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妻成瘾总裁别爱我 0418:所以不能出现吗?
作者:钱小柒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6-09

  “黑衣人说,程安他死了,白姨也死了,他们,他们真的死了吗?”唐嫣消瘦的身形站在门口,看着站在客厅中的他们。

  一个个都不说话,嘴角都紧紧地抿着……

  这几天唐嫣不断的找她儿子,更想找到程安,他们最后一次面,就是她儿子与程安在一起……

  可现在他们——

  她只是找不到,却没想到黑衣人说,程安死了,连白窈也死了,她的儿子她也找不到了……

  唐嫣喉间哽咽,她缓缓转身,脚步虚浮的朝门外走着,压在心底已久的牵挂,现在如同剥丝抽茧般抽空,连灵魂也被抽走了般。

  她爱的男人,他们的儿子,现在都没了,对于她两个最重要的人都没了,她现在一个人该怎么办?该何去何从?她现在连一个方向也找不到了,连活下去的理由也没有了,她『迷』失了方向……

  唐嫣张张嘴,舌尖苦涩到发麻,心脏那块抽空,她眼睛里有碎掉的晶莹,怎么也拼凑不成一个完整。

  外面的风很冷,吹在身上,凉入『毛』孔。

  唐嫣失魂落魄的走着,耳边传来一阵脚步声,唐嫣抬起头,看着眼前俊美的男人。

  “拿着。”

  唐嫣一怔,她目光些微恍惚的看着赵折祁手中的令牌,镶着金鞭堂门的两个字,在阳光照耀下,刺的她双眼酸涩。

  她伸手接过,“这个……”唐嫣喉间卡着,“为什么要给我?……”

  “回南非去,重振堂门。”

  话落,唐嫣愣住,她看向赵折祁的眼,“可是我一个人,我也不想……”

  “我会安排好,”赵折祁看着她,这是男人第一次正眼看她,他语气深沉,“只要你去做,其它你不用考虑,”他转身走了几步,又顿下步子,坚决的四个字,“他不会死。”

  四个字,敲击她的心尖,‘他不会死……’他真的不会死没有死吗?可黑衣人说,他胸口中了一枪,就算没有掉入悬崖,那落大的海中,可胸口的那一枪,子弹打入心脏,还能活吗?哪怕子弹没有伤到心脏,可他带着伤掉下去,没有及时疗理伤口,那还有存活的几率吗?

  如果他没有死,又怎么到现在还没有出现?

  难道他被人救了吗?他现在还在昏『迷』不醒,所以不能出现吗?

  唐嫣看着赵折祁笔挺的后背,她应该要相信赵折祁的话,他说的话,一向真又准,所以……

  她要按赵折祁的话去做。

  “谢谢……”唐嫣对着赵折祁后背说出两个字,而后她笑了下,转身走了出去,这次的步子有点轻有点快!

  …………

  意大利深夜。

  叩叩叩——

  敲门声震耳欲聋。

  赵馨儿睡眼朦胧的拉开门,一个人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走了进来,顺带一把拉住她往怀里带。

  赵馨儿一怔,还没从睡梦中醒过来,“你……”

  “想我吗?还是,怪我?……”方晨紧抱着她,俊逸的脸埋入她发丝中,汲取她的幽香,“馨儿,如果我真的死了,你会难过吗?”

  赵馨儿脑袋靠在他胸膛,桃花眼敛起,长如翼的睫『毛』洒下一片剪影,“你什么时候醒的?”她淡淡的口气。

  “刚刚,”方晨微松开她,俩人身形被房间的壁灯拉的很长,他双手垂在身侧,没有再抱她,抬眸一瞬不瞬盯着她的脸。

  “我昏睡了快两个月,这两个月内,你每天一直陪在我身边,”他视线移向她小腹处,“要不是你怀了孕,你晚上也会陪着我,对吗?”

  赵馨儿没有立马开口,她盯着他上身浅蓝『色』的薄线衫,这件衣服,还是她昨天给他换的,“晚上天气很冷,你应该多穿点。”

  方晨视线重新落入她清纯的脸上,她一张巴掌大的小脸,很明显,她在这里瘦了,他抬起手落在她脸颊上,食指一寸一寸滑过她的颊侧,赵馨儿也没有动,任由他的动作……

  “如果你没有被死士带来这里,你会想我吗?如果我真的死了,你会难过吗?如果你没有怀上我的孩子,你会离开这里吗?你现在,怪我吗?”

  他一连串的问题。

  在她脸颊上的手异常的冰凉。

  赵馨儿看了一眼半敞着的门。

  虽然在房间内,但门是半敞着的,而窗户也没有关,晚风越来越冷,赵馨儿看着方晨嘴边因凉风而泛白。

  赵馨儿转过头,脚步往阳台处走去,视线落入夜『色』中,喃喃的道,“在哪里都一样,我怀了你的孩子,会把孩子生下来,你以后不要想着仇恨,我不会怪你。”

  她会生下他的孩子,她说在哪里都一样,意思她愿意留在这里跟他在一起,生下他们的孩子吗?

  方晨双眸因寒冷而眯着,心中泛起一丝慌张,“馨儿,你,你愿意留这在,跟我在一起吗?”

  赵馨儿转头看向他,也没有立刻回答,就这么一瞬不瞬的看着他。

  深夜城市都已陷入睡梦之中,外面的街道也彻底安静下来,赵馨儿的纤身被照『射』过来的月光镀上一层银白『色』……

  方晨背脊挺得笔直,一动不动的站在玄关处,他在等她的回答。

  “你放下仇恨,我愿意试着去爱你,”她扬着声音说出这句话,在静谧的房间内,显得格外清亮。

  方晨眼眸猝然收缩下,放下仇恨?他父亲与他弟弟的死,就这样不报了吗?她说的试着去爱他,为的也只是赵折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