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一百二十一 大阵之下,众生平等!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从储物戒中摸出一把丹药直接送到嘴里,陈明随便嚼了几口就吞了下去。再次看向身前众多的营地,

  陈明身体之外八极大阵笼罩而出,镇压寰宇,周遭的一切大妖都在八极大阵的镇压下惨叫不已。

  跟着的记名弟子扫了一眼,“师父又在骗我们去当一个阵法师。”

  “虽然阵法师听起来没有那么强,但是师父真的好强啊。”

  “千万别被师父骗了,阵法师,不是谁都可以当的,就好像仙级功法我们燕山也有,你们能学得会?”

  “嗯,从《道经》上分析,这本《太素灵棺》就是一部作死功法,也唯有四师姐才能修炼。”

  陈明行走在大阵之中,一指压下,便是一指通玄,青色的巨指落下,压得一座小山崩塌,无数大妖殒命。

  众多弟子眼中放光,“哇,是一指通玄,原来仙术真的这么厉害!”

  “回去之后,我就去学小一指通玄!”

  “醒醒吧,没到入道境,压根施展不出来。”

  ......

  凌仙对于陈明将他学的仙术放到整个燕山并没有什么意见,刚开始他也找过陈明,陈明只是问了他一句话,“你之所以是天才,是因为只有你能学仙术,所以是天才,还是因为你学的比别人快,比别人好,所以是天才?”

  凌仙也不傻,瞬间明白了过来,如果只有自己能学,那只能说明自己运气好,而不能说明自己是一个天才,所以,他也毫不介意燕山的藏经阁里放着一指通玄的修行之法。

  凌仙也是真正认识到了,燕山跟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一般的宗门真的不一样,你知道吗,在燕山,你连仙级功法,仙术都看得到,只要你是燕山的记名弟子。

  燕山并不像其他的宗门一样,只将最强大的功法传给亲传弟子,而其他的弟子,除非晋升为亲传弟子,否则一辈子都接触不到最强大的功法。

  而燕山,简直就是人人都可以学,就如同打开了一扇恶魔之门,让所有人都接触到力量。

  就是凌家老祖,也对燕山的做法觉得恐怖,毕竟如同燕山这般,很容易便会失去掌控力,毕竟大家学的都是一样的,亲传弟子和记名弟子的区别其实不大。

  不过凌家老祖也是越发相信陈明就是一尊轮回仙,也唯有轮回仙这般改天换地的大能,才能如此不屑仙术,仙级功法。

  陈明杀入妖王之中,一个闪身来到一位妖王的背后,手中万道天竹一一扫,便是直接将一位妖王打爆。

  众多妖王看向陈明的身影,终于是产生了惧怕之色,“诸王们,妖月大人还没有来,而且昨夜,妖月王庭的人已经撤走了!”

  “我们不能再打下去了,继续打下去,只有死路一条!”

  “燕山之主回来了,妖月大人了无音讯,我们应该想清楚了!”

  “我等,降了吧!”

  “向一位斩杀了妖月大人的大妖王下跪,并不丢人!”

  陈明收手,看向众多的妖王,他们已经是丢下了手中的武器,向着陈明跪倒,“我等,降了!”

  陈明示意所有人停手,看向面前黑压压跪下一片的妖王和大妖们,“通秉整个十万大山,从今以后,这个地方,姓燕山了!这个地方,归我陈明管了!”

  陈明继续道:“另外,通秉整个燕山境内,七日之后,诸王朝见,不到者,迟到者,杀无赦!”

  陈明道完,转身道:“燕山,清点已经亡故的妖王,亡故的妖王,皆是犯上作乱者,抄家灭族,一个不留!包庇者,皆是与我燕山为敌,杀无赦!”

  八千血衣剑卫领命,开始继续去清缴余孽,众多的妖王,也是听到了陈明的命令,回去,回去个屁啊,来迟了要命的,这是第一次朝见新的大妖王,来迟了绝对只有一个下场。

  直接去燕山外围待着,等待燕山召见吧。

  陈明做事,向来喜欢斩草除根,现在可谓是乱世之中的乱世,陈明可不想出现任何乱子。

  消息传播的很快,整个十万大山陆续知晓了一点,那就是妖月王庭完了,妖月战死,大妖王妖月正式宣布陨落,这是五十年之间第一次出现了大妖王陨落,即便是其他的大妖王,妖族大君,都不得不正视燕山这个从未听闻的势力。

  不是因为别的原因,燕山与燕山之主,用他们强横的武力宣告了十万大山,燕山之主陈明,已经是新的大妖王。

  而燕山,也开始进入妖族大君的视野,他是第一次听说这个势力,但是第一次听说便已经给了他足够的惊讶,不过他并没有太多的惊讶,有的只是惊喜,现在这个时候,有着大妖王对拼对于他来说,实在是再好不过。

  “打吧,继续打下去吧,你们消耗的越多,我也就越强大!”

  其他的大妖王,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也是震惊不已,不知不觉之间,已经有了这么一个庞然大物崛起了吗?而且与之为敌的妖月,已经是陨落了。

  这是一个从未听闻过的大妖王,但是也是最不可置疑的一位大妖王,因为他的手下,已经躺了一具大妖王的尸体。

  关于陈明的消息很快传遍了整个十万大山,斩妖月,燕山一战以一己之力横斩五十三位妖王,将大妖王的实力展现无遗,本来只是五十三位,但是流传着就变成了:

  “你听说了吗?燕山之主,对,就是那个新的大妖王,一战杀了五十多位妖王!”

  “什么五十多位,那不就是六十位左右!”

  “你听说了吗,燕山之主,一战斩了六十多位妖王!”

  ......

  传着传着,“燕山之主也太强了吧,一战斩了一百多位妖王,将妖月王庭境内的妖王都杀干净了!”

  关于陈明的传言不胫而走,而陈明,也收获了一个新的称号,一个作为大妖王的称号,王屠。

  他是诸王眼中的恶鬼,他的阵法之下,无论诸王还是大妖妖将,众生平等。

  一处强大无比的势力在十万大山之中崛起,在这多事之秋,更添几分神秘色彩,众多大妖王都对此表示了沉默,本来妖月王庭换了主人,他们应该前去查看一番的,看看陈明是不是真的有大妖王的实力,有资格进入十万大山的牌局,但是,没有必要了,妖月已经死了,那就只能说明,燕山之主,王屠,那个号称大阵之下,众生平等的家伙,是真正的大妖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