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412:难不成他还担心她跑了?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“去了那里,不准不听我的话,”赵折祁低沉缓慢,咬字清晰的陈述,“没有我的许可,你不准到处乱跑,有什么危险,你必须留在安全的地方,这些你要是做不到,那你就留在这好好陪着孩子,懂?”

  童瑶眼角轻动,闻言轻‘嗯’了一声。https://

  她声音太小,赵折祁没听到,他微微眯着眼睛,垂首察着她的神色,她清美动人的眉眼正一瞬不瞬盯着他。

  他说的那些,还不是怕她受伤遇到危险――

  “懂了”

  童瑶垂头,没开口。

  赵折祁扯住她的胳膊,用力将她整个人都拽进怀里,低沉的道,“不答应?”

  “你能不能换位思考下?”童瑶抬头,秀眉紧皱着挣开他,他身上有伤,很容易被挣开,“如果你是我,你会眼睁睁的看着我一个人去冒险,你一个人躲在安全的地方?”

  “不听话?”赵折祁索性扣住她的肩,不顾身上的伤,将她直接摁在了墙壁上,健硕的胸膛牢牢地压住她,“不听话,信不信我现在就干的你高/潮?”

  “你就算把我干死……”童瑶别过脸,躲开他炙热的呼吸,委屈又倔强地道,“我也要跟你同生同死……”

  赵折祁一把扳过她的脸,“不应该是一进一出?”

  “你……”童瑶推着他,脸蛋因他一句话不正经的话而变得酡红,她咬着粉嫩的唇瓣,随之吼道,“你就算故意不正经岔开话题,我还是要跟你同生同死。”

  他视线霸道的攫住她娇艳的脸庞,“胆子肥了,敢这么大声音?”

  童瑶小手不停地推搡推他,但力气不是很大,她到底还是担心男人的伤口,“赵折祁,我不理你了……”

  “你再说一句?!”

  “我……唔!”

  童瑶后半句话没说完,双唇便被霸道的含住,男人接踵而至的吻让她整个人都被他熟悉的气息包围,短暂的失去了呼吸与思绪,沉溺在他啃咬般的吻中。

  她总是能沉醉在他的一切里。

  童瑶渐渐的没了挣扎,小手将他整齐的格子衬衫攥出褶皱,好看的眉形娇嗔般的轻皱着,小女人气息尽显。

  赵折祁搂着她的腰,低头深情的辗转吻着她,像是着了魔那般不愿松手,甘愿把每一分钟都拆成永远。

  “少主!”黑衣人急忙的跑进来,抬目看着眼前的一幕,一时呆在那。

  童瑶蓦地从柔情蜜意的吻中惊醒,在男人嘴角咬了下,赵折祁吃痛睁开眸子,抽离她的唇的同时皱眉瞪向她。

  那眼神仿佛要下一秒就要狠狠教训她一顿。

  吻的时候居然又敢咬他。

  这女人现在是仗着我受伤,不能拿她怎样?

  “少主,那,那……”

  赵折祁俊脸冷瞅着他,“说!”

  黑衣人被欲求不满的男人给吼吓的立马说,“那个唐嫣离开了。”

  “什么?唐嫣走了?”童瑶闻言,立马转身看着黑衣人,“她不是才没醒多久吗?她去哪了?”

  黑衣人递给童瑶一张字条,“这是唐嫣留下的。”

  童瑶打开字条,“她去找她儿子?”她抬头问着赵折祁,“她儿子的事情,她知道了”

  “是,是我们告诉他的,”黑衣人瞄了一眼赵折祁,“唐嫣醒来揪着我们,非要知道答案,我们就……”

  “出去!”赵折祁沉着俊脸出声。

  黑衣人闻言头也不敢抬,他家少主冷刀子般的眼神,他可不敢对视,立马退了出去。

  “她能去哪里找?”童瑶蹙眉,“赵折祁,要不你派黑衣人去寻找她回来,她才醒来,一个人出去要遇到危险或者坏人什么的,那……”

  “你这么紧张做什么?”赵折祁凉凉地的垂眸着童瑶,她为了别人紧张就不由的醋意上涌,冷哼了一声,“她有手有脚能有什么危险?她追踪器取出来了,谁知道她去哪?”

  这男人好端端的这么凶做什么?

  不应该是她生气凶他?

  欲求不满?还是刚刚没听他话?

  反正她是铁定了要跟他同生同死的,他再怎么凶她,她也是不会答应的。

  童瑶抬眸瞅他眼,白净的脸蛋上还是有点担心,她撇了撇嘴,“你就派遣黑衣人去找找嘛!唐嫣跟我们毕竟也相处了这么久,而且她的儿子跟初初又那么的要好……”

  “你的意思是,”他微微咬牙,“等他们长大了,让初初嫁给那小矮子?”

