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417:证明她的话是错误的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“怎么样?白姨她……”他们走进大厅,刘晓晓立马起身,没看到白窈,一个个神色深沉,她走到白哲身边,看着白哲侧脸微扬的弧度,她喉间卡了下,“白姨她……”

  “初初怎么样了?”白哲不答反问,他们来之前,把孩子转移到了他们的住处,这里总比医院要来的安全些。想-免-费-看-完-整-版-请-百-度-搜-

  “她还没醒,耀耀陪着初初,他可能是担心初初,晚上没怎么睡,刚刚睡着,”刘晓晓说着看向他们一个个的都站着,也没有坐下,每个人的脸上都能真切的看出哀恸――

  白姨她不在了吗,她,她死了吗?

  赵折祁搂着童瑶,他看了眼白哲,薄唇紧抿着,什么话也没说,抬腿要朝楼上走去。

  “少主,”黑衣人跑进来,“老爷他,他来了……”

  “他是来寻仇的?”姜子垒转身看着黑衣人,“他带了多少人来?”

  “没有,就他与雷主管。”

  “就两个人?”姜子垒走到赵折祁身边,“折祈,他没带人来,是想……”

  “白哲跟他谈,”赵折祁侧身看向白哲,“你以后想留在哪里,你自己好好考虑,”说完搂着童瑶走向楼梯。

  他们不懂赵折祁的意思,刚想开口问,男人的声音又响起,“赵家与赵氏集团,你应该继承下去……”

  “折祈什么意思?”姜子垒还是没听明白。

  白哲看着赵折祁高挺的后背,他开口,“哥,你的意思是要我……”

  “你自己选择,我都无意见,”男人丢下一句话,进了房间。

  “折祈是要让你回赵家?继承赵家?”

  白哲点了下头。

  “赵海峰没带人来,他是想息事宁人,想要你们兄弟俩回去?”

  白哲对着姜子垒又点了下头,他对着黑衣人说,“让他进来吧!”

  “是!”

  姜子垒搂着程静,“母老虎,我们上楼吧!”

  程静轻嗯了下,她妈死了,白敏也死了,怨怨相报何时了,他们也不想一直活在仇恨中……

  “白哲,”赵海峰走进来,只看到白哲与刘晓晓,他想问赵折祁,张嘴又没问,他也知道赵折祁是不会回赵家的,“你,你跟爸回家好吗?”

  这还是第一次,赵海峰一种恳求,弱势的口气与他说话。

  赵海峰脸上有着浓重的哀伤,那哀伤,白哲看到懂。

  白哲喉间干涩到沙哑,他良久开口说了一个字,“好!”

  赵海峰淡笑了下,只是那笑,有着深深的晦涩,他看着一边的刘晓晓,“你跟晓晓一起回去吧!爸现在什么也不求,只想你们都回家,”他与白敏做的那些事,他知道他错了,错的离谱,如果他们好好待孩子,不去做那些伤害他们的事,不只想着那些权益,现在的他们,他们赵家,也许就会其乐融融,他们也会很好的安度晚年,而白敏更不会死。

  赵海峰拍了下白哲的肩,转身朝门外走去,他高挺的后背笔直的往前走着,白哲晦涩的视线直直的看着。

  “我们什么时候回去?”

  刘晓晓开口,她说的是我们……

  白哲双手拥住她,俊脸埋入她的颈项,“晓晓,谢谢你答应。”

  “跟爱你的人,不要说那两个字,”刘晓晓触摸着他的发丝,她懂他心里的难过,“以后我们一起好好待爸爸,别的事情,我们不要去想,时间会治愈一切的。”

  …………

  “我们回A市举办婚礼,”赵折祁抱着童瑶坐在他身上,他托着她的小脸,桃花眼深邃的看着她。

  “可是馨儿她还没有……”

  “她没事,她也可能不想回来。”

  “你怎么知道?”童瑶不明白他的意思,“你去意大利见到她了”

  “没有,”赵折祁指腹摸着她淡白的脸颊,“程安既然一个人回来,证明馨儿没事。”

  他短短的一句话,童瑶听懂。

  程安去救赵馨儿,没有把赵馨儿救回来,他肯定是不会一个人回来的,而且他还是毫发无损的回来。

  所以赵馨儿没事。

  “馨儿没事,那个方晨应该也没死吧?”童瑶抱住赵折祁的脖子,满眸子的痛恸,“他应该是真的喜欢馨儿,要不然馨儿也不会没事吧?!”

