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三百二十三 现在,你们有了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黑云狂卷八方,大地之上一片黑暗,只有天空之中的劫云遍布,时不时闪过一抹雷光,点亮大地!

  天劫的力量遍布八方,惊得众多的修行者都齐齐朝着远方而去。

  百里长青立于空中,哈哈大笑道:“两千年,成仙而已,足够了!我一直压制着自己的境界,就是为了能够在一个最合适的机会突破,而现在,这个机会,已经到了!能够杀了两条星龙,断绝妖族的帝路,足够了!”

  烟生笑道:“这也太耍无赖了,瑶池派来的根本不是悟道境,而是仙人!”

  有妖族的修行者道:“这下糟了,这个百里长青,居然是瑶池的老古董!”

  “怪不得修行界一直流传着一句话,不要去招惹瑶池的老人,因为他说不定就瞬间突破数个境界!”

  瑶池的修行者则是大喜,“哈哈哈,我瑶池的人,也是你们能够招惹的!”

  “能够将百里长青逼到这个地步,算是你们的本事!”

  “我瑶池已经有了仙人,现在,没有任何人可以夺走这里的传承,都是我们的!”

  百里长青如今只是超脱,只见他凌空踏出一步,口中道:“这一步踏出,我便羽化!”

  一步踏出,百里长青已经是羽化境。

  百里长青再次踏步,笑道:“这一步踏出,我便脉轮!”

  一步踏出,百里长青已经是脉轮境!

  百里长青豪迈大笑,“此时,我为仙之下!”

  最后一步踏出,百里长青已经是仙之下的修为!

  而百里长青的面容,也在这一刻变化,满头白发变成黑色,如同返老还童,已经是变成了一个中年人的模样。

  百里长青继续道:“天劫之后,我便是仙,敢问这传承之地,谁人能是我的对手。”

  陈明扫了百里长青一眼,这老家伙,还真是有点意思啊,看来瑶池也不是浪得虚名啊。

  只是可惜,你遇到的是超越了剧本限制的**oss。

  陈明飞身而起,他没有兴趣等这个老家伙渡过天劫,那不是浪费时间吗?

  百里长青看向陈明,居然踏空而来,朝着他冲来,“哈哈哈哈,蝼蚁而已,也敢与我争锋,找死!”

  妖族的修行者也是急道:“星龙太子快走,留得青山在,不怕没柴烧,你不是他的对手啊!”

  “星龙太子快走啊,这怎么能打啊?”

  “星龙太子快快出去禀报消息,我们还有机会!”

  瑶池和天庭的修行者则是大笑道:“哈哈哈,一个神府境,挑战仙之下,什么东西嘛!”

  “简直就是在找死!”

  “以卵击石!”

  然后众人就看到,陈明淡然挥拳,一拳挥出,将百里长青直接轰出了十里远,在地面上砸出了一个大坑!

  天庭和瑶池的修行者都是齐齐愣住,“这星龙也太强了吧?”

  “这强的有些过分了!”

  “仙之下都不是他的对手?”

  就是妖族也愣住了,“传说中的星龙也没这么狠啊!”

  “还是说,我们知道的星龙,太弱了?”

  众多妖族的目光落在烟生笑的身上,那意思很简单:你把星龙的脸丢尽了。

  看看人家星龙太子,悟道境打仙之下,简直就是拳打瑶池敬老院啊!堂堂仙之下,被一个悟道境摁在地上摩擦!

  烟生笑也是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,这星龙太子实在是强的过分了!

  陈明懒得去听这些路人惊讶吹嘘,有什么意思啊,仙人都杀过,打个仙之下大惊小怪。

  这些人啊,还是见识太少。

  陈明看向大坑之中的百里长青,这一件青色道袍有着一股奇异的力量,保护住了百里长青,应该是一件仙器!

  别说,这些大势力的人弱归弱,但是身上的仙器是真的多。

  正好自己现在缺一身行头,干脆把这件仙器弄到手先穿着。

  百里长青从大坑之中爬起来,“若不是身上有着一件上品仙器,恐怕我已经死了,这星龙如此之强,留他不得!”

  百里长青刚刚道

  完,就看到陈明出现在了自己的身前,“嗯,原来这是一件上品仙器,你的仙器很不错,现在,它是适合我的样子了!”

  陈明嘿嘿一笑,又是三拳打出,百里长青被打得步步后退,根本没有任何还手之力。

  陈明看向百里长青,居然还没死!

  简直太棒了!

  这说明这一件仙器的防御力很高啊!

  陈明再次挥拳,又是十多拳打出,百里长青浑身染血,终于是无力倒下,天空的仙劫,还未凝聚完全,百里长青便已经身死。

  劫云开始缓缓消散,陈明伸手拔下百里长青身上的道袍,然后穿在了身上,“叮,青云仙衣正在判定中,抱歉,你并没有修行瑶池的功法,判定失败。”

  长这么大,陈明还是第一次遇到没有直接认主的仙器,不过没事,现在没有修行瑶池的功法,待会儿就有了。

  陈明强悍灭杀了百里长青,将百里长青的道袍穿在了身上,然后看向众多的修行者,“有道是,有朋自远方来,虽远必诛,呸,不是,有朋自远方来,怎么能不在在下的客栈小住一下呢?”

  瑶池和天庭的修行者面面相觑,百里长青都凉了,这谁是他的对手啊!

  瑶池和天庭的修行者挥手道:“算了算了,我们还不累,就不必住了!”

  陈明道:“来都来了,而且我看诸位的身上也有伤,怎么不再我的小客栈住一下,恢复一下伤势呢?”

  瑶池的修行者道:“我没伤啊,不用修养了!”

  天庭的修行者也是拍了拍胸脯,道:“没事,我好的很,根本没有任何伤势!”

  陈明嘿嘿一笑,背后星辰大龙一震,三千天骄如同下饺子一般落地,人人吐血,陈明走到他们的面前,认真道:“现在,你们有伤了,怎么,不过来小住片刻恢复一下伤势?”

  天庭瑶池的修行者欲哭无泪,你这也太不讲道理了吧!

  不过现在,人在屋檐下,不得不低头,只能跟着陈明走去,现在陈明只是想要关住他们,并不是想要杀了他们,这就已经不错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