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三百零四 无冕者议会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陈明心中大概也是有些了解了,这些星辰之上的最强者,一般都是仙人境界。

  不过陈明对于星空中的势力划分,还是不太明白,至少要弄清楚自己这块大陆到底在星空中什么位置啊。

  陈明道:“作为一个拥有仙人的宗门,你们就没有向上面禀报吗?”

  元吉感受得到陈明的威压,知道陈明的身份不简单,认真回答道:“我们供奉的至高不朽有些特殊,像是这种小事,他们是不会管的。”

  陈明也是愣了愣,这tm还是小事!

  陈明继续问道:“我刚刚离开自己的本土星辰,对于星空中还有很多事不清楚,我想要问一下,我们所在的这一片星空,归谁掌管?”

  和尚很快就给出了答案,“无冕者议会。”

  陈明疑惑道:“无冕者议会,那是什么?”

  和尚道:“怎么说呢,无冕者议会是一个很奇怪的势力,他们没有英灵树,但是他们掌控着苍龙星域二十八宿其中的三大星宿,无冕者议会就是靠着强横的实力,占领了这些地盘,然后用灵魂去做交易,换取他们需要的英灵树的果实。故而这个实力叫做无冕者议会,他们虽然没有英灵树,但是他们凭借着他们强横的实力,成为无冕之王!”

  陈明有些想不通,“没有英灵树,他们怎么战胜其他拥有英灵树的势力的?我听说,拥有英灵树,可以英灵不朽。那些,都是打不死的怪物啊!”

  和尚道:“有传言说,无冕者议会的所有成员,全部都是轮回仙,不过这个说法太过骇人,也没有人相信。”

  全部是轮回仙!

  再夸张一点好不好!

  陈明可是从凌仙戒指里的老爷爷知道过轮回仙到底是个什么存在,轮回仙可是比仙王还要可怕的存在。

  如果说有一个势力全部由轮回仙组成,那也太恐怖了一点吧!

  黑暗中的主宰,便是这个无冕者议会吗?

  元吉将一张地图拿了出来,递给陈明看,“这是关于我们这个星宿的地图,送给施主了。”

  陈明伸手接了过来,仔细看了看上面

  各种各样的星辰,元吉指了指其中一颗边缘的星辰,然后道:“此处,便是我们脚下的星辰。”

  陈明看了一眼,终于是明白了自己所在的位置,脚下这颗星辰位于三头龙星宿的边缘,其中有着一条巨大的仙路,通向远方。

  整个星路,就好像是一棵树的枝丫,而星辰,便是这棵树上的叶子。

  至于赤潮大陆,鬼知道在哪儿。

  不过不知道在哪儿也没什么,陈明反正想直接将赤潮大陆的仙路大门永久关闭。

  元吉给了陈明这么多的好处,终于是将自己的心里话说了出来你,他道:“施主,不知道可否帮助宝玄寺渡过这一劫。”

  “叮,你触发了b+级剧情任务,宝玄寺的灾难,请帮助宝玄寺击退兽潮。奖励:1000w灵识,30w声望,宝玄寺的馈赠。”

  陈明心想,反正现在缺灵识,缺功法,不如和宝玄寺商量一番,“这兽潮大概是什么层次的?”

  元吉一听陈明这么问,就知道有戏,“没有仙人级别的存在,但是仙之下至少有十只,大君修为以上的凶兽,大概有上万只!其他的,就更多了!”

  陈明心想,这才多少,还不够他一个人杀的,“要我帮忙,也不是不行,只是,我这个人,从来不平白无故出手。”

  元吉眸中露出一抹喜色,不怕陈明要钱,就怕陈明不帮忙,“方丈说了,若是阁下愿意带领麾下前来帮忙,我们可以出一百条灵脉,两条天灵脉!”

  陈明听到这报酬,当时就不冷静了,这钱这么好赚的吗?

  和尚这么有钱的吗?

  陈明心里笑开了花,脸上却是云淡风轻,毕竟刚刚一统大陆,天灵脉也新弄到了四条,只是还在路上,“我这个人,对于功法也很感兴趣。如果可以加上仙级功法以下,你们宝玄寺所有的佛门经文,我可以答应过来帮忙。”

  元吉大喜,只要不是仙级功法,其他的不是随便给,作为拥有仙人,独霸一颗星辰的宗门,仙级功法以下的功法,那算什么!

  元吉当即双手合十道:“多谢施主,贫僧估计方丈会同意的,贫僧这就回去禀报方丈,只是不

  知道,我们要如何联系?”

  陈明道:“我会派遣弟子将这颗星辰上改造一番,建立宗门分部,以后来这颗星辰找新修起来的修行者城市就好。”

  元吉双手合十,道:“至高无冕,多谢施主大义出手!贫僧就不多留了,这就回去禀报方丈这个好消息。”

  陈明一把拉住元吉,问道:“你还没告诉我时间呢?”

  元吉道:“哦,对,若不是施主提醒一番,贫僧还差点忘了,三年之后,便是兽潮爆发之时!”

  陈明微微点头,然后道:“去吧,去和你们方丈沟通一下。”

  陈明再次看向地图,说起来也是奇怪,脚下这颗星辰,只能通向这和尚的宝玄星,陈明还真的是有些害怕这群和尚直接把仙路关了,那他们可就真的被关在里面了!

  若不是这样,也没有必要去帮这群和尚。

  陈明估摸了一番,还有三年,应该可以将此地建设成一个战争要塞吧。

  是时候回去告诉燕山弟子了,准备让燕山弟子过来建立战争要塞了,这里,将成为燕山日后屯兵的星辰。

  既然这样,那干脆就给这颗星辰取名开拓星吧。

  以后的开拓令,可是会在这颗星辰上面下达。

  不过说实话,让陈明感到更加疑惑的是,无冕者议会到底是怎么控制住这么大的地盘的,他们似乎,压根不管事啊!

  也没有一个所谓的臣服的态度,压根见不到无冕者议会的人。

  难不成,他们就是靠着放羊管理的这一片星空?

  星空的统治者,还真tm是人才!

  倒是不知道,自己有没有机会,混进无冕者议会,打肯定是打不过的,一般像是这种情况,打不过就加入呗!

  如果你无法战胜一个人,那么你就只能选择成为他。

  不过陈明现在也没想过那么多,自己连无冕者议会到底是什么玩意儿都不清楚。

  还是先老老实实种自己的地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