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414:他说不准伤害她……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“姜子垒,为什么初初还不醒?”都过了一天,还不见赵初醒来,童瑶有点担心。https://

  赵折祁也俊眉邹起,不醒来,难道初初因为那小矮子?

  姜子垒查看着赵初脸色,掀开她眼皮看,一切都很正常,可不醒?

  姜子垒看着赵折祁,“可能是她不愿醒来。”

  “什么叫不愿醒来?”童瑶闻言心里微沉,“她,她是记起十一了吗?”

  “是有这个可能,”姜子垒看着赵初的小脸,又看了一眼边上的赵耀,“耀耀跟初初途中醒过几次,耀耀每次醒来,都比初初时间长点,可能初初那时候就排斥在醒来,不过有没有记起那就不得而知,这个还要看她彻底醒来才知道。”

  “可不知道妹妹什么时候醒呀?”耀耀一直看着他的妹妹,小脸写满担忧。

  姜子垒想了下,而后说,“耀耀每天给初初讲些你们在那基地的事情,与十一为主,看能不能刺激初初醒来。”

  小家伙点着头,他握着赵初的手。

  童瑶小脸担忧的看着她的女儿,赵折祁握紧她的手。

  姜子垒也想不到什么法子,现在只能看赵初的意愿。

  “让初初喝杯水润……”程静端着杯水,刚走进来,她腿崴了下,手中的玻璃茶杯掉在地板上摔了碎。

  砰的一声,异常刺耳。

  童瑶去房间拉着姜子垒就跑,程静以为是赵初已经醒来,她就端杯水好给赵初润下嗓子。

  可――

  她低头盯着地上碎裂的杯子,不知为何觉得有点烦闷,一股浓重的不安全感在心头蔓延,刹那的让人极为不舒服。

  “腿有没有砸到?”姜子垒拉开她,她脸色很不好,“碎了个杯子而已,吓到了”

  这时白窈走了进来,“怎么了?我正好走来听到声音……”

  “妈,小心――”童瑶刚出声,嘶的一下,白窈一脚扎到了碎玻璃,骤然隔着鞋底,但是玻璃杯,而正好一头尖的砸入了脚底,鲜血渗透鞋底。

  病房里的人一股无端的不安涌入心口。

  “妈,你先别动,”姜子垒上前抱起白窈,坐在椅子上,“要先把碎玻璃给抽出来,”姜子垒起身拿药箱。

  童瑶与程静上前帮忙……

  赵折祁眯起眼睛看着他们,漆黑如墨的眸子有着。

  赵耀坐在床上,同他父亲一样,眯着大眼睛看着他们,小家伙的手一直紧握着他妹妹的手。

  房间的气氛有点沉,谁也没有出声,姜子垒清理好白窈脚底的伤口,“还好没扎的很深,妈,这几天脚不要沾水,也尽量不要多走路,几天后就会结痂。”

  “嗯,”他们一个个神色都不太好,白窈看着地上的碎玻璃,眉头邹了下,但对着他们笑道,“杯子碎了,这叫碎碎平安。”

  “姜子垒,你抱妈回房间吧!”程静往病床上看去,随后又看向童瑶,“瑶瑶,初初应该很快就会醒来的。”

  “嗯!”童瑶小脸布满着阴霾,“我相信,初初会醒的。”

  程静笑了笑,“耀耀宝贝,好好陪着初初哦。”

  “我会的,”小家伙看向白窈,“外婆要多注意脚上的伤口,妹妹要是醒来,我给妹妹一起给外婆按摩腿。”

  “耀耀真乖,”白窈笑了笑,“外婆会多注意的。”

  姜子垒抱起白窈,他看了眼一直没有开口的赵折祁,男人寒潭般的眼底都有着深深的阴霾。

  “爸爸妈妈,”三人离开,赵耀喊他们,“你们也去休息吧!我来陪着妹妹,有什么事情我立马按特护铃,叫护士姐姐找你们。”

  童瑶本想继续陪着他们,赵折祁嗯了声,他看着床上的初初,眉宇间的阴霾大团的拢起来,“爸爸妈妈明早过来。”

  “好!”

