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二百九十三 丹鼎:我,我,我不会说话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陈明在心中道:“将所有的灵识,全部用在提升境界上!”

  一千五百多万灵识瞬间消耗一空,陈明能够感觉到,自己的身体之中,又有了五百个道宫晋升到了神府境。

  现在灵识完全不够花啊,境界是已经解锁了,但是现在的问题是,自己可是有着上千道宫啊,别说什么法相境了,全部提升到神府境都不够!

  估摸着要是有三千道宫,提升到神府境就需要上亿灵识,至于法相境,呵呵,不用想了。

  再次看了一眼自己的危险指数:9800。

  9800点!

  这是个什么概念,快要破万了,意思是自己距离仙人的实力,实际上也不远了。

  地面之上,一座座大山轰然倒塌,地面的修行者急忙朝着周围散去。

  这些修行者,大多都是玉虚宫的弟子,如今陈明赶到了此处,都是欣喜不已,陈明的形象,如今恐怕整个大陆都知晓,“盟主,我宗老祖不知为何活了过来,而且不过刚刚醒来就大杀特杀,将周围的一切都变成一片废墟,请盟主出手!”

  “还请盟主出手,帮助我等劝说老祖!”

  “我们老祖已经不认识我们了,出世便要将我们打杀!”

  “请盟主做主!”

  陈明感受着体内雄浑的法力,现在的法力量,别说一套搏仙术了,七八套他都打的出来!

  就是全盛状态的无疆,他也能打个平手!

  陈明扫了丹鼎大仙一眼,身上有着仙气,同样有着鬼气,自己的搏仙术克制仙气仙威,【浩然正气】克制鬼气,完美克制!

  那么自己对阵丹鼎大仙,绝对是拥有着碾压的优势!

  陈明也懒得施展其他的术法,背后星图展开,将丹鼎大仙直接笼罩在其中,大阵加持于己身,同时也是在镇压丹鼎大仙。

  陈明站在星空之下悍然挥拳,丹鼎大仙这才朝着陈明看了过来,手中一颗碧绿色的珠子浮空,丹鼎大仙将这一颗珠子掷向陈明。

  碧绿色的珠子周围,忽然燃起碧绿色的火焰,有玉虚宫的弟子惊道:“这是碧火丹!

  其中有着无尽的火焰,祖师便是靠着这一颗碧火丹炼制丹药的!”

  陈明看向这碧火丹,心中也是一热,若是能够将这碧火丹弄到手,自己炼丹也方便多了!

  丹鼎大仙当年可是靠着炼丹成仙的,炼丹的造诣绝对不差,就是字差了点,导致玉虚宫一落千丈。

  无尽的烈火点燃大地,同样将陈明包裹在其中,不过陈明身上星光璀璨,将这些火焰逼退,加上法力涌出,护住周身,根本近不得陈明的身。

  陈明沐浴在星光之中,朝着丹鼎大仙飞去,双手横空一舞,一片黑色的海洋出现在陈明的身后,陈明挥拳,朝着丹鼎大仙便是一拳打去。

  拳威惊龙虎,化作鸟兽散!

  陈明一拳之下,丹鼎大仙直接被陈明一拳轰进了地底之中!

  看来,完全不是自己的对手啊!

  不过陈明此刻却是发现,丹鼎大仙压根没有兴趣和他打上一架,而是朝着玉虚宫秘境飞去!

  这我怎么可能让你得逞?

  丹鼎大仙现在明显是被鬼仙控制了,要去取出四象鼎,将鬼仙释放出来。

  别看陈明现在已经是9800的危险指数,但是就跟1500的危险指数和2000的危险指数根本就是两个概念一样,仙人绝对不是刚好一万的危险指数,陈明估计,至少在12000以上。光是鬼仙现在的手段,就已经让陈明有些应接不暇了,别说鬼仙真的出来了。

  就目前来说,还是不要去招惹鬼仙。

  陈明脚踏五彩祥云,直接掠过空中,冲到丹鼎仙人的身前,朝着丹鼎仙人的胸口,就是一拳轰去。

  一拳之下,将丹鼎仙人的骨骼轰碎两根,丹鼎仙人直接被陈明一拳轰飞十里。

  陈明挥手,涛声拍岸,惊涛骇浪。

  陈明朝着丹鼎仙人飞去,势要将丹鼎仙人打杀!

  丹鼎仙人横空而立,仙威凛凛,在此刻,天地似乎变成了一座炉鼎,要将陈明炼化,天地在这一刻汇聚无数灵气,朝着陈明汇聚而去,而后形成一只炉鼎,将陈明封锁在其中,如同要将陈明炼制成一枚丹药!

  陈明心说怪不得丹鼎仙人打不过鬼仙,丹鼎仙人,毕竟是靠炼丹成仙的,所以并不是很能打。

  不是所有炼丹师,都叫陈明。

  并不是所有炼丹师,都像陈明这么能打。

  陈明直接撑开自己的星图,将整个炉鼎撑爆,开玩笑,我这周天星辰大阵,足足花了百万师德,还能是白看的不成?

  陈明从天而降,朝着丹鼎仙人飞去,气贯苍穹,悍然挥拳。

  携带着无边大势的一拳落下,从丹鼎仙人的头顶落下,直接一拳轰碎了丹鼎仙人的脑袋!

  顿时一片金光四散,金色的骸骨碎片朝着四方飞去。

  陈明再次看向丹鼎仙人,露出一抹惊异之色,“这丹鼎仙人居然还没死?”

  他并没有收到系统小姐姐的提示,击杀奖励也没有。看来还有些麻烦!

  陈明再次看向丹鼎仙人,却是发现丹鼎仙人直接运转碧火丹朝着他打来,陈明也管不了那么多了,直接挥拳朝着碧火丹就是一拳轰去,将碧火丹轰飞。

  而后陈明飞身上前,接连三拳落下,终于是将丹鼎仙人打了个粉碎,这下应该完事了吧?

  这个时候,陈明终于是听到了击杀奖励。

  “叮,你消灭了腐化的丹鼎大仙,你获得了20w灵识,你获得了1w声望。”

  任务进度只提升了一小节,区别不是很大,一个腐化的仙人都只提升了5%。看来这一次的鬼祸波及范围,以及需要灭杀的活尸很多啊!

  陈明此时也是看向罗盘之中,准备看看其他位置发生了什么事,毕竟紫天藏都已经阵亡了。

  白武霞:我们宗门的活尸已经消灭了。

  重瞳子:我们宗门的活尸也已经消灭的差不多了。我们这就过来支援。

  铁牛谷谷主: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我们宗门的老祖,铁牛大仙已经朝着燕山的方向去了。

  剑王阁阁主:我们宗门的老祖,也是朝着那个方向去了,不过应该不是燕山,而是玉虚宫!

  雪山宗宗主:那可就糟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