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一百二十 悔不当初啊!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众多记名弟子看到陈明神威盖世,翻手之间便是一位妖王陨落,此刻也是心潮彭拜,唯有我们的师父,才有这般神威!

  妖王厉害吧,个个都是称王的人物,但是在师父的面前,不过土鸡瓦狗而已,砍瓜切菜一般轻松应对!

  即便是亲传弟子,此刻也是心中激荡,李素衣自不用说,作为一个重生者,上辈子也是做过大君的,指挥自有一番门路,轻车熟路,远胜黑虎三位妖王,血衣剑卫也是对李素衣崇敬不已,原来山主门下的亲传弟子,都是如此绝顶的天才!

  凌仙虽然自己对于指挥并不擅长,但是这不要紧,他的戒指里面有个老爷爷啊!此刻看到陈明大杀四方,想起自己当初决定拜在陈明门下的决定,只觉得无比正确,这腿,也太粗了!

  听着凌家老祖的教导,凌仙比李素衣还猛,指挥血衣剑卫直接杀了过去!

  至于卓青瑶,凌仙和李素衣看了一眼,自愧不如,卓青瑶直接去围杀一位妖王了,而且,卓青瑶对战妖王,有着血衣剑卫的帮助,竟然处于上风,在和妖王对拼!

  而陈灵鱼,现在还在按兵不动,现在是白天,她自己也是清楚,打仗这种事情,还是陈鱼来比较好,自己现在带着血衣剑卫在后面休息就好了。

  陈灵鱼麾下的血衣剑卫,虽然无奈,看着其他的血衣剑卫收割战功,却也没有任何办法,陈灵鱼毕竟是亲传弟子,按照世俗皇朝来算,那就是公主啊,而且还是手握丹药的实权公主!陈灵鱼说按兵不动,那就只能按兵不动。

  陈灵有些担忧地看向这些血衣剑卫,认真道:“你们现在最好好好休息一下,在这儿睡觉都没事,因为晚上的时候,你们可能会经不起折腾。”

  血衣剑卫听到陈灵这么说,嗤之以鼻,哼,我们可是血衣剑卫,怎么可能经不住折腾!

  直到第二天,他们才知道陈灵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,并为之后悔不已。

  规模如此大的战争,自然不可能一天之内解决,时间终于是到了晚上,陈明还在兴冲冲地数着自己斩杀的妖王,“嗯,三十二位了,不错不错,还得继续努力啊!”

  陈灵满是同情地看了血衣剑卫一眼,“祝你们好运!”

  血衣剑卫满是疑惑地听着陈灵的话,然后他们就感到陈灵鱼的气势瞬间一变,陈鱼正式接管了这具身体,陈鱼的目光扫过血衣剑卫,“你们,便是师父派给我的血衣剑卫吗?”

  血衣剑卫齐齐道:“不错!”

  陈鱼怒道:“那还在这里愣着做什么,随我前去杀敌!”

  然后凌仙和李素衣对视一眼,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一丝怂意。

  你的好友,陈灵下线。

  你的好友,陈鱼上线。

  然后他们就看到,本是已经准备鸣金收兵,明日再战,有序撤退的燕山大军之中杀出一彪人马,陈鱼手握长剑站在最前方,带着血衣剑卫已经杀了过去。

  陈明看了一眼,也没有多说,唉,白天杀了一天,晚上还得照看着这个小丫头,为人父母,难啊!

  陈明跟着陈鱼,自然不可能就看着,深吸一口气,还是朝着对方的王级杀了过去。

  众多妖王各自扎营,本以为可以休息了,明日再战,今晚还要商议进攻方案呢,结果,燕山又杀过来了!

  而且,为什么还是这么龙精虎猛啊!

  于是,在陈明的八极大阵笼罩之下,众多妖王的大营一撤再撤,陈鱼跟着陈明,陈明也是管不了那么多了,八极大阵笼罩之下,直接朝着对方的妖王杀去,万道天竹一扫,直接撕碎对方的营寨,冲进营寨之后直接散开感知找到了对方的妖王,陈明直接冲过去,八极剑崩之下,一位妖王瞬间被枭首。

  此刻只有一位妖王做对手,陈明可谓是强的一塌糊涂,没有了其他妖王的干扰,何人能是陈明的一合之敌?

  一夜过去,陈明带着陈鱼连续突袭对方十三座营地,杀掉对面丢盔弃甲,血衣剑卫的手都还在抖,陈鱼却是没有半点撤退的意思,“怎么了,你们还是不是男人了,这才杀一千多个,你们就受不了了?真是一群废物!”

  天色将明,陈鱼忽然气色一变,然后娇滴滴地看向背后血衣剑卫,“你们辛苦了,走吧,撤!”

  陈灵一边撤走一边说,“怎么身上这么多鲜血啊,黏糊糊的好难受.....”

  陈明心说,这个小妮子终于撤军了,本仙师也可以休息一下了,然后他就看到卓青瑶已经带兵冲了过来,“师父,天色不早了,我们都已经休息好了,继续进攻吧!昨天斩了一位妖王,感觉还不错,今天我再去找一位妖王切磋切磋!”

  陈明:......

  我知道,我是一个阵法师,而且很持久,但是再持久也顶不住你们这两个小妮子这么折腾啊,要是接着打几天,怕不是我这把老骨头就要被你们两个小妮子榨干了!

  而这个时候,凌仙和李素衣也是兴致冲冲地冲了过来,昨天他们可谓是在记名弟子的眼中大放异彩,有效地巩固了他们二师兄三师兄的形象,“师父,我军现在士气正盛,此时不攻,更待何时?”

  陈明:“我真是作了孽了,才收了你们这四个坑师父的玩意儿!”

  卓青瑶现在能够毫不顾忌的出手,可比欺负凌仙和李素衣有意思多了,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。凌仙和李素衣各自开挂,而且随着记名弟子有不少突破到入道境,他们也是感觉到了自己的地位受到了挑衅,决心要在这一战之中树立二师兄三师兄的威严。

  “师父,能者多劳嘛!”

  “师父,力量有多大,责任就有多大!”

  陈明现在真是一阵后悔,我当年为什么要自己作死把这些也教给他们啊!

  现在倒好,这些小王八犊子拿来教育自己了。

  真是,悔不当初啊!

  明知道你可能死在哪儿,但是却永远有一片你想要穿过的沙漠,还真是,痛,并快乐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