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三百零三 抓到个秃子,不是,和尚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这些灵魂,看来并不能保留生前的意识。或者说,现在处于一种沉睡的状态,恐怕只有英灵树重新给予一具躯体,才有机会恢复意识。

  这世间,并没有阴曹地府,也没有轮回。

  有的,只是英灵树。

  真正的大势力,权倾诸天的大势力,应该是都有着英灵树的,比如尸九泉说到的瑶池,天庭,而这种大势力的实力,恐怕也是侧枕星河八万顷的恐怖存在。

  若是让其他人知道清心菩提树的存在,那就出了大事了,以自己现在的实力,绝对保不住这棵清心菩提树。

  陈明现在想的是完全关闭赤潮大陆,并且最好是彻底摧毁掉仙路,彻底断绝和星空的来往。

  至于沟通星空的通道,陈明想的很简单,不是还有系统奖励的一颗星辰吗?

  从这里构筑一座传送阵,传送到那一颗被尸九泉全部灭杀的星辰上,那一颗星辰,就可以是对外沟通的星辰,而赤潮大陆,将会成为陈明的老巢。

  甚至于,最好是再夺下几颗星辰,将自己拥有的那颗佛国星辰变成战争堡垒,所有燕山驻军都驻扎其上。而用新夺下的星辰,建立更多的山门分部。

  看着陈灵鱼正在收集此处的灵魂,陈明道:“你将此处的灵魂收集完毕之后,便回到燕山,将这些灵魂放到菩提树下,我会在那里设置一个阵法。”

  陈灵鱼乖巧地点点头,她现在并不知道这些灵魂到底有着什么用处。

  陈明继续道:“对了,如果说看到了燕山弟子的灵魂,先保留下来吧。”

  陈灵鱼惊讶道:“师父,你可以复活这些师弟?”

  陈明摇摇头,然后道:“暂时还不行。”

  陈灵鱼微微点头,心中却是惊涛骇浪,暂时还不行,意思是说以后有机会,师父,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?

  陈明继续道:“从今天起,你组建燕山英灵殿,负责将这些灵魂运送到燕山,记住,你们现

  在做的一切,都不能对外说一个字,只能向我汇报。”

  陈灵鱼点头道:“弟子明白了。”

  陈明转身离去,这其中牵扯的太大,陈明不能让任何人知道清心菩提树实际上就是英灵树,实际上知道的也不多,就燕山的核心人物见过这棵树。

  重新回到燕山,陈明开始在菩提树下布置一个阵法,可以容纳灵魂,然后将灵魂传递向菩提树的根须。

  花了三天的功夫,陈明终于是完成了这个阵法。

  此时,陈明终于是有时间前往他得到的那一颗星辰,前去看看这颗星辰到底是什么情况。

  在燕山沙海之中布置下传送阵,陈明孤身一人进入传送阵,准备先过去打个前锋,探探路。

  待得陈明再次出现,已经是出现在一处破败不堪的废墟之中,陈明看着脚下赢满是青苔,沾满泥土的传送阵,挥手运转法力将整座传送阵清理干净,而后直接将这座传送阵收了起来。

  陈明看向周围,绿意盎然,没有半点人气,倒是有些像是原始森林。

  陈明脚踏祥云,在天空之中飞行,看向脚下的大地,陈明也大概明白了,这些虽说是星辰,但是却不是圆的,而像是一块漂浮在虚空中的小岛,而所谓的仙路,便是虚空中开辟出的通道。

  而成仙之所以需要打开仙路,便是因为需要和整个星空沟通,才能降下完整的天劫。

  只有经历了仙劫的洗礼,体内的法力才会转化为仙力,真正成仙。

  星辰的本源力量,让星辰可以漂浮在一处。

  陈明在这一座大陆之上飞行了一天,大致了解了一些情况,这颗大陆,修行者的迹象已经完全消失,取而代之的,是无尽的凶兽,而其中,最为强大的便是黄金狮子一族。

  在这些黄金狮子之中,陈明甚至是看到了七只仙之下实力的黄金狮子!

  其中最为强大的那一只,已经快要达到仙兽的层次。

  若是有机缘造化,恐怕可以达到仙兽的层次。

  又是在整片大陆之上巡视了一圈,陈明发现,这一片大陆的面积,应该只有赤潮大陆的一半,但是千年过去了,这颗星辰上的灵药倒是极为丰富,要远远超过赤潮大陆的灵药数量。

  倒是可以让燕山的记名弟子过来,开辟这一片大陆,在这座大陆之上建立分部。

  不过这些都不是陈明最为关心的,陈明最为关心的是,通向整个星空的仙路到底在哪里,这一片大陆,看起来没有任何活人的踪迹,应该是仙路也关闭了。

  正在这时,陈明忽然感应到有一位大君从远方飞过,陈明的目光看向那一位大君,身穿一身袈裟,是个和尚!

  在赤潮大陆那么久,陈明可是从来没有发现过佛门,同样是因为这个缘故,整个大陆的功法他几乎看遍了,都才拥有一千出头的道种。

  如果能够弄到佛门经文,那么自己的道种数量还要上升。

  元吉在一处小山上落下,看向四周,喃喃自语道:“这一座大陆看起来还是没有任何人影啊,难不成当年的鬼仙已经死在了另外一片大陆之上吗?”

  元吉忽然感受到有人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,吓了他一跳,这才看向陈明,“这位施主,请问施主是何人?”

  陈明笑了笑道:“你不是这颗星辰上的人?”

  元吉双手合十道:“阿弥陀佛,和尚乃是宝玄寺的僧人,特来此地查看一二。”

  陈明疑惑道:“你来这颗星辰之上做什么?”

  元吉道:“在我们宝玄星之上,每百年就会有一次兽潮,伤害无辜,小僧知道这一片脚下的大陆通向一片神秘的大陆,小僧是来求助的。莫非阁下,便是那一座神秘大陆的人?”

  陈明看向元吉,问道:“你们的星辰之上,实力最高大概是什么水平?”

  元吉道:“我们宝玄寺的方丈,乃是仙人境界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