  他搂着童瑶离开,“赵折祁,我想……”

  “回房间想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

  天暗了下来,程安下车抬头看了下满天繁星的天空,夜色很美,他无心欣赏。

  “堂主,我们现在要行动吗?”他们见程安下车,也都下了车,每个人的衣内都藏着多数的手枪匕首各锐器。

  “嗯!”程安朝城堡看去,虽然是黑夜,但城堡内灯光璀璨,犹如白天,白天守着门口的死士已经不在,程安看着大门好半天,“那个大门是正门,我们绝对是进不去的,硬闯也只有死,所以我们必需要从另一道……”

  他说着话,城堡的门被打开,赵馨儿走了出来,身后仍跟着俩个女佣。

  “赵小姐出来了,”手下觉得现在就是个好时机,“堂主,现在那门口没有那些死士,灭了那两个女佣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,我们现在就……”

  “不用,”程安似乎想到法子,“你们留在这,我一个人去就行。”

  “堂主,您一个人去万一遇到危险……”

  “那你们就上阵――”

  他说着不耽搁时间,猫着身随着夜色从边侧跑去。

  程安的话,他们不敢违背,只能留在这,观察前方城堡的一举一动。

  赵馨儿仰头看着满天空的繁星,缓缓闭上眼睛,眼泪顺着脸颊滚落下来。

  一阵冷风刮过,赵馨儿拢了下衣领,女佣见状走来,“馨儿小姐,这晚上有点凉,您可别冷到了,我们还是进去吧!”

  “等下进去,”赵馨儿转身擦了擦眼泪,“你们要是冷,你们就进去吧!”

  两名女佣互看了一眼,站在边上也没动。

  “你们怕我跑吗?”赵馨儿冷笑了下,“你们觉得现在我还能跑的了吗?”她冷下声音,“你们冷就进去,我想一个人待会。”

  女佣见赵馨儿带着怒气,她们也不敢惹她生气,都转身走了进去。

  女佣刚走,程安就从后侧走了出来。

  “馨儿。”

  赵馨儿听见声音,恍惚了下,她转身看到高挺的***在眼前,她睁大着眼睛,“你,你怎么……”

  “我们先离开这,”程安拉着她的手。

  “还是我带你吧!”程安不理解她的话,温润的俊脸不明的看着她。

  赵馨儿拉开程安的手,“跟我来,”她带着他从后方绕走过去,走了几个小道,她朝右边走去,一个落大的庭院,但光线比较暗,周围都看不太清。

  程安随意看了几眼周围,“馨儿,你怎么带我来……”

  “我哥还好吗?”赵馨儿突然问道。

  “有姜子垒那个神医,他现在应该醒了,”程安看向她的脸,只想先离开这,“我们现在赶紧离开这,到了美国……”

  “我走不了的,”她淡淡的一句,听不出任何的情绪。

  程安看着她平淡的脸,有电光石火的想法在脑海中擦亮,“他们在你体内装了追踪器?”

  赵馨儿点了下头,随后说,“我怀孕了。”

  程安征了下,似乎想到,“上次我看到你们去医院,就是检查你怀孕的事情?”

  赵馨儿点头,她抬眸认真看着他,以前的画面都呈现出来。

  第一次见他,他就是这样温润如玉的俊脸,她当时,真是爱极了他,可现在蓦然回首,当真半点涟漪也没有。

  程安刚刚说,他看见他们去医院,那他?应该守在这好几天了。

  赵馨儿没有问程安为什么会来这救她,她觉得没必要再问。

  “你怀了孕,体内又有追踪器,所以你逃不掉,”程安看着赵馨儿身上奢华的穿着,“难怪他们放心的让你一个人出来,难怪你现在的穿着……”

  “当时我看到那里全被炸毁,”赵馨儿道出她被抓的情景,“我上前跑去,撞到了那些死士正抬着昏死的方晨,他们看到了我,里面有几个死士是认识我的,就把我给抓了起来……”

  “那你喜欢他吗?”

  程安截住她的话,她后面的事情,也无需在听,如果她说喜欢,那她大概也是心甘情愿的留在这里的吧?

  想到赵馨儿喜欢了别的男人,程安也没什么感触,他所有的爱,都给了童瑶,于她,有愧疚,亏欠,歉意……种种的,就是对不起她。

  他温柔的眼目看着她,“馨儿,你喜欢方晨,对不对?”

  “我,”赵馨儿不知道她对方晨是不是喜欢,当她看到那些死士抬着奄奄一息的他,她心底很沉闷,好像有点透不过气,有一点恐慌……

  被他们抓到这里后,他们就给她装了追踪器,她醒来后就发现她跟方晨躺在一起……没几天方晨中途醒来过一次,他醒来看到她,说了一句话,就昏迷不醒,直到现在还在昏迷当中。

  他说不准伤害她……

  就是因为他的那句话,那些死士才恭敬的对她,给她一定的空间,会让她独处。

  她体内装了追踪器,他们也不担心她能逃走。

  “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欢他?”赵馨儿迎上他的视线,清纯的脸蛋有着她自己都察觉不到情愫,“但我离不开这里,你回去吧!回去告诉我哥还有他们,我在这里没有任何的危险,叫他们不要来……”她没再说,转身就走。

  她纤细的身影在昏暗的夜色中渐远。

  程安嘴角挑了下,她刚刚说离不开这里,而不是逃不开……

  馨儿,我想你是喜欢上他了,你怀了他的孩子,希望他好好待你,希望你与他。

  幸福!

  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