  “……”她只是要他派黑衣人去找唐嫣,怎么又扯到初初嫁人了况且他们还这么小。

  “你就派人找找好不好?”童瑶剪水般的双瞳对着他,“唐嫣胸口的那一枪,要是她没有上前,那被打的就是……”

  “她要是让你受子弹,”赵折祁冷着脸,“我让她脑门吃子弹。”

  赵折祁不爽唐嫣,童瑶知道原因,她以前放蛇伤她,还给她下蛊……她做过很多伤害她的事,如今唐嫣的儿子又跟他们的女儿要好,这些男人当然介怀――

  “赵赵,你就让黑衣人去找找,实在是找不到,那就不找了,好不好嘛?”童瑶娇艳的小脸甜美的浅笑着,她手指卷着发尾对他撒着娇,看着有几分异国风情的味道。

  赵折祁忍不了她的骄里娇气,一把拽过她的胳膊,黑眸锁定她的脸,“你现在吻我,我就叫他们去找。”

  真是奸商!

  童瑶仰起小脸看他,她鼓了鼓腮帮,“吻了你就赶紧叫黑……”

  “吻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吧唧下,童瑶在他薄唇上重重吻了下,随后一把推开他,她要是不立刻推开他,估计她今天别想走出这个门。

  看着她的动作,赵折祁俊脸更冷,“你这叫点还是吻?”

  “你还有完没完了”童瑶寒星般的眸子瞪他一眼,“你赶紧叫黑衣人去找唐嫣。

  赵折祁冷冷一哼,“吻的不满意,免谈。”

  “我不理你了,”童瑶撇嘴,转身去找她宝贝去。

  赵折祁见她居然真的敢打开门要走,不由沉脸,压低声音道,“童瑶,你敢走?”

  童瑶不理他的话,赵折祁见状立马上前想追上她,可他现在还有伤,不能走的太快,也走不快,他走到门口怒喊,“你给我回来!”

  童瑶头也不回,对着身后的男人摆了摆手,“我去陪宝贝,你要是不安排去找唐嫣,那这几天你自个好好玩自个,腿脚方便了一起去意大利。”

  赵折祁磨牙。

  他看着童瑶纤细身影,她穿了件长裙,裙摆在纤细的脚踝处荡漾,步伐淑女,从背后看仿佛只有十八岁,尤其是这几天瘦了不少,更是衬得整个人仙气十足。

  他莫名觉得她比以前漂亮多了,哦不,她一直都很漂亮,只是想着比以前要更……

  赵折祁嘴角微抽,他想这些做什么?她变得再漂亮还不是他的女人,难不成他还担心她跑了?跟那些年轻的小男孩出去耍?!

  男人满脸黑线的杵在门口,守在门外的黑衣人看着赵折祁俊脸一会一个表情的,他弱弱的开口,“少主,要,要去找唐嫣吗?”

  赵折祁闻言又想到童瑶刚刚说的那句,自个好好玩玩自个?

  这胆肥的女人真是越来越见长了。

  见男人半天也没出声,黑衣人又弱弱的道,“少主,我们要……”

  “问什么问?没听到我女人刚刚说的?”他想抬腿踢黑衣人,可腿不方便,黑沉着俊脸瞪了黑衣人一眼,砰的一下,门大力甩上。

  黑衣人的鼻梁都没差点给门甩扁。

  少主不敢拿童小姐发毛,就对着我们发毛。

  黑衣人内心苦逼又想哀嚎――

  ………………

  程安在医院不远处从清晨守到现在,他抬起头看着泛白的天空,整整一天一夜,他没有闭着眼睛休息一下,双目一直紧盯着前方的医院。

  没看到赵馨儿,方晨与那些死士。

  为什么他们没有来?难道有医生在那城堡内?可为什么那天会来医院?

  程安紧锁眉头,不能在等下去,他一个人无法行动,连靠近那里都不可能,他没办法,只能――

  他掏出手机,毫不犹豫的开了机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

  俩个小女人坐在病房处,童瑶坐在病床上,把姜子垒以前的事情始末说了遍。

  她听后,感觉全身的血液都燃烧起来,无言又心疼的感觉从各根神经里溢出来。

  “姐,”童瑶知道她心里不好受,也心疼,“那些事情已经过去了,现在姜子垒很好,他有你,有赵折祁,还有我们……从我认识姜子垒,他一直都是阳光灿烂的,可以看得出,他跟在赵折祁身边,他过的很好,没有不开心,他可能,对于以前的事情忘怀了。”

  “也有可能他把那些事情埋入了心底,”程静眼眶泛红,嗓音沉哑,“以前我问过他家里,他总轻飘飘的说他爷爷挺好,却从来没有提过他的父母,他如果真的忘怀,又怎不提……”

  “姐,你……”

  “妈……”病床上的耀耀嘶哑的声音传来。

  她们转头看到耀耀半睁开着眼,看着她们,只是那眼神看着没什么精神,小脸也有点泛白。

  刚刚醒来,小家伙还不太适应亮眼的光线。

  “耀耀,你醒了”童瑶想抱他,但又不太敢,怕伤的他脑中的伤口。

  程静看着另一侧的赵初,“怎么初初没有醒呢?瑶瑶,我去找姜子垒来,”她说完起身。

  童瑶想说这有特护铃,程静已打开门,她抬眸就看到男人的俊脸,四目毫无征兆的相对。

  程静一怔,随即别开脸跑了出去。

  “母老虎?”姜子垒立即喊了一声,他想追去,被童瑶喊住。

  他只能转身走了进来,看着赵耀醒来,又看向还没醒的赵初。

  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