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一百五十八 不用看了,学不来!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龙鲲已经感受到了致命的威胁,开始的时候,它并不想在体内施展法术,但是现在,即便是施展法术,也没有什么区别了,因为它的心脏,被洞穿了,它的鲜血,正在如同河流奔涌一般流逝!

  它感受到了致命的危险,现在,即便是在体内施展法术,也顾不了那么多了!

  血龙凝结而出,一丝龙威弥漫而出,镇压周围的一切,卓青瑶道:“我感受到了极为强大的气血之力!”

  紫霞仙子也是道:“现在龙鲲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,它要在它的心脏之中和我们一战!”

  苏青阳道:“这龙鲲,有着一缕龙脉,这是,龙威!”

  龙威的压制之下,即便是卓青瑶这样气血强大的,也是感受到了浓重的压力。

  陈明看向身前的血龙,“龙威,看看我的【弑君】和龙威相比如何?而且,不就是龙吗,你会,我不会吗?”

  两千柄长剑在空中一阵变化,长剑为鳞,长剑为爪,长剑为牙,化作一条由长剑构成的长龙,玄关剑舞本就是万剑演化之术,若是只是无数飞剑而已,如何算得上是地级大阵?

  这是玄关剑舞大阵凝聚出来的一条剑龙!

  当然,实际上也就是有龙的样子,不过是个形状而已吗,如果陈明乐意,变成耗子和蟑螂也是可以的啊!

  血龙之上,龙威赫赫,剑龙身躯之上无数剑气狂舞,【弑君】笼罩之下,如同一柄巨剑劈开了这龙威,和龙威分庭抗礼!

  陈明道:“你们几个,继续维持着那一道豁口,我来和这血龙较量较量!”

  剑龙飞空,和血龙撞击在一处,两条长龙搏杀于前,四位天才完成自己的任务之时,也是时不时看过来,眼前这一幕,实在是太精彩了!

  “这是大君级的战斗吗?”

  “应该是吧!”

  “原来大君之间的战斗这么狠!”

  两条交织在一处,不过却是剑龙落了下风,陈明,还是比不上真正的大君,若不是此处是龙鲲的心脏,龙鲲的战斗力发挥不出来,陈明压根不可能对抗这血龙!

  陈明也是眼中精光一闪,全力控制着剑龙,却还是落了下风,血龙占了上风,也没想着乘胜追击,它要去进攻紫霞仙子四人,让它的心脏愈合!

  陈明不可能给它这个机会,若是如此,他们岂不是要被困死在这儿,双眼眸光一寒,【好战者】开启!

  法力的流转速度瞬间加快了10%,陈明感觉到一阵亢奋,周围的一切,仿佛更加清楚,陈明控制的剑龙,也是瞬间实力暴涨一成,一个翻身,瞬间追上血龙,抬手便是一尾巴甩在了血龙的头顶!

  血龙嘶吼,回头看向将剑龙,两条龙瞬间又是战到了一处!

  血龙和剑龙互相缠绕,灵剑和鲜血交融,在搏杀!

  鲜血挥舞,灵剑盘旋,剑龙的双眸之中,闪现出无边的杀意,从左眸之中,闪现出一柄剑,那是国器,穿梭于虚空之中的长剑,破空!

  陈明数十种剑道人剑合一,剑龙的左眸,此刻也是施展出了虚空剑道天人合一的那一剑,碎裂虚空!

  破空飞舞,周围的空间镇压的欲裂,这不是陈明的剑道,而是这柄国器的效果,配合碎裂虚空这一剑,更是强横的无边!

  一剑穿过血龙,带起一捧巨大的血花。

  四位天才也是侧目,“人剑合一的感觉!”

  他们看向陈明,并没有看到想象中一位绝世剑仙出剑的情形,而是看到了一头黑色的玄龟,正老神在在的趴在地面上,眼睛盯着天空中的剑龙和血龙。

  这画面,为啥感觉莫名的违和?

  血龙暴怒,口中吐出一道暴雨,无数寒冰飞舞,朝着剑龙打去!

  剑龙口中吐出一柄玄黄之剑,那是国器,浊坤!

  陈明控制着浊坤,再次人剑合一,“不动如山!”

  浊坤一剑划开冰雨,如同不可撼动一般横在血龙之前!

  四位天才再次侧目,又是人剑合一,而且还是不一样的感觉?

 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还有人这么无聊的吗?修行两种剑道都已经修行到了人剑合一的地步?

  正常人都是修行一种剑道,人剑合一之后都是追求更高的剑道境界,剑意!

  人剑合一再多,也比不上剑意啊,难道还能数十种剑法,都修到人剑合一的地步不成?即便是都修成了,对战的时候,一次出手,也只能施展一种剑法啊!

  不然,难不成还能一剑数种人剑合一不成?

  而这位宗师,却是又一次施展了一种人剑合一,他是有多无聊,这完全就是修了假仙啊,修仙路完全跑偏了啊!

  紫霞仙子已经是见怪不怪了,这一位,根本就是彻底跑偏了好吗,炼丹达到宗师水平,阵法,算卦,炼器,对于战斗无用的副职业全部精通!

  不过现在看起来,似乎全部精通好像也挺厉害的样子啊,不过这是得多无聊,修仙才能跑偏到这个地步!

  确认过眼神,很强。

  看是不用看了,学不来!

  冰雨无尽,一柄浊坤没有完全阻挡下来,剑龙口中再次飞出一剑,那是天诛,施展出天诛的人剑合一,天诛地灭!

  血红色的长剑如同穿越过无数的灾难,一道剑光横亘数十丈,劈天盖地一剑落下,直接将整个冰雨劈成了两半!

  血龙裹挟着冰雨前进,周遭化成一颗颗水珠,一时之间,周遭八方全部都是一颗颗水珠,而水珠之中,都倒映着一条血龙的身影,只是在一瞬间,周围到处都是血龙的身影,根本看不出血龙身在何处!

  那些水珠,就像是一面面镜子,倒映出无数的血龙身影,让陈明根本看不出血龙的真实位置!

  水珠之中倒映着血龙张牙舞爪的样子,陈明可以看得到血龙正在急速飞行,但是他却不知道对方在哪儿!

  还真是不愧是评级灾难的存在啊,已经可以让整个战场都在它的控制之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