婚礼,他不应该立马点头说好吗?他怎么又不正经的索吻了

  “赵折祁,我在跟你说婚……”

  她说话的唇被他霸道的堵住,舌尖掠过她口腔内的每一寸。

  童瑶没有动,仰着脸任由他疯狂而激烈的索吻。

  她渐渐地无法喘息,身体软在他怀里,呼吸也变得急促,脸颊红扑扑的,娇艳粉嫩。

  “下次你再不听话,”赵折祁微微撤离她的唇,接着又惩戒性的咬了一口,低哑道,“我吻到你窒息!”

  童瑶:“……”

  童瑶听着他这么说,没有像往常一样反驳他,反而心里有点堵。

  他是故意转移话题的,他身上有这么重的伤,馨儿还在方晨的手中,程安现在也不知道怎么样?他儿子也不知道是死是活――

  还有他的病……

  有姜子垒在,他的病应该不会受到生命危险,可这种病,就像个**一样埋在他体内。

  如果他一直生活在安逸中,没有危险不用打斗――那他的病,也许不会有什么……

  可――

  童瑶小手攥着他的衬衫,半晌抬起头,有些呆呆地问,“赵折祁,你会娶我吗?”

  赵折祁眉头紧皱,手臂环紧怀里的女人,他低哑地出声,“你已经是我老婆,我们孩子都能打酱油……”

  ……童起身抬起头,双手捧过他俊美冷硬的脸,低低柔柔地道,“等一切尘埃落定,我们办婚礼好吗?”

  “嗯。”赵折祁轻发出声,他带着童瑶躺下去,“睡觉。”

  童瑶知道男人在想什么,她抱住他的胳膊,娇小的身体挨在他身边,有些软糯的意味,“赵赵,晚安!”

  男人搂紧童瑶,睁开黑眸望着窗外无尽的月色……

  ………………

  程安下车走进宾馆房间,他来到窗边看着外面璀璨的灯光,回想着今天他跟着他们的车――

  他们的车开进一所医院,那医院显然是方晨名下的,他连开到门口就被拦了下来不让开进去。

  他只有在医院的不远处等待着。

  去医院肯定是给方晨治疗的,他们出来方晨依旧是昏睡的,可见他们每天都会去那医院。

  程安心中疑虑,为什么方晨不直接住院呢?又或者直接叫医生去那城堡里给他治疗?

  他又掏出手机,想了想还是没有开机,他走到床边躺了下去,眉头轻皱。

  如果他们每天都会去医院,那明天……

  ………………

  清晨,明媚的阳光洒进房间内的的每一处。

  童瑶翻了个身,细手搭到一侧,冰冷一片,她蓦地睁开眼坐起身。

  “赵折祁”

  她喊了句,无人回应,掀开被子立马下床走去门口,打开门看到正好走进来的男人,她一愣,语调抑制不住的上扬,“你可以走路了”

  “昨天晚上没干你,你就以为我残了”

  童瑶:“……”

  一大早就没个正经的,童瑶嘟了下嘴,“你一大早去哪了”童瑶想扶赵折祁,但她知道男人高傲的性子,她站在边上看着他一步步的走进房间。

  赵折祁虽然能下地走路,但不能走的太快,走的时间也不能太久。

  他每走一步都很缓慢,能看得出他还是疼的,但每一步都很稳健。

  他走到床边坐了下来,抬眸对着童瑶招手,“过来!”

  童瑶听话的走过去,在他边上坐下。

  “唐嫣醒了”

  “她醒了那孩子……”

  “子垒说孩子就这几天会醒,”赵折祁线落在她脸上,“你在这陪着孩子,嗯?”

  什么意思?

  童瑶起身,“你答应过我的,我要跟你一起去意大利,你不能说话不算话。”

  赵折祁薄唇微抿,半晌吐出一句,“那里可能很危险――”

  “龙潭虎穴我也要去,”童瑶转身不看他,“你要不让我去,我,我就……”

  她也不知道该怎么说,男人怕她受伤,可她更怕他受伤,要让她留在这,又让他独自去冒险,她还怎么可能放心,答应……

  童瑶背对着赵折祁,她站了几分钟,身后也没动静,她蹙了下眉,最后还是忍不住转身,转身一张英挺深邃的五官映入她眼帘,人被男人抱住。

  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