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415:那倒计时还有10秒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赵折祁搂着童瑶休息,身上的手机震动,他轻手轻脚起来,走到阳台处接起……

  电话内墨鹰紧张的声音,“少主,程安不见了……”他把程安给他打过电话的事情告诉赵折祁。手机端https://

  墨鹰本不想打给赵折祁,他想着一个人去意大利,黑衣人说这么大的事情,又关系着二小姐,如果不告诉少主,少主是绝对会怒斥的,而且没有赵折祁,他们也不敢擅自行动。

  墨鹰思前想后,还是没敢瞒着他家少主。

  赵折祁听后,他眸光阴沉,说了句回A市再收拾你,挂了电话。

  墨鹰吓的电话都拿不稳,他想着要是方沥在,那绝对会想到好法子的。

  想到方沥,墨鹰眼眶酸红,他坐在帝祈办公室,起身走到落地窗前,泛红的眸子看向外面……

  赵折祁转身走到床边,看着熟睡的童瑶,良久他转身走了出去。

  “少主!”

  “准备直升机,去意大利。”

  “啊?少主一个人去吗?那童小姐……”黑衣人看着赵折祁冷鸷的眼神,“是,我立刻去准备。”

  赵折祁看了一眼关上的门,随后掏出手机打电话,对方关机。

  靠!

  真被抓了

  他双眸燃着怒火抬腿朝电梯走去。

  “赵折祁”童瑶一个激灵醒来,大床上就她一个人,边上凉意一片。

  他去哪了

  他一个人去了意大利?

  她抓起床头的包包跑出房,“童小姐你要去哪?”门外的黑衣人想拦住童瑶。

  “赵折祁是不是去了意大利?”

  “这个,我,我不……”

  童瑶转身跑去,“童小姐,你不能去……”

  程静与白窈正好听到声音,问着黑衣人,“怎么了?瑶瑶要去哪?”

  黑衣人有点急,他肯定是不希望童瑶去意大利的,要不然赵折祁还不得撕了他,“少主去意大利了,童小姐就追去……”

  “小静,”白窈闻言也急了起来,“你赶紧去告诉子垒还有白哲他们,我去拦瑶瑶,瑶瑶多少还会听我的。”

  “可妈你腿有……”

  “我背白姨去追童小姐,”黑衣人也不多废话,立马背起白窈。

  “那好,我现在去找他们,”程静立马转身跑去。

  童瑶刚刚到飞机场口,后者追了上来,拉住了她。

  “瑶瑶,你不能一个人去意大利。”

  “那赵折祁就可以一个人去了吗?”童瑶甩开白窈的手,她刚想抬腿跑进去。

  整个人就被敲晕,她回头看了眼,瞳仁有种恐惧随之倒在了男子的手中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

  程安下了飞机,他抬头看着炙热的太阳,眼睛半眯起。

  他一个人从意大利离开,没有告诉他的手下,原因他不想再当什么堂主。

  摸了下口袋中令牌,这个令牌,他想给童瑶,其实主要的是,他还是想见她,想好好的跟她道别。

  他见过赵馨儿后,突然觉得他不应该悄无声息的离开,要离开,也是好好的跟他们道个别,顺便看看赵折祁现在怎么样了?再告诉赵折祁,叫他不要再去建立堂门,他想以后的日子里,一个人独过。

  “程安,”一名黑衣人看到他,惊的跑了过来,“你怎么在这?”

  “你怎么在这?”程安同样问他。

  “墨鹰打电话说你在意大利不见了,少主以为你被那个方晨抓了,所以就……”

  “他去了意大利?”程安转身往机场内走去,又顿下脚步看向黑衣人,“童瑶也去了?”

  提起童瑶,黑衣人猛然想起,“对呀,童小姐跟白姨呢?”他环视机场内,“她们怎么不在这?是离开了还是上了飞机?可应该没这么快上飞机……”

  “你什么意思?”程安莫名不安,“童瑶跟白窈在机场?她们什么时候来的?”

  黑衣人看着凝重的程安,他也不安了起来,“童小姐早上醒来就要去找少主,白姨想拦住她,开着车带着白姨一路跟着童小姐的车来到机场,白姨先下车,我停好车来这就看到了你,没看到……”

  “把车开过来。”

  黑衣人闻言也秒懂,他立马跑去开车。

  程安掏出手机开机,定位童瑶脖子上戒指内芯片的定位器。

  与此同时,飞机刚在意大利落下,赵折祁就接到电话,他潭底阴鸷泛起,长腿抬起朝机舱走去――

  “小瑶……”

  程安找到童瑶与白窈,她们躺在悬崖处,悬崖下方就是落大的大海,她们手脚全被麻绳绑住,嘴巴也被胶皮封住,俩人腰身各自安装了**,而**被铁链锁在她们的腰中,程安看着那**内设置的时间已经在倒计时,还有六分钟就要引爆,要想在六分钟之内把那粗链子给斩开那是不可能的,唯一的就是拆――