  “过段时间馨儿可能会联系我们,如果……”赵折祁英俊的脸上黑眸眯起,“馨儿没有联系我们,说明那个假脸也不是很喜欢馨儿,那我就会去把馨儿带回来。”

  “你的意思是方晨醒来后,会给馨儿人生自由,他要是不喜欢馨儿,那他就会对馨儿……”

  “嗯!”赵折祁抬起俊脸看着她,神色认真深情,“初初现在还没醒,我们再在美国待段时间,正好等馨儿联系我们,到时候我们回A市,我给你一个世纪婚礼。”

  他一直都想给她一个婚礼,她也是知道的。

  而她也一直等他给她一个婚礼,可是现在――

  “他们死了,程安是为我而死的,”童瑶垂下眼帘,搂着他脖子上的双手轻颤,“他死了,我欠了他,我还不清了,这一辈子都还不清了……”

  “你不欠他,”他抬眸看她,眸光闪动,“你不欠他任何,这是他选择的,没人逼他。”

  “可是他死了,”童瑶身体颤抖着,嘴中低喃着,“他死了,我妈也死了,连他们的尸体也找不到了,如果不是我要跑出去,他们就不会死的,不会死的,怪我,都怪我……”

  “不许说,”赵折祁冷厉的看着她,“你要再说那些有的没的,你看我不扒了你的皮。”

  童瑶舌尖发涩,她死咬着唇别开目光不看他,赵折祁把她的脸掰过来面对着他,吊灯直直的照在他们的身上,刺的的双眼酸痛。

  “程安没有死,”赵折祁神色深沉,他眼睛因强灯而眯起,“他没那么容易死,你相信我,他不会死,绝对没有死。”

  童瑶没有说话,她视线紧紧定格在他俊脸上,程安心口的那枪,她眼睁睁的看着子弹打进去的,眼睁睁的看着他跌下去,她没抓到他,他是真的死了。

  房间一片静谧,俩人一瞬不瞬的盯着彼此,各自什么都没说,唇瓣紧紧抿着。

  良久,童瑶小脸埋入他颈中,轻嗯了下,闭上双眼,滚烫的泪水滑出来,滴落在男人颈中的皮肤上,刺烫着他的心。

  赵折祁紧皱眉头,他们的死,童瑶是眼睁睁的看着,他知道她接受不了,也忘不掉,他也没办法让死去的人复活,但他心里莫名的感觉,程安没有死。

  “刚刚在楼下你对白哲说的话,”童瑶突然开口,“他以后是不是继承赵家?”

  不等赵折祁开口,她又道,“姜子垒的根也在这里,我不想跟晓晓还有我姐分开,所以……”

  “那我就把帝祈迁移来这里。”

  她只要开口,他就懂她的意思。

  “赵折祁,”童瑶紧抱着他,神色透露出沉痛,“以后我们,真的可以跟以前那样在一起……”她想说的是,她亲手杀了他母亲,他们还能跟以前一样吗?

  赵折祁敛眸,喉咙莫名卡着,他再怨恨白敏,但那毕竟是他的母亲,是给了他生命的人,童瑶杀了她,是白敏咎由自取死有余辜,但心底……

  赵折祁表面虽然淡淡,没有提一字白敏的事情,但童瑶了解他,他心底很痛――

  他渴望母爱,从小就渴望,他没有了父亲,就更加的渴望,可他生长那样显赫的家族,生下来就背负着沉重的枷锁。

  他不能想像普通的孩子那样,想要什么可以任由像父母撒娇讨要,他是赵折祁,是生下来就注定高高在上一个耀眼的人物,而这些他却不能拥有人家很容易得到的温柔,他却得不到。

  童瑶缓缓仰起头,看着他精致的下巴,开口时嗓音沙哑,“如果我们回不到以前,不能像以前那样,那我们就离……”

  不等她说完,赵折祁忽然低下头,狠狠吻住了她的唇!

  “唔……”

  童瑶猝然睁大眼睛,双手在他胸前推了几下,赵折祁抱的极紧,几乎将她嵌入自己身体里。

  舌尖撬开她的唇齿,试图汲取她的甜美,一种急切,证明她的话是错误的……

  “赵……折祁……”童瑶挣动着双肩,小脸涨得通红,赵折祁吻的极致,不给她一星半点喘气的机会。

  他的吻,夹杂着怒气,惩罚……

  童瑶几乎要被他吻的窒息,迫不得已只能在他唇上咬了下……

  赵折祁吃痛拧眉,力道微松,童瑶双手收拢,用力将他推离,

  他抽离她的唇,各自的嘴角都沾着鲜血。

  童瑶手臂被他勒的发疼,她揉了揉手臂。

  赵折祁抬手在唇边抹了下,冷冷的瞪着她,她刚刚要说的就是离婚,想到童瑶说出这两个字,他冷着俊脸,“你要再敢说一个离字……我就把你绑床上,一天二十四小时,你别想下床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童瑶没有开口,她垂目。

  见她不语,赵折祁怒气更甚,也只有她,能让他怒气冲天,他将她拉到怀里,怒吼着威胁道,“你要敢不听话,我现在就绑你……”

  “我们就在美国举行婚礼。”

  赵折祁一怔,垂首看她。

  她缓缓抬起脸,对上他的目光,“我们跟他们一起在美国举行婚礼,以后就在这定居,以后跟孩子,我们好好的在一起。”

  赵折祁嘴角扬了下,她说什么他肯定是同意的,他擦去她唇瓣上的血丝,“你要蠢的不说那些话,我就不会……”

  “少主!”黑衣人打断了他们,在门外喊道。

  “说。”

  “我们找到了唐嫣,她现在就在大厅内。”

  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