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三百三十九 瞎几把开流天下第一!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洗手流选手一连开了六瓶,都没有开出高品质丹药,到了第七瓶的时候,一阵丹香四溢,周围的修行者都是两眼放光,“出货了!真的出货了,洗手流有用!”

  然后又开了最后三瓶,结果都是没有,但是并不妨碍洗手流中了大奖。

  这个时候,洗脸流选手才上,笑道:“看好了,洗脸流的精髓就在于,先洗脸,然后再去买!”

  黑脸的洗脸流选手认真地洗了脸,认真道:“来十瓶丹药!”

  众多修行者都是齐齐围观,看向洗脸流选手,结果十瓶开完,竟然没有一瓶有高品质丹药。

  众多修行者都是道:“洗脸流没有洗手流厉害啊!”

  “看来还是洗手流天下第一!”

  “洗脸流惨败!”

  这时,洗手流忽然道:“我觉得吧,他这个可能跟他本身的条件有些关系。”

  众人看向黑脸的洗脸流选手,这脸也天黑了,压根洗不白啊!

  就在这时,李素衣溜达到了此处,他是来看看燕山的生意的,正好有些饿了,直接走到燕山丹药铺前,随手一挥,落下一堆灵石,“给我来十瓶丹药。”

  然后周围围观的修行者就看到,李素衣打开一瓶,出现一颗高品质丹药,打开一瓶,出现一颗高品质丹药,十瓶中了七瓶!

  哇,这是个什么运气啊!

  周围的修行者都惊呆了,“去tmd洗脸流!”

  “去tmd洗手流!”

  “他这是个什么流派?”

  “这个,应该算是瞎几把开流!”

  “瞎几把开流天下第一!”

  燕山的丹药,瞬间被所有人知晓,几乎瞬间就被买光,毕竟燕山丹药的路子完全不一样,不仅品质有保证,而且还可以抽奖玩!

  其他的宗门卖丹药,哪儿有那么多的弯弯绕绕。

  开瓶**好!

  燕山丹药,瞬间血洗整个丹药市场,一时之间,竟然供不应求!

  买到了燕山的丹药的,而且还开出了高品质

  丹药的,都在自己的宗门炫耀,“看到没,我手中这一颗,便是开瓶开出来的!”

  “什么,你说我这是买的入道境的丹药冒充的?”

  “看到这丹药上的丹纹没,和入道境的丹纹不一样的!”

  于是乎,燕山的丹药,也是出现在更多人的视野中,这些修行者购买丹药的时候,也是手痒,想要测一测自己的气运,在星辰之上购买丹药的时候,都是询问过,一定要买燕山的丹药。

  不过其他的售卖丹药的宗门,对此也不是很在意,毕竟燕山现在丹药不是特别多。

  而小胖子,也是靠着这一笔丹药的收入,购买很多药材,运到赤潮大陆,运送更多的丹药来到星空中售卖。

  随着燕山的丹药供应稳定下来,也是越来越多的修行者开始购买燕山的丹药,万一,我要是中了,那不就是凭空得到一瓶丹药吗?

  一瓶不中,要是下一瓶中了呢?

  燕山的丹药生意,也是开始越发火爆,得知了有燕山丹药的修行者,就是喜欢购买燕山的丹药。

  毕竟谁不想一发入魂,试试看自己的运气呢?反正谁家丹药不是买,燕山的品质有保证,还有乐子,自然是买燕山的丹药了。

  燕山分部,陈明也是时时刻刻关注着凌仙的修行,凌仙刚刚结束了运功修行,就发现陈明已经站在远方了,“师父!”

  陈明转过社来,看了凌仙一眼,凌仙的修为,他知道,早就可以突破到超脱了,但是一直没有突破,其中最大的可能就是因为畏惧天劫。

  陈明问道:“凌仙,你觉得自己的天劫会有多难?”

  凌仙道:“师父,你也知道我上一次渡劫的时候有多难,只是悟道境的天劫,就已经强大到了那种程度,这一次,恐怕更为可怕。大师姐渡劫的时候,我也是知道的,她的天劫,远胜一般的超脱劫,而我的天劫,恐怕不输大师姐的天劫。”

  凌仙继续道:“我觉得,只有彻底掌握了搏仙术第二卷,我才有机会能够成功度过天劫!”

  陈明道:“你上次在青瑶的压力下,机缘巧合施展过一次,现在能够成功施展吗?”

  凌仙

  伸手摸头道:“并不是每一次都能够施展成功。”

  陈明道:“既然这样,那为师就仔细教教你,如何施展搏仙术第二卷,观海吧。”

  凌仙修行的道经,和卓青瑶的九九玄功一个级别的,高低还真不好分。毕竟卓青瑶一骑绝尘,将其他几个亲传弟子都甩在了背后。

  陈明开启了这个月的醍醐灌顶,开始给凌仙演化搏仙术的奥妙,凌仙也是极为认真地看了陈明施展搏仙术,并且开始学着陈明演化搏仙术的奥妙。

  一次醍醐灌顶的时间过去,陈明再问道:“你现在能够成功施展搏仙术观海卷了吗?”

  凌仙道:“还差一点儿......”

  陈明道:“好吧,那这样,你这一段时间,就跟在我身边修行,有什么不懂的随时问我。”

  凌仙大喜,拱手道:“多谢师父,有师父的教导,弟子一定能够掌握搏仙术第二卷!”

  又是一个月的时间过去,这一段时间,凌仙经常询问陈明如何施展搏仙术,以及搏仙术施展过程之中的奥妙,演化过程,对于搏仙术的参悟也是越发深厚。

  而陈明,也是再一次得到了传授凌仙醍醐灌顶的机会,这道经的修行,可以修行到地仙,后面修行的经文,陈明还没有任何头绪,只能看无面者之中有没有人知道了。

  毕竟无面者之中,都是些狠人啊,杀人都不带眨眼的。

  陈明估计,这些无面者,应该都是控制着至少金仙的力量,本人就不清楚了,毕竟单流云虽然只是天庭的一个金仙,不如其他的金仙,可是至少也是金仙啊,说杀就杀了。

  不过现在倒是没那么急,凌仙还能修行到仙人境界,需要一段时间呢。

  再次开启醍醐灌顶,陈明道:“你这一段时间的积累也算不错了,厚积薄发,为师便将你这一段时间的感悟融为一炉,听好了,观海卷主要是取一个居高临下,俯瞰众生的雄心,唯有俯视天下,俯视群仙,才能施展出最为强大的搏仙术.......”

  凌仙认真地听着陈明的讲解,说来也奇怪,师父每次都能说到自己不懂的重点上,不愧是我绝世天骄凌仙的师父!