  “你去拆她的,”程安推着黑衣人,他走到童瑶身边顿下来,扶起她撕开她嘴上的胶布与麻绳……

  “你……”

  “先别说话,我不会让你有事的,”程安解开童瑶手脚上的麻绳,随后立马拆**。

  黑衣人解开了白窈的麻绳,可他不知道这**怎么拆,他看向程安,“这**我不会拆。”

  程安没有说话,他认真的在拆**,额头手心布满细汗。

  童瑶朝白窈看去,她们都没开口,现在说话,只会让程安分心,

  程安神色仔细又紧张,他对**略知一二,好在这**不是很复杂,他边拆边思考,连眼都不敢眨下,额头上的汗流进他眼内,他甩了下头。

  童瑶抬手帮他擦去汗水,程安手征了下,而后又继续拆。

  黑衣人边看着程安的步骤,边动手,看着**好几根细小的线丝,他双手抖的厉害。

 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**倒计时的时间还有一分零三秒,童瑶咬紧下唇,攥紧的手心溢满腻汗,滴的一下,**内的倒计时停止。

  程安不耽搁一秒,立马跟白窈拆,他边拆边道,“带小瑶去远处,”这句话是对黑衣人说的。

  “我不走,”童瑶拉着白窈的手臂,她不敢多说,一手紧攥着白窈。

  “走――”程安吼了一声。

  黑衣人不知道怎么办,那倒计时还有10秒,已经来不及了。

  白窈握紧双手,她看了一眼眼前俩人,猛然推开了他们,俩人没想到白窈会突然推他们,“妈――”

  “你们要好好活下去――”滴滴滴,最后几秒……白窈纵身一跃跳下了悬崖。

  砰――

  爆炸声震荡耳膜。

  “妈――”

  童瑶猝然睁大眼睛,她浑身犹如被**炸伤般震痛,不可置信也无法相信突发的一切。

  她妈妈跳下去……死了――

  “妈――”

  她嘶声裂肺的喊着,意要往悬崖处跑去,程安拉住她,“小瑶,不能去,会掉下去的……”

  “你放开我――”童瑶推不开程安,她痛吼出声,“那是我妈,我亲母亲,她跳下去了,她死了,我要下去救她,你放开我――”

  “她已经死了,”程安双手禁锢住她,“她身上有**,就算不跳下去,也会死,会炸死……”

  “可是我妈跳下去了,她跳下去了,还有那**……我妈跳下去了……”童瑶微仰着头,无声的流着泪,嘴中自言自语着,她死死掐着他的肩,连痛呼声都发不出来。

  程安拉着她,眉头深皱,“小瑶,是谁绑你们……”

  “你那个妈可总算死了,”白敏从树木中傲视的走了出来,身边大批的壮汉,他们身上的腰间都挂在金鞭,长枪与匕首……

  童瑶双眸燃着恨,死死盯着白敏,“你为什么这么歹毒?你害尽白家还不够吗?为什么非要害死我妈?”

  一边的黑衣人闻言,他不敢置信的看向白敏,是夫人?夫人把童小姐白姨绑架来这的?

  程安眯着眼看着白敏,他想到四年前在那个岛中,他看到白敏与赵海峰。

  而他们与白窈的恩怨,程安也是知道的。

  白敏穿着一身豪华的狐裘大衣,她笑笑的看着怒视她的童瑶,“你妈没死在那场火中,算她命大,不过她命再大,现在照样还是死了。”

  “姜子垒的爷爷去医院,是不是你早策划好的?”她早就该想到的,姜子垒爷爷突然来到医院,绝对是有人告诉了他,“你是不是一直派人潜伏在医院?看到我们出去就立马出手?”

  白敏问官答花道,“要是知道那姜老头能找到你们,”她摸着她头上的发簪,剜了一眼童瑶,“我早就该去找那姜老头,”她说着突然诡异的笑了声,“知道我为什么在你跟你那个被炸死了的妈身上装个简单的**?”

  “你是故意的?”程安出声,他冷看着白敏,“在机场你们的人看到我跟黑衣人,知道我们会去找她们,让我们在有限的时间里,只能救一个人,而我们眼睁睁的看着另一个被炸死?”

  白敏瞟向程安,她看到程安的第一眼,就想到他是谁,但她依旧问官答花道,“那次在岛上,许歆芯还说你是折祈的朋友,不过许歆芯已经死了,我也懒的提……”

  “我现在只想让……”壮汉走过来,给白敏递了一把手枪,白敏拿着手枪阴冽的笑了下,举起手枪对着童瑶开去。

  “童小姐小心――”砰的一下,子弹打在程安的肩上,他把童瑶拉在他身后,挡了这一枪。

  “程安?”童瑶看着程安肩上流血的伤口,“你……”

  “我没事,”程安忍着痛,他一手往后拉着她,快速的抽出他口袋中的手枪转给童瑶手中,他面对白敏,没看到程安身后的动作。

  “想不到除了折祈,既然还有男人为了你不要命,不过今天我一定要让你死,”白敏抬起手中的枪,对着童瑶――

  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