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二百一十九 最强召唤兽!!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【龙身】

  介绍:生养龙岭,死葬龙巢。

  效果:身躯强大程度堪比同程度普通苦修。

  【龙骨】

  介绍:死而不朽,哺养万物。

  效果:在死后有一定几率化作骨龙继续存活。

  【行云布雨】

  介绍:乌云暴雨,常伴吾身!

  效果:开启之后,可招引乌云暴雨雷电。

  这个【龙骨】的效果倒是已经触发了,没有想到,龙族居然还有这个天赋。看来龙族在这个世界之中应该算是一霸了。

  【龙身】的效果倒是有些奇怪,肉身强大堪比同程度苦修,看来这就是骨龙强大的原因了。

  顺着珠光宝气的珠宝缝,陈明看到了一道小门,可以容许人类的身躯进入其中,但是骨龙的身躯,应该是进不去的。

  估摸着骨龙也是将此处交给了龙伥去打理,陈明走到小门前,从门口的小窗中直接飞了进去,满目所见,皆是经文。

  这个地方的经文,都是大陆之上已经失传的,应该不会和自己之前修行的经文重复,这一次,实力应该又可以提升一波了。

  陈明随手拿起一本《地煞修罗》,在心中道:“顿悟这本经文。”

  “叮,顿悟《地煞修罗》需要师德一千点。是否顿悟?”

  只要一千点师德,应该是只能修出道种的功法,“顿悟,直接顿悟!”

  顿悟之后,陈明的道种再添一种,又多出了一个道宫。

  陈明此刻可没有兴趣直接花灵识提升到道种境,要渡天劫的,渡天劫那么大的动静,怎么可能不被骨龙发现。

  陈明继续在其中寻找着其他的经文,就连大陆之上最为稀少的云系经文,陈明在此处都是找到了三种,可谓是大赚了一波。

  至于其他的经文,也几乎没有跟自己修行的重复的,一个个道宫在陈明的身躯之内出现,陈明的法力,也是越加彭拜。

  陈明在这儿自顾自的翻看着经文,一本本的顿悟,体内的道种也是一颗接着一颗凝聚而出,反正现在师德还有,就看看这里的经文能够消耗多少师德吧。

  陈明看完一本,直接将一本丢进自己的储物戒,别说,这里的经文至少上千卷,而且大多都是已经失传的经文,还真是一个宝库!

  不仅仅是有功法,还有着术法,其中还有着三种仙术,特别是其中还有着一种名为无踪仙剑的剑道仙术,让陈明着迷不已,终于是见到了剑道的仙术了!

  在这个世界上,剑道仙术和剑术,是两个概念,剑道仙术是飞剑道,用法力施展的远程攻击手段,而剑术,则是手中剑,苦修靠着肉身之力施展的,剑不离手,而苦修的剑,又称之为霸剑道。

  这无踪仙剑,卓青瑶是学不会了,还是自己学吧,若是学会了这无踪仙剑,自己万剑齐发,剑剑施展的都是仙术,那么威力又可以上一个大的台阶!

  而且现在自己道宫增加,未必撑不住施展仙术的消耗。

  看了一眼无踪仙剑需要的师德,倒是只是和一指通玄一个级别的,陈明也没想学太高,学个两层够用就行,花了一万师德,陈明直接将无踪仙剑修行到第二个境界,直接达到了剑道人剑合一的巅峰!

  毕竟是剑道仙术,参悟了,境界也不低!

  而且这无踪仙剑,厉害就厉害在距离够远,数百里之外便可直接一剑飞去!

  无踪仙剑,可能取得也是一个来无影去无踪的意义。

  人剑合一之上,便是剑意的境界,每个人的体内,剑意只有一种,陈明也是如此,虽然道宫众多,但是剑意也是只有一种,所以陈明对于其他的剑意都没有任何兴趣,他需要一种能够融合万剑剑气的剑意,才能发挥他最大的实力。

  剑意的门槛,他早就已经达到了,数十种人剑合一,怎么可能达不到,只是这最后一步要如何迈出,陈明却是没有半点头绪。

  应该是需要更多关于剑道的感悟吧。

  陈明将一本本经文收进自己的储物戒中,同样在飞快的消耗着师德参悟这些经文。

  上面并没有任何动静,陈明也在继续顿悟这些经文,花了足足三个时辰,陈明终于是将这里的经文全部参悟完毕,可惜的是,这里同样没有关于虚空和时间方面的功法,可能这两种功法几位难得吧。

  陈明看过那么多的经文,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一类的功法。

  看了周围一眼,已经被自己搬空了,其他的东西,陈明没有什么兴趣,万道天竹挥动,一柄国器出现,陈明伸手握住这一柄国器,默默施展法力运转传送阵,直接就来到了白云之上!

  瞬间收起国器,陈明化作乌鸦再次站在白云之上,白云之中,紫霞仙子明显吓了一跳,“你是怎么突然出现的?你是人是鬼?”

  陈明道:“你鬼还见的少了,见过我这样风流倜傥的鬼吗?”

  紫霞仙子道:“那你是怎么瞬间出现在这里的?”

  陈明笑了笑,道:“我在这里留下了一个传送阵。”

  陈明还以为紫霞仙子会感叹一番作为一个阵法师还能有这种骚操作,没有想到的是,紫霞仙子捂住了自己的胸口,警惕地看向陈明,“你的意思是,你在我的身上留下了一个传送阵,随时可以传送到我的身边,你对我,到底有什么企图?!”

  “你该不会是想趁我洗澡的时候,或是趁我睡着的时候,突然传送到我身边对我图谋不轨吧,还是说,你已经这么做了?”

  陈明扬起自己黑色翅膀,“打住,打住!我的传送阵,刻在剑上,人身上,你刻一个传送阵试试?”

  紫霞仙子白了陈明一眼,道:“阵法我又不懂,说不定你就在我身上留下了一个传送阵呢!”

  陈明忽然深思起来,“别说,你说的好像有些道理啊,我完全可以让门下的亲传弟子,一人带着一把我绘刻了传送阵的灵剑,然后他们遇到危险,我不是随时可以降临?”

  然后陈明想到了陈灵鱼举剑朝天,大喊了一声:“最强召唤兽!就决定是你了,师父,出现吧!”

  画面太美,不敢去看.......

  把这个画面给我扣掉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