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二百九十四 仙路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陈明看了一眼,鬼仙正在召集众多的仙人级别的存在朝着玉虚宫的方向赶来,他们i是想要一起来围杀自己吗?

  自己感受过丹鼎大仙的实力,并不强啊,根本不是自己的对手。

  刚刚复苏的活尸,体内的鬼气根本不够充沛,就算是要和自己一战,那也是等到鬼气恢复一些,储存一些再来找自己一战啊!

  陈明思考片刻,鬼仙绝对不会将所有的仙人级别的活尸全部派过来,他们刚刚经历过大战,体内的法力绝对不足。

  鬼仙是在故布疑阵,而这样的效果就是让自己驻守在玉虚宫,而不管那些活跃在大陆之上的仙人级别的活尸。

  陈明此刻,似乎也是想到了无疆的尸身为什么消失了,无疆的尸身,新鲜无比,刚刚死去,鬼仙必定还有着其他的用处。

  不行,我现在必须到封印鬼仙的地方,看个究竟,看看到底是怎么封印鬼仙的!

  陈明收起地面上的碧火丹,直接飞向玉虚宫秘境,穿过层层的水潭,陈明出现在一片海洋之上,看向周围,陈明当即展开双眼,看向这天地之中的丝线。

  这里本就是一座大阵,陈明作为一个天级阵法师,自然是可以轻易看穿!

  此时此刻,整个玉虚宫秘境在陈明的眼中,呈现它本来的面目,这里,根本就是一座大阵!

  说实话,这一座大阵并不复杂,只是普通的地级大阵,和周天星辰大阵一比,简直就是垃圾阵法,不够布阵的材料太好了,是四条异化天灵脉。

  异化天灵脉,便是在主人的指示下,拥有战斗的能力,这样的灵脉,永远无法再迁移,同样的,也无法再产生灵石,而且他们周围诞生的灵气,都是暴躁的,根本无法吸收的,就和风妖是一个道理。

  而且,这个过程,是不可逆转的。

  陈明看到了朱雀的位置,直接朝着朱雀飞去,不够一小会儿的功夫,有着五彩祥云的速度,陈明很快找到了朱雀,那是在一座火山之中,朱雀正躺在一处熔岩之中。

  陈明在一块火红色的岩石上落下,看向朱雀,朱雀也是有些惊喜地看向陈明,“才几年的时间,你已经这么强了?”

  陈明笑了笑,道:“我的强大,超乎你的想象!”

  朱雀道:“你们之前的正魔战争,简直是愚蠢,给了鬼仙足够的鲜血血祭,正魔大阵,整个大陆几乎死了一半的修行者,这是从来都没有出现过的灾难,也提供了足够的鲜血,让鬼仙可以唤醒仙人的尸骨。”

  陈明挥手道:“打住!”

  朱雀有些不满地看了陈明一眼,“怎么,做了不敢承认?”

  陈明道:“做都做了,现在还说这些有什么用,而且,以我如今的实力,也未必怕了那鬼仙!”

  朱雀看了陈明一眼,认真道:“虽然说我现在确实不是你的对手,不过你也太小看仙人了!”

  陈明仔细看了朱雀一眼,危险指数只有8000,他也就是几拳的事情,就算是有着四个灵魅,而且结成了大阵,陈明觉得,也不足以封印住自己啊。

  连自己都封印不住,别说鬼仙了。

  “你们连我都镇压不了,到底是怎么镇压鬼仙的,鬼仙如果不是重伤,或是其他的原因,你们根本镇压不住鬼仙吧?”

  朱雀轻蔑地笑了笑,道:“你真的以为就我们四个,能够镇压住鬼仙?”

  陈明道:“那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  朱雀道:“你现在这个境界,对于仙国应该有一定的了解吧。”

  陈明听到朱雀这么说,瞬间明白了一些什么,只是朱雀四个,根本镇压不住鬼仙,那么在这一片大陆之上,能够镇压鬼仙的,唯有这一片大陆了。

  “你是说,丹鼎仙人成仙之后,将整个大陆化作了自己的体内仙国,接住这一片大陆的力量,镇压了鬼仙?”

  朱雀笑道:“除了这样,还能有什么别的办法吗?”

  陈明问道:“那么现在,尸九泉到底被镇压在什么地方?”

  朱雀道:“当年丹鼎仙人突破到仙人境界不久,还没有彻底掌握这一片大陆,不然,鬼仙可不是他的对手。”

  陈明惊道:“丹鼎仙人一个炼丹成仙的,鬼仙都不是他的对手?”

  朱雀道:“不然你以为,这些仙人那么想要一片大陆化作自己的仙国作甚,在他的仙国中,实力几乎可以翻上一倍!也正是因为如此,整个星空,都是仙人割据四方,在没有绝对压倒性的实力之前,根本无法进攻另外一位仙人,所以星空之中,仙人的战争并不是很频繁,因为谁都没有必胜的把握。”

  陈明忽然道:“不管什么样的星辰,只要在自己的星辰上,实力都能翻上一番?”

  朱雀摇头道:“丹鼎仙人成仙之前,仙路还没有关闭,可以通向整个星空,丹鼎仙人前往过星空,他回来之后告诉我,每一颗星辰,都有着它的极限,当一个人的实力,达到了星辰的极限,能够给他的力量就不多了。所以,星空中每一颗星辰,都是极为珍贵的,而其中,最为强大的,便是那些星宿榜上的星辰。不过现在跟你说这些也没用,仙路现在都无法打开。”

  “鬼仙,就是被镇压在仙路之中,仙路的大门就在玉虚宫之中,鬼仙强行想要入侵大陆,伸出了一只手,我们镇压的,只是他的一只手而已。”

  陈明道:“能带我去看看吗?”

  朱雀思考了一番,然后道:“以你如今的实力,也唯有你可以解决了,我就带你去见识见识,什么叫做仙人。”

  朱雀飞空,陈明很是不要脸地想要骑在朱雀的背上,朱雀也没有怎么在意,拖着陈明一头扎进熔岩之中,朝着地底钻去。

  朝着地底足足进入了十里,陈明终于是来到了一片宽阔的地宫之中,地宫之中荒凉无比,寂静莫名,看不到任何人影。

  地宫足足占地数百里,都是玄铁打造,骑在朱雀的背上前行了数百里,陈明终于是看到了一扇高达十里的大门,这就是仙路的入口吗?

  三里宽,十里高,真是可谓壮观无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